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3
4
[
螺纹钢吧
]
你们都看空,那我可多吧!信国运赌国运哈哈
金牌小小白兔
07-22 21:05
08-06 15:06
100
0
[
沪金吧
]
445-485区间没破
yqh1632
08-06 15:06
08-06 15:06
100
0
[
纯碱吧
]
看空期权拿了一个月
股友M39919g3
08-06 15:06
08-06 15:06
275
6
[
棕榈油吧
]
能不能来个跌停?
炒股养家发大
08-06 14:22
08-06 15:06
220
1
[
工业硅吧
]
平空单了,开始建仓多单,[微笑][微笑]
我最爱割肉
08-06 14:54
08-06 15:06
77
0
[
螺纹钢吧
]
真的贱
JasonYAO
08-06 15:06
08-06 15:06
163
3
[
菜粕吧
]
任务完成,留几手空单睡觉咯[呲牙]
黄埔君笑
08-05 22:20
08-06 15:05
109
1
[
乙二醇吧
]
这货空得没劲
LJ小小鸟
08-06 14:02
08-06 15:05
466
7
[
豆粕吧
]
故意拉外盘诱多,反弹加空就是了,看不懂的都是认知不够
期市老男人
08-06 07:17
08-06 15:05
190
0
[
A50期指吧
]
下跌中继
股友u7nsD5
08-06 15:05
08-06 15:05
94
0
[
螺纹钢吧
]
空头加仓这么多开始表演
不破不立wh
08-06 15:05
08-06 15:05
100
0
[
生猪吧
]
生猪大牛市扑面而来,现货每天都在涨。
snow747335
08-06 15:05
08-06 15:05
375
3
[
纯碱吧
]
怎么可以这样,多久了害死多少人才放心
股友e889619c
08-06 14:55
08-06 15:05
256
1
[
硅铁吧
]
冲冲冲,站上7100
梦如婵翼
08-06 14:43
08-06 15:05
69
0
[
纯碱吧
]
哈哈,又一波下跌开始
不破不立wh
08-06 15:05
08-06 15:05
73
0
[
苯乙烯吧
]
你是真的强
内盘品种是真
08-06 15:05
08-06 15:05
156
1
[
玉米吧
]
亏的一点脾气没有了
文静地金钟
08-06 14:57
08-06 15:05
56
0
[
纯碱吧
]
空空如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冬季小站
08-06 15:04
08-06 15:04
112
0
[
焦煤吧
]
新低开的多,看看能一波反弹不,螺纹明显抵抗的厉害,泰君要是打压到月底那就没办法,
水军之首
08-06 15:04
08-06 15:04
80
0
[
欧线集运吧
]
空3手04合约,4手06合约,感觉良好
魔法攻击
08-06 15:04
08-06 15:04
62
0
[
纯碱吧
]
1668开多被埋了
纯爱战士666
08-06 15:04
08-06 15:04
220
5
[
螺纹钢吧
]
收盘前翻红就搞笑了
多财民丰的蝶
08-06 14:26
08-06 15:04
211
2
[
铁矿石吧
]
国内机构不趁机打压矿价也是没谁了
封板就没有流
08-06 14:32
08-06 15:04
370
7
[
纯碱吧
]
09期权没没几天日子了,难道里面几万手持仓真的能等到末日轮拉爆
守不败之地
08-06 13:51
08-06 15:04
378
3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赌导弹发射
爱股票北国之
08-06 14:48
08-06 15:04
190
2
[
豆粕吧
]
可以空了
期市老男人
08-06 10:09
08-06 15:04
71
0
[
棕榈油吧
]
笑看外盘暴跌
封板就没有流
08-06 15:04
08-06 15:04
68
0
[
菜粕吧
]
最近在这里赚的今天直接吐了3/4回去[大哭][大哭][大哭]
戒骄戒躁保三
08-06 15:04
08-06 15:04
87
0
[
PVC吧
]
越超底越跌,看看苹果棉花
期货杰
08-06 15:04
08-06 15:04
146
0
[
纯碱吧
]
幸亏挂1794跑了
不知春秋
08-06 15:04
08-06 15:04
98
0
[
纯碱吧
]
跌一天能涨一个星期。今天明显是资金控盘,他们手里的多单空单都能看的见。来回割韭菜
小散户想赚大
08-06 15:04
08-06 15:04
180
1
[
氧化铝吧
]
多头故意尾盘走出跌势,下个交易日又拉起来
股东帐户
08-06 14:59
08-06 15:04
61
0
[
氧化铝吧
]
不会晚上又是低开低走暴跌吧
股友59L830c8
08-06 15:04
08-06 15:04
121
0
[
PTA吧
]
非常漂亮的收盘方式,尾盘盈利加空了
盘绿账红星期
08-06 15:04
08-06 15:04
200
1
[
玉米吧
]
破2200全仓买进
股友65tK6509
08-06 15:01
08-06 15:04
252
2
[
菜粕吧
]
好狠,好狠。2150能到吗?
