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2
4
[
豆粕吧
]
09合约还有5万多手净空,很难上涨
孤影23
08-20 22:57
08-21 08:26
667
6
[
氧化铝吧
]
2410氧化铝3765的多单要止盈吗?周五赚一万多没舍得走,今早睡醒一看利润减半
玖玖乐乐久久
08-21 05:25
08-21 08:26
107
0
[
橡胶吧
]
寿司哥已经给出信号了,满仓做多就是了
数据为王007
08-21 08:26
08-21 08:26
93
0
[
沪银吧
]
嗯嗯
海福满
08-21 08:25
08-21 08:25
306
0
[
氧化铝吧
]
3-7月卖的氧化铝是丰水季生产电解铝的货,电费成本低,铝利润高,所以氧化铝贵点下
开仓要止损
08-21 08:25
08-21 08:25
114
0
[
燃油吧
]
今年真是倒霉啦,螺纹止损,玻璃止损,现在买了燃油,居然巴以停火了,难道又要止损吗
股友63571Cf1
08-21 08:24
08-21 08:24
1598
0
[
原油吧
]
见证历史!黄金再创新高!连跌数日 油价几乎抹去年内涨幅!商务部发声 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
原油资讯
08-21 08:24
08-21 08:24
80
1
[
碳酸锂吧
]
一帮没仓位的天天在这里意[捂脸][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8-21 08:24
08-21 08:24
207
1
[
COMEX黄金吧
]
僵持了,又要等数据了
股友67781e30
08-21 08:16
08-21 08:23
292
0
[
玻璃吧
]
8.21玻璃2501:1300破位,短线反弹修正思路对待
阿猛先生
08-21 08:23
08-21 08:23
88
0
[
碳酸锂吧
]
低位放利空,[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吃饭没有我挨
08-21 08:23
08-21 08:23
458
3
[
沪铅吧
]
空单拿稳,162000见。
长期致胜de无
08-13 21:36
08-21 08:23
135
0
[
纯碱吧
]
8.21纯碱:1660之下还是按照弱势格局对待
阿猛先生
08-21 08:23
08-21 08:23
188
1
[
棕榈油吧
]
喊空的基本都是刚注册的小号,而且喊得很离谱,谁真谁假一目了然
博易作手之路
08-21 03:18
08-21 08:23
233
1
[
COMEX黄金吧
]
别说这个月也许会2600年底3000好像真不是玩笑话[想一下]
圈圈圈圈圈01
08-21 08:10
08-21 08:23
26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温和友善的梅
08-21 07:56
08-21 08:22
618
1
[
棉花吧
]
明年要完蛋
明知不敌依然
08-20 23:38
08-21 08:22
276
7
[
沪锡吧
]
这个品种真的不适合我啊,拿了半小时,平完后一秒钟直接跌一千多点,哎!赚钱拿不住,
账户已注销
08-20 21:43
08-21 08:22
303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盟反补贴新能源汽车正式出台,还有那么多货往欧洲发吗?昨天的大涨,属于反弹,不是
天天换股达人
08-21 07:29
08-21 08:20
294
3
[
锰硅吧
]
锰硅空单兑现80点,8.20盘前给的思路是637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触及
小北说期3
08-20 20:09
08-21 08:20
206
1
[
氧化铝吧
]
世界充满不确定性,大环境不好,肯定更要手握现金存款啦,流动性会下降,支撑大宗的价
开仓要止损
08-21 08:12
08-21 08:19
378
2
[
纯碱吧
]
$纯碱501(CZCE|SA501)$
纯洁得小山竹
08-21 06:44
08-21 08:19
402
3
[
碳酸锂吧
]
做空的,到现在估计也不知道为啥要做空,这是个技术反弹点。
老鬼当家8888
08-21 00:24
08-21 08:19
504
3
[
沪银吧
]
有道理,打证监会服务热线12386投诉,纯粹人为操作,连续上涨15天,这么高的位
股友632C6973
08-21 06:51
08-21 08:19
496
4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价格低,指数为何居高不下?因为指数直接剔除马士基那10%最低价格
有毅力的寒心
08-21 00:51
08-21 08:18
383
3
[
菜粕吧
]
怪不得乾坤摩根大肆加空,原来九月米国降息的概率越来越大,所以今天继续做空[兴奋]
龙少侠6
08-21 08:18
08-21 08:18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日经低开高走,带动起情绪了[微笑]
融资满仓绝不
08-21 08:18
08-21 08:18
118
0
[
焦煤吧
]
这是要企稳吗?
