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4
0
[
国债期货吧
]
买国债加什么杠杆,量力而行为上
卖金毛的小原
08-09 10:15
08-09 10:22
246
4
[
燃油吧
]
加仓加仓,极限逼空
耕耘的小蜜蜂
08-09 09:40
08-09 10:22
199
1
[
氧化铝吧
]
上次指导你们这帮老6在3730做空,这次又来了
股友1183md12
08-06 21:23
08-09 10:22
244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向上10-12合约
股友809Zz900
08-09 10:10
08-09 10:22
67
1
[
纯碱吧
]
50到60追多的又站岗了
支付运营中心
08-09 10:02
08-09 10:22
92
0
[
沪铅吧
]
超跌反弹
富可亨通de孙
08-09 10:22
08-09 10:22
79
0
[
玻璃吧
]
接下来看反转
亿来元
08-09 10:22
08-09 10:22
265
0
[
铁矿石吧
]
猪肉最过剩的时候,猪肉是否回到了1976年的0.78元一斤?
厦门投资者
08-09 10:22
08-09 10:22
198
1
[
甲醇吧
]
$甲醇409(CZCE|MA409)$
纯洁得小山竹
08-09 06:55
08-09 10:22
92
0
[
沪铅吧
]
妥妥的资金盘,把市场价格搞坏了。就是这些资本。
婀娜妩媚的梦
08-09 10:22
08-09 10:22
169
0
[
股指期货吧
]
氧化铝供不应求
css81888
08-09 10:22
08-09 10:22
308
7
[
鸡蛋吧
]
很明显鸡蛋并没有到底。我判断01合约的底部应该是3410附近。
藏锋阁安老板
08-08 10:12
08-09 10:22
214
5
[
棉花吧
]
昨天晚上80追的看空13200,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哭][哭][哭][哭]
全仓空锂矿求
08-09 09:41
08-09 10:21
149
0
[
COMEX黄金吧
]
今 天 周 五 谨 慎 做 空
金水js68dj
08-09 10:21
08-09 10:21
494
4
[
股指期货吧
]
024.08.08上午盘策略分享
期指走势观察
08-08 10:53
08-09 10:21
279
7
[
花生吧
]
花生可以往上拉100点吗,我想高位做空,在线等,挺急的[旺柴]
震荡交易员
08-01 11:07
08-09 10:21
292
3
[
螺纹钢吧
]
今天减仓这么多是空单在减仓了吗?
驰生伟业
08-09 10:06
08-09 10:21
272
3
[
菜粕吧
]
两粕这种物资,储存费用很低,没有借口说仓库满了,没地方放。只要能防雨水的仓库就够
期友零零漆
08-09 09:55
08-09 10:21
177
2
[
纯碱吧
]
主力盯着张满仓割呀,张满仓1700附近割了,今天直接涨了
我被罚过站
08-09 10:11
08-09 10:21
59
0
[
股指期货吧
]
巴豆吃多了
WZNWZT
08-09 10:21
08-09 10:21
194
3
[
沪铅吧
]
空一手试试水
一枚小散光
08-09 09:58
08-09 10:21
364
4
[
碳酸锂吧
]
5月份就喊抄底的人,真的是绝望了吧?
