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螺纹钢吧
]
太弱了弹不上去
股友367d2B61
08-06 13:54
08-06 13:54
135
1
[
沪铅吧
]
说上三万的那几个兄弟还好吗?坚持住也许过几天连续拉涨停就到三万了[想一下]
贪多必亏
08-06 12:45
08-06 13:54
141
0
[
PVC吧
]
重仓,抄底的机会来了!就现在5626!炒进去!!!
拉胯哥
08-06 13:51
08-06 13:54
57
0
[
沪镍吧
]
一点反抗都没有
股友26H7e277
08-06 13:54
08-06 13:54
93
0
[
棕榈油吧
]
这有没有多头主力,拉啊,拉啊
默默的小
08-06 13:54
08-06 13:54
100
2
[
纯碱吧
]
日线偏空………[呲牙]
热爱期权的巨
08-06 12:47
08-06 13:54
48
0
[
氧化铝吧
]
跌不下去就要抄底了,太硬,跌不动!
想吃荤的兔子
08-06 13:54
08-06 13:54
73
0
[
纯碱吧
]
韭菜就是听大师的话,你以为内忧外患下,纯碱能挺多久,短线做做多无可厚非,长线别想
财运纳福地陆
08-06 13:54
08-06 13:54
60
0
[
乙二醇吧
]
丝儿你不跌停个试试吗?
大鳄鱼BYU
08-06 13:54
08-06 13:54
94
0
[
玻璃吧
]
黑色系螺纹焦煤都跌到姥姥家了,纯碱也跌了,玻璃你在这干吗呢!
股友90v99558
08-06 13:54
08-06 13:54
52
0
[
纯碱吧
]
真的
股友e889619c
08-06 13:54
08-06 13:54
68
0
[
沪铅吧
]
能不能跌停一个
苦行僧不服输
08-06 13:54
08-06 13:54
70
0
[
玻璃吧
]
都快要跌出翔了,还多
账户已注销
08-06 13:54
08-06 13:54
118
0
[
A50期指吧
]
又是两个点
高开低走低开
08-06 13:54
08-06 13:54
76
0
[
螺纹钢吧
]
弟兄们,抗住
JasonYAO
08-06 13:54
08-06 13:54
74
0
[
橡胶吧
]
还可以开空,等外盘下跌,随便赚钱
沉着冷静严格
08-06 13:53
08-06 13:53
64
0
[
烧碱吧
]
真的硬
loverwolf200
08-06 13:53
08-06 13:53
114
0
[
硅铁吧
]
别的反弹这货飞天
热情洋溢的蜻
08-06 13:53
08-06 13:53
86
0
[
欧线集运吧
]
所有的都在跌欧线才跌了这么点就是因为有机构在做多所以还是多头趋势消息面如果开大那
就在那个点等
08-06 13:53
08-06 13:53
122
1
[
棕榈油吧
]
反弹无力,空几首
股友1GP79287
08-06 13:49
08-06 13:53
81
0
[
螺纹钢吧
]
跌的就是这么行云流水与丝滑!
千一不许
08-06 13:53
08-06 13:53
80
0
[
菜粕吧
]
摩根五千多手空平守住,看哪个大宝贝接棒了
luoyoco4576
08-06 13:53
08-06 13:53
61
0
[
菜粕吧
]
摩根五千多手空平守住2452,就看那个大冤种接棒
luoyoco4576
08-06 13:53
08-06 13:53
113
0
[
硅铁吧
]
7000加了多,下午能到7200左右
股友dGd88k
08-06 13:53
08-06 13:53
670
8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直接下来了,思路没问题,4740差10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进的?
期市萌主88
08-01 10:41
08-06 13:53
71
0
[
烧碱吧
]
还有一个跳水
n25441374400
08-06 13:53
08-06 13:53
134
1
[
锰硅吧
]
别装了,下来吧
股友r78192x5
08-06 13:44
08-06 13:53
119
5
[
PVC吧
]
顺势做空
明知不敌依然
08-06 10:05
08-06 13:53
63
0
[
纯碱吧
]
搞啥呢!40手才平仓一手
不亏就是好的
08-06 13:53
08-06 13:53
70
0
[
菜油吧
]
我还就不信了,继续加资金干多
年年四海得关
08-06 13:53
08-06 13:53
318
11
[
氧化铝吧
]
小心补跌
勤劳善良的章
08-05 22:56
08-06 13:52
90
0
[
锰硅吧
]
高开就是让空吗
只多最强空最
08-06 13:52
08-06 13:52
336
1
[
花生吧
]
小心诱多,远期合约都起不来,近期的明显是诱多~
乡下来的韭菜
08-06 13:48
08-06 13:52
82
0
[
沪铜吧
]
和昨天一摸一样的走法
股友9127056L
08-06 13:52
08-06 13:52
76
0
[
欧线集运吧
]
机会来了
咚咚咚咚强
08-06 13:52
08-06 13:52
62
0
[
焦煤吧
]
服了
善解人意的武
08-06 13:52
08-06 13:52
60
0
[
碳酸锂吧
]
干嘛呀
tim4258
08-06 13:52
08-06 13:52
191
0
[
股指期货吧
]
权重也在跌,是转换风格了,1000比较坚挺,加个速吧,也有机会,就怕这种阴跌,那
外国螺丝5666
08-06 13:52
08-06 13:52
69
0
[
玻璃吧
]
废掉咯!纯碱又要下跌了!玻璃又要废掉了,全市场都在做空
利落的夏艳
08-06 13:52
08-06 13:52
80
0
[
螺纹钢吧
]
我,这行情,真特么狗
股友y78620M1
08-06 13:52
08-06 13:52
74
0
[
甲醇吧
]
上不去了,估计在诱多
看的挺准
08-06 13:52
08-06 13:52
100
0
[
棕榈油吧
]
7500能不能破玛德,还留了十张彩票,去的,早上这一波拉伸把我坑惨了
无名英雄557
08-06 13:52
08-06 13:52
96
1
[
沪银吧
]
不跑等啥呢?
