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3
0
[
锰硅吧
]
你想啊,恐慌性抛盘只有在破多年新低时候才出现……,所以任何位置上下都可以,看主力
股友1IqxEW
08-06 15:59
08-06 15:59
185
0
[
A50期指吧
]
衰仔
抱朴守拙958
08-06 15:58
08-06 15:58
84
0
[
小型纳指吧
]
大概绿,碧绿
基民9k211G16
08-06 15:58
08-06 15:58
350
2
[
纯碱吧
]
这个上影线收的真漂亮
股友9v551w10
08-06 15:50
08-06 15:58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绿
买矮股会不幸
08-06 15:57
08-06 15:57
186
4
[
棕榈油吧
]
期权真的不撒手要吃到最后一分钟诶
股友2968Fk88
08-06 14:51
08-06 15:57
130
0
[
玻璃吧
]
玻璃参与过早,知道会下来节奏没掌握好
笑看飞雪888
08-06 15:57
08-06 15:57
82
0
[
菜粕吧
]
感觉菜粕比豆粕更有意思啊
浪里翻多
08-06 15:57
08-06 15:57
203
2
[
菜油吧
]
别删我图了
南无阿弥陀佛
08-01 14:03
08-06 15:57
132
0
[
沪银吧
]
永安是大空头,永安操盘一直是很稳的,而且多头这边抄底的大部分是东方财富加仓,还要
勿入斯门
08-06 15:56
08-06 15:56
176
0
[
纯碱吧
]
白天亏了一天,下午在纯碱里都捞回来了,1759买多1775平仓,1777卖空,1
每天挣一个万
08-06 15:55
08-06 15:55
316
3
[
菜粕吧
]
没时间了,该割肉割肉,期货跌到一定程度,不是说拉起来就拉起来的,这个盘子已经玩坏
懂得理财的花
08-06 15:01
08-06 15:55
131
0
[
碳酸锂吧
]
上个月注销的仓单,又全都回去了,看来根本没有生产日期限制,有货可以无限循环
股友0768886p
08-06 15:55
08-06 15:55
391
2
[
菜粕吧
]
双粕现在就是一块大肥肉,2409时间短又提保,每天百八十点可能也是正常,看造化了
千一不许
08-06 14:58
08-06 15:55
196
0
[
螺纹钢吧
]
中信今天加了差不多4万手。牛逼啊。多头大哥今天加了1万多手,也就去去超过4万手多
城如我说7121
08-06 15:54
08-06 15:54
83
0
[
燃油吧
]
2049已无回天之力了![微笑]
股友8z716091
08-06 15:54
08-06 15:54
109
0
[
菜粕吧
]
今天止盈早了,早知道尾盘止盈,今天要加保证金了,我准备2290附近做多了
只买买买科技
08-06 15:54
08-06 15:54
144
0
[
COMEX黄金吧
]
这货真厉害,顽强到底
小小的你ss
08-06 15:54
08-06 15:54
202
1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箱子价格到底多少啊
有耐心的花飞
08-06 15:13
08-06 15:54
80
0
[
菜粕吧
]
去年逼空今年逼多[傲]傻瓜式行情
账户已注销
08-06 15:54
08-06 15:54
165
1
[
小型纳指吧
]
欧洲股市已经开盘,基本都是红的。可以看空美股,但是不要过度看空美股。
某某某5156
08-06 15:48
08-06 15:54
73
0
[
纯碱吧
]
依然做多不做空
用户93948888
08-06 15:53
08-06 15:53
88
0
[
沪银吧
]
空头拿好了这波6000
新鲜的蓝韭菜
08-06 15:53
08-06 15:53
372
6
[
燃油吧
]
赌大还是小
懂奉献的绯村
08-06 14:36
08-06 15:53
104
0
[
燃油吧
]
2049已无回天之力了!
