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6
3
[
菜粕吧
]
守拙原则
股友z2960f05
08-20 21:43
08-20 22:05
76
0
[
氧化铝吧
]
都怂了吗,不是说4580吗
超级短线小王
08-20 22:05
08-20 22:05
97
0
[
螺纹钢吧
]
幸好我多的是热卷
日进多谋得陆
08-20 22:05
08-20 22:05
103
0
[
热卷吧
]
我1000万买跌
股友cQdln8
08-20 22:05
08-20 22:05
55
0
[
氧化铝吧
]
杀了多头,又来波杀空头了,一天被搞两三回[滴汗]
随缘清静自在
08-20 22:05
08-20 22:05
137
1
[
纯碱吧
]
天天冲高回落,晚上开盘冲一波然后回落,然后白天磨一天
瞬间宠你
08-20 21:42
08-20 22:05
493
18
[
橡胶吧
]
止盈又怕后面有大行情,不止盈又怕盈利变亏损,家人们都通过什么策略止盈的?
股友437YF9DU
08-20 21:14
08-20 22:05
108
0
[
豆粕吧
]
下来啊暴跌
西北大汗子
08-20 22:05
08-20 22:05
80
0
[
纯碱吧
]
三个小红兵
账户已注销
08-20 22:04
08-20 22:04
204
1
[
沪铅吧
]
这走势逆天,就是为了收割
猎手甲
08-20 21:51
08-20 22:04
153
1
[
玻璃吧
]
真的反转了,你们可以看看有色金属,农产品也都开始连续上涨了
抄底摸顶专业
08-20 22:03
08-20 22:04
82
0
[
氧化铝吧
]
不要再涨啦
日赚几千
08-20 22:04
08-20 22:04
192
1
[
PTA吧
]
要反弹到5500了,跟前几天行情一样
股友682mw561
08-20 21:52
08-20 22:04
85
0
[
菜油吧
]
空单亏了50点,拿住,不相信不下来
英气俊朗的陶
08-20 22:04
08-20 22:04
100
0
[
菜油吧
]
果然,我割肉以后就暴涨
周布衣
08-20 22:04
08-20 22:04
157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今天有个铝土矿进口数据公布:2024年7月中国铝土矿进口量同比上升16.
万有理论
08-20 21:43
08-20 22:04
276
2
[
沪银吧
]
我来个去,幸亏空单今天最低点跑了啊,我都佩服自己,不然我的20手白银直接废了
博学得阿克索
08-20 20:42
08-20 22:04
83
0
[
玻璃吧
]
都在抄底吗?
奋斗的克里斯
08-20 22:04
08-20 22:04
308
3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了该跳水了
科技缺钱仙股
08-20 21:52
08-20 22:04
327
1
[
鸡蛋吧
]
早晨鸡蛋汤中午炒鸡蛋晚上煎个鸡蛋饼,这么便宜的鸡蛋,一定要多吃因为黄瓜豆角都七八
A九阳踏天争
08-20 20:23
08-20 22:04
311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纳指1个点,科技加权指数1.3%,明天纳科2个点[上涨][上涨][上涨]
复利翻倍再翻
08-20 21:50
08-20 22:04
137
0
[
小型纳指吧
]
打了鸡血吗?
邓步平
08-20 22:04
08-20 22:04
187
1
[
纯碱吧
]
今晚上1650能上去不
账户已注销
08-20 22:01
08-20 22:04
72
0
[
纯碱吧
]
空有多少手,空瓶一直来
淡坦然然
08-20 22:04
08-20 22:04
103
0
[
玉米吧
]
我已下注,等待市场揭开谜底。
初入期海
08-20 22:03
08-20 22:03
108
0
[
热卷吧
]
都是空平拉起来
我梦想成为有
08-20 22:03
08-20 22:03
374
9
[
沪铜吧
]
回调完毕,马上开始拉上去啦……噢耶
股友3T20837x
08-20 12:58
08-20 22:03
339
3
[
玉米吧
]
东证空头……
一艺孤行
08-20 20:46
08-20 22:03
79
0
[
焦煤吧
]
真的反转了,你们可以看看有色金属,农产品也都开始连续上涨了
抄底摸顶专业
08-20 22:03
08-20 22:03
120
0
[
PVC吧
]
中财移仓,国泰尴尬了,09空单移01会涨的更猛
cory1121
08-20 22:03
08-20 22:03
195
0
[
NYMEX铂金吧
]
走的什么玩意
神之避佑
08-20 22:03
08-20 22:03
106
0
[
玉米吧
]
只要下跌直接做多,开始反弹了
独树一帜799
08-20 22:03
08-20 22:03
82
0
[
A50期指吧
]
有什么看的?就算明天全部涨停了,又如何?还不是亏得傻匹撮撮,你可以卖麻?敢血亏卖出吗?
