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6
2
[
菜粕吧
]
走势与螺纹钢的走势极其相象,菜粕就是农产品里面的螺纹钢!连保证金都差不多
国色天香的空
08-21 12:40
08-21 13:05
313
1
[
纯碱吧
]
大宗商品大多数都已经反转了,只剩下纯碱、玻璃还在横盘,希望下午能够雄起[强壮]
人生无悔999
08-21 13:02
08-21 13:05
93
0
[
沪银吧
]
今天来来个跳水反转吧!!!
广西仔闯荡上
08-21 13:04
08-21 13:04
262
2
[
氧化铝吧
]
下午还得继续跌
sima2020
08-21 11:57
08-21 13:04
175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上午COMEX黄金波动不大
股友152733o9
08-21 13:04
08-21 13:04
85
0
[
玉米吧
]
没策略啊,到底是多还是空啊,期货走出个织布机,真是邪门了
正能量导电
08-21 13:03
08-21 13:03
199
2
[
橡胶吧
]
反弹到位涨不动了,散多速速逃命,下午收割!
不败传说哥
08-21 11:51
08-21 13:03
231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大阳还是明天大阳?
诺亚无形
08-21 12:05
08-21 13:03
115
0
[
LPG吧
]
马德,整个石油板块,以至于包括化工板块,你就说朵奇葩。电话举报他哥的
头铁001
08-21 13:02
08-21 13:02
137
1
[
菜粕吧
]
摩根拉你当垫背,你当摩根是兄弟。风里雨里我在长亭等你
文静秀气的苗
08-21 11:31
08-21 13:02
150
1
[
A50期指吧
]
别发贴了,放弃幻想好好生活,快中秋国庆了
韭菜王子1009
08-21 13:00
08-21 13:02
298
4
[
铁矿石吧
]
老子开多了,你们随意,开多吃肉稳赚不赔
滚远点麻花疼
08-21 11:18
08-21 13:00
197
1
[
纽约金TN12吧
]
280买的小金鱼纸上富贵赚一倍了。什么时候能升到赚2倍?我到时候一定抛[大笑][
炒G养胃A1000
08-21 11:29
08-21 13:00
132
1
[
燃油吧
]
还想一跌???唱戏曲吗?[得意][惊讶]
毒王子
08-20 22:52
08-21 13:00
1474
1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手续费这么高吗?平今是开仓的2倍?请问一下,大家开户的期货公司怎么收的?
张游然
08-19 23:24
08-21 13:00
300
2
[
玉米吧
]
东北都淹了,不信玉米大豆没影响
股友n756899M
08-21 12:39
08-21 13:00
164
0
[
A50期指吧
]
昨天还有说这个反着看是亏钱亏出幻觉了觉得这个绿是好事[旺柴][旺柴]
股友d503G297
08-21 12:59
08-21 12:59
227
0
[
豆油吧
]
豆油2409:从盘面上来看,7294开始走盘整走势,多头稍稍有些支撑,能否延续还
赵兴言l
08-21 12:58
08-21 12:58
212
0
[
焦煤吧
]
焦煤:黑色系就不用说了,行情极其弱势,而且还在走持续下跌的一个情况,但今天依然是
赵兴言l
08-21 12:58
08-21 12:58
1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一路向东一路
08-21 12:58
08-21 12:58
185
1
[
豆二吧
]
坚定看多
开心的任琦
08-21 09:15
08-21 12:58
14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当前小时线走连阳反弹,多头稍稍有些力度,那么今天回撤4650直接进场多单
赵兴言l
08-21 12:58
08-21 12:58
419
2
[
豆二吧
]
中储粮集团要开始收储了,利好国产大豆
镇静分析稳赢
08-21 11:15
08-21 12:58
203
6
[
纯碱吧
]
估计过不去1634。
我要我喜欢
08-20 21:18
08-21 12:57
112
0
[
沪铝吧
]
诱多出货,获利多散应先出来
马刺邓肯哥
08-21 12:57
08-21 12:57
24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趋势趋于盘整,但今天开盘直接拉升反弹,当前没有明显的一个回落势头,那么我
赵兴言l
08-21 12:57
08-21 12:57
133
1
[
豆二吧
]
跌不动了
股友88590ZO8
08-21 11:07
08-21 12:57
200
2
[
A50期指吧
]
天天割天天买血亏[怒][怒]
玉池蓝心
08-21 11:35
08-21 12:57
99
0
[
碳酸锂吧
]
底部慢慢涨,等连涨几天后好多开始做空了才会爆涨打爆空头筑顶,这波8万稳的。
重生后我来当
08-21 12:57
08-21 12:57
307
1
[
玻璃吧
]
09这持仓有点牛啊,难道空头一点回撤也不想给?
