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0
[
沪银吧
]
好牛逼啊
敏敏姐姐
08-06 14:17
08-06 14:17
158
2
[
纯碱吧
]
空头加油!1370的纯碱!1000的玻璃就在今年实现
股友9c027672
08-06 14:11
08-06 14:17
265
2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老外的情绪其实远没有我们稳定。一个月的数据差一点就大惊小怪的[偷笑]
延福
08-03 18:48
08-06 14:17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过度恐慌,已经抄底
最爱绿油油
08-06 14:17
08-06 14:17
81
0
[
沪镍吧
]
隔壁银子都吃大肉了,咱啥时候上菜
冒险家投机手
08-06 14:17
08-06 14:17
44
0
[
小型纳指吧
]
暴力拉升,打爆空狗!
回本就抛
08-06 14:17
08-06 14:17
55
0
[
纯碱吧
]
1300妥妥滴,我前几天就在那里说了
哦哦可口可乐
08-06 14:17
08-06 14:17
138
0
[
A50期指吧
]
这东西跟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一样,没有参考意义
韭菜开花时
08-06 14:17
08-06 14:17
61
0
[
菜油吧
]
要夸了,快跑
看不懂这
08-06 14:17
08-06 14:17
105
1
[
豆粕吧
]
又能抄底了感谢主力做T
茅台哥888
08-06 14:10
08-06 14:17
217
2
[
玻璃吧
]
看来玻璃纯碱都要往s里整,都跌了几个月了。过段时间就暴涨几个月,期货就是这样周而
凤毛麟剿
08-06 14:06
08-06 14:17
145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资本东砸一下,西砸一下,总会有办法把市场带下去的
富择吾家
08-06 14:17
08-06 14:17
53
0
[
纯碱吧
]
不怕砸到500GDP还是增5个点
长源5555
08-06 14:17
08-06 14:17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人怀疑美股,昨天大跌就是最佳机会
股友mqKvbt
08-06 14:17
08-06 14:17
50
0
[
黄金/美元吧
]
2412空拿下
汇说大Q简v
08-06 14:17
08-06 14:17
56
0
[
欧线集运吧
]
这哪里跌的下去啊
水银刀
08-06 14:17
08-06 14:17
71
0
[
菜粕吧
]
现在才知道什么叫绝望
胜天半子稳中
08-06 14:17
08-06 14:17
189
2
[
红枣吧
]
这是蹲下来直接起不来,坐地上了
股友OjYQEi
08-06 10:30
08-06 14:16
107
0
[
豆粕吧
]
上午刚说过完美诱多有可能本周跌破3000,没想到下午杀这么猛,今天最晚明天就跌到
海阔天空3599
08-06 14:16
08-06 14:16
111
0
[
豆油吧
]
跑了四五千手价格纹丝不动
牛转钱坤冲冲
08-06 14:16
08-06 14:16
61
0
[
沪银吧
]
真的有可能跌停板
股友88U97662
08-06 14:16
08-06 14:16
99
0
[
白银T+D吧
]
在哪个平台交易?
罗斯柴尔德杰
08-06 14:16
08-06 14:16
59
0
[
碳酸锂吧
]
下来吧[大笑]
张瘸子
08-06 14:16
08-06 14:16
76
0
[
菜粕吧
]
减仓下行,就是多头恐慌割肉出来了……
股友0bt1db
08-06 14:16
08-06 14:16
55
0
[
PVC吧
]
新一轮平安格勒保卫战[微笑]
股友31vr3503
08-06 14:16
08-06 14:16
102
0
[
鸡蛋吧
]
主力合约要换了,鸡蛋新主力合约暴涨。
风雨兼程之任
08-06 14:16
08-06 14:16
79
0
[
玉米吧
]
大跌卖跌,大涨买涨总是能赚钱,这就是顺势,
立潮头号令八
08-06 14:16
08-06 14:16
66
0
[
碳酸锂吧
]
真硬啊
天之外地之下
08-06 14:16
08-06 14:16
116
1
[
棉花吧
]
目标12500止盈离场
星星之火0909
08-06 13:41
08-06 14:16
69
0
[
沪铅吧
]
白银要跌停了
虚拟炒股王
08-06 14:16
08-06 14:16
73
0
[
豆粕吧
]
豆粕 多头输的真的很彻底
股友9ua6np
08-06 14:16
08-06 14:16
64
0
[
菜粕吧
]
这是逼多的节奏
股友R5RrmS
08-06 14:15
08-06 14:15
139
2
[
菜粕吧
]
菜油都大跌,估计下午要跳水
亏欠俞良
08-06 11:08
08-06 14:15
67
0
[
沪银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天道总司wiza
08-06 14:15
08-06 14:15
256
4
[
玻璃吧
]
泰迪往下打,空头会平仓,往上拉,多头会平仓,泰迪自己也无路可退,怀疑,有机构和泰
账户已注销
08-06 14:03
08-06 14:15
71
0
[
菜粕吧
]
ca吗
保罗鲍曼
08-06 14:15
08-06 14:15
255
2
[
豆粕吧
]
触底反弹开始。今晚会红一点点。故事重演开始。
风一样的婷婷
08-06 14:12
08-06 14:15
56
0
[
PVC吧
]
不管谁在打平安县城,我358团一定帮帮场子[微笑][微笑]
股友31vr3503
08-06 14:15
08-06 14:15
75
0
[
沪银吧
]
急啥子,昨晚进的多早上7088平了,他要跌给他跌啊,6900站不稳我6800进可
要么我没要么
08-06 14:15
08-06 14:15
75
0
[
沪铅吧
]
只跟跌不跟涨
股友sgvbut
08-06 14:15
08-06 14:15
293
4
[
橡胶吧
]
橡胶的换月,相当于价格上涨了不少
股海无涯168
08-06 11:23
08-06 14:15
193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2600见等国家队进来再做多吧
