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6
3
[
纯碱吧
]
现在不多,啥时候多?向下1200也不过300,向上2000,可是500;
越割越长
08-20 21:47
08-20 21:55
166
0
[
铁矿石吧
]
国人什么时候能站起来被人收割了一次一次钢价反弹100个点矿价反弹30多个点被割韭
蒋新盛3931
08-20 21:55
08-20 21:55
264
4
[
沪金吧
]
578黄金能空吗?
永无止静
08-20 21:14
08-20 21:55
83
0
[
菜粕吧
]
做多!!!
抛物线顺势而
08-20 21:55
08-20 21:55
9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真张狂几天暴涨400点
不亏就是好的
08-20 21:55
08-20 21:55
357
6
[
碳酸锂吧
]
这么便宜了为什么还要空[滴汗]
胡掉扯
08-20 13:31
08-20 21:55
196
0
[
COMEX白银吧
]
哦呦涨了,哦呦又跌了!哈哈哈,是不是把都吓出来了!对趋势要有信心!
有条理的紫夜
08-20 21:54
08-20 21:54
126
0
[
豆油吧
]
别装了,,下跌又不跟,,[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8-20 21:54
08-20 21:54
289
3
[
玻璃吧
]
就是说多单全平完,空单没平完怎么办?每天都是多平?了?
股友09z622i7
08-20 21:42
08-20 21:54
192
1
[
沪银吧
]
到8000补一手空单放着,上次都没拉爆我,我就不信你二浪还能拉爆我???反正补一
股友bieIkV
08-20 21:50
08-20 21:54
79
0
[
沪银吧
]
做多,东财就是反向指标
沉浮有生
08-20 21:54
08-20 21:54
92
0
[
热卷吧
]
反转
抄底摸顶专业
08-20 21:54
08-20 21:54
79
0
[
菜粕吧
]
反弹ABC走完继续下跌
congbaohuier
08-20 21:54
08-20 21:54
83
0
[
PVC吧
]
明显启动了,机不可失
股友057820Ue
08-20 21:54
08-20 21:54
192
0
[
铁矿石吧
]
注意
玖格趋势
08-20 21:54
08-20 21:54
82
0
[
菜粕吧
]
空军弟兄们,不要怕,有外资在,开空就能赚钱[兴奋][兴奋]
龙少侠6
08-20 21:54
08-20 21:54
6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你这傻波样,
恒跌清盘别害
08-20 21:54
08-20 21:54
79
0
[
菜油吧
]
8200冲鸭鸭。。
ASML2022
08-20 21:54
08-20 21:54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8.2美盘能不能控?
蕴溪爱金子
08-20 21:53
08-20 21:53
156
1
[
豆粕吧
]
喊空的太多了,所以你懂的[微笑]
股友n4URjR
08-20 21:46
08-20 21:53
85
0
[
棕榈油吧
]
这货吃了伟哥了
又亏10块钱
08-20 21:53
08-20 21:53
218
1
[
豆油吧
]
三阳开泰,乘胜追击。夜盘在7380~7400开多,如继续下走在7320~7350
股友SXJzEM卖
08-20 16:53
08-20 21:53
240
1
[
A50期指吧
]
一会直线拉升
万强战略
08-20 21:44
08-20 21:53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玩 的 就 是 真 实 , 7 分 技 术 , 3 分 心 态 , 跟
zhou288899老
08-20 21:53
08-20 21:53
17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保险求求啦,坚定持有大金融
股友36838w35
08-20 21:53
08-20 21:53
156
3
[
沪银吧
]
外盘那么多,你居然跌了????
我要征男友啊
08-20 21:40
08-20 21:53
81
0
[
玻璃吧
]
1284史诗级底部!!!!
上官爬升法
08-20 21:53
08-20 21:53
23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板块大涨,其它股可以暴跌了
主力又发套了
08-20 21:52
08-20 21:52
108
0
[
棕榈油吧
]
不亏不亏
梅州盐焗鸡
08-20 21:52
08-20 21:52
103
0
[
螺纹钢吧
]
太恶心了,刚割肉就上跳好几个点
修改昵称修改
08-20 21:52
08-20 21:52
132
0
[
沪金吧
]
玩 的 就 是 真 实 , 7 分 技 术 , 3 分 心 态 ,
LYLY2337金龙
08-20 21:52
08-20 21:52
418
19
[
A50期指吧
]
这代人要立个家训,下一代人不要抄A股,炒A股断绝一切关系。
高开低走低开
08-20 17:07
08-20 21:52
113
0
[
棕榈油吧
]
每次下跌都是进多的机会,醒醒吧空散们
博易作手之路
08-20 21:52
08-20 21:52
49
0
[
纯碱吧
]
空头完蛋了
淡坦然然
08-20 21:52
08-20 21:52
154
3
[
A50期指吧
]
建议取消连续竞价,每天只设1个小时的集合竞价,买卖双方按自己的心理价格挂单,按集
才望高升de丘
08-20 20:58
08-20 21:52
77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大战中信
热心助人的银
08-20 21:52
08-20 21:52
99
0
[
棕榈油吧
]
果然是要涨的
梅州盐焗鸡
08-20 21:52
08-20 21:52
188
1
[
PVC吧
]
兄弟们,我们做短线的就是精确进场点的,进场,不是马上赚钱,就是马上被扫损,不存在
薇薇天道勤酬
08-20 15:08
08-20 21:52
89
0
[
豆粕吧
]
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20 21:52