无脑盈利
08-08 19:08
08-09 10:20
302
2
[
锰硅吧
]
高位套牢的那些人,有没有?动力煤一样的走势。当初胆子小,6月份就平仓了。不然拿到
无脑盈利
08-08 19:05
08-09 10:20
173
5
[
欧线集运吧
]
多.军呀,速度满仓十合约还有二千点基差哟!一手十万大洋哟主力诱空中?????你们
征途反行其道
08-09 09:39
08-09 10:20
110
1
[
欧线集运吧
]
反逻辑思维空10多06,如果下周谈判停火10跌幅要大于06
一汽股东
08-09 09:36
08-09 10:20
60
0
[
菜粕吧
]
完全没浮动呢
有幽默感的颜
08-09 10:20
08-09 10:20
92
0
[
沪铜吧
]
冲[鼓掌]
张先生8868
08-09 10:20
08-09 10:20
73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减仓我平仓,涨不涨停除了主力剩下的都是瞎猜,反正看量能,我先跑为敬,底部上来
基民RhNmR3
08-09 10:20
08-09 10:20
278
7
[
沪铅吧
]
几个反思
胖胖的小胖
08-09 08:58
08-09 10:20
678
17
[
鸡蛋吧
]
卧龙凤雏,不服[大笑][大笑]继续头铁,继续刚[鼓掌][鼓掌][鼓掌]打不完的子
豆粕大王
04-23 15:42
08-09 10:20
7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表现不错
rjw333
08-09 10:20
08-09 10:20
107
0
[
锰硅吧
]
跌到这个价位,别扯基本面,完全资金盘,庄翻多杀空一样赚钱。
万物守恒
08-09 10:20
08-09 10:20
126
3
[
烧碱吧
]
点位回来钱没了[大哭]
五千块钱闯大
08-09 09:56
08-09 10:20
91
0
[
棕榈油吧
]
真,保本没了还特么亏点。
o路西法o
08-09 10:20
08-09 10:20
179
0
[
COMEX黄金吧
]
周四黄金启稳回升收阳重新回到中轨上方位置,预示着短期金jia还是有继续走强向上攀
账户已注销
08-09 10:19
08-09 10:19
122
2
[
纯碱吧
]
1760空09!!!国泰那么多空单,上不去
时空相对
08-09 09:42
08-09 10:19
124
1
[
沪镍吧
]
昨天买了20手多保本跑了,大腿都拍肿了
逝去的青春58
08-09 09:24
08-09 10:19
1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
远总Luox6866
08-09 10:19
08-09 10:19
91
1
[
纯碱吧
]
完蛋,昨天尾盘开空
承熙宠光
08-09 10:03
08-09 10:19
183
1
[
沪铅吧
]
还是做不来,亏400点割了[哭]
惠天大获全胜
08-09 10:03
08-09 10:19
206
2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尾盘空进来,今天开盘出去了,找机会再放空
期神附体111
08-09 09:47
08-09 10:19
116
1
[
菜粕吧
]
这个点位就算空也提心吊胆这个点位多亏了我也开心[微笑]
股友pX697930
08-09 10:06
08-09 10:19
337
6
[
沪铅吧
]
白天的盘不做评价,今晚是肯定要跌的,甚至下午多头都要抢跑
那就养条狗吧
08-09 09:12
08-09 10:19
172
0
[
欧线集运吧
]
08合约和10-12有本质区别,不要看价差
和光同尘0616
08-09 10:19
08-09 10:19
90
0
[
菜粕吧
]
菜粕大涨,大M这被边缘化开始。
纯阳流注
08-09 10:19
08-09 10:19
92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全靠大盘撑着,不然都不知道跌成啥样了
lswei888
08-09 10:19
08-09 10:19
95
0
[
螺纹钢吧
]
随时往下,金属大幅拉升都拉不上它,弱暴了
股友kI7eoT
08-09 10:19
08-09 10:19
65
0
[
棉花吧
]
连昨天的阴线都没收回来[呲牙][呲牙][呲牙]
永远敬畏市场
08-09 10:19
08-09 10:19
71
0
[
A50期指吧
]
老外买入,内苟持续砸盘
记得拿先手
08-09 10:18
08-09 10:18
73
0
[
A50期指吧
]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仔仔0010
08-09 10:18
08-09 10:18
131
