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0
[
碳酸锂吧
]
这么下去都没法玩啦天天阴跌,上市以来24万跌到8万这谁玩啊卧槽
逼空暴富期权
08-09 10:02
08-09 10:02
64
0
[
氧化铝吧
]
量化一日游,坚持住xdm
半夜打更人
08-09 10:02
08-09 10:02
58
0
[
氧化铝吧
]
昨天晚上在你身上赔1万多今天早上出掉,现在又下来,
股友rPmJZE
08-09 10:02
08-09 10:02
68
0
[
沪锡吧
]
跌了,开始跌了
股友92c51263
08-09 10:01
08-09 10:01
165
1
[
沪铅吧
]
早上割了空头,下午割多头啦
二飞冲天
08-09 09:53
08-09 10:01
82
0
[
甲醇吧
]
有点弱,这样看来今天高空又要赢了
全体牛回速归
08-09 10:01
08-09 10:01
93
0
[
PVC吧
]
房地产板块大涨,快抄底啊快点啊
愉快盈期
08-09 10:01
08-09 10:01
174
1
[
玻璃吧
]
这次一定要把这帮恶意空狗全部爆完!
不追多不追空
08-09 09:54
08-09 10:01
594
2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8.6玻璃2409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05 15:42
08-09 10:01
119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向上
股友809Zz900
08-09 10:01
08-09 10:01
50
0
[
欧线集运吧
]
1740把空平了
AAABBBCC
08-09 10:01
08-09 10:01
10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日线启稳回升收阳,守住2420低点重新反弹收高,日线阴阳互换的高位宽幅震
金一杰
08-09 10:01
08-09 10:01
65
0
[
纯碱吧
]
小作文:故障,检修的小作文呢?主力:我先拉个涨停吸引散户,你再出小作文。
基民Umb1mt
08-09 10:01
08-09 10:01
1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启稳回升收阳,守住2420低点重新反弹收高,日线阴阳互换的高位宽幅震
金一杰
08-09 10:01
08-09 10:01
70
0
[
A50期指吧
]
这难不成是价值投资?还是说房地产业绩好?净拉亏本公司?
股友txyAzb
08-09 10:01
08-09 10:01
230
1
[
豆油吧
]
外盘原油和油脂相对昨晚都没涨,国内还是硬。黑色都跌成那样,油脂基本没什么跌
买开即涨卖开
08-09 09:23
08-09 10:01
111
0
[
白糖吧
]
Emm,开空没拿住[哭]以为和09差不多的走势
陈柒柒仔呀
08-09 10:01
08-09 10:01
81
0
[
甲醇吧
]
突破2200应该没问题
股友ZL3jHv
08-09 10:00
08-09 10:00
84
0
[
玻璃吧
]
这个力度不够,还差50个点位,不然继续下行。
bashejishi32
08-09 10:00
08-09 10:00
125
0
[
纸浆吧
]
纸浆反弹的不香吗?
期市萌主88
08-09 10:00
08-09 10:00
124
0
[
PTA吧
]
昨晚还是增仓,白天就给减仓了!外资在空平上去!跌不下来了。上涨
丹心顶韭
08-09 10:00
08-09 10:00
251
2
[
生猪吧
]
空头实在没必要打压2501、2503合约,打压得越低,吸引力越大,多头氛围已经形
股市小命
08-09 09:41
08-09 10:00
85
0
[
螺纹钢吧
]
这不就好起来了吗[大笑]
两年100倍张
08-09 10:00
08-09 10:00
176
0
[
COMEX黄金吧
]
分期分批进场多↑[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8-09 10:00
08-09 10:00
487
4
[
棕榈油吧
]
最高7536,差16点兑现、跟进的抓紧止盈离场!
醇爱战士EG
08-08 13:56
08-09 10:00
131
0
[
沪铜吧
]
小卡拉米,空头带刀怼,你总不能带牙签怼回他吧!起码要拿条烧火棍吧!