城如我说7121
08-06 14:51
08-06 15:04
459
7
[
菜粕吧
]
一些啥也不懂的亏货乱带节奏,交易所限仓只针对非期货公司会员和客户,对期货公司会员
黄埔君笑
08-06 12:13
08-06 15:04
258
6
[
A50期指吧
]
笑死了
关注基本面分
08-06 12:06
08-06 15:04
76
0
[
纯碱吧
]
尾盘搞一手 1743看看运气
w太二
08-06 15:04
08-06 15:04
149
1
[
沪铅吧
]
晚上跌停
希望晴天
08-06 14:57
08-06 15:04
154
2
[
A50期指吧
]
妈勒个巴子
四大皆空六根
08-06 13:55
08-06 15:04
138
0
[
鸡蛋吧
]
真是酣畅淋漓的一天
骨神巴菲特哦
08-06 15:03
08-06 15:03
95
0
[
欧线集运吧
]
2504和2506空的风报比已不高!!!!!空它俩的,小心多头报复哟!
乐观的凝山影
08-06 15:03
08-06 15:03
476
9
[
螺纹钢吧
]
抄底失败
佛山太极三式
08-06 10:18
08-06 15:03
88
0
[
玻璃吧
]
这都能尾盘给砸回来,呵呵了。还玩个鸡毛。。以后只能玩外盘品种了
账户已注销
08-06 15:03
08-06 15:03
441
8
[
小型纳指吧
]
但斌说见底美股,可信不股吧里的大佬
韭0后操盘手
08-06 14:01
08-06 15:03
311
3
[
欧线集运吧
]
空了这么久,越陷越深
孤独炼魂者
08-06 09:11
08-06 15:03
62
0
[
纯碱吧
]
明牌到五百也不要砸根本没人要货多堆马路上去了
长源5555
08-06 15:03
08-06 15:03
1592
37
[
纯碱吧
]
玻璃生产及纯碱装置动态
最恶心控盘的
07-31 10:04
08-06 15:03
136
1
[
沪镍吧
]
这波要破前低,然后破12万了
股友Y9756305
08-06 13:52
08-06 15:03
146
1
[
氧化铝吧
]
3600空一把试试,有这么硬?
这个股友叫小
08-06 14:59
08-06 15:03
328
1
[
菜粕吧
]
农产品是长周期品种,一旦供应过剩,是没有那么快愎复的。不可能马上会上涨。随着科技
股友f7a77566
08-06 14:51
08-06 15:03
83
0
[
沪银吧
]
晚上开盘6800左右了。。。
New炖
08-06 15:03
08-06 15:03
87
0
[
玉米吧
]
收盘,无聊,晚上对决有没有?
