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3
3
[
棕榈油吧
]
外盘反红内盘空单要套一批人呢
静心忍误急
08-06 15:39
08-06 17:36
217
1
[
菜粕吧
]
后天暴跌……提保更多散户割肉……
股友0bt1db
08-06 16:52
08-06 17:36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昨日黄金日内多次高位做空都拿到利润,晚盘防守低位2410做多扫
刘铭诚
08-06 17:36
08-06 17:36
268
1
[
玻璃吧
]
你们做期货股票都发财了吗?
等待春天的太
08-06 16:41
08-06 17:36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其实没跌多少才15个点,还没到4月低点,继续下跌还是有很大可能得,但是这个位置已
天马黄金圣斗
08-06 17:36
08-06 17:36
316
3
[
菜粕吧
]
这龙虎榜假的吧,空头减了这么多大跌,散多都割肉跑了?
悍将刘三刀
08-06 16:24
08-06 17:36
369
14
[
玉米吧
]
尾盘跳水,晚上低开
基民119226YA
08-06 14:30
08-06 17:36
135
1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都卖了不跟它玩了,看它涨不涨了
有礼貌的尘
08-06 17:21
08-06 17:35
66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午1两点拉不上去,高点越来越低就感觉不对劲,果然熊市深不见底
股友39p7S511
08-06 17:35
08-06 17:35
101
0
[
COMEX黄金吧
]
诱多
Smile098
08-06 17:34
08-06 17:34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8月6日小黄鱼独家观点【回踩2407多仅欧盘】
汇说大Q简v
08-06 17:34
08-06 17:34
171
5
[
小型纳指吧
]
18261
无惧踏空
08-06 15:05
08-06 17:33
74
0
[
小型纳指吧
]
目前看,做大美丽衰退跟做第二大复苏一样难。观望,等市场达成共识
最人间
08-06 17:33
08-06 17:33
5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最高的有趣了吧
大鹿宝
08-06 17:33
08-06 17:33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playegg了
创业指快点涨
08-06 17:33
08-06 17:33
182
1
[
淀粉吧
]
凭什么淀粉也这么大的波动啊草
逆天尒行
08-06 15:04
08-06 17:33
8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跳水
又赢了
08-06 17:33
08-06 17:33
264
3
[
豆粕吧
]
美豆的多头都崩溃了,天天睡前账号是红的起来老是绿的,空头都笑醒了,天天睡前账号是
空豆粕到破产
08-06 17:23
08-06 17:33
390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缩量反弹,诱多无疑
水手2019
08-02 17:24
08-06 17:33
94
0
[
豆粕吧
]
[哭][哭][哭]晚上估计破3000了,哪里是底,都是骗子还逼仓,逼多吧
神之一手05
08-06 17:33
08-06 17:33
6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是大面一碗,跑了跑了,不玩了[韭菜][韭菜][哭][哭][卖出][卖出][
财神到了呀哦
08-06 17:32
08-06 17:32
92
1
[
小型纳指吧
]
跌一下,给你一个糖,再跌一下,再给一个糖。这样韭菜就会很多。如果一直跌不给糖,他
神秘密码
08-06 17:30
08-06 17:32
96
0
[
玻璃吧
]
2501,低开高走,站稳1400
股友31F2530z
08-06 17:32
08-06 17:32
96
0
[
工业硅吧
]
还会在下一个台阶吗,要不要止盈
复利之星贯九
08-06 17:32
08-06 17:32
112
0
[
豆粕吧
]
尾盘多开1.6万手是啥米意思?
