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
0
[
棕榈油吧
]
如果明后天还能站稳7600上方那说明确实转势我止损认错,如若不能再次跌破的话就加
股友K70357G0
08-20 21:47
08-20 21:47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唉,又是接着奏乐接着舞的一天
真诚的林雪梅
08-20 21:47
08-20 21:47
79
0
[
豆粕吧
]
一会会不会下来
空土生
08-20 21:47
08-20 21:47
20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524-27在空损2531.5目标2510附近!
一鸣观市
08-20 21:41
08-20 21:47
92
0
[
螺纹钢吧
]
我觉得要在3170这个位置反复争夺,顺便双方出货。[微笑]
衔筑金屋
08-20 21:47
08-20 21:47
228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就跳水吗?
有自信的欣飞
08-20 21:40
08-20 21:47
20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520/2521附近 继 续 多
一休un131459
08-20 21:40
08-20 21:47
188
1
[
玻璃吧
]
大宗商品是不是把纯碱玻璃这俩品种给忘了
股友8h702672
08-20 21:45
08-20 21:46
88
0
[
沪银吧
]
多头多多下注
佛系做单
08-20 21:46
08-20 21:46
64
0
[
纯碱吧
]
涨了这一点点又不行了?
美好的爱芝菲
08-20 21:46
08-20 21:46
112
0
[
沪铜吧
]
买进去就想暴涨神仙也做不到我们要做的是买进去后面会涨[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20 21:46
08-20 21:46
350
2
[
甲醇吧
]
突然发现有些人有误区,凭什么都在跌而你却涨,这说明它强啊,等都在涨,它就更涨了。
股友yc6Kgz
08-20 21:29
08-20 21:46
89
0
[
豆粕吧
]
涨不动,空他
那年明月夜
08-20 21:46
08-20 21:46
80
0
[
豆粕吧
]
美豆涨上天,这玩意就意思一下
坚守交易原则
08-20 21:46
08-20 21:46
90
0
[
菜粕吧
]
难道要开始了?
孔雀孔雀东南
08-20 21:46
08-20 21:46
138
3
[
沪银吧
]
拉泡泰君,哈哈哈
圈中圈套中套
08-20 21:22
08-20 21:46
268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为什么不敢轻易降息。还不是怕破窗效应,各路资金集体跑路。现在看,贵金属虹吸十
延福
08-20 21:46
08-20 21:46
178
1
[
沪银吧
]
啥情况,外面涨这么猛,你不得上8000啊
控制仓位_KZC
08-20 21:42
08-20 21:46
87
0
[
沪银吧
]
又在等空头上车
小强H
08-20 21:46
08-20 21:46
59
0
[
纯碱吧
]
纯碱就是个笑话
谁主沉浮乎
08-20 21:46
08-20 21:46
239
0
[
COMEX黄金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我就叫主力
08-20 21:45
08-20 21:45
363
1
[
玻璃吧
]
09的不要扛了,我连结局都替你们想好了,交割日,多赔一个跌停
多散不亖空头
08-20 21:43
08-20 21:45
446
2
[
红枣吧
]
以后买大枣估计都不用到崔儿庄红枣市场了,直接买期货,期货还是一级的,才9250,
一剑啸西风
08-20 18:47
08-20 21:45
160
1
[
棕榈油吧
]
看看这单子,嗷嗷喊空的还好么?
股友15989N0t
08-20 21:29
08-20 21:45
277
1
[
白糖吧
]
近期农产品都在涨,这白糖搞成这样,算了,错了挨打要立正。[怒]
期市铁血硬汉
08-20 21:31
08-20 21:45
93
0
[
菜粕吧
]
3800用一年半时间,看能否守的住
股友z2960f05
08-20 21:45
08-20 21:45
86
0
[
纯碱吧
]
价格上去全靠空平的,多开的比空开的单要少呀
Sz魔法学徒
08-20 21:45
08-20 21:45
81
0
[
菜粕吧
]
必须照顾大家的情绪
我就是来发评
08-20 21:45
08-20 21:45
385
3
[
沪金吧
]
我们城市的金店做不下去了!你们信吗?一天一个人都不进店,那有生意!哈哈哈炒黄金赚
好又佳酒庄
08-20 17:52
08-20 21:44
72
0
[
菜油吧
]
怎么就这么墨迹的啊,能不能痛快点啊
期货阿棠
08-20 21:44
08-20 21:44
97
0
[
螺纹钢吧
]
过不了50
空多大点事儿
08-20 21:44
08-20 21:44
161
2
[
A50期指吧
]
这东西晚上不管怎么动好像也没什么影响吧
米来不来
08-20 21:38
08-20 21:44
107
0
[
菜粕吧
]
乾坤要割肉了,没有仓位看戏
开心快乐哈哈
08-20 21:44
08-20 21:44
79
0
[
菜油吧
]
8300没问题
进步的弯月
08-20 21:44
08-20 21:44
192
1
[
白糖吧
]
看看其他市场空头如何被割的,白糖空头下一个榜样
心之本能
08-20 21:25
08-20 21:44
90
0
[
菜粕吧
]
内资现在也很无力都在做T你们小心点不管多空见好就收不然挂住了难受得很。
股友J53805F7
08-20 21:44
08-20 21:44
330
1
[
玉米吧
]
三千玉米什么时候可以涨
小生四海
08-20 21:41
08-20 21:44
323
4
[
COMEX黄金吧
]
疯狂的黄金,死气沉沉的黄金股
n1428588168c
08-20 21:29
08-20 21:44
65
0
[
菜粕吧
]
今晚应该能上2200
我就是来发评
08-20 21:44
08-20 21:44
78
0
[
纯碱吧
]
[呲牙]按照黄金,原油,白银的尿性。纯碱我多单先跑了再下面100点买多,能买的进
小学三年级
08-20 21:44
08-20 21:44
211
6
[
A50期指吧
]
突发,震惊A50盘中大涨0.01%。
加仓只为减套
08-20 21:26
08-20 21:44
194
0
[
A50期指吧
]
2700!!