错了再来目标
08-21 12:38
08-21 12:57
137
0
[
A50期指吧
]
随便你跌,我买日经和纳指[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79332yk
08-21 12:57
08-21 12:57
172
1
[
沪银吧
]
沪银:降息+地缘因素是长线看好黄金的核心逻辑,尤其是9月降息对于贵金属以及有色有
赵兴言l
08-21 12:57
08-21 12:57
276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昨日多空拉锯战,只要入场点位抓的好,多空都有止盈的机会。而我只选择了一个方向
彭苗zmq0902s
08-21 11:59
08-21 12:57
154
0
[
纯碱吧
]
纯碱:当前一直横盘,有继续上涨的迹象,那么我们就尝试一下多单看能否破位横盘上涨,
赵兴言l
08-21 12:56
08-21 12:56
122
1
[
生猪吧
]
新能源车加关税,马上反制欧洲猪企。生猪应该有一波!
不沉默的韭菜
08-21 09:05
08-21 12:56
27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目前涨势还在进一步酝酿,想要抄底的其实还为时过早了,继续开启短多模式就行,
赵兴言l
08-21 12:55
08-21 12:55
285
1
[
鸡蛋吧
]
还想挣扎一下?
蛋蛋家的蛋蛋
08-21 09:35
08-21 12:55
433
6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平昨是正常手续费,平今是高额手续费。大家注意到没有,如果今天先开仓,然后
明心333
08-21 12:07
08-21 12:55
306
2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开盘涨停,让追空的散户来回打脸
大牛散6个8
08-21 12:14
08-21 12:55
204
1
[
氧化铝吧
]
经过昨晚的洗盘老亏货都觉得自己又行了,今天转空01的不在少数5800不见不散[大
吉祥广进地祖
08-21 12:28
08-21 12:55
273
2
[
碳酸锂吧
]
7万点坚如盘石,涨几天可能要发利好了,很快突破8万,期货的特点就是越涨越涨,越跌
重生后我来当
08-21 12:49
08-21 12:55
375
2
[
PVC吧
]
我不明白,为什么所有人都在谈论着项羽被困垓下。80万对60万,优势在我!
幻花凌
08-21 11:04
08-21 12:55
100
0
[
工业硅吧
]
无论你使用什么卑劣的方法都没用,一切皆有可能。
期货猫小黑
08-21 12:54
08-21 12:54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压住,别涨了,上涨恐惧症,大A得的病
sunlightgugu
08-21 12:54
08-21 12:54
94
0
[
碳酸锂吧
]
今明全国有大暴雨,对锂业有大利好。
重生后我来当
08-21 12:53
08-21 12:53
430
5
[
沪银吧
]
感觉白银暂时可以用来试炼摸顶技术,就几手,瞎玩玩
翻倍如此简单
01-16 08:37
08-21 12:53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半周要从基本面找机会,不能只参考技术走势,更不能对多头情绪盲从。
慧的金油日记
08-21 12:52
08-21 12:52
91
0
[
螺纹钢吧
]
拉爆了
亥之神
08-21 12:52
08-21 12:52
123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会跌吗
蓝箭17990
08-21 11:46
08-21 12:52
212
1
[
纯碱吧
]
$纯碱501(CZCE|SA501)$
纯洁得小山竹
08-21 11:35
08-21 12:51
539
2
[
铁矿石吧
]
外盘大涨,下午开盘后铁矿会大幅拉升吗?