绿利红吉
08-06 15:03
08-06 15:03
61
0
[
纯碱吧
]
晚上反弹反包
抄底摸顶专业
08-06 15:03
08-06 15:03
133
3
[
A50期指吧
]
又跌了好几天了,50什么时候走强啊,靠不住了,割了[好困惑]
阿信稳住啊
08-06 14:52
08-06 15:03
63
0
[
纯碱吧
]
今天短线应该没人能赚钱吧
福建新鲜小韭
08-06 15:03
08-06 15:03
119
1
[
工业硅吧
]
退出市场就是大赢家,战胜99%的人,
此生只做多
08-06 14:11
08-06 15:03
131
1
[
沪银吧
]
继续抄底,晚上继续跌,晚上要到6750
一定要稳住心
08-06 14:44
08-06 15:03
80
0
[
碳酸锂吧
]
多头谁还有一万的啊
日月普照
08-06 15:03
08-06 15:03
279
3
[
PTA吧
]
上午收盘必破5600
股友7995L17R
08-06 09:23
08-06 15:03
441
7
[
沪银吧
]
6840加仓20手多,6940平仓,拉到了我认为的价格了!今天休息了!
抓牛舵主
08-06 14:37
08-06 15:03
178
1
[
燃油吧
]
今天没有压小,也没有压,一股不对的感觉。。。这种直觉不会错
大胆的GG坝
08-06 14:57
08-06 15:03
114
1
[
燃油吧
]
抄底开始
股友38379B9x
08-06 14:22
08-06 15:03
48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人拉红的,我们拉红的,没韭菜了,拉别人掐自己
故友人间
08-06 15:03
08-06 15:03
164
0
[
尿素吧
]
情况已经很明了,昨天尿素和纯碱没跌,就是主力拉高出货,出完货今天就可以大跌了,外
股友338a6q67
08-06 15:03
08-06 15:03
212
0
[
NYMEX原油吧
]
8月6日原油分析和操作建议
MT4明德至善
08-06 15:02
08-06 15:02
81
0
[
菜油吧
]
每次都是正商所最牛逼
股友2968Fk88
08-06 15:02
08-06 15:02
95
0
[
焦煤吧
]
今晚集体反弹
抄底摸顶专业
08-06 15:02
08-06 15:02
102
0
[
甲醇吧
]
今天收的线真难看,都在跌,你在挺,何必呢。2400必破!
Frankgogo
08-06 15:02
08-06 15:02
139
1
[
豆油吧
]
暂时看是企稳了不知道尾盘啥情况
牛转钱坤冲冲
08-06 13:43
08-06 15:02
93
0
[
玻璃吧
]
平仓2万手,价格下跌[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6 15:02
08-06 15:02
78
0
[
沪铅吧
]
尾盘入多,夜盘逢高空。
一生倒反天罡
08-06 15:02
08-06 15:02
208
0
[
股指期货吧
]
人为控制贴水,压制涨幅杀多头,等哪天行情好的时候,一下把贴水收窄,像7.31那天
吃货蛋蛋
08-06 15:02
08-06 15:02
171
2
[
菜粕吧
]
呼叫粕王
股友056g1201
08-06 14:53
08-06 15:02
226
2
[
PVC吧
]
那些唱多的人是什么心理,前方低点还没有触碰,就在喊多,大家一致按趋势走,不都赚钱
股友0Z321f58
08-06 14:36
08-06 15:02
157
4
[
A50期指吧
]
中国牛B
扶我起来还能
08-06 13:23
08-06 15:02
77
0
[
欧线集运吧
]
空远月,空空空,满仓
魔法攻击
08-06 15:02
08-06 15:02
95
0
[
甲醇吧
]
收在最低点,说明晚上要继续跌
菜粕专家
08-06 15:02
08-06 15:02
184
1
[
棕榈油吧
]
结算价可惜没下来
封板就没有流
08-06 15:00
08-06 15:02
共有帖子数
16520079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23
57524
57525
57526
57527
57528
57529
57530
57531
57532
575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