飞黄暴富的邹
08-20 22:03
08-20 22:03
102
0
[
菜油吧
]
果然没有低开多少就搞事情了[得意]
华安9527yes
08-20 22:03
08-20 22:03
100
0
[
工业硅吧
]
低位开空小散要割肉了
股友8r38927z
08-20 22:03
08-20 22:03
92
0
[
沪银吧
]
哦豁,又拉上去了
日赚几千
08-20 22:03
08-20 22:03
348
7
[
甲醇吧
]
今年没有行情每一次拉高诱多都是平多换空机会,尾盘加速暴跌直达2304今天2474
骅骝飞定乾坤
07-26 13:50
08-20 22:03
65
0
[
纯碱吧
]
冲破前高1634
股指导师
08-20 22:03
08-20 22:03
266
0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今天来真的了吧
躺赢的快乐
08-20 22:03
08-20 22:03
457
14
[
A50期指吧
]
今天收盘有满仓的兄弟没,有一个算一个,明天大阳线
风趣的孙翔云
08-20 19:47
08-20 22:03
501
3
[
工业硅吧
]
明天直接暴力拉升3%
惠天大获全胜
08-20 21:28
08-20 22:02
104
0
[
菜粕吧
]
准备好资金超过2200越涨越空根随乾坤必大赚小亏
壹登大师888
08-20 22:02
08-20 22:02
81
0
[
氧化铝吧
]
一步三回头,多头有有序撒离哦
股友61n0Y599
08-20 22:02
08-20 22:02
91
0
[
玻璃吧
]
玻璃01是要搞事情是吧
时间和概率
08-20 22:02
08-20 22:02
85
0
[
玻璃吧
]
一会儿跌的像狗一样。
股友bXCS06
08-20 22:02
08-20 22:02
85
0
[
菜粕吧
]
今天有这10多个点够玩了,洗洗睡吧。
wang20151743
08-20 22:02
08-20 22:02
98
0
[
PVC吧
]
真的反转了,你们可以看看有色金属,农产品也都开始连续上涨了
抄底摸顶专业
08-20 22:02
08-20 22:02
97
0
[
热卷吧
]
多头,你继续拉啊,怎么不拉了,哈哈
股友cQdln8
08-20 22:02
08-20 22:02
172
0
[
A50期指吧
]
绿货天生钻地的料
直率得葡萄
08-20 22:02
08-20 22:02
67
0
[
纯碱吧
]
不涨停我都看不起你
淡坦然然
08-20 22:02
08-20 22:02
8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金,诶!不好搞,多空都挨揍……麻了
柳州螺蛳粉A
08-20 22:02
08-20 22:02
87
0
[
菜粕吧
]
乾坤,我看你往哪里逃?
股友nam5Y4
08-20 22:02
08-20 22:02
143
0
[
铁矿石吧
]
明天中饭不用啃方便面了,鸡腿又有了!
股友806811LG
08-20 22:02
08-20 22:02
69
0
[
纯碱吧
]
做空纯碱1630!
别怕只是技术
08-20 22:01
08-20 22:01
151
1
[
氧化铝吧
]
咋感觉要拉起来了
木子船
08-20 21:57
08-20 22:01
153
3
[
综合铜03吧
]
9500
满园111
08-20 16:56
08-20 22:01
141
1
[
沪银吧
]
一起做多。不跟趋势作对。
坏的可爱
08-20 21:56
08-20 22:01
61
0
[
纯碱吧
]
涨停
淡坦然然
08-20 22:01
08-20 22:01
96
0
[
菜粕吧
]
大单开多大单平,就是上不去。
wang20151743
08-20 22:01
08-20 22:01
236
2
[
玉米吧
]
压着横盘,有意思吗
陈土火
08-20 21:53
08-20 22:01
122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凉凉了
期市鲨鱼
08-20 22:01
08-20 22:01
92
1
[
纯碱吧
]
下一点就拉上来,整理整理继续上,下去最多100点,上去最少500点,怎么选
张婉清1891
08-20 21:54
08-20 22:01
132
0
[
A50期指吧
]
绿货天生跌的种
直率得葡萄
08-20 22:01
08-20 22:01
56
0
[
纯碱吧
]
纯碱凶起来不会手软的
股指导师
08-20 22:01
08-20 22:01
103
0
[
乙二醇吧
]
向上毫无阻力,还是别空了
千年老光棍
08-20 22:01
08-20 22:01
316
5
[
沪银吧
]
跳空高开必下跌,跳空高开然后涨不上去,说明上方压力太大,而且对应外盘价格其实偏低
勿入斯门
08-20 21:40
08-20 22:01
113
0
[
沪金吧
]
现在做空,目标417,翻倍行情,必做!
无知的褚春竹
08-20 21:47
08-20 22:01
455
4
[
铁矿石吧
]
外盘有什么怕的,今晚高开就是空单机会,昨天晚上高空跌到现在,空单准备子弹就行了,
股票期货邓老
08-20 16:45
08-20 22:01
99
0
[
玻璃吧
]
坚决按照信号做,亏了也是赢
程序化电脑自
08-20 22:01
08-20 22:01
74
0
[
综合铝03吧
]
再怎么涨,股票还是跌[滴汗]
六个点原则
08-20 22:01
08-20 22:01
99
0
[
豆粕吧
]
谁来点火~
青岛__山鹰
08-20 22:01
08-20 22:01
161
0
[
纸浆吧
]
下午犯困走早了,少吃好多点[哭]
吾鱼也
08-20 22:01
08-20 22:01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得不承认你是真的牛啊在看看A[摊手]
宝宝棒棒哒
08-20 22:00
08-20 22:00
89
0
[
玻璃吧
]
09玻璃真废了,起不来啊,01都涨多少了?09还是这个点,散多还是换合约吧
股友21756Zi9
08-20 22:00
08-20 22:00
21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520/2521接回多单,可以直接2530 平 仓
一休un131459
08-20 21:57
08-20 22:00
224
1
[
PVC吧
]
你们不用买,看着我买就行了!5466--5470!!!直接重仓嗦哈了!!![捂脸
薇薇天道勤酬
08-20 21:59
08-20 22:00
138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达子起不来了,明天跌定绿
我是孙猴
08-20 21:42
08-20 22:00
58
0
[
纯碱吧
]
不信你不到1500
金色梧桐树
08-20 22:00
08-20 22:00
89
0
[
沪银吧
]
滚下去吧,无缘无故拼命跌,无缘无故拼命涨。
冬日暖阳春风
08-20 22:00
08-20 22:00
269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多
jxz7137
08-20 09:21
08-20 22:00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34
56335
56336
56337
56338
56339
56340
56341
56342
56343
563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