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氧化铝吧
]
2510真的好牛逼,4个点了
收益是积少成
08-20 23:58
08-20 23:58
212
2
[
菜粕吧
]
2200突破不了,不一定是多头无力,或许是故意这样营造空头趋势,低位收集筹码。
股友0U725820
08-20 22:03
08-20 23:58
381
7
[
氧化铝吧
]
感觉氧化铝买盘资金雄厚,不可能掉下去,低吸机会
David999
08-20 23:45
08-20 23:58
199
1
[
苹果吧
]
末日期权去堵有色,比赌苹果稳多了。
扛着倚天剑去
08-20 20:48
08-20 23:57
131
1
[
菜粕吧
]
乾坤摩根在409上赚了不少了,来501国泰中信想拉升?能吐出来吗?
wang20151743
08-20 22:03
08-20 23:57
465
3
[
螺纹钢吧
]
曾经所有的人都瞧不上你,小螺螺,我却在默默地守护你
坤哥的短中长
08-20 15:09
08-20 23:57
71
0
[
氧化铝吧
]
搞什么啊,几分钟没有看,跌成鬼了
股友qONyJG
08-20 23:57
08-20 23:57
381
4
[
沪锡吧
]
毫无悬念,低点每天都在不停的抬高。今晚大概率高开。15/30/60分钟都背离了。
博弈的快乐
08-20 15:57
08-20 23:57
154
1
[
菜粕吧
]
能不能站稳一次2200?该不会以后都是在2200以下吧
自选永远倒数
08-20 22:38
08-20 23:56
778
25
[
沪银吧
]
咋回事啊涨这么猛7184空单1手被套300个点了咋办啊还有机会回本吗
也要炒股养家
08-19 22:14
08-20 23:56
79
0
[
氧化铝吧
]
唉
随便涨停
08-20 23:56
08-20 23:56
96
0
[
沪银吧
]
这是要爆完空头爆多头
小强H
08-20 23:56
08-20 23:56
294
2
[
沪铜吧
]
这下完了,银错过,你也错过了
希望幸福的人
08-20 23:45
08-20 23:56
174
1
[
螺纹钢吧
]
清多转空,日线2浪回杀3080左右
剑胆琴心11
08-20 21:21
08-20 23:55
103
0
[
COMEX黄金吧
]
资本游戏而已
股友06Fa8889
08-20 23:55
08-20 23:55
178
0
[
豆粕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白昼随心
08-20 23:54
08-20 23:54
223
3
[
菜粕吧
]
买不了特殊商品哎
楞到了
08-20 22:37
08-20 23:54
230
4
[
菜油吧
]
再空40手,目标7600
账户已注销
08-20 22:57
08-20 23:54
340
2
[
螺纹钢吧
]
日线2浪回杀时间节点明天晚上22.30分,无论多少清空转多,估计在3080左右
剑胆琴心11
08-20 21:42
08-20 23:54
71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居然能干过主力,牛啊。[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抱拳][抱拳][抱
老小散2015
08-20 23:53
08-20 23:53
132
1
[
氧化铝吧
]
诱空空中加油,收盘翻红
股友59912L77
08-20 23:51
08-20 23:53
112
1
[
菜粕吧
]
409能杀个回马枪吗?
股友0bt1db
08-20 22:08
08-20 23:53
124
0
[
沪金吧
]
价格也能形成共识,笑死了,那大家都买都赚,公开的秘密,
ptkjj
08-20 23:53
08-20 23:53
192
8
[
NYMEX原油吧
]
多单再次获利,
老胡LH26uu
08-20 21:51
08-20 23:53
106
0
[
氧化铝吧
]
抄底,睡醒一看回4000!
赚点钱真难丶
08-20 23:52
08-20 23:52
393
2
[
股指期货吧
]
谁能告诉我:到底是股指控制大盘,还是大盘控制股指?