luoyoco4576
08-06 17:32
08-06 17:32
108
0
[
沪金吧
]
黄力晨:美国经济衰退担忧缓解 黄金反弹跌幅收窄
黄力晨
08-06 17:32
08-06 17:32
10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还是那个铁矿:逢低做多
水手2019
08-06 17:30
08-06 17:30
106
3
[
小型纳指吧
]
我上去了,唉,我又下了,唉我又上去了
耐亏王牢大
08-06 17:23
08-06 17:30
161
2
[
小型纳指吧
]
17:00一过,全球股市都绿了!卧槽
劲牌好朴
08-06 17:27
08-06 17:30
80
0
[
烧碱吧
]
这东财减多加空。什么意思
出活的赴月2
08-06 17:29
08-06 17:29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老衲重拾升势
股海熊猫
08-06 17:29
08-06 17:29
101
0
[
豆油吧
]
晚上再来[鼓掌]
起舞紫竹林
08-06 17:29
08-06 17:29
136
0
[
硅铁吧
]
国内,就硅铁和碳酸锂红色的
飞扬荷兰人
08-06 17:29
08-06 17:29
108
0
[
NYMEX原油吧
]
要[大笑]拉升了
聪明的莲飞燕
08-06 17:28
08-06 17:28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根长下影线接着一根上影线,这是啥走势
心态不好别玩
08-06 17:28
08-06 17:28
175
2
[
沪银吧
]
大品种你们玩不来的话 来玩玩小品种 来搞这个甲醇空一下
欧纳
08-06 16:45
08-06 17:28
259
2
[
铁矿石吧
]
朋友们这不科学啊为什么唾一觉还没到700
执念成伤
08-06 15:36
08-06 17:28
615
14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就买入180W抄底,今晚吃肉[呲牙][呲牙]
超短的小韭菜
08-06 17:13
08-06 17:28
119
0
[
菜粕吧
]
现货2200了
十年才入门
08-06 17:27
08-06 17:27
286
3
[
红枣吧
]
这货拉稀拉了九个月,已经虚脱了
股友OjYQEi
08-06 10:33
08-06 17:27
273
0
[
股指期货吧
]
本来想做个底仓没想到拉起来了
股友55017876
08-06 14:51
08-06 17:27
345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学会涨价了,点赞
花开有余的牛
08-06 17:18
08-06 17:27
248
1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做多,跟随趋势前进!朗子哥今晚夜里11点59分钟会发射,敬请期待!!!!!
华尔街巨头
08-06 17:24
08-06 17:26
150
1
[
纸浆吧
]
从昨晚开始72做空,到现在70平仓,太累了
生机勃发de桂
08-06 14:56
08-06 17:26
745
4
[
菜粕吧
]
菜粕我想做多怎么办?我没菜粕的单子,就是不知道他会跌到哪?目前我就觉得菜粕之类的
账户已注销
08-06 17:00
08-06 17:26
99
0
[
菜粕吧
]
有没有发现菜粕涨一个点都难如登天,但是动不动跌两三个点就跟平时吃饭喝水一样常见[
自选永远倒数
08-06 17:26
08-06 17:26
57
0
[
小型纳指吧
]
呕吼厉害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格巴费
08-06 17:25
08-06 17:25
317
3
[
铁矿石吧
]
乾坤是榜一大哥,跟着应该有肉吃
生命法廷
08-06 16:01
08-06 17:25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还要调整一个月
纳指永生
08-06 17:25
08-06 17:25
165
1
[
小型纳指吧
]
真正的底部必然多空震荡、多空双杀,让散户不知所措,就如本周头两天看似开始反弹,其
筹码交出来
08-06 17:07
08-06 17:25
183
2
[
NYMEX原油吧
]
要拉起来了
超大只
08-06 16:51
08-06 17:23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在2394和2418之间来回拉锯,4小时级别在2420阻力,不出意外的话
陈陈C1C25678
08-06 17:23
08-06 17:23
22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必须上2500
小小黄飞鸿
08-06 17:17
08-06 17:23
64
0
[
玉米吧
]
打不过就加入,加空!!!
婀娜妩媚的梦
08-06 17:22
08-06 17:22
101
0
[
纯碱吧
]
低开做多,高开做空,这个月不会大涨,只是震荡
兴冲冲的斯昕
08-06 17:22
08-06 17:22
1
0
[
纯碱吧
]
泰君没钱加5万手空单了,穷鬼!
