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2
2
[
碳酸锂吧
]
环保风再度提及谁产生、谁治理,谁产生、谁付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污染环境
猎德街之狼
08-09 02:05
08-09 09:44
71
0
[
纸浆吧
]
这波吃舒服了,5570斗胆尝试抄了三手底,5700完美止盈,感谢主力给面子!
稳稳的到手
08-09 09:44
08-09 09:44
216
2
[
沪银吧
]
空狗很难受
天天吃张庭
08-09 09:41
08-09 09:44
70
0
[
纯碱吧
]
还没上车,说好的下来到1300呢,那个狗说的?给我出来
势不可挡8888
08-09 09:44
08-09 09:44
93
0
[
碳酸锂吧
]
国泰在工业硅、碳酸锂赚的盆满钵满,得让它吐出来点
翻身屯
08-09 09:44
08-09 09:44
208
3
[
碳酸锂吧
]
多单吃肉
老王擒龙
08-09 09:34
08-09 09:44
98
0
[
碳酸锂吧
]
执迷不悟的东西,无可救药
乾坤烛敕
08-09 09:44
08-09 09:44
341
5
[
纯碱吧
]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朵儿儿儿儿儿
08-06 13:54
08-09 09:44
150
4
[
苯乙烯吧
]
等换10也不好搞,现货9700期货这么便宜!做空的就别参与了,让它自己上天得啦[
智慧之神奇大
08-08 14:21
08-09 09:44
356
0
[
沥青吧
]
再加空单100手目标3000
hhm181818
08-09 09:44
08-09 09:44
191
3
[
菜粕吧
]
看看这个品种能跌倒一字开头吗
抗下了所有
08-09 09:00
08-09 09:44
78
0
[
纯碱吧
]
起来了起来了兄弟们
哦哦可口可乐
08-09 09:44
08-09 09:44
91
0
[
橡胶吧
]
悠着点,小空单一个接一个的,小心了
股友UgGynZ
08-09 09:44
08-09 09:44
620
0
[
纯碱吧
]
玻璃生产及纯碱装置动态
最恶心控盘的
08-09 09:44
08-09 09:44
176
4
[
沪锌吧
]
又想站上22500?兄弟们你们怎么看?
我要我觉得
08-09 08:57
08-09 09:44
1357
20
[
豆粕吧
]
12手空单,赔了快一万了,有没有比我赔的多的
一定要稳住心
08-08 22:54
08-09 09:44
78
0
[
玻璃吧
]
这一下又一批空头。
賞金獵人
08-09 09:43
08-09 09:43
292
3
[
菜粕吧
]
菜粕昨天库存2.75万吨现在是资金的较量
陌晓妖
08-09 08:53
08-09 09:43
164
4
[
A50期指吧
]
哇,昨晚涨那么多,今天不得100涨停,恭喜车上的朋友要吃大肉了今天
紫色的妹妹
08-09 07:09
08-09 09:43
113
0
[
白糖吧
]
有病,昨晚开的空单,然后直线拉升,最后割了走了,这就下来了?行不行啊你?[晕][
家乡即是桃花
08-09 09:43
08-09 09:43
137
2
[
PVC吧
]
大盘涨的时候不跟大盘,大盘跌的时候跟大盘跌,其他品种都反弹了,就你还在跌,资金盘
金牛88888888
08-09 09:14
08-09 09:43
76
0
[
玻璃吧
]
1小时站上60线回调不破就做多
小小期货
08-09 09:43
08-09 09:43
89
0
[
甲醇吧
]
黄金局坑
股友X49HrF
08-09 09:43
08-09 09:43
239
3
[
沪银吧
]
佩服啊,亏了我几万
梅州盐焗鸡
08-09 09:38
08-09 09:43
61
0
[
菜粕吧
]
玻璃和纯碱的见底了。你怎么还跌呢?
