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4
3
[
股指期货吧
]
IF如五分钟收线站稳3365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08-06 09:32
08-06 14:50
75
0
[
玉米吧
]
白天风平浪静,晚上对决吗?
绿利红吉
08-06 14:50
08-06 14:50
68
0
[
纯碱吧
]
让他跌能跌倒哪里去
专注期权阡陌
08-06 14:50
08-06 14:50
1042
4
[
焦煤吧
]
坚定做多必有福报,今天为做多算了一挂,卦象为第二十一卦火雷噬嗑卦,对于求财的象征
招商昆明北京
08-05 13:43
08-06 14:50
63
0
[
菜粕吧
]
我去,今天进去做多吃了十个点跑了,还好跑得早
重仓都吃肉
08-06 14:50
08-06 14:50
79
0
[
甲醇吧
]
手痒做了个短线追了个空
阿肥2022
08-06 14:49
08-06 14:49
169
2
[
玉米吧
]
总结了下,当下玉米有44大利空,特别重大利空超过5个
沙M特小王子
08-06 14:12
08-06 14:49
155
1
[
铁矿石吧
]
这个东西,做多做少都难受,天灾人祸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结束的
靠又爆仓了
08-06 14:45
08-06 14:49
79
0
[
A50期指吧
]
有些资金10点钟上班2.30下班
仔仔0010
08-06 14:49
08-06 14:49
86
0
[
豆粕吧
]
全球都在跌
干就完了冲
08-06 14:49
08-06 14:49
209
1
[
A50期指吧
]
5000个票大涨今天大牛市啊
陈大善人
08-06 14:48
08-06 14:49
64
0
[
纯碱吧
]
2144空拿到1760,不慌1800以下空每天只敢10~20个点多就入都不敢了
万事如意地诸
08-06 14:49
08-06 14:49
48
0
[
纯碱吧
]
……
短线大神
08-06 14:49
08-06 14:49
192
2
[
豆粕吧
]
摆出一副要反弹上攻的架势吓虎谁呢?我又没买,切
这是不是我的
08-06 14:37
08-06 14:49
66
0
[
菜粕吧
]
空单空的好好的怎么换成多单了我[滴汗]轻仓两手拿着看吧,都跌成这样了还不算完?
每日一千绝对
08-06 14:49
08-06 14:49
74
0
[
苹果吧
]
这个6811是什么价位,这么魔性
A股小卡拉
08-06 14:49
08-06 14:49
297
5
[
菜粕吧
]
做多的等着509出现,直接满上就可以
一鼓作气周一
08-06 14:20
08-06 14:49
125
2
[
菜粕吧
]
比多了,这个架势
钰柚之fa
08-06 14:40
08-06 14:49
60
0
[
菜粕吧
]
就这,2300都不破[哼][哼]
小小韭菜321
08-06 14:49
08-06 14:49
128
2
[
沪银吧
]
6940开多,割肉又回来了
AAABBBCC
08-06 14:36
08-06 14:49
867
4
[
综合铅03吧
]
完蛋了。连跌。满仓多
股友02XG9550
08-05 19:25
08-06 14:49
87
0
[
橡胶吧
]
橡胶可以抄底了
抄底摸顶专业
08-06 14:49
08-06 14:49
86
0
[
沪铅吧
]
反弹500个点
高山流水云高
08-06 14:49
08-06 14:49
100
2
[
PVC吧
]
顺势空,现在什么环境
明知不敌依然
08-06 14:03
08-06 14:49
48
0
[
纯碱吧
]
明天1700稳了
专割你们老亏
08-06 14:49
08-06 14:49
55
0
[
氧化铝吧
]
空方山顶洞人。
给趋势一点空
08-06 14:49
08-06 14:49
60
0
[
铁矿石吧
]
操盘法
名字要起好
08-06 14:49
08-06 14:49
64
0
[
棕榈油吧
]
啊,加仓了都回不来,
连续接好运
08-06 14:49
08-06 14:49
64
0
[
菜粕吧
]
爆仓了不少
股友8Q59B588
08-06 14:48
08-06 14:48
65
0
[
菜粕吧
]
看到1800
zhouyiheng99
08-06 14:48
08-06 14:48
236
2
[
豆粕吧
]
这回总到底了吧[哭]
着得甩
08-06 14:43
08-06 14:48
90
0
[
焦煤吧
]
1400强支撑,晚上开始应该反弹了
抄底摸顶专业
08-06 14:48
08-06 14:48
103
0
[
工业硅吧
]
散户又抄底了,以为杀完期权就会上涨,殊不知杀完期权才是真正的大跌开始
瀚海天透
08-06 14:48
08-06 14:48
133
2
[
沪锌吧
]
要想翻身就要被绿[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哔叽霸波卡
08-06 14:12
08-06 14:48
79
0
[
菜粕吧
]
减仓大跌终于来了
生意四海de说
08-06 14:48
08-06 14:48
162
4
[
玉米吧
]
喜欢吃玉米的朋友们有福了,仓库卖给你随便吃
空头队长
08-06 14:01
08-06 14:48
62
0
[
菜粕吧
]
跟空有涨,玛德
股友Hp231622
08-06 14:48
08-06 14:48
227
1
[
工业硅吧
]
个个都想做多2411,以为有差价,谁知道是个坑
股友bieIkV
08-06 14:46
08-06 14:48
96
0
[
橡胶吧
]
几乎所有品种都在暴跌,我不信你能跑得了
沉着冷静严格
08-06 14:48
08-06 14:48
173
3
[
沪银吧
]
要气的吐血刚割肉就拉起来100
AAABBBCC
08-06 14:32
08-06 14:47
321
3
[
玻璃吧
]
空头有离场的苗头了1400轻仓多止损1380
迷失方向感
07-24 22:59
08-06 14:47
87
0
[
菜油吧
]
8.1让你们拿住空单,都拿住了吗[大笑]
干醇螺
08-06 14:47
08-06 14:47
87
0
[
棉花吧
]
反手,跌死你们,骗我开多
左先笙
08-06 14:47
08-06 14:47
111
2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不如做空
承禅观市
08-06 14:42
08-06 14:47
63
0
[
纯碱吧
]
72空了五手,63就跑了,太气人了
相信哥只是个
08-06 14:47
08-06 14:47
240
2
[
玻璃吧
]
诱多?
