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纯碱吧
]
曾经的龙头,现在不过是个跟屁虫,鉴定完毕。
北方的老狼
07-30 09:13
07-30 09:13
74
0
[
菜粕吧
]
信外资得永生[大笑][得意]会跌到09合约最后一分钟
一鼓作气周一
07-30 09:13
07-30 09:13
661
11
[
沪铅吧
]
新加坡库存够用不?
常樂君
07-30 03:30
07-30 09:13
58
0
[
小型纳指吧
]
……
天天123
07-30 09:13
07-30 09:13
8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7880挂空
心灵幸福
07-30 09:13
07-30 09:13
53
0
[
纯碱吧
]
空平大法今天要红
新鲜的蓝韭菜
07-30 09:13
07-30 09:13
79
0
[
鸡蛋吧
]
秀啊
股友96822q25
07-30 09:13
07-30 09:13
55
0
[
碳酸锂吧
]
再跌就不礼貌了哈[龙头]
善弈者通盘无
07-30 09:13
07-30 09:13
72
0
[
玻璃吧
]
可以多了
乐多多吉多多
07-30 09:12
07-30 09:12
145
0
[
焦炭吧
]
噻。。昨晚空单给捏打损了2万多。。最低的出局。。。。[怒][怒][怒][怒][怒
超级短线抱团
07-30 09:12
07-30 09:12
71
0
[
欧线集运吧
]
错过了100点
carolyu
07-30 09:12
07-30 09:12
60
0
[
苯乙烯吧
]
真硬
梦想飞延
07-30 09:12
07-30 09:12
59
0
[
纯碱吧
]
可以多了。
乐多多吉多多
07-30 09:12
07-30 09:12
132
0
[
COMEX铜吧
]
继续开盘跌
年年满腹de芈
07-30 09:12
07-30 09:12
62
0
[
碳酸锂吧
]
这帮亏钱还在甩卖,真
静静的等风
07-30 09:12
07-30 09:12
47
0
[
纯碱吧
]
抄底要红了
新鲜的蓝韭菜
07-30 09:12
07-30 09:12
65
0
[
碳酸锂吧
]
真服了碳酸锂不断创新低啊。
逼空暴富期权
07-30 09:12
07-30 09:12
42
0
[
纯碱吧
]
不拉根10厘米的大阳对得起你的碱性吗
换个方向进钱
07-30 09:12
07-30 09:12
72
0
[
碳酸锂吧
]
跌起来真过瘾.感谢家人
danny_1
07-30 09:12
07-30 09:12
138
2
[
尿素吧
]
总想着不挣馒头争口气,万万没想到,馒头没有,气也快没了[想一下]
为何不报官呐
07-29 14:48
07-30 09:12
76
0
[
玻璃吧
]
看日线还得跌几天,一点上升趋势都没有,磨的我空单都受不了
永远不碰白糖
07-30 09:12
07-30 09:12
93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是远月表演的时候!
股友3A06370w
07-30 09:12
07-30 09:12
147
5
[
A50期指吧
]
买a的尽头是什么?
主力什么时候
07-30 09:06
07-30 09:12
74
0
[
燃油吧
]
超点
季看月企稳月
07-30 09:12
07-30 09:12
215
3
[
棕榈油吧
]
都说开盘要大涨,是韭菜还是镰刀开盘见分晓,我是7800的空,看能不能把我割了
股友8698U21n
07-30 07:56
07-30 09:12
79
0
[
沪银吧
]
黄金跟着沪银走
股友9pLb9I
07-30 09:11
07-30 09:11
77
0
[
花生吧
]
兄弟们,做多抓鱼啦!
WXYGNHZ
07-30 09:11
07-30 09:11
69
0
[
碳酸锂吧
]
来吧,不怕你
tim4258
07-30 09:11
07-30 09:11
61
0
[
菜粕吧
]
哎,反正都是看韭菜站哪边下菜的[哭][哭][哭]做完倒T你就不直了[哭][哭][
luoyoco4576
07-30 09:11
07-30 09:11
100
0
[
欧线集运吧
]
来薅欧线多头羊毛
股市期市重磅
07-30 09:11
07-30 09:11
62
1
[
小型纳指吧
]
赔钱
八方大展的张
07-30 09:06
07-30 09:11
15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7月合约交割日,收盘时期现差一定要归0。现在倒好,还贴水50多点,这是空头
才望高升de丘
07-30 09:11
07-30 09:11
78
0
[
菜粕吧
]
就这样价格还是这个价格,持仓大范围降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奔图图
07-30 09:11
07-30 09:11
174
1
[
豆粕吧
]
一根直线砸下来,把握好机会
敢敢打憨憨
07-30 09:09
07-30 09:11
82
0
[
锰硅吧
]
跌停,跌停
波段跟随
07-30 09:11
07-30 09:11
93
0
[
沪金吧
]
还不跌下来吗?