期货王升
08-09 09:43
08-09 09:43
627
18
[
黄金/美元吧
]
落 子 不 悔,最 近 行 情 一 休 探 寻 新 的 方 式
一休un131459
08-08 21:55
08-09 09:43
74
0
[
铁矿石吧
]
继续诱空吧哇!不要客气的主力这么牛,为什么不继续诱空呢?哈!
ok棒
08-09 09:43
08-09 09:43
74
0
[
生猪吧
]
果然是来送钱的金猪猪
老王擒龙
08-09 09:43
08-09 09:43
102
0
[
锰硅吧
]
做空几天追个6400昨天到了马上平了反手做多
运气好到嗨甘
08-09 09:43
08-09 09:43
77
0
[
纯碱吧
]
站稳1750
股友9N9M1013
08-09 09:43
08-09 09:43
65
0
[
氧化铝吧
]
今天走出独立行情,不跟纯碱不跟银
心不动风自静
08-09 09:43
08-09 09:43
341
2
[
沪银吧
]
短线看上,没有到位,7250,仅供参考
海福满
08-09 07:48
08-09 09:43
100
1
[
纯碱吧
]
绿了四天,怎么都该红一下了
哇嘎嘎嘎嘎哈
08-09 09:35
08-09 09:43
183
2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多头跑的比空头还快,怎么涨?
周末不在
08-09 09:33
08-09 09:43
91
2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来个大涨,今天空头大神们再分析一下,是不是又看多了?不要沉默。
股友7EK36101
08-09 08:19
08-09 09:43
99
0
[
燃油吧
]
慢涨逼空,诱空
股友zNkbkU
08-09 09:43
08-09 09:43
83
0
[
甲醇吧
]
06加空01,五日线跟你逗[呲牙]
好运常来哈哈
08-09 09:42
08-09 09:42
113
0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尾盘空了,今天开盘出去了
期神附体111
08-09 09:42
08-09 09:42
309
3
[
焦煤吧
]
山西国锦煤电有限公司开展网上公开竞价采购6万吨,邀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报名参加。报名
沈万三vs朱可
08-08 17:29
08-09 09:42
73
0
[
氧化铝吧
]
沪铝与氧化铝区别,一个跟外盘,一个资金盘
只买买买科技
08-09 09:42
08-09 09:42
66
0
[
菜粕吧
]
这个是彻底废了,指数涨疯了,它一动不带动的
股友88590ZO8
08-09 09:42
08-09 09:42
89
0
[
棕榈油吧
]
最好做空时候。
大吉斗金地苗
08-09 09:42
08-09 09:42
79
0
[
沪锌吧
]
其实它上个23000不是什么很难的事
北归雁
08-09 09:42
08-09 09:42
186
2
[
NYMEX原油吧
]
最近没什么好机会,原油不好说、期权又临近,先不折腾他了,等待菜油高点买空远期合约
期海一瓢羹
08-09 08:47
08-09 09:42
136
2
[
棉花吧
]
1万6空下来的有多少人还有半个月就要结束了
不亏就是好的
08-09 06:31
08-09 09:42
83
0
[
沪铅吧
]
东财的家人们,手机旋转180,抄底,快点给我送钱
jm年底破800
08-09 09:42
08-09 09:42
305
4
[
豆粕吧
]
现在有2800的豆粕摆在你面前,你不买,到了3000多你再来追高!
基民mHouhB
08-09 09:25
08-09 09:42
78
0
[
A50期指吧
]
我就搞不懂了连房地产。st板块都可以涨成这样。多少业绩好的股票还在天天跌?
