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6
1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没有站上10日均线,但站上5日均线并站稳也是积极向上的信号,激进的可以进
先研究K线再
08-21 05:49
08-21 06:21
265
3
[
COMEX黄金吧
]
大梦谁先觉
面目狰狞的贾
08-21 03:54
08-21 06:20
454
3
[
燃油吧
]
开了多单!明天完了
AAA臻果汇
08-20 23:14
08-21 06:18
125
1
[
沪银吧
]
这波多少多头又要送人头
天道总司wiza
08-20 23:52
08-21 06:17
261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金价2300时,国内贵金属指数1100.国际金价大涨2551,国内贵金属指数
墨索理财
08-21 06:16
08-21 06:16
245
1
[
A50期指吧
]
#炒股日记#这就是昨天下跌原因,今天可以抄底博反弹了
悟九五
08-21 04:45
08-21 06:14
560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实时行情,白银继续大涨,豆子微红。
华之城
08-20 21:05
08-21 06:12
670
2
[
氧化铝吧
]
双顶已经出来,目标3400美啦美啦
韭菜蜕变之战
08-21 04:25
08-21 06:11
238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一样的套路,白天砸,A收盘开盘拉,不断创新高
智慧的华夜白
08-21 06:11
08-21 06:11
252
3
[
小型纳指吧
]
到顶了[大笑]先跑了
股友9Z79c077
08-21 03:03
08-21 06:08
113
0
[
玉米吧
]
玉米还没开始收割,现在的价格对于农民秋收只有指导作用,没有实际价值
阿哥868
08-21 06:02
08-21 06:02
251
1
[
棉花吧
]
上次2409末日期权棉花看涨就给菜粕看跌让步了,外盘拉到接近五个点自由回落到新低
账户已注销
08-20 20:45
08-21 05:59
265
1
[
橡胶吧
]
短期反弹到头了,要回调了
德源财富
08-20 23:07
08-21 05:37
184
1
[
COMEX黄金吧
]
这就上不动了?
小小的你ss
08-21 03:38
08-21 05:35
81
0
[
纯碱吧
]
还得是纯碱有行情
NCKK987
08-21 05:33
08-21 05:33
147
0
[
PVC吧
]
不错
NCKK987
08-21 05:32
08-21 05:32
99
0
[
生猪吧
]
猪肉飞上天,来慢慢品尝[大笑][大笑][大笑]
小道玄三星
08-21 05:26
08-21 05:26
284
2
[
螺纹钢吧
]
晚上8.20直击天命,是涨是跌懒得看了。
逆达野
08-20 19:46
08-21 05:21
268
1
[
PVC吧
]
睡觉。
乌鸡汤
08-20 22:56
08-21 05:13
161
0
[
A50期指吧
]
底部来了,今天全仓抄底,实现财负自由的机会来了,干万要爪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2822z1w8
08-21 05:11
08-21 05:11
415
1
[
玻璃吧
]
【金乾解析】8/20晚盘策略:玻璃2501
金乾解析V
08-20 16:38
08-21 04:59
247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原油,黄金涨跌已脱离美元控制,自成体系,不受任何货币制压!只受市场需求影响!
甜蜜的龚日轩
08-21 04:56
08-21 04:56
352
2
[
玻璃吧
]
玻璃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会,就在今晚,明天早上卖啦它啊,下午跌停[偷笑][偷笑][
昂立复古
08-20 22:21
08-21 04:35
107
0
[
小型标普吧
]
上涨趋势并未改变,持股不动![大笑]
小网漏鱼头
08-21 04:34
08-21 04:34
133
0
[
沪银吧
]
你大哥都坐着飞机飞走了!弟弟
你就跳水吧11
08-21 04:24
08-21 04:24
114
0
[
氧化铝吧
]
一闷棍子打出,量化跑如飞
上摸下摸
08-21 04:24
08-21 04:24
181
1
[
A50期指吧
]
抓紧加速吧,别每天无量死撑,加速下来给个痛快的,天天拉银行死撑天天阴跌不如暴跌几
奋勇当先de艾
08-21 01:09
08-21 04:20
409
6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终于崩了
敬畏永远正确
08-21 00:30
08-21 04:17
367
4
[
氧化铝吧
]
3980平空,后悔死了,往往亏钱死拿,赚钱就这么飞了[再见]
流年不过刹那
08-21 00:31
08-21 04:11
275
1
[
氧化铝吧
]
打脸哪些看着东财席位反着做的“聪明人”
兽医炒股
08-21 04:07
08-21 04:07
255
2
[
NYMEX原油吧
]
跌不动了,做多做多
做晨光长期股
08-21 02:15
08-21 04:02
391
0
[
NYMEX原油吧
]
完全跌不动了,全仓买多,冲冲冲!
