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欧线集运吧
]
1445都没到[好困惑][好困惑]
期货真心假
08-21 13:46
08-21 13:46
86
0
[
菜油吧
]
唉,上午多单平了,下午就这样拉起
AAABBBCC
08-21 13:46
08-21 13:46
102
0
[
沪锡吧
]
有什么利好消息
玩着玩着就有
08-21 13:46
08-21 13:46
185
3
[
纯碱吧
]
做09的是稳价震荡,做501的也就是50点亏损,我这个做套利的两天100点亏损比
一月白干
08-20 22:49
08-21 13:46
86
0
[
玉米吧
]
每天赢点酒钱就很知足了,不指望大富大贵了
每天只亏一个
08-21 13:46
08-21 13:46
220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小心,可能一会要诱多一波,然后再深砸下去!管住手!
哈的嘛
08-21 13:46
08-21 13:46
115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黄金偏激式上涨,谨防晚间高位回落
张津镭
08-21 13:46
08-21 13:46
99
1
[
氧化铝吧
]
我擦,501十么情况,砸了近200又拉起来
AAABBBCC
08-21 13:26
08-21 13:46
112
0
[
豆粕吧
]
向上红起来看着蛮好看的,仔细一看,不就是早上开盘价吗[捂脸][捂脸]
开心口号
08-21 13:45
08-21 13:45
214
1
[
螺纹钢吧
]
马上多解套[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7C91D925
08-21 13:43
08-21 13:45
1325
6
[
碳酸锂吧
]
欧盟披露对华电动汽车最高征税36.3%
奋斗sjw
08-20 23:48
08-21 13:45
118
0
[
红枣吧
]
加多,什么研报,都是假的。
游半湖
08-21 13:45
08-21 13:45
113
0
[
锰硅吧
]
铁矿石大涨,你这样?
大道至碱
08-21 13:45
08-21 13:45
73
0
[
苹果吧
]
来回1000点波动,散户还好吧
有期无限
08-21 13:45
08-21 13:45
154
1
[
苯乙烯吧
]
国泰控盘,每一次拉高就是为了更好的砸
呵呵呵2025
08-21 13:45
08-21 13:45
72
0
[
玉米吧
]
涨涨涨,让做空的扎心一下
你是阴人
08-21 13:45
08-21 13:45
67
0
[
碳酸锂吧
]
有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毛估估]
期货猫小黑
08-21 13:45
08-21 13:45
390
5
[
菜油吧
]
早盘抢了70手空,舒服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21 13:09
08-21 13:45
85
0
[
国债期货吧
]
砸不动了ym
账户已注销
08-21 13:45
08-21 13:45
50
0
[
碳酸锂吧
]
多平大法,空开大法
欺货等于期货
08-21 13:45
08-21 13:45
81
0
[
氧化铝吧
]
涨得多狠,跌的就多猛
富可亨通de孙
08-21 13:44
08-21 13:44
84
0
[
铁矿石吧
]
能停吗
静心见远
08-21 13:44
08-21 13:44
179
1
[
棕榈油吧
]
看你压到什么时候!真是的[滴汗]
致富118
08-21 13:40
08-21 13:44
134
0
[
豆二吧
]
呦,稀罕的居然能涨[大笑]
东来灬西往
08-21 13:44
08-21 13:44
57
0
[
纯碱吧
]
多头努力起来了
林中游俠
08-21 13:44
08-21 13:44
94
0
[
菜油吧
]
牛逼不[得意]
华安9527yes
08-21 13:44
08-21 13:44
128
0
[
沪铅吧
]
能比现货价格高,你能挺多久
高压锅炖白菜
08-21 13:44
08-21 13:44
61
0
[
纯碱吧
]
你们多单都赚钱了 我还空仓
沪深战士
08-21 13:44
08-21 13:44
351
7
[
沪铅吧
]
做沪铅很简单,山竹出来喊空了就做多,获利了就撤,一直盈利一直赚钱
哇嘎嘎嘎嘎哈
08-21 10:18
08-21 13:44
73
0
[
工业硅吧
]
碳酸锂的傀儡哈哈哈哈
是倩儿呀呀呀
08-21 13:43
08-21 13:43
83
0
[
氧化铝吧
]
4000的氧化铝就是2400时的纯碱
春江水暖先吃
08-21 13:43
08-21 13:43
92
0
[
橡胶吧
]
16350~16380应该会有一波回调
股友0623n651
08-21 13:43
08-21 13:43
109
0
[
沥青吧
]
燃油都回3000了,看看你,靠
家乡即是桃花
08-21 13:43
08-21 13:43
99
0
[
不锈钢吧
]
多头便秘吗??拉不动?