账户已注销
07-30 09:11
07-30 09:11
73
0
[
棉花吧
]
大家千万别多,没有大量空平,千万不要进多,会被套得,期货玩得是对手盘
股友213A136O
07-30 09:11
07-30 09:11
222
1
[
工业硅吧
]
赚200就行。
早起的鳥儿有
07-30 09:06
07-30 09:11
363
4
[
沪银吧
]
大哥们谁知道,这个要交割了散户最迟什么时候卖
笑哈哈得双子
07-30 08:20
07-30 09:11
67
0
[
玻璃吧
]
继续空玻璃空纯碱呀
专业看盘大师
07-30 09:11
07-30 09:11
93
0
[
沪银吧
]
7240附入场空了沪银中线
期海纵横之T
07-30 09:11
07-30 09:11
69
0
[
碳酸锂吧
]
再来个百分之4期权我绝对赌一把,
账户已注销
07-30 09:11
07-30 09:11
112
2
[
玻璃吧
]
马上新低就来,哈哈哈,真准时
期股慈善家
07-30 09:06
07-30 09:11
72
0
[
尿素吧
]
空空
st瑞德考察组
07-30 09:10
07-30 09:10
137
1
[
棉花吧
]
大家赶紧做空,千万别多,外盘大涨,内盘不涨证明没有多头主力,空头强势,如果外盘不
千面佐罗
07-30 09:08
07-30 09:10
57
0
[
纯碱吧
]
减仓下跌,无脑空,等下增仓就直接崩
n14311615300
07-30 09:10
07-30 09:10
88
0
[
欧线集运吧
]
近月稍微一拉远月就起来,远月强
have啊
07-30 09:10
07-30 09:10
88
0
[
欧线集运吧
]
开盘的下跌完全没有意义,拉升只需10秒
反向做单v587
07-30 09:10
07-30 09:10
268
1
[
玉米吧
]
炒粮食,千万别长线,否则死路一条
万法孜然
07-30 09:06
07-30 09:10
66
0
[
碳酸锂吧
]
那还有多单
股友FWGHKY83
07-30 09:10
07-30 09:10
73
0
[
甲醇吧
]
新低了
永远做空头
07-30 09:10
07-30 09:10
76
0
[
豆粕吧
]
今天应该会补跌,内盘节奏上要与外盘同步了
股友056g1201
07-30 09:10
07-30 09:10
1
0
[
乙二醇吧
]
!
史高治麦克
07-30 09:10
07-30 09:10
143
0
[
PTA吧
]
快新低了
永远做空头
07-30 09:10
07-30 09:10
230
2
[
PVC吧
]
昨天还是5700的事,今天就直接5600的事了
牛熊老股民
07-30 09:00
07-30 09:10
140
2
[
玻璃吧
]
抄底不断。下跌不断,稳稳的
静安巴子老师
07-30 09:03
07-30 09:10
73
0
[
玻璃吧
]
做等1000抄底[呲牙]
股友8i955831
07-30 09:10
07-30 09:10
85
0
[
欧线集运吧
]
一天涨停,一天跌停
股友00001
07-30 09:10
07-30 09:10
132
0
[
橡胶吧
]
物流数据还可以今年上半年,全国社会物流总额为167.4万亿元,同比增长5.8%,
勇往直前静待
07-30 09:10
07-30 09:10
234
3
[
纯碱吧
]
抗了300点,今天平了,太累了,扛不住了
股友fTiUbZ
07-30 09:05
07-30 09:10
84
0
[
欧线集运吧
]
跌的不够流畅抄底做多
愚守拙
07-30 09:10
07-30 09:10
85
0
[
菜粕吧
]
老丢,任你上蹿下跳,我自岿然不动
在下阿良
07-30 09:09
07-30 09:09
55
0
[
纯碱吧
]
下来了不会那么快上去的,准备磨二个月吧。
梦想飞延
07-30 09:09
07-30 09:09
68
0
[
生猪吧
]
现在轮到11强势了,估计再过今天11就要超过09了。
股友7968x58P
07-30 09:09
07-30 09:09
395
5
[
烧碱吧
]
不过基本面如何,单从技术面看,2335很可能就是底部、有支撑,试多
一次机会就够
07-30 08:05
07-30 09:09
434
3
[
碳酸锂吧
]
重大利好,要暴涨了!!!
淮夷财业
07-30 08:41
07-30 09:09
64
0
[
玻璃吧
]
我滴乖乖,十二连跌,小时线
耳伴私语
07-30 09:09
07-30 09:09
153
0
[
棕榈油吧
]
这逼要放假
期货阿棠
07-30 09:09
07-30 09:09
61
0
[
碳酸锂吧
]
你牛,你有本事你就破8我看看
快乐的钱
07-30 09:09
07-30 09:09
1288
6
[
COMEX黄金吧
]
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119W526z
07-30 07:01
07-30 09:09
245
2
[
尿素吧
]
这尿素为什么空不下去?因为散户没有多吗?只有空吗?
只买买买科技
07-29 16:52
07-30 09:09
85
0
[
沪银吧
]
跌停[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30 09:09
07-30 09:09
476
6
[
苹果吧
]
双底成了吗?
平静的潘羽君
07-29 17:56
07-30 09:09
88
0
[
欧线集运吧
]
薅多头羊毛的号角已经吹响,红海龙国货轮通行无阻。
股市期市重磅
07-30 09:09
07-30 09:09
145
1
[
苯乙烯吧
]
死鸭子嘴硬,看你能挺多久
期旺超实现
07-30 09:05
07-30 09:09
66
0
[
A50期指吧
]
全畅红
股友cLJSQo
07-30 09:09
07-30 09:09
80
0
[
沪银吧
]
集合竞价空40点完成[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小灰灰594288
07-30 09:09
07-30 09:09
17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开空,信我。
继续空单
07-30 09:07
07-30 09:09
234
2
[
欧线集运吧
]
哈哈,果然如老王预期,高开5%,平开
老王擒龙
07-30 09:05
07-30 09:09
132
1
[
玉米吧
]
阴转多云!
期海沉浮888
07-30 08:48
07-30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58254
58255
58256
58257
58258
58259
58260
58261
58262
58263
582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