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2
[
沪银吧
]
回本我就走啊,我一分钱都不赚,让我走吧[哭]
股友2r07v125
08-20 22:33
08-20 22:36
151
1
[
菜油吧
]
老套路明天白天要翻绿
星如天空
08-20 22:29
08-20 22:36
101
0
[
热卷吧
]
拉高了就空它
重生后我来当
08-20 22:36
08-20 22:36
91
0
[
沪银吧
]
歇口气接着再来
有礼貌的汪昊
08-20 22:36
08-20 22:36
121
0
[
豆油吧
]
人家都不想卖你这么贵,高价格都是自己拉起来的
做期期就是送
08-20 22:35
08-20 22:35
97
0
[
PVC吧
]
飞
股友10N6y767
08-20 22:35
08-20 22:35
127
0
[
豆油吧
]
翻不了盘的,看看空头持单
股友156P67d8
08-20 22:35
08-20 22:35
126
0
[
COMEX黄金吧
]
高位震荡是洗盘还要涨
股友2cp00076
08-20 22:35
08-20 22:35
129
0
[
沪铅吧
]
明天又低开拉
股友77701pn5
08-20 22:35
08-20 22:35
107
1
[
沪银吧
]
截止目前夜盘所有多单都没好果子吃[怒][滴汗][滴汗][滴汗]
平衡投资黄金
08-20 22:19
08-20 22:35
115
0
[
燃油吧
]
这期货持有一直空,最起码跌多200点,我是期货高手
我系阿mi
08-20 22:35
08-20 22:35
104
0
[
玉米吧
]
2250是未来十天的铁底[吃瓜]
小9菜花
08-20 22:35
08-20 22:35
118
0
[
LPG吧
]
下来吧!小乖乖!你不便宜点谁来多
随波踏浪cm
08-20 22:35
08-20 22:35
161
0
[
COMEX黄金吧
]
跌的时候比涨起来时更可怕,会让你前期利润全部亏回来,还要你的本金。
ptkjj
08-20 22:34
08-20 22:35
493
3
[
沪银吧
]
空单亏了5000,平了开多单特么又亏一千……
我要征男友啊
08-20 22:25
08-20 22:35
79
0
[
碳酸锂吧
]
跌破6.8地球停转,你相信地球会停转吗
沙M特小王子
08-20 22:35
08-20 22:35
87
0
[
沪银吧
]
做了一手空,把昨天止损的损失做回来了[呲牙]
卡斯帕金
08-20 22:35
08-20 22:35
113
0
[
PTA吧
]
,最后20分钟赌大小
股友682mw561
08-20 22:35
08-20 22:35
94
0
[
沪银吧
]
又上来了,上涨继续,不怕不怕,哈哈哈
圈中圈套中套
08-20 22:35
08-20 22:35
123
0
[
沪金吧
]
跌的时候比涨起来时更可怕,会让你前期利润全部亏回来,还要你的本金。
ptkjj
08-20 22:34
08-20 22:34
93
0
[
玉米吧
]
横盘了,就这样吧
欢乐开心888
08-20 22:34
08-20 22:34
189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4200差不多吧
好牛的感觉
08-20 22:34
08-20 22:34
101
0
[
沪铜吧
]
靠,这么弱啊
账户已注销
08-20 22:34
08-20 22:34
724
1
[
生猪吧
]
【8月20日猪评】触底回升现货拉涨再次冲击21 高开低走期货走弱远月翻红
九天老鹰
08-20 17:40
08-20 22:34
95
0
[
菜油吧
]
继续干空,主力没子弹了[下跌][下跌][下跌]
账户已注销
08-20 22:34
08-20 22:34
97
0
[
燃油吧
]
外盘也撑不住了
期股双收666
08-20 22:34
08-20 22:34
107
0
[
豆二吧
]
加油涨了
股友88590ZO8
08-20 22:34
08-20 22:34
295
2
[
玻璃吧
]
下跌趋势没做了。上涨趋势不要错过。要变盘了
小散户想赚大
08-20 22:32
08-20 22:33
487
16
[
A50期指吧
]
内资不怕被外资把公司都收购吗?
蜉蝣望北斗
08-20 21:42
08-20 22:33
152
1
[
PTA吧
]
开启上涨之路!
股友Z5IBxW
08-20 22:29
08-20 22:33
123
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再红就叫十全十美[旺柴]
芳雪带给我好
08-20 22:05
08-20 22:33
668
9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的多天行情不会马上结束的,要相信自己
A涟漪
08-20 21:42
08-20 22:33
124
1
[
沪银吧
]
兄弟们7580站不住就跑吧,站上就追回多单
圈中圈套中套
08-20 22:24
08-20 22:33
89
0
[
菜油吧
]
加空
账户已注销
08-20 22:33
08-20 22:33
309
0
[
螺纹钢吧
]
暂时转多了
毒花最美
08-20 22:33
08-20 22:33
118
0
[
COMEX黄金吧
]
真是好疯狂
喜欢米磨的涨
08-20 22:33
08-20 22:33
57
0
[
氧化铝吧
]
还真硬气,也不加仓了,就那三层仓位拿到三千三见了
不忘初心012
08-20 22:33
08-20 22:33
102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再给我来两个点
有勇有谋的牛
08-20 22:32
08-20 22:32
190
1
[
沪银吧
]
白银的双重属性,可以突然暴涨,也可以突然暴跌,大家谨慎小心,不要上头
甜蜜的席羽君
08-20 22:30
08-20 22:32
567
7
[
螺纹钢吧
]
铁矿供大于求,还在累库,反弹动力在哪里啊?
