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豆粕吧
]
上面压力很大,没必要头铁
谦虚谨慎之丁
08-09 11:02
08-09 11:02
66
0
[
菜粕吧
]
涨不动,不要硬涨啊
股友88590ZO8
08-09 11:02
08-09 11:02
69
0
[
玻璃吧
]
空散注意安全
有激情的君山
08-09 11:02
08-09 11:02
77
0
[
工业硅吧
]
今天会红盘,散户做空,主力在平空
股友oUhnpG
08-09 11:02
08-09 11:02
58
0
[
生猪吧
]
09合约震荡波动一个礼拜,就连跳空缺口都没有回补,呵呵!
股友933oQ275
08-09 11:02
08-09 11:02
131
1
[
菜粕吧
]
玉米已走出红三兵走势 农产品将迎一波暴涨?
天眼量子积金
08-09 10:57
08-09 11:02
122
1
[
玻璃吧
]
套玩多头套空头,多头没人敢进了。都出局了把
小散户想赚大
08-09 10:47
08-09 11:02
298
4
[
棉花吧
]
13270已满仓干,第一目标18000
鲜衣露马
08-09 10:53
08-09 11:02
69
0
[
棉花吧
]
多头见好就收吧
期市金鑫
08-09 11:02
08-09 11:02
76
0
[
欧线集运吧
]
期现差肯定是要回归的,10和12这个价位就是黄金坑。
天地良心随缘
08-09 11:02
08-09 11:02
93
0
[
棕榈油吧
]
不要肥死,亏损离场!
o路西法o
08-09 11:02
08-09 11:02
196
0
[
NYMEX原油吧
]
张亿富:8.9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原油策略
cry9540
08-09 11:02
08-09 11:02
205
2
[
螺纹钢吧
]
真的出乎意料
账户已注销
08-09 10:57
08-09 11:02
78
0
[
纸浆吧
]
全面收复失地,真是牛逼闪闪
仓位控制力
08-09 11:01
08-09 11:01
80
0
[
沥青吧
]
开始砸盘,逼多大戏,正在上演[旺柴]
账户已注销
08-09 11:01
08-09 11:01
102
0
[
焦煤吧
]
对自己也狠,1411都敢破
冷眼追光
08-09 11:01
08-09 11:01
76
0
[
沪银吧
]
兄弟们,都说了这个银子不能空
吉祥多金斗得
08-09 11:01
08-09 11:01
10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是不是理解被大盘和铁矿带起来的
股友xXXISv
08-09 11:01
08-09 11:01
63
0
[
菜粕吧
]
看来要等09合约交割了才能做多。
我真的不是赌
08-09 11:01
08-09 11:01
75
0
[
苹果吧
]
又错过1个亿[滴汗]
空军一号1
08-09 11:01
08-09 11:01
9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还不平仓真牛,获利这么多都不走
一路向北票票
08-09 11:01
08-09 11:01
107
1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肯定砸下去,没跌到位呢
细心的笑之寒
08-09 10:58
08-09 11:01
119
1
[
焦煤吧
]
做一次亏一次
风有信
08-09 10:53
08-09 11:01
167
2
[
PVC吧
]
由于5分三卖之后的反弹到达5601,5分中枢最起码发生升级,变成40中枢,而且必
不空光明遍照
08-09 10:56
08-09 11:01
81
0
[
工业硅吧
]
该涨不涨,该跌也不跌,空头主力在减仓控盘
股友oUhnpG
08-09 11:01
08-09 11:01
168
0
[
硅铁吧
]
主力主动加仓,是好事啊[大哭][大哭]昨天被套的太狠了
看尽繁华艾
08-09 11:01
08-09 11:01
76
0
[
NYMEX原油吧
]
76.33做空。
一生有缘xym
08-09 11:01
08-09 11:01
76
0
[
黄金/美元吧
]
张亿富:8.9黄金今日多空布局策略
cry9540
08-09 11:01
08-09 11:01
112
0
[
豆油吧
]
看看多丧心病狂
修改昵称修改
08-09 11:00
08-09 11:00
66
0
[
小型纳指吧
]
一般来说,上午会拉到最高点,下午会渐渐回落
sunlightgugu
08-09 11:00
08-09 11:00
86
0
[
碳酸锂吧
]
锰硅 锰硅 锰硅 锰硅 锰硅 锰硅 锰硅 锰硅 锰硅 锰硅
淮夷财业
08-09 11:00
08-09 11:00
121
0
[
橡胶吧
]
今天泰国橡胶继续涨价
工业硅恶意卷
08-09 11:00
08-09 11:00
76
0
[
股指期货吧
]
莫求跌了,,要反
黄棒炒大A
08-09 11:00
08-09 11:00
78
0
[
菜粕吧
]
怎样把高盛摩根装冰箱里?拢共分三步。1.中信2.太菌3.东证它们停止对倒给喂
股友637a976g
08-09 11:00
08-09 11:00
83
0
[
玻璃吧
]
大宗商品整体来看纯碱玻璃反弹最弱。还是会下跌
股友8h702672
08-09 11:00
08-09 11:00
137
1
[
纯碱吧
]
让你做空,这下好看了吧
f等一个机会
08-09 10:54
08-09 11:00
229
4
[
碳酸锂吧
]
如果我 猜的不错,今天工业品全部 涨停 ,一扫阴霾。。
淮夷财业
08-09 10:32
08-09 10:59
343
4
[
沪银吧
]
多单快逃吧
股友861763u1
08-09 08:43
08-09 10:59
93
0
[
尿素吧
]
收复所以的阴线
爱着你好
08-09 10:59
08-09 10:59
199
0
[
A50期指吧
]
必有急跌!
