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1
[
沪银吧
]
强多头行情,少量空都难获利
股友88U97662
08-20 22:01
08-20 22:11
329
1
[
铁矿石吧
]
回血一半了,再拉一百点平本出了
期货保本日记
08-20 22:06
08-20 22:11
92
0
[
棕榈油吧
]
真顽强
超级庄家2012
08-20 22:11
08-20 22:11
109
0
[
棕榈油吧
]
服了服了,投降转多[晕]
maco_xiao
08-20 22:11
08-20 22:11
107
1
[
氧化铝吧
]
3500的时候不敢抄底做多,现在跌下4000。就这么急不可耐的抄底吗[微笑]
花开若相惜丶
08-20 22:06
08-20 22:11
119
1
[
菜粕吧
]
空开了90止损2200
吉祥多金斗得
08-20 21:30
08-20 22:11
473
6
[
沪铅吧
]
$沪铅2409(SHFE|pb2409)$
纯洁得小山竹
08-20 11:34
08-20 22:11
100
0
[
碳酸锂吧
]
追空者终将有一天被留在深渊
胡建散民迪丽
08-20 22:10
08-20 22:10
90
0
[
棕榈油吧
]
涨一星期了,卧槽
不亏就是好的
08-20 22:10
08-20 22:10
152
2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超过上证指数吗
抱抱抱抱抱抱
08-20 22:04
08-20 22:10
107
1
[
纯碱吧
]
大单全是空平
小北吹寒
08-20 22:04
08-20 22:10
9049
3
[
迷你黄金吧
]
金价创历史新高!下一步或涨至2700美元
迷你黄金资讯
08-20 09:36
08-20 22:10
94
0
[
玻璃吧
]
给我空啊,都干什么吃的[怒]
赚钱养姚姚
08-20 22:10
08-20 22:10
99
0
[
豆粕吧
]
每天↑↓,常态
杀阡陌666
08-20 22:10
08-20 22:10
81
0
[
螺纹钢吧
]
抄底了
温暖de喜鹊
08-20 22:10
08-20 22:10
235
0
[
沪金吧
]
国际你都不跟,不是模拟盘是什么。恶心
唔六柒捌韭
08-20 22:08
08-20 22:10
108
1
[
氧化铝吧
]
ao2501真的什么在坐啊,近月涨它跌,近月跌它跌的更猛
股友76ZL8680
08-20 22:07
08-20 22:10
267
9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追ST中润,一块钱的黄金股,最便宜的了吧六块掉下来的,不知道这外盘期货在那买
温情的疯子
08-20 20:25
08-20 22:10
60
1
[
沪金吧
]
涨2%↑[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8-20 22:08
08-20 22:10
93
0
[
氧化铝吧
]
一阴干回3900呵呵
账户已注销
08-20 22:10
08-20 22:10
101
0
[
玻璃吧
]
估计是散户多单都被洗出去了之后,又套了一批追空的。下面开始反弹了
小散户想赚大
08-20 22:10
08-20 22:10
306
2
[
沪铜吧
]
空一点点试试水
幻影刺客
08-20 21:48
08-20 22:10
26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国内金价多少?
冯迪迈
08-20 22:10
08-20 22:10
217
2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现价2564位置空 止损放在2569! 目标下看2550
言诚指数
08-20 21:49
08-20 22:10
62
0
[
氧化铝吧
]
后半夜偷袭,会拉上去的!多头别急!
跟着主力走
08-20 22:10
08-20 22:10
193
3
[
COMEX黄金吧
]
还有谁买黄金首饰
小楼暮霭与卿
08-20 21:41
08-20 22:10
63
0
[
纯碱吧
]
玻璃力量大些
股指导师
08-20 22:10
08-20 22:10
114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啊
一颗白瓜
08-20 22:09
08-20 22:09
75
0
[
氧化铝吧
]
都看空,我来多
大点干早点散
08-20 22:09
08-20 22:09
77
0
[
氧化铝吧
]
期货野是有大庄家的,哈哈哈
投资老侠客
08-20 22:09
08-20 22:09
89
0
[
小型纳指吧
]
牛牛啊
江和虎
08-20 22:09
08-20 22:09
274
3
[
纸浆吧
]
09太恶心了
凶狗睡大石1
08-20 22:07
08-20 22:09
117
0
[
PVC吧
]
好像有点不对。
乌鸡汤
08-20 22:09
08-20 22:09
102
0
[
菜油吧
]
加空就对了,不信你看着
红扑扑地麝月
08-20 22:09
08-20 22:09
67
0
[
纯碱吧
]
多就长空就彽
独行者961
08-20 22:09
08-20 22:09
183
2
[
玻璃吧
]
国泰真有一套,有本事去欺负国外资金的品种啊,咋不敢欺负美国摩根大通
基民PPwlVN
08-20 22:04
08-20 22:09
120
1
[
玻璃吧
]
移仓做多远期合约的思路是正确的,09合约的估计就要这样拿着到月底了。
何不顺势而为
08-20 22:00
08-20 22:09
214
3
[
菜油吧
]
空单8115止损
交易理念
08-20 21:53
08-20 22:08
135
0
[
COMEX黄金吧
]
过山车的行情,前脚说完后脚就回落到2520了,行情马上给到位置进场,进场马上就上
彭苗zmq0902s
08-20 22:08
08-20 22:08
72
0
[
氧化铝吧
]
这个时候了还在想4500?
