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跳台架的不够高,能砸出多大的水花
哼哈哼
08-07 07:33
08-07 07:33
150
1
[
橡胶吧
]
做期货又疯了一个,谁会信啊!18000也不会有
圈中圈套中套
08-06 22:24
08-07 07:33
111
1
[
小型纳指吧
]
太坑爹了,昨天大高开没机会赚钱,尾盘买了,这下好了,期货绿了。真恶心啊!期货反着
躺赢的快乐
08-07 07:11
08-07 07:32
26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末日期权空空起码十倍暴富来了
新鲜的蓝韭菜
08-07 07:18
08-07 07:32
265
2
[
国债期货吧
]
上周五赎回了这次几时可以进场买入
健康活到百岁
08-06 22:20
08-07 07:31
77
0
[
橡胶吧
]
多好的做空机会
数据为王007
08-07 07:31
08-07 07:31
101
0
[
A50期指吧
]
大洗快五个月
行云的司马懿
08-07 07:31
08-07 07:31
682
8
[
欧线集运吧
]
重申重申,千万别空08和10
乐观的凝山影
08-06 20:11
08-07 07:29
382
3
[
菜粕吧
]
菜粕已经没有多头了,也没有什么可以在跌的了
股友zal随行
08-06 23:08
08-07 07:27
772
5
[
铁矿石吧
]
怎么尾盘新加坡sgx跌这么多。
William66668
08-07 02:17
08-07 07:27
263
0
[
菜粕吧
]
给家人一个小秘密。看榜心得。不搞直插,也没有带队老师的主力才是真主力,闷声发大财
股友f7a77566
08-07 07:27
08-07 07:27
80
0
[
菜粕吧
]
看这架势,2000守住守不住还两说了
股友mnAFGj
08-07 07:27
08-07 07:27
143
3
[
纯碱吧
]
最少得上1778
账户已注销
08-06 21:22
08-07 07:26
98
0
[
A50期指吧
]
小级别已多次背离,反弹应该没什么问题
股友Iqe7sG
08-07 07:25
08-07 07:25
376
1
[
菜粕吧
]
这架势,逼多啊!但凡多头主力有用,第一次要涨停的时候,就应该挺起来,后面继续拉升
冲冲上大分
08-07 07:22
08-07 07:25
126
0
[
A50期指吧
]
准点开砸
主力让我赚包
08-07 07:25
08-07 07:25
199
4
[
A50期指吧
]
明显恶意做空,怎么不能禁止呢!
独股散
08-07 06:39
08-07 07:25
184
6
[
黄金/美元吧
]
刚说的2402压力,黄金也反弹到位,现价直接空了
账户已注销
08-06 22:12
08-07 07:23
689
16
[
玉米吧
]
来吧空头随便跌,去年农民玉米都没赚到钱最后要不是中储粮2300收购,农民早就不种
豆粕3000随便
08-06 17:49
08-07 07:22
132
0
[
COMEX黄金吧
]
四连阴,买入,盈利概率90%。
股友n9PaXH
08-07 07:21
08-07 07:21
185
2
[
豆粕吧
]
外盘不装了,收盘,嘎嘎乱跌
资深韭菜0078
08-06 23:32
08-07 07:21
13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000不会等太久的
未来你好
08-07 06:43
08-07 07:20
156
1
[
碳酸锂吧
]
高开低走,套住那些没脑子的看到昨晚商品诱多就想多碳酸锂的小白
期市老男人
08-07 06:52
08-07 07:20
968
3
[
迷你玉米吧
]
玉米能涨到哪里
宽容的吴港
02-22 20:35
08-07 07:20
134
0
[
NYMEX原油吧
]
铁矿石末日期权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8-07 07:19
08-07 07:19
164
0
[
COMEX黄金吧
]
铁矿石末日空期权十倍起步大行情
新鲜的蓝韭菜
08-07 07:19
08-07 07:19
10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到顶
生龙活虎的周
08-07 07:16
08-07 07:16
101
0
[
玻璃吧
]
啊阻,收手吧!现在还来得及
股友9Pd1ip
08-07 07:15
08-07 07:15
261
3
[
原油吧
]
549多,到556
股友P1750N60
08-07 02:06
08-07 07:15
172
1
[
COMEX黄金吧
]
下一场做多没毛病
实话大叔6327
08-07 05:11
08-07 07:14
239
1
[
沪银吧
]
今晚中信不会拉了,最多恒盘,信哥也在等外盘起来,明天上午一个高开就捡不少[大笑]
空军一号1
08-07 02:22
08-07 07:13
290
1
[
菜粕吧
]
有没有家人看到巴西大豆装船加速的报道。上周每天16万吨,今周每天19万吨,每天增
股友f7a77566
08-07 00:52
08-07 07:12
276
3
[
菜粕吧
]
入场145手多扛100点[微笑]
北方亿南
08-06 23:26
08-07 07:12
612
3
[
豆粕吧
]
明天上午九点空头慌不择路,想逼仓,门都没有,自掘魂墓吧。
dqlzwzq999
08-06 22:57
08-07 07:10
661
11
[
玉米吧
]
还有20分钟,空头出逃不?
