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5
4
[
铁矿石吧
]
外盘有什么怕的,今晚高开就是空单机会,昨天晚上高空跌到现在,空单准备子弹就行了,
股票期货邓老
08-20 16:45
08-20 22:01
99
0
[
玻璃吧
]
坚决按照信号做,亏了也是赢
程序化电脑自
08-20 22:01
08-20 22:01
74
0
[
综合铝03吧
]
再怎么涨,股票还是跌[滴汗]
六个点原则
08-20 22:01
08-20 22:01
99
0
[
豆粕吧
]
谁来点火~
青岛__山鹰
08-20 22:01
08-20 22:01
161
0
[
纸浆吧
]
下午犯困走早了,少吃好多点[哭]
吾鱼也
08-20 22:01
08-20 22:01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得不承认你是真的牛啊在看看A[摊手]
宝宝棒棒哒
08-20 22:00
08-20 22:00
89
0
[
玻璃吧
]
09玻璃真废了,起不来啊,01都涨多少了?09还是这个点,散多还是换合约吧
股友21756Zi9
08-20 22:00
08-20 22:00
21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520/2521接回多单,可以直接2530 平 仓
一休un131459
08-20 21:57
08-20 22:00
224
1
[
PVC吧
]
你们不用买,看着我买就行了!5466--5470!!!直接重仓嗦哈了!!![捂脸
薇薇天道勤酬
08-20 21:59
08-20 22:00
138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达子起不来了,明天跌定绿
我是孙猴
08-20 21:42
08-20 22:00
58
0
[
纯碱吧
]
不信你不到1500
金色梧桐树
08-20 22:00
08-20 22:00
89
0
[
沪银吧
]
滚下去吧,无缘无故拼命跌,无缘无故拼命涨。
冬日暖阳春风
08-20 22:00
08-20 22:00
269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多
jxz7137
08-20 09:21
08-20 22:00
209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底部多
jxz7137
08-20 09:22
08-20 22:00
62
1
[
纯碱吧
]
这货成不了气候
股友OjYQEi
08-20 21:41
08-20 22:00
266
4
[
沪金吧
]
黄金多头延续,回踩多
jxz7137
08-20 09:23
08-20 22:00
219
5
[
COMEX黄金吧
]
2557空单如何拿到晚上兄弟们?
ZhaoXiang
08-20 16:38
08-20 22:00
92
1
[
纯碱吧
]
还是甲醇牛,跌的最少反弹最猛
差二十个涨停
08-20 21:58
08-20 22:00
140
0
[
铁矿石吧
]
有效突破720,如果站稳,积蓄能量继续上攻。
诚法0032
08-20 21:59
08-20 21:59
145
3
[
小型纳指吧
]
跌啊求你了回调一下每天都在上涨的恐惧当中
买矮股会不幸
08-20 21:36
08-20 21:59
165
1
[
甲醇吧
]
我发现这个品种只要我想做空,就能在网上翻到关于台的问题,2700点想做空的时候也
老赌客
08-20 21:26
08-20 21:59
41
0
[
纯碱吧
]
打开运动模式了
海滨大道陈总
08-20 21:59
08-20 21:59
59
0
[
纯碱吧
]
明天我就进热卷现货,我让你跟黑色系。
镇西牛
08-20 21:59
08-20 21:59
122
0
[
白糖吧
]
会跌了再涨的
依锦依依
08-20 21:59
08-20 21:59
101
0
[
PVC吧
]
可以买多了
基民798638l3
08-20 21:59
08-20 21:59
169
1
[
螺纹钢吧
]
白天早知道抄底热卷了,一进来就弱了,马碧的
抄底摸顶专业
08-20 21:45
08-20 21:59
212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啦银行
A股神笔徐良
08-20 21:59
08-20 21:59
108
0
[
热卷吧
]
不跌破3242就还要创新高
涌泉苑
08-20 21:59
08-20 21:59
6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准备止盈了,低吸风险太大,短期严重超买了
David999
08-20 21:59
08-20 21:59
126
0
[
沥青吧
]
不管原油涨跌,你都跌是么
chenfanayy
08-20 21:59
08-20 21:59
93
0
[
菜粕吧
]
真弱,2200都摸不了一下
柠檬味的甜
08-20 21:59
08-20 21:59
10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是牛逼啊
一颗白瓜
08-20 21:59
08-20 21:59
57
0
[
纯碱吧
]
现在空就等于送钱
淡坦然然
08-20 21:59
08-20 21:59
253
5
[
玉米吧
]
光速跑路,做下t[滴汗]
Maoarimura
08-20 21:22
08-20 21:59
104
0
[
棕榈油吧
]
下跌又没打算跟,,,放开拉便是[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20 21:59
08-20 21:59
172
1
[
沪银吧
]
做多绝对赚钱
沉浮有生
08-20 21:59
08-20 21:59
323
0
[
COMEX黄金吧
]
半年前预测黄金一盎司2600美元的价位很快到来。
DMXC
08-20 21:58
08-20 21:58
107
0
[
菜粕吧
]
不过2200不介入,自己撒尿嚯泥吧[吃瓜]
数学作业
08-20 21:58
08-20 21:58
118
0
[
沪锡吧
]
横盘等啥了?