08-20 21:52
121
0
[
螺纹钢吧
]
做期货不管是消息面还是基本面主要还是看资金因为个人投资者永远比机构晚一步!看到的
我踏马儿来
08-20 21:52
08-20 21:52
81
0
[
玻璃吧
]
不信走着瞧,傻蛋们[偷笑][偷笑][偷笑]
昂立复古
08-20 21:52
08-20 21:52
59
0
[
纯碱吧
]
空头冤家
淡坦然然
08-20 21:52
08-20 21:52
253
1
[
沪银吧
]
获悉,根据瑞穗证券的分析,美联储可能不需要大幅降息。瑞穗证券美国经
勿入斯门
08-20 21:49
08-20 21:52
169
2
[
玻璃吧
]
这位置做多可以先观望,但做空就没必要了,即使再跌个300块,做多的风险也小得多。
股友8mbyLL
08-20 21:33
08-20 21:52
14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rws191
08-20 21:52
08-20 21:52
100
1
[
沪银吧
]
这么快就下来了,我还准备7700补仓呢[大笑]
無涯子
08-20 21:37
08-20 21:51
216
3
[
氧化铝吧
]
这个文章值得一看,氧化铝下跌是确定性的事情
商品买手
08-20 21:40
08-20 21:51
145
0
[
COMEX黄金吧
]
空
有毅力的尹宸
08-20 21:51
08-20 21:51
170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明天继续挨揍
赚钱能改命
08-20 21:51
08-20 21:51
218
1
[
A50期指吧
]
反正就是不涨
六个点原则
08-20 21:34
08-20 21:51
219
1
[
氧化铝吧
]
增仓7400是空单还是多单呢
不割肉123
08-20 21:45
08-20 21:51
171
1
[
沪银吧
]
逐步做空仓,左侧交易是要有恒心的,再涨再加仓,这个位置不敢做空,不如回家哄孩子
勿入斯门
08-20 21:43
08-20 21:51
89
0
[
氧化铝吧
]
空头的多平吓不住人的,再多平可能手里的持仓都没有了,就等着挨揍
A涟漪
08-20 21:51
08-20 21:51
103
0
[
棉花吧
]
我两个哥们一个说会跌破万二另一个又说会涨破万五真不知道该听谁的他们都是道理一大堆
期海觅金
08-20 21:51
08-20 21:51
119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20/2521附近继续 多
一休un131459
08-20 21:40
08-20 21:51
105
0
[
PTA吧
]
5日线都站不上,有点弱。估计没啥行情
账户已注销
08-20 21:51
08-20 21:51
82
0
[
玻璃吧
]
现在反手做空的都是傻蛋[偷笑][偷笑][偷笑]早做空的是精英
昂立复古
08-20 21:50
08-20 21:50
205
2
[
豆油吧
]
短线多波
观市老者5515
08-20 21:25
08-20 21:50
190
4
[
氧化铝吧
]
多头真可怜
收益是积少成
08-20 21:23
08-20 21:50
111
0
[
沪金吧
]
每次高开都是短空良机[空仓][发财]
坚韧的星子杰
08-20 21:50
08-20 21:50
221
0
[
小麦吧
]
开始飙涨了
Smile098
08-20 21:50
08-20 21:50
177
0
[
COMEX白银吧
]
你个老六
飞扬荷兰人
08-20 21:50
08-20 21:50
116
0
[
沪银吧
]
[呲牙]空转多后心花怒放
陈三圈的老大
08-20 21:50
08-20 21:50
110
0
[
棕榈油吧
]
是要涨的姿势吗
梅州盐焗鸡
08-20 21:50
08-20 21:50
190
2
[
不锈钢吧
]
要拉你就高歌猛进,要跌你就痛痛快快,玛德折磨了一周了!
抓牛舵主
08-20 21:39
08-20 21:49
197
0
[
A50期指吧
]
你个没出息的货,去吏吧
游遍全中国
08-20 21:49
08-20 21:49
89
0
[
豆粕吧
]
拉上去这么费劲,肯定就是诱多啦
要想富多吃素
08-20 21:49
08-20 21:49
164
1
[
菜粕吧
]
突破2210一马平川[捂脸]
小小菜c
08-20 21:49
08-20 21:49
180
2
[
沪金吧
]
晚上沪金主连也能交易啊?不太懂
仙林人8888
08-20 21:27
08-20 21:49
244
1
[
玻璃吧
]
多头最后的蹦咋了[赞]
燃烧回忆
08-20 21:46
08-20 21:49
299
1
[
热卷吧
]
在最3265做空就好了,可惜没钱做空,被套十几万
我梦想成为有
08-20 21:43
08-20 21:49
205
3
[
沪银吧
]
本周剧本会不会这么走
佛系做单
08-20 21:49
08-20 21:49
159
2
[
沪铅吧
]
沪铅真的很鸡肋在锌银都顶住的情况依然振荡劝大家早做其他
虚拟炒股王
08-20 21:31
08-20 21:48
193
2
[
COMEX白银吧
]
晚上肯定还会往上拉,不用想也知道今天大批的人在60天线做空被套,不把这批人拉爆仓
执行厉
08-20 18:36
08-20 21:48
142
3
[
纯碱吧
]
501都涨疯了,为什么409 没动静
心跳睡不醒
08-20 21:07
08-20 21:48
245
2
[
玉米吧
]
兄弟们今天晚上是空是多
期货墙头草两
08-20 21:21
08-20 21:48
111
0
[
沪铅吧
]
空它还有五百点空间
鑫汇源123
08-20 21:48
08-20 21:48
158
0
[
玉米吧
]
这样上上下下有意思吗?还不如直接做多了
电池虎
08-20 21:34
08-20 21:48
85
0
[
菜粕吧
]
必须要买多
股友25820eL7
08-20 21:48
08-20 21:48
88
0
[
豆粕吧
]
擎天柱再来一波穿云箭,完美[大笑]
白糖精
08-20 21:48
08-20 21:48
共有帖子数
16519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34
56335
56336
56337
56338
56339
56340
56341
56342
56343
563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