股友8z716091
08-06 15:53
08-06 15:53
270
0
[
弘业期货吧
]
完了完了,彻底完了,又有一大批低价股9月初退出港股通了,千万别来弘业期货抄底啊…
铁汉666
08-06 15:53
08-06 15:53
273
3
[
烧碱吧
]
再来试一把多,建议空头氛围浓烈,来个2手
一次机会就够
08-06 14:57
08-06 15:53
75
0
[
纯碱吧
]
多头出来,我要吃肉肉了
AB红的发紫
08-06 15:53
08-06 15:53
301
1
[
螺纹钢吧
]
不知道晚上可能反弹到3345。
将螺纹钢进行
08-06 15:23
08-06 15:53
108
2
[
铁矿石吧
]
商品期货多空转化者10:48分预测今天收盘806,真牛[赞]真准[赞]
黄大仙是苟史
07-25 15:16
08-06 15:53
98
0
[
燃油吧
]
国泰还在加空,还有的跌
股往金来一片
08-06 15:48
08-06 15:53
414
4
[
铁矿石吧
]
坐庄失败,本来看跌期权可以涨百倍的。现在基本没涨。
梦神55960
08-06 14:55
08-06 15:52
304
4
[
欧线集运吧
]
满仓空起来!
sima2020
08-06 15:16
08-06 15:52
98
0
[
沪银吧
]
停盘前本准备加仓两手的,点错了,搞的还割了手[滴汗][滴汗][滴汗]
吃韭菜花强身
08-06 15:52
08-06 15:52
177
5
[
铁矿石吧
]
本帝爷经常膜拜海龟,因为它像人中黄一样香
黄大仙是苟史
07-26 11:39
08-06 15:52
16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有个新来的900到了2700行情嘎嘎好
Bfx22822
08-06 15:52
08-06 15:52
117
2
[
铁矿石吧
]
外盘大家都看得见,主力经常用外盘来诱多或诱空,别喊外盘了
黄大仙是苟史
07-29 11:51
08-06 15:52
117
3
[
铁矿石吧
]
怎么跟着永安中信走?永安和中信自己又不做期货
黄大仙是苟史
07-29 11:57
08-06 15:52
285
1
[
菜粕吧
]
这根红线最高点多的,妮娜的
涨到_头晕目
08-06 15:46
08-06 15:51
114
2
[
锰硅吧
]
嗯,我打算破6000再加仓,就这么慢慢玩了 //@股友1IqxEW :别猜,看主
股友1IqxEW
08-06 15:33
08-06 15:51
270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12(INE|ec2412)$
滴滴张辉
08-06 14:55
08-06 15:50
78
0
[
棕榈油吧
]
7200?这太惨了吧?
自觉的凤栖
08-06 15:50
08-06 15:50
184
0
[
股指期货吧
]
我的58手空单要上富布斯富豪榜
沽空来钱快
08-06 15:50
08-06 15:50
290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396的多单,可以在2407 平 仓
一休un131459
08-06 14:36
08-06 15:50
159
2
[
碳酸锂吧
]
拳打国泰脚踢中信,干就完了
黄金梧桐树
08-06 14:31
08-06 15:49
305
1
[
豆粕吧
]
记住一句话,对于豆粕的持仓量而言,单日没有十万手以上的减仓,不配叫底部,去看不管
这是不是我的
08-06 14:27
08-06 15:49
80
0
[
沪银吧
]
内盘比外盘跌的多呀
Gringotts
08-06 15:49
08-06 15:49
185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在做空等暴跌
狂奔的野牛
08-06 15:49
08-06 15:49
330
3
[
棉花吧
]
两天跌了500点,棉花是有多少利空
不关灯也吃面
08-06 14:46
08-06 15:49
550
10
[
锰硅吧
]
锰硅兄!在跌我扛不住了
只做多头
08-06 14:18
08-06 15:49
311
2
[
玻璃吧
]
感觉就算纯碱涨了 玻璃也不行 真的废
w太二
08-06 15:25
08-06 15:48
282
3
[
棕榈油吧
]
虽然我没做棕榈,但我希望马油拉100点。不为别的,就想看中信亏钱
唱多想出唱空
08-06 15:08
08-06 15:47
315
5
[
综合铜03吧
]
这是刹不住车啊!还让不让人活了
顶级外卖鉴赏
08-05 19:25
08-06 15:47
336
0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8.7甲醇主力合约日内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8-06 15:47
08-06 15:47
293
2
[
小型纳指吧
]
情况有点不对啊
不定的褚苑3
08-06 15:40
08-06 15:47
424
0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8.7纯碱主力合约日内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8-06 15:47
08-06 15:47
435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8.7玻璃主力合约日内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8-06 15:47
08-06 15:47
137
1
[
橡胶吧
]
这行情能这样,也算是。
隔壁韭菜可安
08-06 15:00
08-06 15:47
252
3
[
橡胶吧
]
这货是真跌不动吗?