股友6552N3W3
08-20 20:58
08-20 22:32
91
0
[
沪银吧
]
玩得真6[微笑]
小韭菜真可爱
08-20 22:32
08-20 22:32
84
0
[
玻璃吧
]
这波多头行情我喊了几天了,爽
股友87r65051
08-20 22:32
08-20 22:32
162
1
[
COMEX黄金吧
]
先让其疯狂而后必跌完。
炒股犯一个
08-20 22:31
08-20 22:32
111
0
[
COMEX黄金吧
]
瀑布!
通盤無妙手
08-20 22:32
08-20 22:32
104
0
[
橡胶吧
]
09期权,BR期权马上到期,难道你想干嘛
基民韭菜好鸠
08-20 22:32
08-20 22:32
21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带你们飞[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世界霸主
08-20 22:32
08-20 22:32
16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带大盘跌个股升
al2944212644
08-20 22:26
08-20 22:32
123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大a跌跌
看大家挣钱
08-20 22:32
08-20 22:32
204
0
[
COMEX黄金吧
]
多转空开始跳深水
科技缺钱仙股
08-20 22:32
08-20 22:32
173
2
[
沪铅吧
]
[图片]
源来如此1024
08-20 21:50
08-20 22:32
129
1
[
沪银吧
]
如果跌停会怎样?[惊讶][惊讶][惊讶]
EayonYip
08-20 22:25
08-20 22:31
98
0
[
螺纹钢吧
]
跟着趋势做才能赚钱
小散户想赚大
08-20 22:31
08-20 22:31
128
0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这一波拉的非常爽
刑事组之虎地
08-20 22:31
08-20 22:31
194
1
[
A50期指吧
]
人家跌你也跌!
民X民Y民Q
08-20 22:16
08-20 22:31
83
0
[
COMEX黄金吧
]
又这死相
热情的吕柏
08-20 22:31
08-20 22:31
107
0
[
橡胶吧
]
给你们半个小时落地为安和逃命
alexlkl
08-20 22:31
08-20 22:31
198
1
[
COMEX黄金吧
]
再这么涨,要超过上证指数了
锦和路小陈
08-20 22:22
08-20 22:31
64
0
[
纯碱吧
]
这下脱离成本区间了,安心睡觉,一千八附近在见了
不忘初心012
08-20 22:31
08-20 22:31
153
0
[
沪铜吧
]
沪铜在8万的时候也是这种表现,感觉要涨,其实就一会功夫就跌到7万左右,空住就空在
股友L1521q31
08-20 22:31
08-20 22:31
83
0
[
沪银吧
]
抄底抄底,跌不了
玲珑千玺
08-20 22:31
08-20 22:31
138
1
[
豆油吧
]
大阳线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吾道不孤a
08-20 22:08
08-20 22:31
89
0
[
玻璃吧
]
一手空单,过了35就止损,要么看前低[滴汗]
克己复礼Y
08-20 22:30
08-20 22:30
69
0
[
纯碱吧
]
王子开空!
无极生道
08-20 22:30
08-20 22:30
73
0
[
氧化铝吧
]
空4006
微波奇步
08-20 22:30
08-20 22:30
70
0
[
纯碱吧
]
变盘了,多起来
顺势才是最佳
08-20 22:30
08-20 22:30
311
1
[
豆油吧
]
豆油这120点不香吗?
猴哥说期a
08-20 22:28
08-20 22:30
83
0
[
沪银吧
]
来两次空第一波7640没几个点跑了,第二波7631,一跑砸了6-70
AAABBBCC
08-20 22:30
08-20 22:30
115
0
[
铁矿石吧
]
尾盘拉到730
封板就没有流
08-20 22:30
08-20 22:30
60
0
[
港伦敦金吧
]
寻找高位
账户已注销
08-20 22:30
08-20 22:30
82
0
[
菜粕吧
]
每天都是这样的走势,你这主力真是馿升的
股友53520V3D
08-20 22:30
08-20 22:30
262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黄金涨大A才会涨
财神圣班
08-20 22:29
08-20 22:29
221
2
[
COMEX白银吧
]
今晚这么早,急啦。半夜必有妖
快乐得皮诺曹
08-20 20:20
08-20 22:29
144
0
[
乙二醇吧
]
两醇很久没有分享了,晚盘这波反弹可以关注逢高做空机会。
期市萌主88
08-20 22:29
08-20 22:29
160
1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四大皆空
江_小黑777ol
08-20 22:28
08-20 22:29
314
4
[
苯乙烯吧
]
双开了一手期权,上蹿下跳快一个月了。这是两边挨揍啊!
意境之地
08-20 22:02
08-20 22:29
586
4
[
纯碱吧
]
09全是套保的,谁傻谁拉,对于买家来说越便宜越好
锁仓两年以后
08-20 22:22
08-20 22:29
694
3
[
氧化铝吧
]
我就不信多头行情就这么走完了,继续加仓
股友m7131O27
08-20 22:17
08-20 22:29
244
3
[
沪铅吧
]
这都不敢空吗?
你们的涛弟
08-20 21:08
08-20 22:29
190
1
[
沪银吧
]
补了缺口才能继续健康上涨
渡水葫芦猫
08-20 22:28
08-20 22:29
144
0
[
豆油吧
]
这个位置还买空单的人注意了,已经是低位了,跌不下去多少,有点利好就狂涨,转多了!
老头乐乐
08-20 22:29
08-20 22:29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29
56330
56331
56332
56333
56334
56335
56336
56337
56338
563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