做晨光长期股
08-21 04:00
08-21 04:00
226
1
[
A50期指吧
]
越跌越低,大家都以为到底全仓的时候,谁知道才到半山腰,然后又套上了
账户已注销
08-20 23:42
08-21 03:58
220
0
[
螺纹钢吧
]
散户看好自己手里的多单筹码,别被人骗出去了,3100绝对是大底,在这个地方骗你们
看尽繁华艾
08-21 03:57
08-21 03:57
138
0
[
氧化铝吧
]
模拟盘大赚
江西吉安彪哥
08-21 03:55
08-21 03:55
394
3
[
欧线集运吧
]
看看主力合约的大空头:国投安信,亏损榜排第一
中国的马斯克
08-20 22:33
08-21 03:43
168
2
[
小型纳指吧
]
快跌啊跌下来我好上车
股友1293z13f
08-20 23:29
08-21 03:23
185
0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
股友9260H552
08-21 03:15
08-21 03:15
178
1
[
热卷吧
]
铁矿石多了96万吨!是万吨不是吨!焦煤焦炭只是反弹,现在夏天还没过,秋天刚到,大
股友955Y8f51
08-20 21:53
08-21 03:12
183
1
[
热卷吧
]
没有做空的 ,多单轻轻一拉就上去了
涌泉苑
08-20 22:41
08-21 03:09
1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拉银行[微笑]
白雪公主与沙
08-21 03:03
08-21 03:03
756
9
[
氧化铝吧
]
明天吃火锅呢还是烤肉呢
股友369D5577
08-21 00:41
08-21 03:03
690
7
[
氧化铝吧
]
在跌3个点回本,奶奶腿的,煎熬啊[哭][哭][哭][哭]谁懂家人
魏国时的大帅
08-21 00:46
08-21 03:00
189
1
[
氧化铝吧
]
昨天下午收盘定了个计划是在7950平空获利。结果昨天8093就出来了。今天竟然开
一颗白瓜
08-21 00:51
08-21 02:59
92
1
[
小型纳指吧
]
难道要练九阳神功
装了弹簧的韭
08-21 02:55
08-21 02:59
192
1
[
氧化铝吧
]
不是说东财是反指吗
股友Q3GKMn
08-21 00:54
08-21 02:57
404
1
[
COMEX铜吧
]
这周是铜最后的底仓机会,患得患失!下周合约成本会大幅增加!前有金银冲锋,后有老吕
有条理的紫夜
08-20 21:52
08-21 02:55
207
3
[
热卷吧
]
库存天天增加,都在晒太阳,涨起来就是诱多
股友cQdln8
08-20 21:54
08-21 02:50
258
0
[
纽约金TN12吧
]
涨了,抄底黄金白银。黄金现货要涨到3000美金,白银现货要涨到50美金。对应我国
升哥系股民
08-21 02:46
08-21 02:46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我爱我家大月
08-21 02:44
08-21 02:44
377
0
[
COMEX黄金吧
]
朋友们,抄底黄金白银。黄金现货要涨到3000美金,白银现货要涨到50美金。对应我
升哥系股民
08-21 02:43
08-21 02:43
137
0
[
沪金吧
]
抄底黄金白银。黄金现货要涨到3000美金,白银现货要涨到50美金。对应我国的黄金
升哥系股民
08-21 02:43
08-21 02:43
790
7
[
碳酸锂吧
]
这周会很像这一段。
众生云云
08-20 22:02
08-21 02:39
376
7
[
弘业期货吧
]
几百万的账户输的就剩几十万,:好几年了,每天都输
港股通全是老
08-20 17:20
08-21 02:39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拉了
股友PX583725
08-21 02:38
08-21 02:38
159
0
[
沪银吧
]
我国泰东家开砸了。好样的。明天7470以下。
婀娜妩媚的梦
08-21 02:37
08-21 02:37
19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Bfx22822
08-21 02:36
08-21 02:36
142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单子胜率还是不错的
老胡LH26uu
08-21 00:57
08-21 02:36
276
1
[
NYMEX原油吧
]
涨涨涨!能源里的老大!
