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0
[
瑞达期货吧
]
烂泥不上墙啊
那颗孤独的苹
08-09 09:41
08-09 09:41
394
11
[
氧化铝吧
]
给大家一个强心剂,再怎么涨也不会突破新高。甚至今晚就是最后的反弹。
给趋势一点空
08-08 23:00
08-09 09:41
77
0
[
纯碱吧
]
这是要报复性的来一个甚至好几个涨停
股友r751N611
08-09 09:41
08-09 09:41
70
0
[
菜油吧
]
今天应该拉一会,下午使劲杀一波,洗盘嘛,就得拿出点诚意来
深沉得绦柳
08-09 09:41
08-09 09:41
64
0
[
欧线集运吧
]
空趋势做空也亏钱,真的是新鲜韭菜
走南闯北666
08-09 09:41
08-09 09:41
285
2
[
沪铜吧
]
昨天下午平了10手多单
贪狼孤夜
08-09 09:27
08-09 09:41
110
1
[
烧碱吧
]
我的妈呀,这谁搞得过[滴汗]
富贵必胜
08-09 09:37
08-09 09:41
115
1
[
沪银吧
]
6900的空单给机会没跑从7000就想锁仓一直看到了7150
铁头娃1号
08-09 09:32
08-09 09:41
135
0
[
A50期指吧
]
软就一个字……我说了无数次
不再拿一年做
08-09 09:41
08-09 09:41
169
2
[
豆粕吧
]
做多的人都焦了,割不割?[鼓掌]
敢敢打憨憨
08-09 09:07
08-09 09:41
85
0
[
纯碱吧
]
牛逼,熬过黑暗等来黎明的多头朋友们恭喜!
福建新鲜小韭
08-09 09:41
08-09 09:41
427
3
[
玉米吧
]
感觉要暴跌呢
您给走个面儿
08-09 09:16
08-09 09:41
85
1
[
玻璃吧
]
涨停一下下不过分吧,跌三月了
股友193x0327
08-09 09:24
08-09 09:41
91
0
[
白糖吧
]
不要涨呀[哭]
完美的马言秋
08-09 09:41
08-09 09:41
349
3
[
硅铁吧
]
我猜要跌,昨天尾盘应该有不少散户买多博反弹
股友EmdmyC
08-09 08:53
08-09 09:40
65
0
[
欧线集运吧
]
2700
Tutopor
08-09 09:40
08-09 09:40
853
3
[
氧化铝吧
]
昨天早上跌停,昨天晚上就大涨,扑领姨
凤毛麟剿
07-13 06:06
08-09 09:40
96
0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国内开盘后就开始涨,熟悉的配方啊
求稳的我
08-09 09:40
08-09 09:40
84
0
[
玻璃吧
]
看谁跑得快,踩踏......
天相贝才
08-09 09:40
08-09 09:40
126
0
[
碳酸锂吧
]
抄底的太多了,还得跌
道心稳稳
08-09 09:40
08-09 09:40
94
1
[
苹果吧
]
看看那几个拖把每天齐刷刷的。
平静的潘羽君
08-09 09:38
08-09 09:40
80
0
[
铁矿石吧
]
空单将全部平仓
糊里糊涂买稀
08-09 09:40
08-09 09:40
281
0
[
国债期货吧
]
cpi小超预期所以允许多跌5毛钱
股友1Q612385
08-09 09:40
08-09 09:40
81
1
[
纸浆吧
]
5700止盈1手,5750、5800、5850分批止盈
账户已注销
08-09 09:35
08-09 09:40
144
1
[
小型纳指吧
]
纳纳到底是反转还是反弹呢
红红红火火霞
08-09 09:32
08-09 09:40
61
0
[
玻璃吧
]
多头全部在跑路
永远不碰白糖
08-09 09:40
08-09 09:40
81
0
[
甲醇吧
]
反转的概率有多大?
全体牛回速归
08-09 09:40
08-09 09:40
120
2
[
铁矿石吧
]
昨天买的764买高了,目前才761,等待拉升
財狼BC待时而
08-09 09:16
08-09 09:40
87
0
[
纯碱吧
]
你们这样搞,满仓的心要被伤透了
飞扬荷兰人
08-09 09:40
08-09 09:40
105
0
[
股指期货吧
]
同样的配方,同样的砸盘,空头回补
身为有觉悟的
08-09 09:40
08-09 09:40
100
0
[
碳酸锂吧
]
难道新能源已经成为夕阳产业了吗?
海河溪
08-09 09:40
08-09 09:40
69
0
[
红枣吧
]
垃圾货赶紧下来吧
股友OjYQEi
08-09 09:39
08-09 09:39
92
0
[
纯碱吧
]
麻痹,扛了好几天,昨天晚上剪了一半去加仓白糖,操作
差二十个涨停
08-09 09:39
08-09 09:39
406
2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完了!月线下跌!!
ptama
08-08 23:50
08-09 09:39
68
0
[
PVC吧
]
准备开空啦
任我行89
08-09 09:39
08-09 09:39
96
0
[
玉米吧
]
昨晚夜盘扛住了大宗下跌,今天白天总要爆拉了吧?剿灭泰君大空头
跳出南极圈
08-09 09:31
08-09 09:39
11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在股市不开盘时都是小反弹,待A股盘中反弹无力,或者关键时刻,螺纹就开始了[怒
永远的宽客
08-09 09:39
08-09 09:39
91
0
[
纯碱吧
]
服了拿了一周了又倒在黎明前哎!
