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螺纹钢吧
]
别管经济怎么样,以前高位金九银十做空都没肉吃,现在低位做空就是送钱
唱多想出唱空
08-21 10:47
08-21 10:47
90
1
[
碳酸锂吧
]
74300我又加了11合约空单,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老实和尚
08-21 10:07
08-21 10:47
74
0
[
碳酸锂吧
]
开空十手
n96781331106
08-21 10:46
08-21 10:46
138
2
[
沪银吧
]
多空各一手,那边先盈利100-150点就平 哪边
哈哈112
08-21 10:00
08-21 10:46
85
0
[
苯乙烯吧
]
油跌它涨,空头别妄想了
一斤老铁
08-21 10:46
08-21 10:46
1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线四小时图上,多头并没有结束,黄金昨晚的下跌只是正常回调修正,目前金价仍是
彭苗zmq0902s
08-21 10:46
08-21 10:46
54
0
[
碳酸锂吧
]
涨涨涨!打爆空头!
meky9988
08-21 10:46
08-21 10:46
86
0
[
螺纹钢吧
]
广东下雨还涨了,那就来吧,还要下一星期雨[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e352225
08-21 10:46
08-21 10:46
194
1
[
螺纹钢吧
]
这几天很强啊,前几天动不动就跳水回调
内盘品种是真
08-21 10:40
08-21 10:46
465
1
[
股指期货吧
]
2024.08.21交易明细分享
期指走势观察
08-21 09:51
08-21 10:46
137
0
[
沪铅吧
]
要开始跌了,多空双杀
欲海无涯
08-21 10:46
08-21 10:46
145
1
[
碳酸锂吧
]
感觉碳酸钙反转了,我先买5手当底仓,就算跌也不会跌多少,如果涨,回到20万难度不
空头旗帜手
08-21 10:44
08-21 10:45
179
1
[
甲醇吧
]
真离谱还3000,碰下2700还是比较稳的。
愁的睡不着
08-21 10:09
08-21 10:45
218
1
[
沪银吧
]
coemx纽约白银最好不要参照,盘面时间有延迟。空平单量增加,是上涨前照。不放巨
白银很拽
08-21 10:39
08-21 10:45
88
0
[
乙二醇吧
]
虽然涨的慢,但他涨的稳,每天都涨,从不回调
千年老光棍
08-21 10:45
08-21 10:45
37
0
[
碳酸锂吧
]
这回能去30万了吧!
期货猫小黑
08-21 10:45
08-21 10:45
59
0
[
纯碱吧
]
不跌不怎么好加多啊。
账户已注销
08-21 10:45
08-21 10:45
89
0
[
铁矿石吧
]
涨起来[微笑]
小韭菜真可爱
08-21 10:45
08-21 10:45
90
0
[
纸浆吧
]
高位滞涨就有回调可能
万事利市得张
08-21 10:45
08-21 10:45
1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什么样呢?还有9个点回本
基民u513n655
08-21 10:45
08-21 10:45
499
5
[
碳酸锂吧
]
感谢多头提供的入场机会!