致富118
08-09 10:00
08-09 10:00
105
0
[
白糖吧
]
2501、5704,求涨停[鼓掌]
齐次偏微分线
08-09 10:00
08-09 10:00
62
0
[
纯碱吧
]
[笑哭][笑哭]这09,涨不动,跌的比01还快!套路了!大佬们的空单都不平的?
心态崩了被淘
08-09 10:00
08-09 10:00
164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继续多
悬壶金翁2
08-09 10:00
08-09 10:00
135
1
[
螺纹钢吧
]
和铁矿差太远,铁矿因为螺纹限产还照样拉
股友xXXISv
08-09 09:48
08-09 10:00
110
1
[
纯碱吧
]
多起来了
越割越长
08-09 09:54
08-09 09:59
62
0
[
氧化铝吧
]
不太对劲,走了
星辰夭
08-09 09:59
08-09 09:59
102
0
[
股指期货吧
]
高开必低走,三岁孩子都知道,不要对他们抱有幻想!
韩东国
08-09 09:59
08-09 09:59
243
1
[
玻璃吧
]
反转了不要当反弹
股友295809QS
08-09 09:55
08-09 09:59
79
0
[
螺纹钢吧
]
反弹无力啊
渝涵快牛
08-09 09:59
08-09 09:59
166
1
[
沪锡吧
]
15手空单240000扛住!!!!
步履的神农
08-09 09:32
08-09 09:59
90
0
[
白糖吧
]
求涨停
齐次偏微分线
08-09 09:59
08-09 09:59
67
0
[
纯碱吧
]
涨势不能延续的话,可能就是个诱多周五骗人进来关门,下周关门里暴打
全体牛回速归
08-09 09:59
08-09 09:59
104
0
[
棕榈油吧
]
估计还要拉升,现在一个atr都没有
ajbdxhidbd28
08-09 09:59
08-09 09:59
79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变化莫测,而我们要做的是看清趋势,这就是节奏的重要性!老黎2393多单完美兑
趋势老黎
08-09 09:59
08-09 09:59
72
0
[
玉米吧
]
逢高空这会儿可能又买空的多了恶性循环
股友338W65o9
08-09 09:59
08-09 09:59
312
4
[
碳酸锂吧
]
今天散多的心态崩了 。。。
淮夷财业
08-08 15:25
08-09 09:59
84
0
[
沪银吧
]
买错位置没关系,要耐得住,开多的机会点这不就来了
一克拉baby
08-09 09:58
08-09 09:58
139
2
[
氧化铝吧
]
可以放心全仓开空了
南方山区放山
08-09 09:19
08-09 09:58
119
0
[
纸浆吧
]
一些波动大的品种,反弹起来也是很快,虽然短线走早了,但重在稳就行[呲牙]
期市萌主88
08-09 09:58
08-09 09:58
219
3
[
碳酸锂吧
]
散户不要追空,风险很大,这种超跌随时反抽,矿端出点小作文,就能被拉爆
淮夷财业
08-08 16:22
08-09 09:58
80
0
[
氧化铝吧
]
白天是这一个月多单散户跑路,白银回调补缺前期缺口,补完回调,即使在涨也是今夜涨了
焕新888
08-09 09:58
08-09 09:58
218
5
[
沪银吧
]
一直在涨,我却执着的一直在空,哎[笑哭]
空军一号1
08-09 09:43
08-09 09:58
76
0
[
NYMEX原油吧
]
[握手]
wy风格79200
08-09 09:58
08-09 09:58
99
1
[
菜粕吧
]
做个人吧,这样压着有意思吗
大哥富贵险中
08-09 09:43
08-09 09:58
264
4
[
燃油吧
]
我不预测市场,看纯裸K,既然能完全吃掉前面的大阴线,所以无条件做多,顺势而为
财神到413
08-09 09:18
08-09 09:58
84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空头太拉垮,高估他们了
日进斗金库
08-09 09:58
08-09 09:58
89
1
[
沪银吧
]
空头集结令[大笑]
天道总司wiza
08-09 09:41
08-09 09:58
162
0
[
国债期货吧
]
现券和期货市场,左脚踩右脚上天。。。然后十倍速坠落,unwind leverag
健康的汤姆猫
08-09 09:58
08-09 09:58
175
1
[
螺纹钢吧
]
三干破吗?肯定不会,三干五会上哟?不会!长期低位运行!黑色系三年等待期窗口期!