1
[
铁矿石吧
]
你不爆,它不拉,你一爆,它狂拉,你再追,它就跌,你套牢,它横盘。
尤斯蒂亚
08-09 10:08
08-09 10:18
75
0
[
螺纹钢吧
]
要红不
股友61X5980K
08-09 10:18
08-09 10:18
147
2
[
菜粕吧
]
外资比内资聪明,厉害。
期货王升
08-09 09:37
08-09 10:18
66
1
[
菜粕吧
]
趴菜[呲牙]
看不懂AB
08-09 10:07
08-09 10:18
133
1
[
玻璃吧
]
继续阴跌开始
股友a5169L99
08-09 10:06
08-09 10:18
885
3
[
沪银吧
]
妙妙妙想——我纳闷了,恒大烂摊子怎么就那么难收拾啊?《易经》启示——水泽土,土屯
妙妙小宝
08-08 00:59
08-09 10:18
112
0
[
锰硅吧
]
6700看的最低到6400反手做多吃点小肉
运气好到嗨甘
08-09 10:18
08-09 10:18
87
0
[
豆粕吧
]
05能到2600吗?准备抄底
龙抬头6666
08-09 10:18
08-09 10:18
247
1
[
沪金吧
]
估计今天就会大跳水
股友Z3n19215
08-09 10:01
08-09 10:18
93
0
[
A50期指吧
]
别人反弹都是暴力反弹[哭]
基民pVlpO5
08-09 10:17
08-09 10:17
90
0
[
A50期指吧
]
是谁在唱歌~
QMQM
08-09 10:17
08-09 10:17
73
0
[
沪锡吧
]
出售一台月光宝盒只能用一次,回调一天需要的报价
手手慢9061
08-09 10:17
08-09 10:17
59
0
[
纯碱吧
]
底部
清晨阳光175
08-09 10:17
08-09 10:17
115
0
[
豆粕吧
]
多头绝地大反击还是无法撼动空头总龙头,幸好我早就跑了,过几天末日期权有可能会参与
账户已注销
08-09 10:17
08-09 10:17
187
1
[
沪金吧
]
今天必瀑布
被监控的小散
08-09 10:01
08-09 10:17
667
15
[
玉米吧
]
差点爆仓,还好白天2255加了多,继续看多[哭][哭]
可靠芒果
08-07 21:18
08-09 10:17
60
0
[
欧线集运吧
]
哎呀,刚才逢高没有空,哭死[哭]
韭菜根都刨了
08-09 10:17
08-09 10:17
106
0
[
沪铅吧
]
这货居然能反弹这么多。利润没了一半了
期货一虾米
08-09 10:17
08-09 10:17
147
0
[
COMEX黄金吧
]
悄悄说一声降准降息马上安排一下
持鸟见红
08-09 10:17
08-09 10:17
84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
擒龙捉妖板上
08-09 10:17
08-09 10:17
136
2
[
棉花吧
]
看样子,还是涨的艰难,跌的容易
荒漠牧人
08-09 09:58
08-09 10:17
91
0
[
菜粕吧
]
09的2227点位到了,估计是不会忘下了坏消息时09没有时间了。01合约也得去2
账户已注销
08-09 10:17
08-09 10:17
75
0
[
欧线集运吧
]
别人抄底我加空,有多少同志为了基差抄底的??????反其道而行之不懂,还天天找运
征途反行其道
08-09 10:17
08-09 10:17
116
1
[
烧碱吧
]
空头美滋滋坐等新低
期货大富翁
08-09 09:58
08-09 10:17
109
2
[
菜粕吧
]
其他品种都有暴涨了,大爷翻红吧
luoyoco4576
08-09 09:20
08-09 10:16
137
1
[
A50期指吧
]
银行,石油涨基本玩完,坚持不到下午就绿
基民BZKQ8x
08-09 09:50
08-09 10:16
98
0
[
锰硅吧
]
等下开盘涨停
有建仓亏损的
08-09 10:16
08-09 10:16
100
1
[
菜粕吧
]
多头应该放弃短期思维,在501上狙击外资。
化工股雄起
08-09 09:21
08-09 10:16
147
0
[
碳酸锂吧
]
79350开空,79100清仓
主力合约999
08-09 10:16
08-09 10:16
48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记住别做空,不然呵呵
浒晨风
08-09 10:16
08-09 10:16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57851
57852
57853
57854
57855
57856
57857
57858
57859
57860
578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