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1
[
不锈钢吧
]
即将涨停
呵呵呵2025
08-21 00:44
08-21 09:00
65
1
[
黄金/美元吧
]
回顾昨日:2528,到位置15,2500多,到15,27+
执笔画金kgnz
08-21 08:52
08-21 09:00
79
0
[
苹果吧
]
高开,直接空上!稳赚!
股友6T559657
08-21 09:00
08-21 09:00
293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跌无可跌了。
做晨光长期股
08-21 09:00
08-21 09:00
438
3
[
工业硅吧
]
资本还得是资本,太狗了,看今天的榜单这觉不是上攻的信号,这是有资金故意多个账户公
我最爱割肉
08-20 16:13
08-21 08:59
168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上班就不行了
昆字决
08-21 08:59
08-21 08:59
299
1
[
锰硅吧
]
猛鬼,明天要给力点
威哥爱美女
08-20 23:12
08-21 08:59
419
4
[
螺纹钢吧
]
龙头螺纹钢日线五连阴后今天终于日线收出阳线,继续留意3180得失,所跌破则仍要注
上山下海
08-19 19:12
08-21 08:59
1499
8
[
沪铅吧
]
玻璃纯碱甲醇,都跌下来了,乙二醇也收了阴险,玻璃纯碱回调的比较多,玻璃仍然大跌,
纯洁得小山竹
08-10 10:07
08-21 08:59
131
3
[
燃油吧
]
祝关注的有缘人发财[献花][献花]
毒王子
08-20 19:35
08-21 08:58
85
0
[
豆粕吧
]
又是高开低走???
平顶山上山顶
08-21 08:58
08-21 08:58
472
2
[
生猪吧
]
目前只有牧原、温氏宣称自己的养殖成本在7.5元/斤以下,但这是一种宣传战略,因为
股市小命
08-21 08:06
08-21 08:58
116
0
[
淀粉吧
]
今年我们这南通地区玉米由于连续高温干旱是减产的
安安de静静
08-21 08:58
08-21 08:58
127
0
[
沪金吧
]
开盘还得涨。。。无语了
一颗白瓜
08-21 08:57
08-21 08:57
179
1
[
苹果吧
]
广东大暴雨,门都出不了,苹果谁去买!
方向不对努力
08-21 08:06
08-21 08:57
379
6
[
纯碱吧
]
老子洞察力还是可以的,感觉他就要有一波反弹,有跟进拿好了头寸,先吃它100点再说
好好学习努力
08-15 22:46
08-21 08:57
414
1
[
COMEX白银吧
]
我不信还能涨,一根上影线了
木落一
08-21 08:41
08-21 08:57
150
0
[
螺纹钢吧
]
8.21螺纹钢:超跌反弹修正,短期强弱分界线3130之上走反弹
阿猛先生
08-21 08:57
08-21 08:57
97
0
[
玻璃吧
]
低开高走爆辣行情一触即发
上官爬升法
08-21 08:56
08-21 08:56
539
6
[
工业硅吧
]
市场没有利好。工业硅上游增产,下游需求不旺,库存仓单下降也不明显。大方向还是空。
陶陶的老夫子
08-20 21:30
08-21 08:56
301
1
[
沪银吧
]
沪银继续维持低多思路
宁颖说期888
08-21 08:43
08-21 08:56
81
0
[
菜粕吧
]
东财反着来,别墅靠大海
拿不住了
08-21 08:56
08-21 08:56
204
0
[
A50期指吧
]
重磅美股暴跌0.33
股友16059fM3
08-21 08:56
08-21 08:56
108
0
[
玻璃吧
]
一直高空到交割,最后还有一个跌停
蚂蚱秋后跳
08-21 08:55
08-21 08:55
242
0
[
A50期指吧
]
每个月交割日都有外围利空配合,时间配合的刚刚好,你们懂得[呲牙]
财富自油
08-21 08:55
08-21 08:55
410
4
[
NYMEX原油吧
]
以后油价会越来越便宜吧?新能源汽车销量比例过半,几年后新能源车保有量会多过燃油车
长线短做168
08-21 07:48
08-21 08:55
15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波到65?