哈雷熊猫
08-20 22:03
08-20 23:52
66
0
[
氧化铝吧
]
2个点是小事,哥是怕等下我拦不住,直接搞跌停啊
凤毛麟剿
08-20 23:52
08-20 23:52
304
2
[
工业硅吧
]
这回可以去9000了[鼓掌]
期货猫小黑
08-20 15:33
08-20 23:52
122
2
[
欧线集运吧
]
在等均线下来
请叫我选锅
08-20 14:41
08-20 23:52
55
0
[
氧化铝吧
]
技术没用吗?而是核心的东西你没有。争辩这些毫无意义。
观市老者5515
08-20 23:52
08-20 23:52
111
1
[
沪银吧
]
刚刚开始跌,多头快跑
来一瓶82年矿
08-20 23:19
08-20 23:52
71
0
[
氧化铝吧
]
可以抄底了3970
跟庄一起发
08-20 23:52
08-20 23:52
60
0
[
氧化铝吧
]
果然11点一过就开始显露真面目崩盘
稳稳的到手
08-20 23:51
08-20 23:51
1355
10
[
欧线集运吧
]
如果这次停火能够达成,远月4和6会跌到1000以下吗?
平仓就是对的
08-20 17:13
08-20 23:51
256
0
[
豆油吧
]
好事多磨的国内期货。。。我们收盘国外油脂你就嘎嘎直涨。。。
股友FBjREP
08-20 23:50
08-20 23:50
362
2
[
原油吧
]
还会拉升一次,外盘跌的少。下跌基本是内盘主导的
木落一
08-20 23:30
08-20 23:50
351
3
[
纯碱吧
]
尾盘利润回撤了一些,多单继续持有均价1586,希望这次能让我赚一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8-20 23:01
08-20 23:50
156
0
[
COMEX黄金吧
]
空中加油,收盘涨停。
股友59912L77
08-20 23:50
08-20 23:50
97
2
[
氧化铝吧
]
今天晚上没行情了,等白盘吧
股友Q3GKMn
08-20 23:32
08-20 23:49
687
3
[
大豆吧
]
美豆之底,955?
低买也高卖
08-20 22:09
08-20 23:49
416
1
[
纯碱吧
]
让我看看那些恼羞成怒空在最低位的人说了你们的行为就是在捡芝麻丢西瓜可能你不会害怕
陈同学只做多
08-20 23:45
08-20 23:49
85
0
[
沪银吧
]
预料之中,因为家人们全做多了,明天多头榜见分晓
路漫漫其修远
08-20 23:49
08-20 23:49
18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放心,给大家先吃颗糖。后天再继续割
小股民看机会
08-20 20:10
08-20 23:49
116
0
[
沪铜吧
]
,亚拉索
两年100倍张
08-20 23:49
08-20 23:49
264
1
[
生猪吧
]
制裁欧盟猪肉企业
刑事组之虎地
08-20 22:12
08-20 23:49
205
1
[
菜油吧
]
尾盘直线暴跌,顺的一比,再破8000
账户已注销
08-20 23:06
08-20 23:49
73
0
[
氧化铝吧
]
真的是,刚跑就大跌。服了
账户已注销
08-20 23:48
08-20 23:48
445
5
[
螺纹钢吧
]
今天太难了。增仓上下震荡,貌似看空却又下不去。
猫小姐乘风御
08-20 11:27
08-20 23:48
102
0
[
沪银吧
]
氧化铝已经做了榜样了
幸运散户
08-20 23:48
08-20 23:48
87
0
[
沪银吧
]
上一次高开低走不记得啥时候了
股友896Z2577
08-20 23:48
08-20 23:48
309
4
[
玻璃吧
]
三个半月天天跌尾盘真是都不带换手法的
股友8h702672
08-20 22:54
08-20 23:48
415
2
[
豆粕吧
]
美豆粕这几天涨回去不少,内盘不动,牛逼
来呀互割
08-20 22:54
08-20 23:48
76
0
[
氧化铝吧
]
终于跳了
从赢开始
08-20 23:48
08-20 23:48
336
2
[
氧化铝吧
]
我真是服了啊,外围铝都涨疯了,这货为啥不涨啊?