火目狐狸
08-21 13:43
08-21 13:43
106
0
[
生猪吧
]
期权要上了,现在主力不敢打压01了,01最近明显强了不少。
股友7968x58P
08-21 13:43
08-21 13:43
92
0
[
豆粕吧
]
放你拉不拉,分时拉不上来拉,送钱不是这样送
专业收割菜鸡
08-21 13:43
08-21 13:43
72
0
[
玉米吧
]
都在涨,舒服
你是阴人
08-21 13:43
08-21 13:43
127
1
[
碳酸锂吧
]
钝刀子割肉,空头还在幻想下跌。[笑哭]
黄金梧桐树
08-21 13:36
08-21 13:43
388
17
[
沪锡吧
]
我没什么要求,今天给跌下来行不行啊,我天天高开的,我都不敢开多单了。
博弈的快乐
08-20 21:03
08-21 13:43
340
3
[
玻璃吧
]
现在这点位,不动就是最好的操作,一周看一眼抵你打工几个月
账户已注销
08-21 11:55
08-21 13:43
84
0
[
沪银吧
]
反转做多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21 13:43
08-21 13:43
80
0
[
菜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30F703p2
08-21 13:42
08-21 13:42
238
2
[
豆粕吧
]
增仓四万多还是下跌,下午你跌停吧,吗的出了纯碱多做你,我走了回去做纯碱了,垃圾品
西北大汗子
08-21 11:11
08-21 13:42
76
0
[
螺纹钢吧
]
主力在等待散多加仓啊[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636568l
08-21 13:42
08-21 13:42
65
0
[
碳酸锂吧
]
真以为自己要反转了?[大笑]
期货猫小黑
08-21 13:42
08-21 13:42
85
0
[
沪银吧
]
真牛牛
我不行我得再
08-21 13:42
08-21 13:42
84
0
[
豆粕吧
]
哎.30的空被洗出来了
樱花啦啦
08-21 13:42
08-21 13:42
75
0
[
碳酸锂吧
]
大涨4个点[呲牙]
小韭菜真可爱
08-21 13:42
08-21 13:42
148
1
[
豆粕吧
]
猪牛羊肉涨价了,老白性们都去吃鱼了
跟着乾坤走
08-21 13:42
08-21 13:42
158
0
[
A50期指吧
]
无底洞
股友919W76V7
08-21 13:42
08-21 13:42
88
0
[
菜粕吧
]
应该散户反手了[滴汗]
牢记不做空
08-21 13:42
08-21 13:42
82
0
[
玻璃吧
]
难跌。易涨
看不懂AB
08-21 13:42
08-21 13:42
99
0
[
螺纹钢吧
]
也不知道黑色星期四怎么样
我是船长
08-21 13:41
08-21 13:41
79
0
[
菜粕吧
]
极速拉伸,啥情况?
十年沉寂
08-21 13:41
08-21 13:41
54
0
[
纯碱吧
]
玻璃起来了,你还不努力
账户已注销
08-21 13:41
08-21 13:41
96
0
[
碳酸锂吧
]
玩不过的时候就锁仓,9万平多,6万5平空。哪里有问题
上海滩华盛
08-21 13:41
08-21 13:41
93
0
[
沥青吧
]
走了走了,没用的家伙
家乡即是桃花
08-21 13:41
08-21 13:41
143
0
[
沪铅吧
]
扫完空单,扫多单。散户们还好吧
有期无限
08-21 13:41
08-21 13:41
227
1
[
沪银吧
]
确定了,白银7627就是短线大顶。。。
闪飞量化
08-21 13:31
08-21 13:41
82
0
[
碳酸锂吧
]
散户小心主力拉高出货,现货价格是在走低的
有战略眼光的
08-21 13:41
08-21 13:41
291
3
[
玻璃吧
]
多单拿好别背吧里那些机构吓走了。趋势变了。今天的高点就是明天的低点
小散户想赚大
08-21 11:31
08-21 13:41
90
0
[
氧化铝吧
]
印尼考虑配额出口,降温了
木子船
08-21 13:41
08-21 13:41
78
0
[
国债期货吧
]
就这?
账户已注销
08-21 13:41
08-21 13:41
153
1
[
弘业期货吧
]
,难道是波段双头?
奥利奥碎觉觉
08-21 13:18
08-21 13:41
292
2
[
棉花吧
]
这把应该是棉花赢了,看空期权都要归零了。
账户已注销
08-21 00:10
08-21 13:41
191
1
[
工业硅吧
]
[呲牙]10手70空,50平了。等我泰哥出手。我的直觉告诉我,国泰还会打压工业硅
亿人资本
08-21 13:38
08-21 13:40
89
0
[
菜粕吧
]
开空的机会来了,冲
最蠢玩家就是
08-21 13:40
08-21 13:40
91
0
[
豆粕吧
]
发生什么了
扭转乾坤的哪
08-21 13:40
08-21 13:40
87
0
[
棉花吧
]
空狗加油,你们不加空就不会涨,加油空,
A股牛市是个
08-21 13:40
08-21 13:40
65
0
[
纯碱吧
]
下来吧
有热情得王熙
08-21 13:40
08-21 13:40
73
0
[
纯碱吧
]
看着日线的技术形态,如果不能有效突破。估计是要把多头骗进去杀。一切还得看3点收盘
Insideyou
08-21 13:40
08-21 13:40
448
14
[
纯碱吧
]
1620北单被套怎么办,不该做多的,后悔啊
大哥爱吃肉
08-21 10:56
08-21 13:40
140
1
[
尿素吧
]
感觉下午会拉上涨[哭]
股友3H22561Y
08-21 11:37
08-21 13:40
65
0
[
纯碱吧
]
玻璃想往涨停去了
股指导师
08-21 13:40
08-21 13:40
154
2
[
玻璃吧
]
吧里这种几个月的几天的都是机构的托。骗你们的
小散户想赚大
08-21 11:56
08-21 13:40
91
0
[
豆粕吧
]
传说中的一飞冲天[鼓掌][鼓掌][鼓掌]
我不是主力
08-21 13:40
08-21 13:40
75
0
[
碳酸锂吧
]
就是去啦涨停的,[呲牙]
账户已注销
08-21 13:40
08-21 13:40
66
0
[
纯碱吧
]
不如玻璃
钰钰证劵
08-21 13:39
08-21 13:39
105
0
[
螺纹钢吧
]
有耐心的兄弟发,多单拿到十月份。别赚一点点就跑,那样是赚不到钱的
看尽繁华艾
08-21 13:39
08-21 13:39
81
0
[
螺纹钢吧
]
稳了,香槟可以先开[呲牙]
赚到3千万就
08-21 13:39
08-21 13:39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12
56313
56314
56315
56316
56317
56318
56319
56320
56321
563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