一路向北ING
08-21 08:55
08-21 08:55
65
0
[
综合铝03吧
]
晚上涨白天跌???
HyperBull
08-21 08:55
08-21 08:55
213
1
[
生猪吧
]
太好了,终于看到多头开香槟了,稳了
那就养条狗吧
08-21 07:22
08-21 08:55
156
0
[
铁矿石吧
]
8.21铁矿石:企稳715后再按照反弹思路对待
阿猛先生
08-21 08:55
08-21 08:55
107
0
[
锰硅吧
]
开盘全仓开空
南方山区放山
08-21 08:54
08-21 08:54
136
1
[
沪银吧
]
看看外盘冲击30点位要冲击几次?3次?6次?8次?估计要震荡了
系统模式
08-21 07:35
08-21 08:54
118
0
[
PTA吧
]
摩根乾坤前天空转多完美止盈,这一波收获满满,啊
马孤独
08-21 08:54
08-21 08:54
337
2
[
氧化铝吧
]
诱空结束开盘全仓加多
南方山区放山
08-21 08:52
08-21 08:53
122
1
[
COMEX黄金吧
]
2500妥了
传奇8999
05-20 11:59
08-21 08:53
213
0
[
焦炭吧
]
8.21焦炭:反弹破位1870,反弹思路对待
阿猛先生
08-21 08:53
08-21 08:53
157
1
[
COMEX黄金吧
]
主升浪一飞冲天上3000
传奇8999
05-23 12:37
08-21 08:53
93
0
[
沪金吧
]
8.21日黄金早评:基本面: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
刘先生Wedjud
08-21 08:52
08-21 08:52
330
4
[
铁矿石吧
]
721空单进场,715平空,
股票期货邓老
08-20 21:17
08-21 08:52
358
7
[
COMEX黄金吧
]
短期见顶,今天小心
股友WSnw0b
08-21 06:30
08-21 08:52
75
0
[
氧化铝吧
]
外盘血流成河了
赚它20倍
08-21 08:52
08-21 08:52
122
1
[
橡胶吧
]
9月老美降息希望渺茫
五万炒到1000
08-21 08:52
08-21 08:52
352
3
[
股指期货吧
]
技术性调整而已,曲折前进下不去的。[兴奋][兴奋]空头已经没什么实力了,拿好多单
我不是很懂
08-20 21:47
08-21 08:52
390
0
[
A50期指吧
]
重磅:实时更新窜天猴概念:标的有,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科创板、新三板指数。猜猜
ii精石为开
08-21 08:45
08-21 08:51
135
1
[
橡胶吧
]
做多!
传奇8999
06-08 14:50
08-21 08:51
263
2
[
原油吧
]
今天要反弹了
金银纳福地张
08-21 07:47
08-21 08:51
375
3
[
碳酸锂吧
]
天大利好,全国公交车要换成新能源电动车,这是新增的巨量需求,碳酸锂重回20万一吨
红隼458
08-21 08:39
08-21 08:51
185
1
[
氧化铝吧
]
以国泰一家单挑众多实力派高手,胜负确实还很难意料啊
包容的夏茹雪
08-21 08:46
08-21 08:51
193
0
[
COMEX黄金吧
]
流畅自然的一段不敢拉哦!
股友6h029w22
08-21 08:51
08-21 08:51
154
0
[
A50期指吧
]
一根大阳拔地而起
招财有余的金
08-21 08:51
08-21 08:51
130
0
[
焦煤吧
]
8.21焦煤2501:黑色系同步反弹,反弹对待,反弹并非反转,谨慎对待
阿猛先生
08-21 08:50
08-21 08:50
202
1
[
白糖吧
]
做多白糖的多是小散,你说是涨还是跌?
斯一米
08-21 07:06
08-21 08:50
9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现货价格在哪看?
基本面选手
08-21 08:50
08-21 08:50
369
3
[
欧线集运吧
]
好烦,总感觉买的太少了,如果涨到5000,少赚一套房,明天要不要加满啊
空头旗帜手
08-20 22:58
08-21 08:49
19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破71
股友lKWVjf
08-21 08:48
08-21 08:48
226
2
[
沪镍吧
]
洗盘吗?拉涨那么多不要钱的?
