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
1
[
苯乙烯吧
]
又要多空双杀了吗?
我就是期货天
08-09 10:03
08-09 10:46
111
0
[
碳酸锂吧
]
79500买100手
zaiwanshihag
08-09 10:45
08-09 10:45
83
0
[
热卷吧
]
多涨点,随时开空,反正坚决不做多!
家乡即是桃花
08-09 10:45
08-09 10:45
89
0
[
沪银吧
]
放心,跌不下去的,还要涨
南山陆向
08-09 10:45
08-09 10:45
93
0
[
螺纹钢吧
]
我去,减仓这么多,空头跑了?
HD豪子
08-09 10:45
08-09 10:45
87
0
[
热卷吧
]
空单已经开10手,大跌吧
股友tcNKk3
08-09 10:45
08-09 10:45
70
0
[
纸浆吧
]
暴力洗盘
期货炼金者
08-09 10:45
08-09 10:45
73
1
[
纯碱吧
]
跌快点呀,我1650止盈
老衲如来9531
08-09 10:39
08-09 10:45
195
4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做不到像模拟那么淡定[大哭],7.4号完美摸顶,雷打不动地持有,直到交割!
ajbdxhidbd28
08-09 10:30
08-09 10:45
75
0
[
橡胶吧
]
杀[大笑]百万神魔为将,亿万生灵为兵[大笑][大笑][大笑]
幸运1304
08-09 10:45
08-09 10:45
59
0
[
PVC吧
]
5592还能上去吗?
开仓等平
08-09 10:45
08-09 10:45
111
0
[
股指期货吧
]
老师们这个交易一手多少手续费
股友9C973121
08-09 10:45
08-09 10:45
69
0
[
棕榈油吧
]
该下来了,别让我等的不耐烦哟
陈518
08-09 10:45
08-09 10:45
387
6
[
原油吧
]
兄弟们卖点资金出来,明天敢猛鬼期权10倍行情[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09 01:58
08-09 10:45
160
6
[
苹果吧
]
高空弟,你还好吗,精神状况怎么样?
知行可以
08-09 10:33
08-09 10:45
128
1
[
纸浆吧
]
纸浆,你今天再下去,我觉得你真好怂[大笑]
股友686729FT
08-09 10:09
08-09 10:44
75
0
[
LPG吧
]
没人说话吗
恭喜四海得项
08-09 10:44
08-09 10:44
113
1
[
A50期指吧
]
还在笑,人家又回去了,大A呢,卖不完跟不卖不完
飘逸的迈巴赫
08-09 09:53
08-09 10:44
91
0
[
生猪吧
]
09在减仓,11在增仓,这些多开单很明显是啥了
老王擒龙
08-09 10:44
08-09 10:44
142
2
[
玉米吧
]
玉米丰收,进口量大,畜牧业低迷,暴跌是必然的1800见
周末不营业
08-09 09:49
08-09 10:44
82
0
[
棕榈油吧
]
这样搞真就没意思了,
期货阿棠
08-09 10:44
08-09 10:44
314
3
[
沪银吧
]
多空随意切换[大笑][大笑][大笑]
朵儿儿儿儿儿
08-09 10:19
08-09 10:44
65
0
[
玉米吧
]
每次都是不是在等着解困,就是在解困的路上[哭][哭]
股友eGkCaY
08-09 10:44
08-09 10:44
66
0
[
菜油吧
]
菜菜,很强势嘛!要做领头羊了没?[捂脸]
股盗之旅
08-09 10:44
08-09 10:44
64
0
[
菜粕吧
]
[哭][哭]太弱太弱了吧。。。受不了了
pvc纯碱战神
08-09 10:44
08-09 10:44
101
0
[
乙二醇吧
]
7400目标价位今年一定到别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女吆西
08-09 10:44
08-09 10:44
83
1
[
苹果吧
]
说了7500
只多最强空最
08-09 10:40
08-09 10:44
6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开仓第一单,2425空,防守2430,目标2415-2400。
pxxpzz5151
08-09 10:44
08-09 10:44
199
3
[
苹果吧
]
跌了多久超跌反弹就这样看多??一群神人
静安巴子老师
08-09 10:36
08-09 10:44
68
0
[
苹果吧
]
看来我的期权翻个5倍不是问题啊[大笑][大笑][大笑]
永抓大牛
08-09 10:44
08-09 10:44
156
2
[
碳酸锂吧
]
现在进去梭哈涨停
奋斗兄
08-09 10:37
08-09 10:44
107
2
[
沪镍吧
]
昨天平仓今天涨,妈的
ptkjj
08-09 09:19
08-09 10:44
353
2
[
股指期货吧
]
【冲浪交易】16:12 2024年8月8日今日IF2408当
冲浪日内交易
08-08 16:12
08-09 10:43
144
1
[
菜粕吧
]
菜粕最后一跌,向坚守者慰问,致敬!
狙击手O1o1D0
08-07 22:34
08-09 10:43
85
0
[
工业硅吧
]
锰硅都飞天了,你还装死
谁主沉浮乎
08-09 10:43
08-09 10:43
142
2
[
菜粕吧
]
今天粕王还不回来?
浪里翻多
08-09 09:54
08-09 10:43
92
0
[
沪铜吧
]
就这样已经相当不错了,保存实力慢慢来,以防空军偷袭!
致富118
08-09 10:43
08-09 10:43
48
0
[
纯碱吧
]
空头没平仓
不破不立wh
08-09 10:43
08-09 10:43
62
0
[
氧化铝吧
]
这是要逮多头了?