纳尼呢
08-06 11:24
08-06 13:52
63
0
[
欧线集运吧
]
空远月,主力抬轿,吃主力肉,感觉就是爽
魔法攻击
08-06 13:51
08-06 13:51
84
0
[
热卷吧
]
没希望了
我梦想成为有
08-06 13:51
08-06 13:51
103
0
[
豆油吧
]
哎……就一手多,先不平了,等你涨回去吧。
范公子
08-06 13:51
08-06 13:51
86
0
[
沪银吧
]
永别了7000
天道总司wiza
08-06 13:51
08-06 13:51
81
0
[
螺纹钢吧
]
3270炒底,三小时级别对称性
风雨兼程之任
08-06 13:51
08-06 13:51
9505
2
[
A50期指吧
]
刚ai查了下,A50期指连续,也被称为A50期指当月连续指数,是由全球知名指数编
舒筋活血的史
08-06 13:32
08-06 13:51
289
1
[
螺纹钢吧
]
早盘加了20手多,啊
两包烟似神仙
08-06 13:49
08-06 13:51
77
1
[
氧化铝吧
]
打不死的小强
股友LEu0EJ
08-06 13:46
08-06 13:51
262
2
[
鸡蛋吧
]
远月合约,跌这么狠,一点反弹也没有,还是次合约好,跌了有反弹
风雨兼程之任
08-06 13:43
08-06 13:51
64
0
[
不锈钢吧
]
这是要破14?
股友26H7e277
08-06 13:51
08-06 13:51
157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的下跌是个黄金坑
股友9325093t
08-06 13:47
08-06 13:50
262
3
[
生猪吧
]
请回到18000[看空][看空][看空]
飞黄来财地柳
08-06 13:15
08-06 13:50
75
0
[
小型纳指吧
]
拉不到
翡翠来财的王
08-06 13:50
08-06 13:50
166
1
[
螺纹钢吧
]
打不过就加入,一起空
零零股
08-06 13:46
08-06 13:50
140
2
[
欧线集运吧
]
没人说基差了?
股友9325093t
08-06 13:32
08-06 13:50
61
0
[
豆粕吧
]
磨磨唧唧其实就是在诱多
看的挺准
08-06 13:50
08-06 13:50
144
0
[
A50期指吧
]
黑暗谁敢与你争?见不光,晚上红。谁在搅局?
勤奋的沈锐4
08-06 13:50
08-06 13:50
64
0
[
菜油吧
]
撤了!
偏财广进
08-06 13:50
08-06 13:50
100
0
[
A50期指吧
]
你又怎么了?
稳健的回本
08-06 13:50
08-06 13:50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中继,拉溢价,这情绪把握的很好,韭菜赶紧进去站岗
一切随风ZS88
08-06 13:50
08-06 13:50
75
0
[
螺纹钢吧
]
颤抖吧多头。
和庄对干的韭
08-06 13:50
08-06 13:50
82
0
[
豆粕吧
]
其实主力还是想套一批多头再跌
看的挺准
08-06 13:50
08-06 13:50
74
0
[
沪银吧
]
亏安逸了
账户已注销
08-06 13:50
08-06 13:50
139
0
[
PTA吧
]
这不就是在捡钱吗
盘绿账红星期
08-06 13:50
08-06 13:50
102
1
[
菜油吧
]
破8000
小小子彥
08-06 13:43
08-06 13:50
71
0
[
玻璃吧
]
没戏唱
chargeli
08-06 13:49
08-06 13:49
96
0
[
硅铁吧
]
被多干服了,万绿丛中一点红,你可牛啊
股友963151at
08-06 13:49
08-06 13:49
72
0
[
菜粕吧
]
直接拉到他该去的低点,再做多
木森财
08-06 13:49
08-06 13:49
104
1
[
A50期指吧
]
一到白天就跌,到晚上装红
股友p0O72819
08-06 13:43
08-06 13:49
108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都是老外搞的,没有参考意义
韭菜开花时
08-06 13:49
08-06 13:49
82
0
[
铁矿石吧
]
大了多头的止损就应该拉了
股友12hR0913
08-06 13:49
08-06 13:49
85
0
[
沪银吧
]
进空的时候你不跌你涨,进多你不涨你跌,做一天不够五分钟亏的
累了失忆了
08-06 13:49
08-06 13:49
70
0
[
纯碱吧
]
跌不下去哈,还是挺硬的
能者隐于市
08-06 13:49
08-06 13:49
68
0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跌,因为我在760附近又补了仓
钞票还没密码
08-06 13:49
08-06 13:49
93
0
[
A50期指吧
]
涨的太爽了,直接自摸了
韭菜王子1009
08-06 13:49
08-06 13:49
364
3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是最佳上车的机会,昨夜美股收盘收出了探底绿针,按照以往纳指日线来说大概率底部
醉浅似虫飞
08-06 13:39
08-06 13:49
70
0
[
玉米吧
]
空平,在空开
林春海
08-06 13:48
08-06 13:48
共有帖子数
16519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33
57534
57535
57536
57537
57538
57539
57540
57541
57542
575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