黑色指尖888
08-21 09:35
08-21 10:45
91
0
[
原油吧
]
真厉害半点反弹木有
小小的你ss
08-21 10:45
08-21 10:45
196
7
[
沪银吧
]
计划
海福满
08-21 09:55
08-21 10:44
63
0
[
碳酸锂吧
]
哎,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气死个人。
股友0711HP67
08-21 10:44
08-21 10:44
90
0
[
氧化铝吧
]
日盘行情3950徘徊了,明天走方向
江_小黑777ol
08-21 10:44
08-21 10:44
91
0
[
铁矿石吧
]
看着累,分歧大,螺纹定生死
封板就没有流
08-21 10:44
08-21 10:44
45
0
[
碳酸锂吧
]
好久没啦涨停了,主力玩一会刺激吧[呲牙]
账户已注销
08-21 10:44
08-21 10:44
96
0
[
螺纹钢吧
]
继续20手空单,75平仓赚10个点不过份吧
账户已注销
08-21 10:44
08-21 10:44
260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指数,早间开盘持续走弱,但并没有在刷新低点,小时来看,行情先跌后涨出现的触底
Tkggplq
08-21 10:44
08-21 10:44
404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指数,早间开盘持续走弱,但并没有在刷新低点,小时来看,行情先跌后涨出现的触底
Tkggplq
08-21 10:43
08-21 10:43
98
0
[
铁矿石吧
]
搞不清方向,等大盘在走走吧。
博弈弱者道之
08-21 10:43
08-21 10:43
151
1
[
菜粕吧
]
下周逼仓小心
空多大点事儿
08-21 10:41
08-21 10:43
126
0
[
聚丙烯吧
]
真系好黑底死啊
六大皆空
08-21 10:43
08-21 10:43
121
2
[
碳酸锂吧
]
韭菜的小空单是多单的氧气,前几天技术分析就说72000强支撑跌不动,马上会有一波
红隼458
08-21 10:11
08-21 10:43
334
3
[
氧化铝吧
]
结果,事实。哈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观市老者5515
08-21 10:14
08-21 10:42
251
2
[
红枣吧
]
我买500万,多头赢[得意]
不败神话123
08-21 10:38
08-21 10:42
188
2
[
红枣吧
]
恶意打压
能活下来不容
08-21 10:20
08-21 10:42
107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是利空
李大削326
08-21 10:42
08-21 10:42
91
0
[
燃油吧
]
原油都都跌了一个点了怒也跌一个点?
修改昵称修改
08-21 10:42
08-21 10:42
162
1
[
玻璃吧
]
还能嘚瑟几分钟?[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8-21 10:36
08-21 10:42
83
1
[
纯碱吧
]
纯碱市场走势偏弱 需求支撑不足
最恶心控盘的
08-21 09:39
08-21 10:42
78
0
[
纯碱吧
]
花点小钱抄底一下期权,设置20倍止盈[呲牙]搞不好真有运
内盘品种是真
08-21 10:42
08-21 10:42
97
0
[
菜粕吧
]
尾盘主力可能要多花点手续费,搞点成交量,才能把套子发出去。场外大资金没哈兴趣,都
股友f7a77566
08-21 10:42
08-21 10:42
96
0
[
生猪吧
]
加油往下跌吧
雨天媛
08-21 10:42
08-21 10:42
104
0
[
铁矿石吧
]
黑神话:铁矿[兴奋]
生命法廷
08-21 10:42
08-21 10:42
95
0
[
A50期指吧
]
银行休息一下吧,最起码还能2000多家涨给其他板块窜口气
仔仔0010
08-21 10:42
08-21 10:42
77
0
[
国债期货吧
]
你看我买a股吗
账户已注销
08-21 10:42
08-21 10:42
265
3
[
豆粕吧
]
如果这次爆仓,就是我今年做多豆粕第三次爆仓了,没啥好说的,该
向阳而生的周
08-21 10:03
08-21 10:42
139
2
[
棕榈油吧
]
7月把玻璃的空单出了全拿了棕榈油这真的是毫无人性
期市顽童
08-21 10:04
08-21 10:41
136
0
[
股指期货吧
]
难以想象,中证500上过1w点,妥妥韭菜收割机
股友rdTkLC
08-21 10:41
08-21 10:41
186
1
[
NYMEX原油吧
]
反弹一触即发
防火线
08-21 09:00
08-21 10:41
87
0
[
玉米吧
]
横在这里,死活不涨
欢乐开心888
08-21 10:41
08-21 10:41
59
0
[
纯碱吧
]
求你落下来吧
一捆老韭菜i
08-21 10:41
08-21 10:41
94
0
[
菜粕吧
]
没有那么多因素,就是感觉涨的费劲!没有一根大阳线,能这个价位就不错了
卡秃噜皮了
08-21 10:41
08-21 10:41
329
1
[
工业硅吧
]
马上狂跌,欧洲对中国限制了
股友cQdln8
08-21 10:36
08-21 10:41
186
2
[
沪铅吧
]
为啥每次都是一买就套,一卖就卖飞,次次都这样,为什么啊
期货以后稳定
08-21 10:09
08-21 10:40
138
0
[
棉花吧
]
今日棉花指数上调
n20561332213
08-21 10:40
08-21 10:40
161
3
[
橡胶吧
]
17350,还有一千就不能等了吗/??要稳
圈中圈套中套
08-20 21:40
08-21 10:40
99
0
[
甲醇吧
]
转多,目标3000点
账户已注销
08-21 10:40
08-21 10:40
592
11
[
橡胶吧
]
这个位置,大家怎么看?