股友fTiUbZ
08-09 10:43
08-09 10:43
215
3
[
沪银吧
]
今天有可能破7200
相由心生123
08-09 10:33
08-09 10:43
55
0
[
纯碱吧
]
都觉的是反弹,反弹反弹最后成反转了,所以都不敢轻易抄底,
股友193x0327
08-09 10:43
08-09 10:43
80
0
[
棕榈油吧
]
这不就把人急死了吗,难道只能下午有波动了
期货阿棠
08-09 10:43
08-09 10:43
61
0
[
螺纹钢吧
]
原油反弹,铁矿石就反弹,。哎
风雨兼程之任
08-09 10:43
08-09 10:43
89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不要买他,国泰和中信一直在,不要碰
科兰黎
08-09 10:42
08-09 10:42
90
0
[
PVC吧
]
不用看了,同样的套路!准备跌下来吧!!
薇薇天道勤酬
08-09 10:42
08-09 10:42
68
0
[
菜粕吧
]
还在压盘,大家都在涨。
秋意渐浓人生
08-09 10:42
08-09 10:42
66
0
[
热卷吧
]
难搞哦
我梦想成为有
08-09 10:42
08-09 10:42
58
0
[
菜油吧
]
哪个方向期权持仓量大就割哪一边…
天才交易员回
08-09 10:42
08-09 10:42
110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昨天大幅上涨,日线收大阳线,收在中轨上方,KDJ指标附图
金都财神
08-09 10:42
08-09 10:42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昨天大幅上涨,日线收大阳线,收在中轨上方,KDJ指标附图
金都财神
08-09 10:42
08-09 10:42
102
0
[
A50期指吧
]
就做多
robinzbt
08-09 10:42
08-09 10:42
67
0
[
苹果吧
]
苹果不得了啊,压力位一瞬间全突破的
要啥自行车hh
08-09 10:42
08-09 10:42
94
0
[
锰硅吧
]
看来今天的上涨是大家心声,恭喜了
长看长多
08-09 10:42
08-09 10:42
85
1
[
纯碱吧
]
没量了
逍遥子1
08-09 10:37
08-09 10:42
159
0
[
棕榈油吧
]
前两次配方,同样的位置,今天第三天配方会不会同样呢?
买开即涨卖开
08-09 10:42
08-09 10:42
167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水深八丈,但还是有人玩
股友6f2A3576
08-09 10:17
08-09 10:42
204
4
[
黄金/美元吧
]
筑顶成功果断空
岩岩LZ451223
08-09 01:57
08-09 10:42
166
6
[
玻璃吧
]
站上1330回本有望
被割得无语了
08-09 09:20
08-09 10:42
239
3
[
股指期货吧
]
看多做多不动摇[买入]
善财守护
08-08 14:41
08-09 10:42
53
0
[
纯碱吧
]
空和多都疯狂减仓了,转移阵地吧
密斯特妖怪19
08-09 10:42
08-09 10:42
186
1
[
焦煤吧
]
1400是超强支撑,每次破1400抄底都是捡钱,大家发现这点没[呲牙][呲牙][
抄底摸顶专业
08-09 10:32
08-09 10:42
55
0
[
股指期货吧
]
,纯牌
承禅观市
08-09 10:41
08-09 10:41
69
0
[
棉花吧
]
终于到底了
敬畏永远正确
08-09 10:41
08-09 10:41
74
0
[
A50期指吧
]
小盘股反转了,冲冲冲
韭菜王子1009
08-09 10:41
08-09 10:41
57
0
[
纯碱吧
]
又套了一批多头
股友2617ER05
08-09 10:41
08-09 10:41
345
2
[
硅铁吧
]
没买过,一手一点是多少钱啊
东山派
08-09 10:23
08-09 10:41
37
0
[
苹果吧
]
空单爆了吗
赚点咖啡钱钱
08-09 10:41
08-09 10:41
97
0
[
沪铅吧
]
黄金白银在你面前,都是弟弟……
轻仓轻仓再轻
08-09 10:41
08-09 10:41
168
3
[
工业硅吧
]
广期这两个货,是不是没人再敢进多了,都吓怕了
lswei888
08-09 10:03
08-09 10:41
208
5
[
棉花吧
]
都不敢开多,那我来吧
一路向北ING
08-08 10:08
08-09 10:41
81
0
[
棕榈油吧
]
多头不走么?
冰原猎人
08-09 10:41
08-09 10:41
61
0
[
苹果吧
]
太猛了吧,由空转多了,再买5手多单
慎重开单
08-09 10:41
08-09 10:41
81
0
[
沪银吧
]
大哥下来凉快凉快,上面太热了
股友fTiUbZ
08-09 10:41
08-09 10:41
47
0
[
黄金/美元吧
]
8.9日内回调哆!
岩岩LZ451223
08-09 10:41
08-09 10:41
68
0
[
菜粕吧
]
做空发财
小猫破破烂烂
08-09 10:41
08-09 10:41
121
1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的行情就看量,量下来就跌不动就可以多了,等拉上去就平。做空的没有中信那种信仰
钟信的空单庄
08-09 10:32
08-09 10:41
57
0
[
苹果吧
]
看走眼了,看见徽商第一多头,开盘就保本出了,错失200点
内盘品种是真
08-09 10:41
08-09 10:41
207
4
[
烧碱吧
]
加空15手[鼓掌]目标2360
目标做期权赚
08-08 22:08
08-09 10:40
90
0
[
黄金/美元吧
]
8月9日小黄鱼独家观点【早盘2426空】
汇说大Q简v
08-09 10:40
08-09 10:40
78
0
[
甲醇吧
]
油价涨了,抄底的上车
longqiang197
08-09 10:40
08-09 10:40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57848
57849
57850
57851
57852
57853
57854
57855
57856
57857
578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