纯洁之长春菊
08-20 21:44
08-20 21:44
95
0
[
沪银吧
]
多头只要稍微出手,空头就要投降
小强H
08-20 21:44
08-20 21:44
281
4
[
PVC吧
]
上午说做多,让人笑话了
一路走过风雨
08-19 15:18
08-20 21:44
309
2
[
橡胶吧
]
进去就被套,拿了两个月,能回本吗?
hgcvv8815
08-20 21:31
08-20 21:44
63
0
[
氧化铝吧
]
都以为4000是支撑,其实就有问题了
股友gNtE9e
08-20 21:44
08-20 21:44
29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盎司必上三千美元!!!!
傲视的毛菊
08-20 21:43
08-20 21:43
182
2
[
菜粕吧
]
乾坤摩根好好给国泰中信上一课。
wang20151743
08-20 21:32
08-20 21:43
95
1
[
沪银吧
]
老伤心了,老是平早了一点
AAABBBCC
08-20 21:34
08-20 21:43
131
1
[
焦煤吧
]
继续加空。
不动如山之火
08-20 21:28
08-20 21:43
85
1
[
纯碱吧
]
看着想下去
顺天者昌胜
08-20 21:38
08-20 21:43
86
0
[
乙二醇吧
]
必需品消费都在降级,非必需品几乎没了
股友ZL3jHv
08-20 21:43
08-20 21:43
368
1
[
NYMEX原油吧
]
涨不了的,很快都65以下
盘中ETF25
08-20 21:38
08-20 21:43
418
12
[
燃油吧
]
请问大家,一手燃油期货,开平仓手续费是多少?开仓和平仓价格一样吗?
张游然
08-20 11:33
08-20 21:43
188
0
[
COMEX黄金吧
]
丸辣
本人姓张名婷
08-20 21:43
08-20 21:43
170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410(SHFE|ao2410)$
纯洁得小山竹
08-20 15:36
08-20 21:43
58
0
[
纯碱吧
]
五指山的泼猴[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8-20 21:43
08-20 21:43
133
1
[
PVC吧
]
压力重重,不能过分看多
股友29O6T523
08-20 21:24
08-20 21:43
594
3
[
苯乙烯吧
]
今晚苯乙烯估计开启暴涨模式了[呲牙]
A涟漪
08-20 19:26
08-20 21:43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就是十全十美了[大笑]
化债1降瘟牛2
08-20 21:43
08-20 21:43
106
0
[
沪铜吧
]
盘中怎么震荡都没用明天几乎最高点收盘[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20 21:43
08-20 21:43
137
0
[
白糖吧
]
多头被空头压得死死的了。
股友92V7C006
08-20 21:43
08-20 21:43
82
0
[
菜粕吧
]
墨迹
股友ZL3jHv
08-20 21:43
08-20 21:43
87
0
[
沪银吧
]
止损高点,空单的,打止损就观战为主
股友88U97662
08-20 21:43
08-20 21:43
70
0
[
纯碱吧
]
我一手多单就把它给压下来了!空单继续赚钱
富有成章地张
08-20 21:43
08-20 21:43
174
0
[
NYMEX原油吧
]
21号中东炮火连天
元元元元宇宙
08-20 21:43
08-20 21:43
79
0
[
菜油吧
]
一群:)
道空投
08-20 21:43
08-20 21:43
296
3
[
沪铅吧
]
以开多单,山竹请出来表演[大笑]
被主力密切监
08-20 21:17
08-20 21:43
96
0
[
菜粕吧
]
要上2200?
十年沉寂
08-20 21:42
08-20 21:42
134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根本跌不动,3990支撑非常明显,低吸机会
David999
08-20 21:37
08-20 21:42
95
0
[
菜粕吧
]
现在做空的散户,都是输的一塌糊涂的傻蛋,反手做空啦哈哈[偷笑][偷笑][偷笑]
昂立复古
08-20 21:42
08-20 21:42
97
0
[
PVC吧
]
一起做多,干爆空头
热情的沙发
08-20 21:42
08-20 21:42
65
0
[
氧化铝吧
]
空起来起飞了
股友0h6W7802
08-20 21:42
08-20 21:42
145
0
[
纸浆吧
]
国泰在纸浆上厉害啊,09大空头挣钱,01多单也挣,难得的控盘品种。
跳出南极圈
08-20 21:42
08-20 21:42
86
0
[
菜粕吧
]
[微笑][鼓掌][微笑][大笑]
助理韭菜
08-20 21:42
08-20 21:42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打擂台了,今晚谁赢
半酒财
08-20 21:42
08-20 21:42
227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真的是一个复杂、特立独行的品种。这种品种非常有研究价值。有点镍的味道。
snow747335
08-20 20:56
08-20 21:42
167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适合晚上做,最少一倍
Bfx22822
08-20 15:39
08-20 21:42
251
6
[
纯碱吧
]
空也好,多也好,现在肯定不能追多,这就是最正确了,高空还是安全的,趋势在,有利就
镇西牛
08-20 17:06
08-20 21:42
217
1
[
棕榈油吧
]
这个月会一直涨,涨到让散户怀疑人生。[上涨][上涨][上涨]
止损线生命线
08-20 21:36
08-20 21:42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37
56338
56339
56340
56341
56342
56343
56344
56345
56346
563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