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菜粕吧
]
快快快继续砸,乾坤摩根还没走!
wang20151743
08-09 10:40
08-09 10:40
43
0
[
氧化铝吧
]
诱多,空它
泡泡马T
08-09 10:40
08-09 10:40
93
0
[
豆粕吧
]
都在反弹你在这里横盘是在等下跌吗
高高兴兴的荭
08-09 10:39
08-09 10:39
87
0
[
烧碱吧
]
到2460基本就被压制了
股友fKUbji
08-09 10:39
08-09 10:39
86
0
[
工业硅吧
]
多头没有任何机会啊,只能缴械投降了。
江西1986
08-09 10:39
08-09 10:39
59
0
[
苹果吧
]
刚试盘,就直线拉升了?
你的妖怪在找
08-09 10:39
08-09 10:39
98
0
[
股指期货吧
]
不上不下,没机会,下午再看了
牧马人M
08-09 10:39
08-09 10:39
180
2
[
工业硅吧
]
小心,已经开始触底反弹了[呲牙]
发财2026
08-09 10:20
08-09 10:39
96
1
[
玻璃吧
]
z看仓位应该是空平下的上涨,没有做多的仓位进来。
爱龙马斯哥88
08-09 10:01
08-09 10:39
52
0
[
苹果吧
]
想做空的抓紧……
打坏蛋
08-09 10:39
08-09 10:39
144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涨跌是有规律的!!!千万别听任何“大”说的即可,务必形成自己买卖逻辑
乐观的凝山影
08-09 09:57
08-09 10:39
60
0
[
菜粕吧
]
真
明知坑大家一
08-09 10:39
08-09 10:39
92
0
[
TSI铁矿石(62%)吧
]
冲动,冲的快跌的快
扬子e
08-09 10:39
08-09 10:39
69
0
[
玻璃吧
]
涨不动了
缘起心空
08-09 10:39
08-09 10:39
68
0
[
纯碱吧
]
下来了,继续往下了
股友07Zm7378
08-09 10:38
08-09 10:38
79
0
[
纯碱吧
]
看基本面,估计是反弹诱多。做多要谨慎!
天赐玛哪
08-09 10:38
08-09 10:38
59
0
[
纯碱吧
]
还会跌没希望的
lJdshzyjj
08-09 10:38
08-09 10:38
138
2
[
碳酸锂吧
]
割肉了,再见,垃圾品种
明日輝煌啊
08-09 10:04
08-09 10:38
279
5
[
锰硅吧
]
到底了吧买多应该不会被套吧
瑞龙迎财
08-09 10:02
08-09 10:38
131
3
[
沪银吧
]
突破了,耐心观望能否站稳,建议此刻多空莫入~
乡下来的韭菜
08-09 09:27
08-09 10:38
86
0
[
棉花吧
]
嗯13285加仓抄底做多的有几个!
Qh1256834
08-09 10:38
08-09 10:38
62
0
[
苹果吧
]
都说了,资金纯控盘了。
幸福的邓芝蔓
08-09 10:38
08-09 10:38
68
0
[
纯碱吧
]
多起来,大反攻开始了兄弟们,欧巴刚刚思达
哦哦可口可乐
08-09 10:38
08-09 10:38
87
0
[
螺纹钢吧
]
感觉这个铁矿拉上三千点,你也上不来
股友xXXISv
08-09 10:38
08-09 10:38
184
2
[
纯碱吧
]
今天有可能上1830大家小心一点
林沐a
08-09 10:29
08-09 10:38
98
0
[
菜粕吧
]
今年的中信是真
抗下了所有
08-09 10:38
08-09 10:38
69
0
[
工业硅吧
]
疯狂做空
曹曹曹111
08-09 10:38
08-09 10:38
68
0
[
纯碱吧
]
好在1770先出来了
挣够一亿就退
08-09 10:37
08-09 10:37
66
0
[
氧化铝吧
]
3728锁仓了,心累[哭][哭][哭][哭],其实我一直看多。3693多单赚了5
越跌越买1111
08-09 10:37
08-09 10:37
86
0
[
沪银吧
]
站不稳7120从回下跌路线!
股友9y155T69
08-09 10:37
08-09 10:37
69
1
[
欧线集运吧
]
还是看空,反弹无力。
孤独炼魂者
08-09 10:07
08-09 10:37
141
2
[
棕榈油吧
]
交割月散户别凑热闹啦
懒猫泡泡
08-09 10:17
08-09 10:37
84
0
[
工业硅吧
]
可惜不是你,又是锰硅。
豪商富贾
08-09 10:37
08-09 10:37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单边上行,美盘初请数据利空的情况下,金价小幅回调到关键支撑2402附近后
秦氏金升
08-09 10:37
08-09 10:37
85
2
[
PVC吧
]
5分钟1买快到了
不空光明遍照
08-08 22:18
08-09 10:37
245
4
[
沪铅吧
]
要赚自己认知内的钱
朵儿儿儿儿儿
08-09 10:16
08-09 10:36
74
0
[
玉米吧
]
反正我亏1万多
股友09052FW0
08-09 10:36
08-09 10:36
140
0
[
COMEX黄金吧
]
乖乘地上2580就在8月
诺亚无形
08-09 10:36
08-09 10:36
65
0
[
纯碱吧
]
减仓几十万手还是跌。空军赚麻了
股友8h702672
08-09 10:36
08-09 10:36
259
5
[
沪铅吧
]
持空单的家人们是不是慌得一匹?接下来该怎么办呀?