酒菜喵喵
08-20 22:15
08-21 10:40
89
0
[
苹果吧
]
7050空到的舒服了信任黄大仙没毛病
静安巴子老师
08-21 10:40
08-21 10:40
1003
8
[
玻璃吧
]
其实最近都在玩01玻璃,对于01玻璃来说,我算是多头散户吧,但是我仓位很轻,一般
笑嘻嘻地张三
08-21 00:49
08-21 10:40
51
0
[
碳酸锂吧
]
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21 10:39
08-21 10:39
25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1合约:铁矿近期走了一波反弹,目前整个黑色系都才走出了不同程度的反弹力度,
YX9221520
08-21 10:39
08-21 10:39
67
0
[
碳酸锂吧
]
果然涨幅3个点就反转了,
常思韭菜
08-21 10:39
08-21 10:39
97
0
[
铁矿石吧
]
快到压力位了,逢高逐步加空!
股友88vv
08-21 10:39
08-21 10:39
291
3
[
热卷吧
]
看你天天跌,我就买了2天空,偏偏这2天就涨,为什么这么巧。
猎手KK
08-21 09:09
08-21 10:39
165
0
[
塑料吧
]
破7700再多
空多大点事儿
08-21 10:39
08-21 10:39
102
0
[
铁矿石吧
]
别听楼下这个多头沟带节奏,昨天晚上最后也是掉回起点了
天道不可为
08-21 10:39
08-21 10:39
88
0
[
燃油吧
]
我买500万,多头赢[旺柴]
不败神话123
08-21 10:39
08-21 10:39
205
2
[
沪银吧
]
下来吧7500,放我一马。
随便玩吧
08-21 10:33
08-21 10:39
487
4
[
沪铅吧
]
$沪铅2409(SHFE|pb2409)$
纯洁得小山竹
08-21 06:45
08-21 10:39
270
1
[
甲醇吧
]
想想看,都买空,它不涨才怪了,大家觉得我说的对还是错?
狼人0201
08-21 10:34
08-21 10:38
56
0
[
碳酸锂吧
]
冲12万了
股友0888y775
08-21 10:38
08-21 10:38
106
0
[
白糖吧
]
触底了!开多![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骑狐狸的老刺
08-21 10:38
08-21 10:38
77
0
[
棕榈油吧
]
都涨它跌,都跌它涨!
鑫禾Y
08-21 10:38
08-21 10:38
94
0
[
沪银吧
]
盘整一下,继续拉
股友qONyJG
08-21 10:38
08-21 10:38
115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价格继续看多
阿朱论金
08-21 10:38
08-21 10:38
86
0
[
沪银吧
]
5天涨了百分之10真的是牛逼
花开有余de陈
08-21 10:38
08-21 10:38
333
2
[
氧化铝吧
]
你能涨一涨吗,我问问你
带一只表
08-21 10:29
08-21 10:38
共有帖子数
16521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17
56318
56319
56320
56321
56322
56323
56324
56325
56326
563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