股友Z5IBxW
08-21 02:16
08-21 02:35
183
3
[
PVC吧
]
不用看了,涨停
绿绿青青壮壮
08-20 20:57
08-21 02:34
206
1
[
NYMEX原油吧
]
刚买的多不要跌停啊
广大的机会
08-21 02:14
08-21 02:34
329
8
[
COMEX黄金吧
]
收在2563左右就完美
回房间大家
08-21 02:06
08-21 02:31
1858
14
[
沪银吧
]
玩了三年期货,每一次踩比上一次更大坑。
劫化生
08-18 03:08
08-21 02:31
260
1
[
COMEX黄金吧
]
8月20日 周二:总结一下,单子操作3单,
LYLY2337金龙
08-21 01:24
08-21 02:31
113
0
[
沪银吧
]
离大跌不远了
股友9LC52909
08-21 02:27
08-21 02:27
403
1
[
沪银吧
]
还有10分钟,可以涨到7888嘛
期海长眠
08-21 02:20
08-21 02:25
385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跌穿2500就好笑了
忠义看盘
08-21 00:06
08-21 02:25
421
7
[
玻璃吧
]
第一目标1287,第二目标1144
账户已注销
07-22 21:51
08-21 02:24
90
2
[
沪金吧
]
向上抢筹码↑[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8-21 01:51
08-21 02:18
111
0
[
PVC吧
]
有可能形成反转趋势!
股友Z5IBxW
08-21 02:13
08-21 02:13
126
0
[
菜粕吧
]
底部明确,做多为主!
股友Z5IBxW
08-21 02:12
08-21 02:12
266
0
[
NYMEX原油吧
]
这里是强支撑位,很难跌下去了,再说石油连跌数天,难道不应该反弹吗?
股友Z5IBxW
08-21 02:10
08-21 02:10
184
0
[
黄金期货吧
]
8.20晚盘,黄金布局
刘江股指金油
08-21 02:08
08-21 02:08
144
0
[
沪银吧
]
等内盘收盘后外盘大概率暴跌,今晚感觉有色板块和贵金属板块反弹要结束的样子,
账户已注销
08-21 02:06
08-21 02:06
108
0
[
沪银吧
]
来回挨打是真疼
流浪绅士
08-21 02:05
08-21 02:05
112
0
[
原油吧
]
多单目标555-557
股友30O1790M
08-21 02:04
08-21 02:04
287
0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直线上升先玩一玩
账户已注销
08-21 02:02
08-21 02:02
640
2
[
沪银吧
]
外盘今晚肯定暴跌!
顺势而為
08-21 01:54
08-21 02:02
287
3
[
COMEX黄金吧
]
2550压力太大了,上不去的!
欢快的吕羿薇
08-21 01:35
08-21 02:01
162
2
[
COMEX黄金吧
]
未来数年,黄金都将是最靓的仔[赞][鼓掌][色]
阿兰德龙5
08-21 01:32
08-21 01:59
共有帖子数
16520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23
56324
56325
56326
56327
56328
56329
56330
56331
56332
563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