股民ghyJn
08-09 10:05
08-09 10:36
267
5
[
锰硅吧
]
大家了解一下
ABcD123456
08-09 09:22
08-09 10:36
96
0
[
燃油吧
]
上涨没有回调过,还是慢涨[怒][怒]
股友zNkbkU
08-09 10:36
08-09 10:36
411
3
[
红枣吧
]
虽然我是10810的空,但是觉得尾盘跌的有点莫名其妙,没看懂
看涨买空
08-08 16:50
08-09 10:36
280
3
[
鸡蛋吧
]
做期货,找一个总是亏钱的人,和他反着做是不是就能挣钱?
冰蓝的海
08-09 09:41
08-09 10:35
150
0
[
碳酸锂吧
]
每次分钟线拉高一下,后面就是阴跌,至少100点
涨势汹汹
08-09 10:35
08-09 10:35
106
0
[
碳酸锂吧
]
老外都减产了
翻身屯
08-09 10:35
08-09 10:35
151
0
[
鸡蛋吧
]
又套了一批多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St茅台退
08-09 10:35
08-09 10:35
87
0
[
PVC吧
]
赶紧做空,你们不空,主力空头怎么跑呀!
惊魂冲杀
08-09 10:35
08-09 10:35
112
1
[
焦煤吧
]
01和09快同价了
雨里松123
08-09 09:34
08-09 10:35
77
0
[
菜粕吧
]
前两天我割苹果的多单加了菜粕多单,太啦[大哭][大哭][大哭]
比较擅长失败
08-09 10:35
08-09 10:35
132
0
[
NYMEX原油吧
]
早盘原油反弹至76.2附近,别追高了,高位追多无异于dao口舔xue,目标76.
丁q393911578
08-09 10:35
08-09 10:35
93
0
[
沪锌吧
]
爽爽爽,今天那才叫一个爽,好久没像今天这么爽过了[鼓掌][鼓掌][鼓掌]
抄底摸顶专业
08-09 10:35
08-09 10:35
55
0
[
纯碱吧
]
瀑布瀑布做好准备
耳伴私语
08-09 10:35
08-09 10:35
69
0
[
菜粕吧
]
增仓这么多,主力进来了,能跌到哪里去?果断再加仓
我的2不可替
08-09 10:35
08-09 10:35
111
0
[
PTA吧
]
今天能上5700吗
涨停空跌停多
08-09 10:35
08-09 10:35
79
0
[
玉米吧
]
涨停,涨停,涨停
可靠芒果
08-09 10:34
08-09 10:34
133
1
[
氧化铝吧
]
准备来空你了,大涨不可持续。密切关注
翡翠满堂地叶
08-09 10:25
08-09 10:34
114
0
[
股指期货吧
]
1000貌似这里可以开多 了 来一手试一试水
期货养家0224
08-09 10:34
08-09 10:34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场内基热情减弱
忍龙22
08-09 10:34
08-09 10:34
300
3
[
玉米吧
]
山东玉米已经不收了[亏大了]大前天还1.2收的呢,今天1.1不收了,又拉回家了
收收收99999
08-09 09:37
08-09 10:34
80
0
[
沪锡吧
]
今天肯定涨上去260000的
股友92c51263
08-09 10:34
08-09 10:34
105
1
[
棕榈油吧
]
这两个每次操作这神油都亏,没有对过[大笑][大笑][大笑]
取个拉风的网
08-09 10:17
08-09 10:34
198
2
[
尿素吧
]
叼毛又拉,先空为敬[旺柴][旺柴][旺柴]
股友338a6q67
08-09 09:39
08-09 10:34
146
2
[
焦煤吧
]
期货市场里的贪嗔痴往往也是带着杠杆的[微笑]
招商昆明北京
08-08 21:35
08-09 10:34
77
0
[
螺纹钢吧
]
再涨三个点就红了,加油
新老韭菜收割
08-09 10:34
08-09 10:34
147
1
[
原油吧
]
80.50
大圣杂记
11-02 02:30
08-09 10:34
102
0
[
碳酸锂吧
]
新能源要普及,那么价格就不能高,原材料的价格自然也不能涨。应该是这个逻辑。
liu满仓
08-09 10:33
08-09 10:33
59
0
[
玉米吧
]
进口价到岸,玉米1956又降了
风雨兼程之任
08-09 10:33
08-09 10:33
43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技术反抽后下跌加速
宝利鑫
08-09 10:33
08-09 10:33
100
0
[
工业硅吧
]
万万没想到给了我上车的机会。。。
九菲特短线王
08-09 10:33
08-09 10:33
66
0
[
纯碱吧
]
做多2手纯碱,认沽期权开2手,剩下的交给时间吧[微笑]
我爱大瀑布哈
08-09 10:33
08-09 10:33
73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夜间走上2425上方,多头走势得到延续,从当前盘面看,上方2430有短暂阻力
htt011111htt
08-09 10:33
08-09 10:33
65
0
[
棉花吧
]
一空到底
账户已注销
08-09 10:33
08-09 10:33
108
0
[
热卷吧
]
看看后续
橙子钱多多
08-09 10:33
08-09 10:33
123
3
[
棉花吧
]
第一波摸底反弹,未确认是不是底[想一下]
Maybeltom
08-09 09:56
08-09 10:33
291
2
[
永安期货吧
]
这个价可以逐步建仓
Ujfj
08-09 07:41
08-09 10:33
54
0
[
纯碱吧
]
09合约真的是难搞哦。
账户已注销
08-09 10:33
08-09 10:33
75
0
[
A50期指吧
]
大盘4连阳了,大家都赚了不少钱吧,都回本了吗?
心想事成2026
08-09 10:32
08-09 10:32
57
0
[
沪银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
股友qONyJG
08-09 10:32
08-09 10:32
76
1
[
欧线集运吧
]
万斯你们。服不服
做多靓女多多
08-09 09:34
08-09 10:32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57849
57850
57851
57852
57853
57854
57855
57856
57857
57858
578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