哈的嘛
08-09 10:59
08-09 10:59
113
1
[
菜粕吧
]
做菜粕很简单的
南方山区放山
08-09 10:51
08-09 10:59
250
2
[
尿素吧
]
尿素2501合约今日1950可能守不住。
yqh1632
08-09 09:06
08-09 10:59
64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拿稳了;礼拜二前吃大肉
买多就涨买空
08-09 10:59
08-09 10:59
85
0
[
铁矿石吧
]
这波成功让我由赢转亏[滴汗]
赶尽杀绝
08-09 10:59
08-09 10:59
55
0
[
欧线集运吧
]
9点半冲高出了就好的,然后去多其它品种
期货真心假
08-09 10:59
08-09 10:59
125
5
[
欧线集运吧
]
1750回本了,没舍得出,[发呆]
期货真心假
08-09 09:32
08-09 10:59
102
0
[
螺纹钢吧
]
空头现在平仓是肯定爆赚过几天之后就很难说。
一丈阳光8461
08-09 10:59
08-09 10:59
102
1
[
棉花吧
]
[滴汗]这个位置不能拉呀,不到12000真不介意拉强行拉会透支未来行情
豆粕3000随便
08-09 09:57
08-09 10:59
117
0
[
A50期指吧
]
好难
股友wMxO68
08-09 10:59
08-09 10:59
265
0
[
锰硅吧
]
感觉下午得绿呢。感觉是在诱多,不管了反正追进去了
韭菜蜕变之战
08-09 10:59
08-09 10:59
76
0
[
生猪吧
]
近月,缩量区间窄幅震荡,移仓换月,对倒筹码?
你的妖怪在找
08-09 10:59
08-09 10:59
113
1
[
菜粕吧
]
价格不回到2400我是不会多的,也不会空!!!
富贵积玉地俊
08-09 10:53
08-09 10:58
58
0
[
苹果吧
]
掉头拉均线?
河南股友002
08-09 10:58
08-09 10:58
89
1
[
烧碱吧
]
要跳水了
期货大富翁
08-09 10:05
08-09 10:58
73
0
[
热卷吧
]
又亏40点
我梦想成为有
08-09 10:58
08-09 10:58
139
0
[
焦煤吧
]
多单离场释放保证金(1446)
账户已注销
08-09 10:58
08-09 10:58
78
0
[
沪铅吧
]
大胆空
干净的任翼扬
08-09 10:58
08-09 10:58
56
0
[
苹果吧
]
这个点位空赚大了
无我无123
08-09 10:58
08-09 10:58
96
0
[
碳酸锂吧
]
空头都没有止赢的想法,下午盘还得下来!
股友9789S8p1
08-09 10:58
08-09 10:58
76
0
[
热卷吧
]
难道真的是不破不立?
善输小亏
08-09 10:58
08-09 10:58
78
0
[
碳酸锂吧
]
要拿就拿拿稳,不然就早点跑,这叫选择[奸笑][奸笑][奸笑][奸笑]
哔叽霸波卡
08-09 10:58
08-09 10:58
67
0
[
菜粕吧
]
15分钟kK线,背离。对应反弹时间,?
股友bdZ6Il
08-09 10:58
08-09 10:58
73
0
[
菜油吧
]
开空开空,30-60分钟弱势,感觉要回调小波段,
股友2YKSQY
08-09 10:58
08-09 10:58
69
0
[
玉米吧
]
他买了喵的
股友64nP1C94
08-09 10:58
08-09 10:58
71
0
[
棉花吧
]
果然方向错就改,亏的又赚回来了,爽歪歪
股友c56f2980
08-09 10:58
08-09 10:58
62
0
[
纯碱吧
]
外面涨疯了,纯碱在干嘛
账户已注销
08-09 10:58
08-09 10:58
79
0
[
股指期货吧
]
每次冲高都是出逃机会
宝利鑫
08-09 10:58
08-09 10:58
439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今天等7600附近做空。
yqh1632
08-09 09:03
08-09 10:58
82
0
[
沪锌吧
]
谁说不能上天的,直接捅破天际
股友06I16397
08-09 10:58
08-09 10:58
285
0
[
PTA吧
]
一句话,停检修[再见][再见][再见]
超级无敌猫猫
08-09 10:58
08-09 10:58
57
0
[
菜粕吧
]
螺纹钢都红了
股友61g91033
08-09 10:57
08-09 10:57
85
0
[
烧碱吧
]
你们快点空,主力好拉涨,反正我低多
乱世逐鹿中原
08-09 10:57
08-09 10:57
85
0
[
PVC吧
]
赚90点没有跑,回退只剩5个点跑了。晕
股友0Z321f58
08-09 10:57
08-09 10:57
398
5
[
苹果吧
]
天天叫空的,估计是破7000一线开始在底部追空,因为反弹回到7000一线被套的空
该吼貴嗯霾举
08-08 11:49
08-09 10:57
277
3
[
棉花吧
]
下午棉花2409要破13500了,预计摸顶13600,拭目以待吧,反弹确实有点强
股友213A136O
08-09 10:04
08-09 10:57
69
0
[
生猪吧
]
无量耍流氓,上蹿下跳,乱势
你的妖怪在找
08-09 10:56
08-09 10:56
70
0
[
不锈钢吧
]
都在涨,钢子不会特立独行下跌...
银色天空
08-09 10:56
08-09 10:56
109
0
[
工业硅吧
]
看看锰硅
谁主沉浮乎
08-09 10:56
08-09 10:56
94
0
[
豆粕吧
]
昨晚如果不平仓的话,今天就挣钱了,反反复复,真真假假
难受啊难受
08-09 10:56
08-09 10:56
59
0
[
苹果吧
]
来回100点,妖
钰柚之fa
08-09 10:56
08-09 10:56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57847
57848
57849
57850
57851
57852
57853
57854
57855
57856
578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