回本一半销户
08-09 09:39
08-09 09:39
77
0
[
玻璃吧
]
这么拉,国泰怎么办,赶紧下去
股友337TE760
08-09 09:39
08-09 09:39
93
0
[
甲醇吧
]
随时崩掉
股友ZL3jHv
08-09 09:39
08-09 09:39
89
0
[
玻璃吧
]
兄弟们:虽然昨天我大喊,多头黎明前的黑夜一定要坚持住,可是我还是缴械投降了。。。
实力亏损
08-09 09:39
08-09 09:39
74
0
[
纯碱吧
]
牛逼的
盆满富贵地燕
08-09 09:39
08-09 09:39
182
1
[
玻璃吧
]
感谢外国老铁送来的火箭,哈哈哈
凤毛麟剿
08-09 09:36
08-09 09:39
4454
25
[
氧化铝吧
]
全国氧化铝周度开工率较前一周下降0.10%至84.67%
氧化铝资讯
08-08 20:05
08-09 09:39
73
0
[
沪银吧
]
各位,先加1手
天道总司wiza
08-09 09:39
08-09 09:39
78
0
[
甲醇吧
]
牛叉
股友ZL3jHv
08-09 09:39
08-09 09:39
97
0
[
沪铅吧
]
单天最大涨幅
账户已注销
08-09 09:39
08-09 09:39
82
0
[
甲醇吧
]
周五必作妖哈哈哈
Rom1990
08-09 09:39
08-09 09:39
105
0
[
国债期货吧
]
107利率应该能到2.5么?
炒股娶景甜
08-09 09:39
08-09 09:39
175
0
[
COMEX白银吧
]
国内开盘你就涨,收盘你就跌[傲]
家财满腹的李
08-09 09:39
08-09 09:39
72
0
[
不锈钢吧
]
现货13400基抢着出,能涨嘛[想一下]
股友01203ly1
08-09 09:39
08-09 09:39
147
0
[
沥青吧
]
闭着眼空睁着眼空发财买飞机
hhm181818
08-09 09:38
08-09 09:38
66
0
[
菜油吧
]
被带着走的行情是最弱的
嘚嘚以嘚嘚造
08-09 09:38
08-09 09:38
166
3
[
纯碱吧
]
@张满仓[哭]
幸运散户
08-09 09:33
08-09 09:38
314
2
[
尿素吧
]
明天空单基本稳了[奸笑][奸笑][奸笑]
股友338a6q67
08-08 23:14
08-09 09:38
167
1
[
沪银吧
]
通知,明天所有金属。能源,农产品等期货都要暴涨
糊里糊涂买稀
08-08 22:13
08-09 09:38
91
0
[
纯碱吧
]
针对我满仓哥[哭][哭][哭]
股友xHgZ3o
08-09 09:38
08-09 09:38
90
0
[
纯碱吧
]
666卖飞50个点[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期货小诸葛16
08-09 09:38
08-09 09:38
95
1
[
纸浆吧
]
刚追空,就被套
haquhao88805
08-09 09:32
08-09 09:38
89
0
[
沪锌吧
]
不涨到23000不会放过空单,量化玩死你
十算九不准
08-09 09:38
08-09 09:38
151
0
[
碳酸锂吧
]
冲冲冲,去十万,逆境求生
欧纳小号
08-09 09:38
08-09 09:38
93
0
[
甲醇吧
]
这。。。逆转吗?2500以上持多单的多不多?
等风吹响号角
08-09 09:38
08-09 09:38
66
0
[
生猪吧
]
爆了哎
小男孩子a
08-09 09:38
08-09 09:38
73
0
[
螺纹钢吧
]
85左右,接着空。
木森财
08-09 09:38
08-09 09:38
108
0
[
碳酸锂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永不言败的韭
08-09 09:38
08-09 09:38
90
0
[
纯碱吧
]
张满仓真是反向指标,加仓加仓[呲牙][呲牙][呲牙]
专治不正经
08-09 09:38
08-09 09:38
74
0
[
苹果吧
]
反弹结束小时背驰三卖点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静安巴子老师
08-09 09:38
08-09 09:38
95
0
[
纯碱吧
]
好凶,抓紧时间反弹,暴力拉一波,持仓量,时间周期,还来得及[捂脸]
水军之首
08-09 09:38
08-09 09:38
63
0
[
纸浆吧
]
我知道又套了一批人
后会有期_倩
08-09 09:38
08-09 09:38
92
0
[
白糖吧
]
必跌
完美的马言秋
08-09 09:38
08-09 09:38
208
1
[
沪铅吧
]
17500附近的沪铅已经很低了,不适合新进入的朋友们建仓了
电控老李做交
08-09 09:19
08-09 09:38
82
0
[
燃油吧
]
逼空?
账户已注销
08-09 09:38
08-09 09:38
78
0
[
纯碱吧
]
来个涨停意思意思
股友69E1A653
08-09 09:38
08-09 09:38
9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量,撑不住,还得绿
辉可泽
08-09 09:38
08-09 09:38
58
0
[
纸浆吧
]
昨天差点打我止损位了。真是个妖逆,看来昨天是假突破了
依乙伊
08-09 09:38
08-09 09:38
107
0
[
白糖吧
]
给我大单空它
完美的马言秋
08-09 09:38
08-09 09:38
68
0
[
菜粕吧
]
做玻璃好1300协会就出手了
就只想赚包烟
08-09 09:37
08-09 09:37
80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8545附近多,看到18570-18600,防守15点,纳指开始反弹,开始
老赵恒指
08-09 09:37
08-09 09:37
93
0
[
白糖吧
]
外糖晚上都涨3%了,内糖都没什么变化。
湘期王
08-09 09:37
08-09 09:37
92
0
[
工业硅吧
]
硅sun儿
bft180520575
08-09 09:37
08-09 09:37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57858
57859
57860
57861
57862
57863
57864
57865
57866
57867
578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