红吉绿利
08-06 14:41
08-07 07:08
409
3
[
工业硅吧
]
一般我做有色类的,做空做多,我还是看铜的脸色来做[微笑][微笑],我看好明天多头
我最爱割肉
08-06 21:02
08-07 07:06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又完蛋?
用心的庄日轩
08-07 07:06
08-07 07:06
108
0
[
烧碱吧
]
你说晚上涨的好好的早上开盘就是一根线下去会不会[旺柴]
专业抄底冒绿
08-07 07:03
08-07 07:03
14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挺强
淡写轻描skj
08-06 22:42
08-07 07:03
441
3
[
焦煤吧
]
焦煤:准备看反弹了
商品期货鲸期
08-06 22:06
08-07 07:01
603
7
[
橡胶吧
]
十年大底无人问,一朝飞天举世闻,橡胶2501剑指38000
不败传说哥
08-06 21:17
08-07 07:00
455
6
[
国债期货吧
]
人民币汇率升值,国债下跌,跷跷板效应
乐观的顾齐6
08-06 20:23
08-07 07:00
199
1
[
螺纹钢吧
]
大胆买入机会来了,大量企业检修这个价格还考虑什么[大笑][大笑][大笑]
张瘸子
08-06 22:52
08-07 06:59
112
0
[
焦煤吧
]
1200?
多晶硅的趋势
08-07 06:59
08-07 06:59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p044321
08-07 06:58
08-07 06:58
571
2
[
纯碱吧
]
我抄底了,会不会被埋啊[想一下]
夜草金融
08-06 23:56
08-07 06:55
189
2
[
甲醇吧
]
能不能下2300
疯狂的三哥
08-06 22:53
08-07 06:55
117
0
[
鸡蛋吧
]
我看了,鸡蛋这边的韭菜都是老韭菜
挣钱不容易啊
08-07 06:54
08-07 06:54
160
2
[
棕榈油吧
]
涨吧!马上就解套了!
博易作手之路
08-06 23:26
08-07 06:53
531
3
[
NYMEX原油吧
]
下一次调油价要大跌了
坚定的老僧
08-07 05:42
08-07 06:53
251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涨多少点开盘
小牛在此
06-17 08:37
08-07 06:52
86
0
[
小型纳指吧
]
-2%开盘
吵股哇
08-07 06:50
08-07 06:50
103
0
[
苯乙烯吧
]
巴斯夫工厂说工厂爆了,估计是他们能源成本太高了干不下去了!今天空转多吧!