大王普度众生
08-21 08:17
08-21 08:17
155
0
[
白糖吧
]
8.21白糖2501:守住5620继续跟空
阿猛先生
08-21 08:17
08-21 08:17
98
1
[
小型纳指吧
]
回调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这个星期做空等待[呲牙]相信有风险[呲牙]
庄家和主力别
08-21 07:50
08-21 08:17
7810
7
[
迷你黄金吧
]
“又双叒叕”创新高!黄金价格突破2525美元 行情还能走多远?
迷你黄金资讯
08-20 20:17
08-21 08:17
9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华尔街空头给压力了,今天看大A如何应对
基民77z56966
08-21 08:16
08-21 08:16
310
1
[
沪银吧
]
后半夜多单跑完了。上不去了
靠又爆仓了
08-21 07:58
08-21 08:16
173
1
[
菜粕吧
]
好像又被闷杀了
股友73m10926
08-21 02:31
08-21 08:16
835
4
[
氧化铝吧
]
放大量昨天和今晚加上周三白盘这两天的成交量确实大,周三成交量应该可以超过周二。明
上山下海
08-21 01:27
08-21 08:16
333
1
[
螺纹钢吧
]
今天会涨停吗?
大道至简归真
08-21 07:50
08-21 08:15
147
0
[
豆粕吧
]
豆粕下面是一个支撑,上涨可能需要时间,
老王聊期货
08-21 08:14
08-21 08:14
196
1
[
菜粕吧
]
净空榜前4和第6都是同一饭盆吃饭的人,前5是墙头草,那边好菜到那边吃。家人们,反
股友f7a77566
08-21 08:01
08-21 08:14
439
4
[
国债期货吧
]
三十债预计利率1.8-2%才是到位,央行借钱只会越来越低。到2%利率三十债119
炒期不炒货
08-20 12:28
08-21 08:14
120
0
[
锰硅吧
]
今天6300能到吗,
老建叔
08-21 08:13
08-21 08:13
448
2
[
碳酸锂吧
]
不知道反弹多少?现货严重滞销积压
n51841324170
08-21 06:40
08-21 08:13
98
0
[
棕榈油吧
]
早晚和氧化金一个下场
刘又奈我何
08-21 08:13
08-21 08:13
68
0
[
纯碱吧
]
恩
NCKK987
08-21 08:13
08-21 08:13
90
0
[
碳酸锂吧
]
底部放量涨,还得跌啊[哭][哭][哭]
一个无名小辈
08-21 08:13
08-21 08:13
615
5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8月20日,夜盘期间黑龙江国投鸡东通知明天落五厘,山东涨价的企业还是
掠夺者视界
08-20 23:17
08-21 08:12
179
1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继续涨[鼓掌][鼓掌][鼓掌]
快乐小期
08-21 07:58
08-21 08:12
571
6
[
纽约金TN12吧
]
为什么今天还没开盘?价格也没有?
股友77I3n018
08-20 20:31
08-21 08:12
723
5
[
菜粕吧
]
水产养殖减少,菜粕需求低,现货累库卖不动,空头预判对了市场行情,做对了方向。而有
黄埔君笑
08-20 18:28
08-21 08:11
1056
5
[
纯碱吧
]
按着剧本来了,纯碱今晚还好没大涨,不然明天白天是接着今天的盘走的就涨不了会跌,那
热情的程可4
08-20 23:14
08-21 08:11
407
2
[
鸡蛋吧
]
接到了东方财富期货的电话,开通普通商品期权时可以选择考试豁免权。
多空期权
08-20 09:28
08-21 08:10
123
1
[
小型纳指吧
]
根本不会跌
美股不可能会
08-21 07:15
08-21 08:10
389
10
[
白糖吧
]
开了个盲盒[哭]
亚盘欧盘美盘
08-20 21:50
08-21 08:10
87
0
[
菜油吧
]
慢涨这波能到8400
吃饭没有我挨
08-21 08:09
08-21 08:09
131
3
[
菜油吧
]
猛空油脂
刑事组之虎地
08-20 22:40
08-21 08:08
65
0
[
氧化铝吧
]
气死我了,这到底是碧空还是碧多啊,没过48小时就两头翻转了
账户已注销
08-21 08:07
08-21 08:07
157
1
[
综合铝03吧
]
明天开盘就跌
六个点原则
08-20 23:23
08-21 08:06
10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有没有说法?先上个8w?国泰既然不愿意主动减仓,那就打到他疼,让他被迫减仓!