退休工人纯碱
08-06 17:22
08-06 17:22
613
3
[
菜粕吧
]
最后一小时,估计是散多被强平了一万多手,很多期货公司比交易所提前一天提保,并且还
黄埔君笑
08-06 16:55
08-06 17:21
77
0
[
纯碱吧
]
方正,晚上肯定要跑
股友9v551w10
08-06 17:21
08-06 17:21
191
5
[
PVC吧
]
两手空单,已经吃了30多点,80点就出
只买买买科技
08-06 09:52
08-06 17:21
7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黄金五连空收得41个点!这就是看空的利run!现在分析下黄金,下午三点黄金跌
张灵ZLLJ012
08-06 17:21
08-06 17:21
90
0
[
燃油吧
]
对多头,又是一闷棍,
风雨兼程之任
08-06 17:21
08-06 17:21
125
2
[
小型纳指吧
]
大概率去试探新低了
就是为了回本
08-06 17:12
08-06 17:21
190
1
[
A50期指吧
]
哎别装了,今天收回来了2865,明天起飞了,这波暂时看到4000点。
只有回本就销
08-06 17:08
08-06 17:21
468
4
[
菜油吧
]
给菜油多头,棕榈油空头的朋友们的思路和建议
口味不太重
08-06 16:30
08-06 17:21
216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早上的拉升完全是给小日子反弹打掩护的,坏的很,买纳指科技过夜的人明天可能又要
不定的褚苑3
08-06 17:04
08-06 17:20
109
4
[
PVC吧
]
一一一一顺势做空还有肉吃
我只是个小期
08-06 12:52
08-06 17:20
218
1
[
螺纹钢吧
]
现在多头散户只要不做单,可以跑赢大部分人。目测这段时间多单都不会好做,外盘太差了
账户已注销
08-06 16:51
08-06 17:20
3599
35
[
纯碱吧
]
多单还在拿着,怕的可以先走,反正我不怕
重案组之虎曹
08-05 16:54
08-06 17:19
112
0
[
纯碱吧
]
汇金来了
随缘自自然
08-06 17:19
08-06 17:19
293
0
[
COMEX白银吧
]
当金银比达到89:1时候。多空双方都谨慎态度。
c东东福州
08-06 17:19
08-06 17:19
94
0
[
纯碱吧
]
晚上不知道怎么走,但是09合约大概率能看到16开头
逍遥子1
08-06 17:18
08-06 17:18
76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小子,就知道你没安好心,白天演,晚上割[韭菜]
小韭菜进厂囍
08-06 17:18
08-06 17:18
88
0
[
纯碱吧
]
空头加油吧。还能扛90点。让我暴仓长长教训啥环境还做多
长源5555
08-06 17:18
08-06 17:18
10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生物医药开始强势上攻,以过成本线开始分段分批到金字塔卖
金银高雅得小
08-06 17:18
08-06 17:18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2个点都跳完了啊,今天准备跌多少
王者之师870
08-06 17:17
08-06 17:17
139
1
[
沪锡吧
]
做多就跌,做跌就涨,来回的被收割,太难了亏起来没完没了[囧]
基民tm5xNR
08-06 16:05
08-06 17:17
55
0
[
小型纳指吧
]
跟上次一样的套路,拉高骗炮,谁追进去谁倒霉
AK48
08-06 17:17
08-06 17:17
16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腥风血雨的一天![胜利]
股友i6b7I9
08-06 17:17
08-06 17:17
83
0
[
豆粕吧
]
相较菜渣吧,看来还是豆渣吧乐观一些,看来还有实力抗几百点[想一下]
资金形态空间
08-06 17:17
08-06 17:17
10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生物医药开始强势上攻,
金银高雅得小
08-06 17:17
08-06 17:17
共有帖子数
16521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30
57531
57532
57533
57534
57535
57536
57537
57538
57539
575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