智慧之神奇大
08-07 06:49
08-07 06:49
83
1
[
氧化铝吧
]
晚上家人们加了不少空,拉的时候大家请有序空平啊[呲牙][呲牙][呲牙]
li110119
08-06 23:15
08-07 06:47
150
2
[
纯碱吧
]
现在这经济环境,没有最低只有更低,1288不是低
金色梧桐树
08-06 21:46
08-07 06:47
1006
15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东方海外、HPL、ONE负责运货、赚钱,达飞、中远、长荣负责挺价、跑空
嘉思
08-06 12:13
08-07 06:44
74
0
[
不锈钢吧
]
直接拉个大阳线
無證骑士
08-07 06:43
08-07 06:43
232
3
[
A50期指吧
]
A50头勾子往下跌,一跌就是几个月!哪来那么多利空!
有梦想的金钟
08-07 06:07
08-07 06:42
141
0
[
纯碱吧
]
$纯碱409(CZCE|SA409)$
纯洁得小山竹
08-07 06:42
08-07 06:42
513
11
[
纯碱吧
]
空空空,卖房空,满仓空[旺柴]
你的大哥
08-02 17:56
08-07 06:41
112
0
[
燃油吧
]
$燃油2409(SHFE|fu2409)$
纯洁得小山竹
08-07 06:41
08-07 06:41
544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实时播报银豆下跌中、、、
华之城
08-06 21:24
08-07 06:41
230
1
[
COMEX黄金吧
]
全球黄金巨头纽蒙特底部红三兵↑[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8-07 06:26
08-07 06:41
7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409(DCE|eg2409)$
纯洁得小山竹
08-07 06:40
08-07 06:40
136
0
[
沪银吧
]
$沪银2412(SHFE|ag2412)$
纯洁得小山竹
08-07 06:40
08-07 06:40
232
1
[
沪铜吧
]
这个我熟,这个叫撒窝子,
爱拼会赢得向
08-06 23:26
08-07 06:38
122
0
[
尿素吧
]
$尿素501(CZCE|UR501)$
纯洁得小山竹
08-07 06:38
08-07 06:38
89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降价,不降卖不出去!
执牛头
08-07 06:37
08-07 06:37
289
2
[
沪金吧
]
黄金今天来回洗盘,还好我们节奏把握的相当好中午在2410-12做空,成功大跌到2
账户已注销
08-06 21:21
08-07 06:35
582
2
[
玻璃吧
]
会不会跌到1200???
我爱大瀑布哈
08-06 23:30
08-07 06:34
194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博威合金和市值100亿的东方日升,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想一
小司机2
08-07 06:34
08-07 06:34
564
3
[
沪金吧
]
策略提前给的,怕你们不知道进场,到价又提示了,黄金是不是涨到2402就承压大跌?
账户已注销
08-06 22:29
08-07 06:33
11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来回洗盘,还好我们节奏把握的相当好中午在2410-12做空,成功大跌到2
账户已注销
08-06 21:21
08-07 06:33
118
0
[
红枣吧
]
01红枣棉花大底已经形成,余下来就是交给时间
买定既离手
08-07 06:32
08-07 06:32
252
0
[
菜油吧
]
国内市场的期货和股票不一样,期货是危险与机遇并存。商品大幅下跌,后面必然大幅拉涨
股友20W8779F
08-07 06:31
08-07 06:31
355
1
[
纯碱吧
]
不要一直说仓单。焦煤仓单0,你们看焦煤都跌多久了。
第二天半价
08-07 02:44
08-07 06:29
100
0
[
苹果吧
]
说了几百遍,6880以下空以上再说
静安巴子老师
08-06 11:52
08-07 06:28
465
3
[
玉米吧
]
C2409、C2411已经被空头力量控制。短期内难以反转。现货市场短期内供过于求
乐而乐
08-06 23:56
08-07 06:27
335
6
[
鸡蛋吧
]
2501合约,能跌破3300吗?
St茅台退
08-06 10:41
08-07 06:26
152
0
[
燃油吧
]
这玩意多头控盘了,昨晚外盘暴跌,开盘跌40点迅速拉起来,目前是多头占优,无需惊慌
梧桐树下的永
08-07 06:25
08-07 06:25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28
57529
57530
57531
57532
57533
57534
57535
57536
57537
575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