耐心等待财运
08-20 21:58
08-20 21:58
135
0
[
螺纹钢吧
]
买到就是赚到,这个3300没挂单,不算手续费几分钟翻一倍
wxLynn_huang
08-20 21:58
08-20 21:58
104
0
[
A50期指吧
]
一坨
菜鸟扑腾666
08-20 21:58
08-20 21:58
148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低开低走,不是说绿5个点吗?至少4个点。
浙江蓝宝
08-20 20:45
08-20 21:58
80
0
[
棕榈油吧
]
打不赢就加入!
期权翻倍哥
08-20 21:58
08-20 21:58
73
0
[
沪银吧
]
牛逼,直接拉回去
AAABBBCC
08-20 21:58
08-20 21:58
69
1
[
沪银吧
]
多
深蹲入多急拉
08-20 21:55
08-20 21:58
83
0
[
PVC吧
]
空头真是傻
空军基地
08-20 21:58
08-20 21:58
223
1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唔好手里多单,不够坚定的,你干脆别看,要不然肯定被震出去。
看尽繁华艾
08-20 21:51
08-20 21:58
84
1
[
氧化铝吧
]
快拉!快拉!主力你睡着了吗?
跟着主力走
08-20 21:50
08-20 21:58
54
0
[
纯碱吧
]
今天多头崛起,出息了
林中游俠
08-20 21:57
08-20 21:57
594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从高位已经累计下跌了90%。
期神附体111
08-20 21:44
08-20 21:57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上两万,空狗洗洗睡吧。
正在回本路上
08-20 21:57
08-20 21:57
101
2
[
纯碱吧
]
09不是主力,没人拉了么,01都涨了,这家伙都不动
如是说
08-20 21:32
08-20 21:57
94
0
[
沪银吧
]
马上拉伸[大笑]
沉浮有生
08-20 21:57
08-20 21:57
187
2
[
沪银吧
]
你看吧,绝对诱空沙空
我不行我得再
08-20 21:51
08-20 21:57
193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黄金,上方已经没有压力,
黄金一万点
08-20 21:57
08-20 21:57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20/2521接回多单,可以直接2530平 仓
一休un131459
08-20 21:57
08-20 21:57
86
0
[
热卷吧
]
你继续涨,怎么不涨了,哈哈哈,打爆多头
股友cQdln8
08-20 21:57
08-20 21:57
158
1
[
菜粕吧
]
不得不说,多头真是可怜,被主力诱多的假象骗了,都是带血的筹码,未来下跌时候的主要
反向做单v587
08-20 21:47
08-20 21:56
87
0
[
玻璃吧
]
复制上一次低点涨停走起吗?
尊重的王小达
08-20 21:56
08-20 21:56
53
0
[
纯碱吧
]
空,最后还是一场空
淡坦然然
08-20 21:56
08-20 21:56
108
0
[
沪银吧
]
草,刚解套,又套上了
勤劳善良的章
08-20 21:56
08-20 21:56
100
0
[
豆二吧
]
空起来吧
股友88590ZO8
08-20 21:56
08-20 21:56
81
0
[
菜粕吧
]
估计能涨二天
强18888
08-20 21:56
08-20 21:56
93
0
[
菜粕吧
]
乾坤摩根随随便便就能拿捏?
wang20151743
08-20 21:56
08-20 21:56
1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那谁又开始干活了
基民E8870m37
08-20 21:56
08-20 21:56
133
1
[
纯碱吧
]
今晚必过34直冲60
炒股娶妻999
08-20 21:54
08-20 21:56
104
1
[
小型纳指吧
]
要公司吗?便宜卖
主力什么时候
08-20 21:49
08-20 21:56
77
1
[
沪银吧
]
太强了
顺势而为很难
08-20 21:48
08-20 21:56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先涨半个月再回调一下。
股友q1053116
08-20 21:56
08-20 21:56
85
0
[
菜粕吧
]
2200能站的住吗[为什么]
股友8685Q372
08-20 21:56
08-20 21:56
93
0
[
沪银吧
]
多,东财反向指标
沉浮有生
08-20 21:56
08-20 21:56
81
0
[
豆粕吧
]
绝对涨
不三2
08-20 21:56
08-20 21:56
92
0
[
热卷吧
]
看这样子是下不来了
涌泉苑
08-20 21:55
08-20 21:55
132
1
[
沪银吧
]
睡觉了不玩了。白天赚了1000没走!晚上亏1000走了!上涨行情不赌山顶
期货致富
08-20 21:48
08-20 21:55
261
1
[
燃油吧
]
11点前
吉象干中证一
08-20 21:45
08-20 21:55
79
0
[
沪银吧
]
上下打止损越打越高牛逼[困顿]
Wither
08-20 21:55
08-20 21:55
153
2
[
氧化铝吧
]
起飞吧,4200多,呵呵呵!庄家真会玩,呵呵
投资老侠客
08-20 21:42
08-20 21:55
115
1
[
沪银吧
]
别空别空别空
我不行我得再
08-20 21:49
08-20 21:55
166
1
[
玉米吧
]
中华梁网的数据信息,你总不会都不信了吧?
刑事组之虎地
08-20 21:17
08-20 21:55
86
0
[
PVC吧
]
5500应该可以到,套的人把握
cory1121
08-20 21:55
08-20 21:55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33
56334
56335
56336
56337
56338
56339
56340
56341
56342
563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