期货归0
08-06 14:15
08-06 14:15
175
0
[
A50期指吧
]
匝不动了吧,真是懒得搭理他
阿尔塞斯
08-06 14:15
08-06 14:15
81
0
[
菜粕吧
]
杨霄霄笑了,确实牛笔
期货总舵主陈
08-06 14:15
08-06 14:15
117
0
[
A50期指吧
]
就是牛
股友Houee0
08-06 14:15
08-06 14:15
72
0
[
苹果吧
]
自娱自乐的品种,基本没有散户参与了
自成一体
08-06 14:15
08-06 14:15
64
0
[
生猪吧
]
多头上车,缺口都还没有补完,太强啦
股友o858G292
08-06 14:15
08-06 14:15
140
0
[
硅铁吧
]
走成这个死样子,还不跌是出不了货,割不到韭菜又不想放弃
飞扬荷兰人
08-06 14:15
08-06 14:15
12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一波下跌忠义看2380,早上的2409-2410在2400减仓过,剩下的
忠义看盘
08-06 14:15
08-06 14:15
79
0
[
菜油吧
]
太过分了
chb
08-06 14:15
08-06 14:15
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一波下跌忠义看2380,早上的2409-2410在2400减仓过,剩下的就
忠义看盘
08-06 14:15
08-06 14:15
17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2410-15空现价2398获利减仓一次,其余带保本看2380附近
一鸣观市
08-06 14:15
08-06 14:15
76
0
[
菜粕吧
]
千万不要开多我,也不要追空了,再有两个大阴线,就到底了
一鼓作气周一
08-06 14:14
08-06 14:14
75
0
[
菜粕吧
]
越有开多抄底补长的。空军越兴奋
合十问路
08-06 14:14
08-06 14:14
77
0
[
不锈钢吧
]
铁矿石没带崩
ttimess
08-06 14:14
08-06 14:14
5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2397,布局2415的控,收获18个点利润
南北HJMHQ528
08-06 14:14
08-06 14:14
221
1
[
锰硅吧
]
不是你还装什么啊赶紧下6500
运气好到嗨甘
08-06 13:58
08-06 14:14
87
0
[
菜粕吧
]
01也只能跟着空军喝汤了,哎
luoyoco4576
08-06 14:14
08-06 14:14
115
1
[
豆粕吧
]
该说不说今天豆粕09这波诱多控的漂亮,把喜欢抄底的散户诱进去了不少
海阔天空3599
08-06 10:17
08-06 14:14
187
1
[
沪锡吧
]
把老子亏死了!!!!!
一颗白瓜
08-06 13:53
08-06 14:14
78
0
[
碳酸锂吧
]
83S
老建叔
08-06 14:14
08-06 14:14
115
0
[
热卷吧
]
热卷还不如黄瓜茄子豆角子来黄瓜6.5一斤13000一吨茄子6000一吨豆角子80
八方纳福得傅
08-06 14:14
08-06 14:14
63
0
[
沪镍吧
]
尾盘拉升吗
股友26H7e277
08-06 14:14
08-06 14:14
63
0
[
PVC吧
]
还要来个大跳水
永抓大牛
08-06 14:14
08-06 14:14
6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全球资产遭遇“黑色星期一”,全球股市和油市都遭到抛售,白银下跌4.65%,最
金友wendy337
08-06 14:14
08-06 14:14
91
0
[
生猪吧
]
持续阴跌难搞啊!整个农产品都这样[傲][傲][傲]
永远敬畏市场
08-06 14:14
08-06 14:14
77
0
[
菜粕吧
]
短期上涨无望啦!走啦!不玩这个啦!天天跌。[大笑][大笑][大笑]
大理刺客
08-06 14:14
08-06 14:14
79
0
[
碳酸锂吧
]
其他品种都绿的,碳酸锂咋能是红的,空它一手,挣钱了跑
账户已注销
08-06 14:14
08-06 14:14
88
0
[
锰硅吧
]
下6000
股友1IqxEW
08-06 14:14
08-06 14:14
95
0
[
工业硅吧
]
说白了就是多头大单都多平认输了
股友083w73C0
08-06 14:14
08-06 14:14
68
0
[
菜粕吧
]
啊
悍将刘三刀
08-06 14:13
08-06 14:13
164
0
[
鸡蛋吧
]
鸡蛋2502合约,以3300元价格,加仓了一手,前两天买的两手感觉太少了,在加一
我不是股神是
08-06 14:13
08-06 14:13
57
0
[
纯碱吧
]
[大笑][大笑][大笑]
不破不立wh
08-06 14:13
08-06 14:13
251
4
[
纯碱吧
]
我是坚定的多头,你别搞我
差二十个涨停
08-06 14:06
08-06 14:13
97
2
[
纯碱吧
]
主力让仓子走好吗?也让我走。
银狐009
08-06 13:55
08-06 14:13
54
0
[
菜粕吧
]
牛逼,没下1000内盘豆跌成死了
股友3e352225
08-06 14:13
08-06 14:13
214
3
[
甲醇吧
]
白天都是小波动,晚上更没得波动了
菜粕专家
08-06 14:00
08-06 14:13
85
0
[
欧线集运吧
]
08是什么鬼
冠无双
08-06 14:13
08-06 14:13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再遇百点大跌,日线收大阴吞没,破位布林中轨支撑,指标系统拐头向下,黄金建
陈陈C1C25678
08-06 12:09
08-06 14:13
128
1
[
A50期指吧
]
带崩源头在这呢
股友Z12u2899
08-06 13:58
08-06 14:13
共有帖子数
16520081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33
57534
57535
57536
57537
57538
57539
57540
57541
57542
575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