细心的杨莉萍
08-09 09:51
08-09 09:58
128
1
[
豆粕吧
]
国泰和中信还有15万的多单可以割肉
浪里翻多
08-09 07:56
08-09 09:58
49
0
[
欧线集运吧
]
又要砸了?果然一贪心就死
股友8o8AwC
08-09 09:58
08-09 09:58
79
0
[
碳酸锂吧
]
完全被操纵了,走了,伤心了
一二三木头人
08-09 09:58
08-09 09:58
57
0
[
纯碱吧
]
满仓哥有有何感想
豆粕3000随便
08-09 09:58
08-09 09:58
37
0
[
纯碱吧
]
沙漠草原不铺满光伏?除了这个还能做啥?
长源5555
08-09 09:57
08-09 09:57
87
0
[
工业硅吧
]
涨停都亏
灵巧的林兰芳
08-09 09:57
08-09 09:57
148
0
[
硅铁吧
]
空
巴菲特子
08-09 09:57
08-09 09:57
329
6
[
生猪吧
]
看着2501挺诱人,我说咋没人做多,看了一下交割时间大年初三,那个时候还不跌到5
那就养条狗吧
08-09 07:54
08-09 09:57
53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单割肉就砸
AAABBBCC
08-09 09:57
08-09 09:57
62
0
[
棉花吧
]
空散还在幻想,今天不拉爆空狗不罢休
随波逐流1981
08-09 09:57
08-09 09:57
111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大哥你不能上穿752.现在上升可以理解修复2小时,但希望你振荡修复,在今晚按
执念成伤
08-09 09:57
08-09 09:57
95
0
[
国债期货吧
]
这都破位了
绝对不满仓
08-09 09:57
08-09 09:57
88
0
[
工业硅吧
]
涨停都亏哭
灵巧的林兰芳
08-09 09:57
08-09 09:57
86
0
[
螺纹钢吧
]
熊市特点,急涨慢跌[大笑]
股友831362I3
08-09 09:57
08-09 09:57
68
0
[
纯碱吧
]
50压力大,开空[大笑][大笑][大笑]
老建叔
08-09 09:57
08-09 09:57
178
1
[
菜粕吧
]
菜粕中国主要是进口
六七i
08-09 09:50
08-09 09:57
79
0
[
玉米吧
]
看看60分钟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绿利红吉
08-09 09:57
08-09 09:57
67
0
[
纯碱吧
]
什么情况,你这样对得起仓子吗
账户已注销
08-09 09:57
08-09 09:57
101
0
[
工业硅吧
]
不会又和昨天一样吧?
愉快盈期
08-09 09:57
08-09 09:57
10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这么难,上涨连下跌的五分之一的力度都没有
主力什么时候
08-09 09:56
08-09 09:56
126
1
[
螺纹钢吧
]
看到那么多人止损,不知道是不是个契机
改名赚多多
08-08 17:32
08-09 09:56
369
4
[
铁矿石吧
]
反手做空?道友可敢
股友6696F7F7
08-08 14:23
08-09 09:56
97
0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认为,吃药行情即将告一段落[想一下][微笑][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8-09 09:56
08-09 09:56
109
0
[
碳酸锂吧
]
有色 全部转头 ,黑色还在思考。。。。
淮夷财业
08-09 09:56
08-09 09:56
37
0
[
欧线集运吧
]
反弹到顶了?
期货真心假
08-09 09:56
08-09 09:56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57856
57857
57858
57859
57860
57861
57862
57863
57864
57865
578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