梧桐树下的永
08-21 08:06
08-21 08:06
122
0
[
大豆吧
]
几点开盘
坚持得谢烟客
08-21 08:04
08-21 08:04
255
4
[
A50期指吧
]
北向数据杂么没有了?
高新葫芦娃
08-21 07:12
08-21 08:04
576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收盘白银、豆粕行情一览:
华之城
08-21 07:02
08-21 08:04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如期回撤2500一线夯实支撑,恭喜参考分析在2506/2500区
Mr黄hyy2705
08-21 08:04
08-21 08:04
570
3
[
甲醇吧
]
套三十点能解套吗
不怕输的苦就
08-21 00:22
08-21 08:03
77
0
[
燃油吧
]
燃油抄底多起来[强壮]
恒心的车言秋
08-21 08:02
08-21 08:02
497
0
[
玻璃吧
]
玻璃的走势和我想的差不多。我昨天早上多的玻璃,纯碱一度被套!我的观点玻璃先涨后跌
别怕只是技术
08-21 08:01
08-21 08:01
653
4
[
玻璃吧
]
明明看涨了,为啥就不爱做多呢[想一下]
HBxwf52013
08-20 23:36
08-21 08:00
662
18
[
氧化铝吧
]
4000破不了
股友dRTBa0
08-20 22:59
08-21 07:59
344
11
[
碳酸锂吧
]
前天我就说了,72000强支撑跌不下去了,机会来了不敢抄底你玩什么期货?存银行去
红隼458
08-20 09:51
08-21 07:59
108
0
[
沪银吧
]
第一支撑位29.30左右,第二支撑位29左右。
账户已注销
08-21 07:58
08-21 07:58
172
4
[
玉米吧
]
大家知道为啥玉米不涨橡胶不跌吗?因为我多了玉米空了橡胶
qh222288
08-20 21:17
08-21 07:56
340
3
[
燃油吧
]
押大还是小
楚楚可怜的武
08-20 23:16
08-21 07:56
204
1
[
氧化铝吧
]
纯碱01合约1632止赢了,后面反手小空,尾盘清仓了,玩了3天做做小T,小反弹盈
进退两相宜
08-20 23:22
08-21 07:56
80
0
[
氧化铝吧
]
做空策略路径中出现了2手点位错误,不知道能不能涨回去让我无损修复一下。许个愿,谢
格蓝宇
08-21 07:54
08-21 07:54
199
3
[
COMEX黄金吧
]
仙人指路↑[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8-21 06:23
08-21 07:54
478
8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合约破位不成功,明天空头拿出砸远月合约的劲头才能续上势头,不然就要涨了
呃呃呃鹅鹅鹅
08-20 20:39
08-21 07:52
285
2
[
豆粕吧
]
周末利多降雨
智慧的小诸葛
08-21 01:36
08-21 07:51
62
0
[
氧化铝吧
]
主力随便拿点资金,东财申请个号,就成了诱饵
别上头慢即是
08-21 07:50
08-21 07:50
190
0
[
鸡蛋吧
]
鸡蛋就上不去,这家伙跟豆粕,玉米产量随时能提升!
天道酬勤何时
08-21 07:49
08-21 07:49
82
0
[
低硫燃油吧
]
3966开
好吃懒做啊
08-21 07:48
08-21 07:48
156
0
[
沪铅吧
]
怎么会有逆趋势的这种想法?势不随自我意愿而转变!所以当下清醒很重要!止损止嬴很重
股友1m9p7989
08-21 07:48
08-21 07:48
161
1
[
PTA吧
]
纯碱,尿素整个化工产品都在涨!石油也到底了!
股友Z5IBxW
08-21 07:46
08-21 07:46
共有帖子数
16520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21
56322
56323
56324
56325
56326
56327
56328
56329
56330
563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