股友5692I659
08-06 14:42
08-06 14:47
64
0
[
纯碱吧
]
看你这1700都挡不住
股友m2Tw6I
08-06 14:47
08-06 14:47
192
6
[
A50期指吧
]
真牛,这下不说外盘影响了吧
星光大赏
08-06 13:18
08-06 14:47
172
3
[
纸浆吧
]
空投这么强难道他不获利了结向下空间有限每天都会减仓并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股德模拟
08-06 14:23
08-06 14:47
258
2
[
沪银吧
]
记得六月份大把人说要上万,出来走两步
我的财富我做
08-06 14:41
08-06 14:47
96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这波下跌,预示着接下来的行情偏弱,多头谨慎,还是做空吧
股友892909R3
08-06 14:47
08-06 14:47
193
2
[
沪金吧
]
早盘做空把我止损打了,尾盘做多也这样[大哭]
股友6X723C60
08-06 14:29
08-06 14:47
70
0
[
甲醇吧
]
印度煤炭产量同比增加了
只做粕
08-06 14:47
08-06 14:47
9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又是红色,明天又是绿色
机机会跳舞
08-06 14:47
08-06 14:47
77
0
[
玻璃吧
]
跑吧,纯碱崩了
股友193x0327
08-06 14:47
08-06 14:47
72
0
[
菜粕吧
]
NND
明知坑大家一
08-06 14:47
08-06 14:47
76
0
[
沪银吧
]
博个低开锁仓
股友Q8091513
08-06 14:47
08-06 14:47
460
4
[
沪银吧
]
交易定力
无尘因
08-06 10:28
08-06 14:47
50
0
[
纯碱吧
]
1500[大笑]
抗单王小散
08-06 14:47
08-06 14:47
66
0
[
小型纳指吧
]
快跑朋友
HXZ3P72
08-06 14:47
08-06 14:47
7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下面股神真多
老纳做时间的
08-06 14:47
08-06 14:47
166
3
[
氧化铝吧
]
跌一天跌30个点,十分钟拉回来。牛逼
友人A啊
08-06 14:33
08-06 14:46
347
2
[
沪铜吧
]
尾盘诱多,晚上再砸吗?
股友U716128Y
08-06 14:32
08-06 14:46
98
0
[
热卷吧
]
争口气行不
我梦想成为有
08-06 14:46
08-06 14:46
57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是机会,今天是陷阱
神秘密码
08-06 14:46
08-06 14:46
63
0
[
纯碱吧
]
反弹1770追了一下,又被套了
小韭菜要反杀
08-06 14:46
08-06 14:46
648
5
[
菜粕吧
]
会玩会玩,外盘拉了近3%,今晚看来是吓出了不少筹码
forever笑看
08-06 02:20
08-06 14:46
94
0
[
沪银吧
]
看来明天6500稳了!
抓牛舵主
08-06 14:46
08-06 14:46
82
0
[
棕榈油吧
]
超过1000亿成交。。。
股友FBjREP
08-06 14:46
08-06 14:46
72
0
[
生猪吧
]
这种垃圾品种,都拉不进来人,因为走势玩坏了?没办法!
股友933oQ275
08-06 14:46
08-06 14:46
86
0
[
淀粉吧
]
线上多线下空
三万六千里
08-06 14:46
08-06 14:46
126
0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大A淡淡的牛市香味[色][色][色][买入][买入][买入][上涨][上涨
chold
08-06 14:46
08-06 14:46
70
0
[
螺纹钢吧
]
先走了
股友xXXISv
08-06 14:46
08-06 14:46
77
0
[
铁矿石吧
]
:嘻嘻:不嘻嘻
股友2079Hk95
08-06 14:46
08-06 14:46
50
0
[
纯碱吧
]
空开200跌2个点。多开1000不涨一个点
小散户想赚大
08-06 14:46
08-06 14:46
113
1
[
菜粕吧
]
我多单死死拿住,大不了补仓,补不了就等强平,跟空头耗上了
章停股
08-06 14:41
08-06 14:46
15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 策略
远总Luox6866
08-06 14:46
08-06 14:46
205
1
[
烧碱吧
]
这应该是领涨全球的品种了吧[笑哭]
满仓扛葩子
08-06 14:36
08-06 14:45
68
0
[
棉花吧
]
棉花怎么还跌啊,多单止损1手,不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8-06 14:45
08-06 14:45
110
0
[
锰硅吧
]
两个品种,别臆想硅铁跌它就涨?反而会跌的更猛[偷笑]
僚机小刘
08-06 14:45
08-06 14:45
共有帖子数
16520726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35
57536
57537
57538
57539
57540
57541
57542
57543
57544
575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