股友gNtE9e
08-20 22:08
08-20 22:08
205
0
[
A50期指吧
]
尽情跳
股友9eXnAi
08-20 22:08
08-20 22:08
99
0
[
玻璃吧
]
又可以开空了,玻璃现货降价
封板涨
08-20 22:08
08-20 22:08
175
2
[
A50期指吧
]
得,装都不装了是吧[再见]
激昂的郦琮
08-20 22:04
08-20 22:08
157
1
[
菜粕吧
]
双重顶,反弹结束啦
一起和气生财
08-20 22:03
08-20 22:08
60
0
[
纯碱吧
]
现在可以抄底了吗
出活的张霭2
08-20 22:08
08-20 22:08
19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被套是没有解套的几乎都是爆仓的!
黄金一万点
08-20 22:08
08-20 22:08
73
0
[
纯碱吧
]
09落后01太多了
谁主沉浮乎
08-20 22:08
08-20 22:08
92
0
[
纯碱吧
]
大胆多,仓子爆仓了,我们可以多了
账户已注销
08-20 22:08
08-20 22:08
220
2
[
沪镍吧
]
外盘太强了内盘也在硬着头皮偷步跟,现在就怕外盘突破不了回调~
乡下来的韭菜
08-20 21:53
08-20 22:07
98
0
[
菜油吧
]
箱体五连阳到承压点了
一手多单打江
08-20 22:07
08-20 22:07
228
1
[
铁矿石吧
]
真的反转了,你们可以看看有色金属,农产品也都开始连续上涨了
抄底摸顶专业
08-20 22:03
08-20 22:07
100
0
[
玉米吧
]
该死的大资本
电池虎
08-20 22:07
08-20 22:07
114
0
[
菜粕吧
]
真的反转了,你们可以看看有色金属,黑色化工也都开始连续上涨了
抄底摸顶专业
08-20 22:07
08-20 22:07
67
0
[
纯碱吧
]
上次赚钱1630没出,昨天割肉了,今天又上来了,看来到底了?
期货真心假
08-20 22:07
08-20 22:07
186
1
[
纸浆吧
]
高空[下跌]
骑着小猫去山
08-20 22:01
08-20 22:07
134
0
[
A50期指吧
]
这周下周必定要开始加速下杀融资盘现在还没杀出量,这是最难受的
专注自己的节
08-20 22:07
08-20 22:07
237
1
[
沪铅吧
]
惯用手法:瞬间拉上去,然后快速下来,多空双杀。
欲海无涯
08-20 22:05
08-20 22:07
360
5
[
沪金吧
]
刚一下子是不是诱多啊????
西瓜or芝麻
08-20 21:33
08-20 22:07
84
0
[
棕榈油吧
]
这日线真BT
不亏就是好的
08-20 22:07
08-20 22:07
442
4
[
碳酸锂吧
]
他们是不是今天提前得到消息了,居然涨了,微幅下调征反补贴税
身为有觉悟的
08-20 21:14
08-20 22:07
52
0
[
纯碱吧
]
1700应该没问题。
股海捞针数真
08-20 22:07
08-20 22:07
58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啊国泰,太牛逼了,几乎主导的品种都是大盈利!主能做到的。
股友gNtE9e
08-20 22:07
08-20 22:07
83
0
[
玻璃吧
]
现在做空的傻蛋们跟我来,小心涨停[偷笑][偷笑][偷笑]
昂立复古
08-20 22:07
08-20 22:07
91
0
[
菜粕吧
]
玻璃纯碱螺纹钢随随便便一个都比这强,做啥不要做农产品。
wang20151743
08-20 22:06
08-20 22:06
66
0
[
纯碱吧
]
红三兵形态是快要起飞
股友82326c8y
08-20 22:06
08-20 22:06
149
0
[
A50期指吧
]
真棒
夜太黑
08-20 22:06
08-20 22:06
111
0
[
棕榈油吧
]
程序化,5分钟60线,,,一直买一直香,,,[捂脸][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8-20 22:06
08-20 22:06
96
0
[
热卷吧
]
终于可以下了
涌泉苑
08-20 22:06
08-20 22:06
150
0
[
纸浆吧
]
5分钟线规律上行,国泰做多意愿强烈
跳出南极圈
08-20 22:06
08-20 22:06
69
0
[
纯碱吧
]
谁敢挡我[偷笑][偷笑][偷笑]
昂立复古
08-20 22:06
08-20 22:06
168
1
[
玻璃吧
]
玻璃都涨,409是被遗忘了吗?
勇敢的鹰688
08-20 22:02
08-20 22:06
117
0
[
沪铅吧
]
变态,先出了。黄金还好点
股友sgvbut
08-20 22:06
08-20 22:06
280
3
[
COMEX黄金吧
]
资本作怪,谁接盘套谁,十年二十年内,想解套难[捂脸]
猴年马月336
08-20 22:00
08-20 22:06
102
0
[
棉花吧
]
诱多杀空。
股友o8952Z92
08-20 22:06
08-20 22:06
166
0
[
COMEX黄金吧
]
脱缰的野马撒欢儿跑
无利小股
08-20 22:06
08-20 22:06
178
2
[
热卷吧
]
马上大跌,哈哈哈
股友cQdln8
08-20 21:34
08-20 22:05
89
0
[
热卷吧
]
[大笑]
日进多谋得陆
08-20 22:05
08-20 22:05
86
0
[
纯碱吧
]
两分钟空平一万手,真牛逼
淡坦然然
08-20 22:05
08-20 22:05
63
0
[
氧化铝吧
]
09交割日子不多了,暴雨氧化铝运不出去,等待洗刷刷吧
账户已注销
08-20 22:05
08-20 22:05
88
1
[
氧化铝吧
]
大跌
透明遮盖物
08-20 21:47
08-20 22:05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33
56334
56335
56336
56337
56338
56339
56340
56341
56342
563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