股友m7131O27
08-20 23:42
08-20 23:48
358
3
[
小型纳指吧
]
老杨:怎么这也会被吃帖子吗???
股友956P166L
08-20 23:19
08-20 23:47
85
0
[
沪银吧
]
白银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8-20 23:47
08-20 23:47
65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盘上涨+1,60%左右。
华之城
08-20 15:40
08-20 23:47
406
6
[
玉米吧
]
问下,明天早上我挂的卖单,能撤吗或者作废,还是集合竞价超过后自动成交,
默默默默莫
08-20 23:05
08-20 23:47
76
0
[
氧化铝吧
]
哈哈,终于等到你了
幕后姓吴
08-20 23:47
08-20 23:47
110
0
[
沪金吧
]
多头有点废废了[微笑]
小韭菜真可爱
08-20 23:47
08-20 23:47
70
0
[
氧化铝吧
]
穿云箭来了[偷笑]
期货小鱼儿
08-20 23:46
08-20 23:46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金价最低回撤2506,这波抛盘是有预料的,或许小看回撤的力度,2515做多的
秦氏金升
08-20 23:46
08-20 23:46
99
0
[
菜粕吧
]
低位多错也要多
抄底摸顶专业
08-20 23:46
08-20 23:46
67
0
[
氧化铝吧
]
…
跟庄一起发
08-20 23:46
08-20 23:46
113
0
[
沪金吧
]
绿吧[哭][哭][哭]
股友k36808K5
08-20 23:46
08-20 23:46
63
0
[
氧化铝吧
]
一直穿云箭
欲洁何曾洁
08-20 23:45
08-20 23:45
83
0
[
沪银吧
]
看来真要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8-20 23:45
08-20 23:45
183
3
[
纯碱吧
]
现在每天只有10个点左右的振幅,如何操作我不说了,说出来就不灵了,我要闷声发财了
用资本打败资
08-20 10:02
08-20 23:45
223
2
[
A50期指吧
]
是谁在做空?
神秘涛涛
08-20 22:49
08-20 23:45
171
1
[
沪铅吧
]
算你狠。
mwvm
08-20 23:31
08-20 23:45
372
5
[
COMEX黄金吧
]
让你们见识下15万手的厉害,直线下降
账户已注销
08-20 23:19
08-20 23:45
131
0
[
菜粕吧
]
十点五十多分的大单砸盘的应该是这里面能真正操控价格的主力
亏了百分之99
08-20 23:44
08-20 23:44
557
3
[
沪铝吧
]
伦铝那么猛,沪铝在耍什么
仚屳屲冚
08-20 22:24
08-20 23:44
168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是个刷单的好行情,就看你敢不敢动手
股友A83i5735
08-20 22:59
08-20 23:43
65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下方全是大资金买盘,低吸机会
David999
08-20 23:42
08-20 23:42
153
0
[
纯碱吧
]
算了就这样子了本来最后想锁仓的,不锁仓容易亏本,一天操作2次就行了,早盘一次晚盘
不想在亏了
08-20 23:41
08-20 23:41
274
3
[
玻璃吧
]
1500的多单还有人没得[捂脸]
大户家的小韭
08-20 22:49
08-20 23:41
134
0
[
COMEX黄金吧
]
后半夜,反弹2520开始空
股友A83i5735
08-20 23:41
08-20 23:41
297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下跌很舒服,今天注定来回扫
忠义看盘
08-20 23:17
08-20 23:41
69
0
[
黄金/美元吧
]
后半夜,反弹2520开始空
股友A83i5735
08-20 23:41
08-20 23:41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22
56323
56324
56325
56326
56327
56328
56329
56330
56331
563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