股友txyAzb
08-09 09:42
08-09 09:42
71
0
[
烧碱吧
]
下午涨停!!![抄底]
fyh19736003
08-09 09:42
08-09 09:42
54
0
[
欧线集运吧
]
2700马上到兄弟们
Tutopor
08-09 09:42
08-09 09:42
80
0
[
纯碱吧
]
空投逃命要紧跑过来501了
股指导师
08-09 09:42
08-09 09:42
145
0
[
硅铁吧
]
大盘反攻,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待会大盘熄火这家伙又要超跌
连续亏两笔就
08-09 09:42
08-09 09:42
104
0
[
氧化铝吧
]
抗得住就继续抗抗不住赶快走,如果今晚再继续高开3-4点自己看着办,出去后就是一个
跟永安在一起
08-09 09:42
08-09 09:42
73
0
[
沪锌吧
]
太空步了
违规账号
08-09 09:42
08-09 09:42
85
0
[
玻璃吧
]
[得意][得意][得意]我断定周三来的大阳线结果还是慢了2天,还好还好。1296
心如止水195
08-09 09:42
08-09 09:42
117
3
[
烧碱吧
]
昨晚2419开多,2388平仓,今天就2438了,卧玛
股友5fv02576
08-09 09:19
08-09 09:42
181
0
[
瑞达期货吧
]
烂泥不上墙啊
那颗孤独的苹
08-09 09:41
08-09 09:41
394
11
[
氧化铝吧
]
给大家一个强心剂,再怎么涨也不会突破新高。甚至今晚就是最后的反弹。
给趋势一点空
08-08 23:00
08-09 09:41
77
0
[
纯碱吧
]
这是要报复性的来一个甚至好几个涨停
股友r751N611
08-09 09:41
08-09 09:41
70
0
[
菜油吧
]
今天应该拉一会,下午使劲杀一波,洗盘嘛,就得拿出点诚意来
深沉得绦柳
08-09 09:41
08-09 09:41
64
0
[
欧线集运吧
]
空趋势做空也亏钱,真的是新鲜韭菜
走南闯北666
08-09 09:41
08-09 09:41
285
2
[
沪铜吧
]
昨天下午平了10手多单
贪狼孤夜
08-09 09:27
08-09 09:41
110
1
[
烧碱吧
]
我的妈呀,这谁搞得过[滴汗]
富贵必胜
08-09 09:37
08-09 09:41
115
1
[
沪银吧
]
6900的空单给机会没跑从7000就想锁仓一直看到了7150
铁头娃1号
08-09 09:32
08-09 09:41
135
0
[
A50期指吧
]
软就一个字……我说了无数次
不再拿一年做
08-09 09:41
08-09 09:41
169
2
[
豆粕吧
]
做多的人都焦了,割不割?[鼓掌]
敢敢打憨憨
08-09 09:07
08-09 09:41
85
0
[
纯碱吧
]
牛逼,熬过黑暗等来黎明的多头朋友们恭喜!
福建新鲜小韭
08-09 09:41
08-09 09:41
427
3
[
玉米吧
]
感觉要暴跌呢
您给走个面儿
08-09 09:16
08-09 09:41
85
1
[
玻璃吧
]
涨停一下下不过分吧,跌三月了
股友193x0327
08-09 09:24
08-09 09:41
91
0
[
白糖吧
]
不要涨呀[哭]
完美的马言秋
08-09 09:41
08-09 09:41
349
3
[
硅铁吧
]
我猜要跌,昨天尾盘应该有不少散户买多博反弹
股友EmdmyC
08-09 08:53
08-09 09:40
65
0
[
欧线集运吧
]
2700
Tutopor
08-09 09:40
08-09 09:40
853
3
[
氧化铝吧
]
昨天早上跌停,昨天晚上就大涨,扑领姨
凤毛麟剿
07-13 06:06
08-09 09:40
96
0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国内开盘后就开始涨,熟悉的配方啊
求稳的我
08-09 09:40
08-09 09:40
84
0
[
玻璃吧
]
看谁跑得快,踩踏......
天相贝才
08-09 09:40
08-09 09:40
126
0
[
碳酸锂吧
]
抄底的太多了,还得跌
道心稳稳
08-09 09:40
08-09 09:40
94
1
[
苹果吧
]
看看那几个拖把每天齐刷刷的。
平静的潘羽君
08-09 09:38
08-09 09:40
80
0
[
铁矿石吧
]
空单将全部平仓
糊里糊涂买稀
08-09 09:40
08-09 09:40
281
0
[
国债期货吧
]
cpi小超预期所以允许多跌5毛钱
股友1Q612385
08-09 09:40
08-09 09:40
81
1
[
纸浆吧
]
5700止盈1手,5750、5800、5850分批止盈
账户已注销
08-09 09:35
08-09 09:40
共有帖子数
16569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57856
57857
57858
57859
57860
57861
57862
57863
57864
57865
578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