牛魔王518518
08-06 15:05
08-06 15:46
19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409(DCE|p2409)$
对冲华尔街
08-06 15:42
08-06 15:46
334
3
[
PTA吧
]
还是你爽快[鼓掌][鼓掌][鼓掌]
朵儿儿儿儿儿
08-06 14:07
08-06 15:46
87
0
[
玉米吧
]
主力杀红了眼
股友g8sXPu
08-06 15:46
08-06 15:46
235
4
[
豆粕吧
]
3000敢破吗
你我都是韭菜
08-06 14:41
08-06 15:46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着货纯粹是看着美股期货走的因为日本早收盘了按理说他应该收跌到最低才对结果是美股期
韭0后操盘手
08-06 15:46
08-06 15:46
215
1
[
橡胶吧
]
橡胶主连为何大幅跳空
股友829Z62q5
08-06 15:40
08-06 15:46
91
0
[
菜粕吧
]
天天劝你们不要抄底,农产品一旦供需失衡,影响的是一整年行情!
黄埔君笑
08-06 15:45
08-06 15:45
145
3
[
铁矿石吧
]
神期股怪1,苟托也
黄大仙是苟史
07-30 15:39
08-06 15:45
89
0
[
焦煤吧
]
就你了,焦煤!
o散户中的霸
08-06 15:45
08-06 15:45
7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还好拉呢点,期权差点亏麻了[哭][哭]
股友9309n2h6
08-06 15:45
08-06 15:45
111
0
[
沪银吧
]
家人们加仓了,这次要赚钱了,外盘大涨。
曹运十次
08-06 15:45
08-06 15:45
201
1
[
沪银吧
]
我7110做多的,靠
我要征男友啊
08-06 15:31
08-06 15:44
156
0
[
COMEX黄金吧
]
[想一下]这么多集中喊空。还晒出点位?晚点就先来一波杀空
诚恳的董柏
08-06 15:44
08-06 15:44
64
0
[
黄金/美元吧
]
波段头肩底到位 空顺利落袋 挂多右肩成交
大山Dashan22
08-06 15:44
08-06 15:44
88
1
[
铁矿石吧
]
势成而为之。铁矿石跟其他商品及原油相关个P,亏货
黄大仙是苟史
08-02 15:57
08-06 15:44
79
0
[
棕榈油吧
]
好惨
次元行藏
08-06 15:44
08-06 15:44
117
1
[
LPG吧
]
这货是不是要破位了?!
汇泷国际投资
08-06 14:56
08-06 15:44
277
0
[
纯碱吧
]
晚上看33的支持,以及低点11的支持了,这波全品种的下跌,目前纯碱其实还行的,不
瞬间宠你
08-06 15:44
08-06 15:44
432
7
[
棕榈油吧
]
刚又网贷5万7606抄底补仓了[微笑][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08-06 11:29
08-06 15:44
276
1
[
NYMEX原油吧
]
啥情况每天A开始就涨,A结束就绿[捂脸]
新城资讯
08-06 15:42
08-06 15:44
127
0
[
菜油吧
]
华东和华南一级葵油9500,一级玉米油8650。按往年非转毛菜价格和毛葵价格是差
年年四海得关
08-06 15:43
08-06 15:43
共有帖子数
16520726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27
57528
57529
57530
57531
57532
57533
57534
57535
57536
575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