运来了钱多如
08-21 00:07
08-21 08:48
70
0
[
纯碱吧
]
发不了贴
北方的老狼
08-21 08:47
08-21 08:47
134
0
[
股指期货吧
]
总体上说,它的下跌是滞后的,相对应,上证指数而言,怕就怕他补跌
股友310H8c52
08-21 08:47
08-21 08:47
514
4
[
纯碱吧
]
我觉得09不跟,01怕是有鬼,01贵的话不会去09拿货吗
势不可挡8888
08-21 07:52
08-21 08:47
288
4
[
菜粕吧
]
买了一手,每下100点加一手,别嫌穷
股友lh8YqS
08-20 22:59
08-21 08:47
141
0
[
A50期指吧
]
金九银十
跌买涨等
08-21 08:47
08-21 08:47
88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拉了,昨天割肉,今天又要追高了?
sunlightgugu
08-21 08:47
08-21 08:47
465
1
[
A50期指吧
]
中概金龙鱼都砸懵逼了,完了,彻底服了
稳稳的小慢牛
08-21 01:03
08-21 08:47
413
3
[
螺纹钢吧
]
国家为什么不把钢铁收储?
草包刘
08-21 07:58
08-21 08:46
1043
0
[
豆二吧
]
巴西全国谷物出口商协会预计巴西8月豆粕出口预计为239万吨
豆二资讯
08-21 08:46
08-21 08:46
300
2
[
氧化铝吧
]
10大跌,持仓只减少1882手,未来要么多头往上继续拉,要不就是多踩多。
股友7976kQ01
08-21 08:30
08-21 08:46
1000
7
[
白糖吧
]
去年进口398万吨糖,库存平衡少了100万吨,去年产糖998万吨,上半年进口19
老王有点意思
08-20 22:04
08-21 08:46
311
2
[
PVC吧
]
09主力空头要跑,现在是不涨不行,中财已经移仓了
cory1121
08-20 22:47
08-21 08:45
1588
15
[
沪银吧
]
楼下食堂的饭,便宜,20米,但是,不太好吃。今天加班,晚餐凑合了!
妙妙小宝
08-15 18:07
08-21 08:45
354
4
[
欧线集运吧
]
2406和2408太厉害了,不给散空任何机会啊,交割价既最高价,厉害啊!佩服![
梧桐树下的永
08-21 08:02
08-21 08:45
322
3
[
豆粕吧
]
外盘爆拉1%内盘就拉10个点,外盘跌1%内盘跌了100个点
股友22P1ri
08-20 22:06
08-21 08:45
68
0
[
氧化铝吧
]
杀空差不多了就杀多,杀多差不多了就杀空,期货交易本质就是如此
LM小小铭
08-21 08:45
08-21 08:45
354
7
[
PVC吧
]
再次提醒,做多
热情的沙发
08-20 22:13
08-21 08:44
484
9
[
氧化铝吧
]
来吧
拼命三郎447
08-20 22:53
08-21 08:44
178
0
[
棉花吧
]
这几天郑棉的止跌都是由于外盘美棉涨带动郑棉勉强止跌,依我看今天外盘美棉应该回调,
财源大展的风
08-21 08:44
08-21 08:44
91
0
[
焦煤吧
]
主力都在做空还能涨?神奇的品种
梧桐树下的永
08-21 08:44
08-21 08:44
235
1
[
豆粕吧
]
8.21豆粕:美豆粕反弹了,但国内豆粕企稳3030之上才能算是强势,目前3030
阿猛先生
08-21 08:30
08-21 08:44
182
1
[
沪银吧
]
不行了,没有一个说的有理有据
总是糊涂
08-21 08:20
08-21 08:43
171
1
[
氧化铝吧
]
果断在高点加空单,降低成本,然后不断做短多。目前只有空单在手。
菩提心平淡一
08-21 08:26
08-21 08:42
226
0
[
豆油吧
]
豆油顺势短多
宁颖说期888
08-21 08:42
08-21 08:42
共有帖子数
16521344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31
56332
56333
56334
56335
56336
56337
56338
56339
56340
563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