顺势运行
08-21 12:40
08-21 12:51
281
1
[
碳酸锂吧
]
有点慌,全网一片看涨。会不会在来个3板
欺货等于期货
08-21 12:23
08-21 12:51
225
2
[
白糖吧
]
这么多人糖尿病,糖没人吃了,空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08-21 10:30
08-21 12:50
87
0
[
碳酸锂吧
]
我挂的条件多单全部成交了,希望能到八万!
英洛华高管是
08-21 12:50
08-21 12:50
209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可以到5千,继续坚定看多[大笑]拭目以待吧
代娃炒股
08-21 12:48
08-21 12:48
378
9
[
碳酸锂吧
]
真不知在幻想什么主力全是对倒
道者规则也
08-20 22:42
08-21 12:48
234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可以到5千[大笑]
代娃炒股
08-21 12:48
08-21 12:48
55
0
[
纯碱吧
]
又在装死,等到强平吧[怒][怒]
响尾鳄
08-21 12:48
08-21 12:48
103
0
[
碳酸锂吧
]
不知不觉的涨了5000点了利害,让那些想着5.6万抄底的等吧,哈哈
重生后我来当
08-21 12:47
08-21 12:47
169
1
[
氧化铝吧
]
多反弹点,咱好加空晚上吃肉。
股友7E07A298
08-21 12:13
08-21 12:47
464
4
[
沪铅吧
]
反弹结束了。9月14000见。
拼搏依
08-13 13:51
08-21 12:46
95
0
[
甲醇吧
]
现货也涨了,成交流畅,短期跌不了吧
顺势止损
08-21 12:45
08-21 12:45
336
1
[
热卷吧
]
短期看3500问题不大吧
大理刺客
08-21 11:38
08-21 12:44
74
0
[
碳酸锂吧
]
中午见到调整了
tim4258
08-21 12:44
08-21 12:44
354
2
[
螺纹钢吧
]
金九银十旺季来了
黎明前的纠结
08-21 12:28
08-21 12:43
129
0
[
红枣吧
]
广期双熊都起来了,红枣棉花还是往南
不做侥幸单
08-21 12:42
08-21 12:42
447
17
[
小型纳指吧
]
纳纳连涨10天,出现序列高9,3天内有小回调,加仓!今天卖了2层纳科,买了黄金,
飘然逸梦
08-20 16:40
08-21 12:42
103
0
[
橡胶吧
]
橡胶今天16500可以到
我出手你快走
08-21 12:42
08-21 12:42
106
0
[
生猪吧
]
玩咯,以我的经验要跌倒月底去咯[傲][傲][傲]
永远敬畏市场
08-21 12:41
08-21 12:41
104
0
[
豆粕吧
]
东北大水呢?
股友n756899M
08-21 12:40
08-21 12:40
301
2
[
沪铜吧
]
[图片]
股友L1521q31
08-21 10:08
08-21 12:39
208
0
[
COMEX黄金吧
]
小心今天暴die
小小的你ss
08-21 12:39
08-21 12:39
361
2
[
纯碱吧
]
纯碱疯起来很可怕的
顺势者昌AA
08-21 11:36
08-21 12:39
221
1
[
NYMEX原油吧
]
给不给机会再让加几箱三块一升的油,实在不行四块也行,要求不高
来自诺
08-21 11:04
08-21 12:39
141
2
[
碳酸锂吧
]
7.6套宝90吨,下午7.8再套90,其余的货冲8出完[微笑]一定要给力哦[拜神
阴间股神
08-21 12:22
08-21 12:39
114
0
[
碳酸锂吧
]
[想一下]
哈哈哈哈大家
08-21 12:38
08-21 12:38
2062
103
[
股指期货吧
]
终于熬过来了[捂脸],这磨人的小妖精,真叫人呀[坏笑]。尽人事听天命吧,
墙上的懒猫
08-14 15:02
08-21 12:37
114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老纳今夜大涨、这周末或月底创历史更高。
n1432790460a
08-21 12:18
08-21 12:36
99
0
[
菜粕吧
]
哎呀,活生生把朋友打成了敌人,哈哈!
信势不信命
08-21 12:36
08-21 12:36
428
5
[
碳酸锂吧
]
赣锋出手做多,然后宣布减产,东西不用生产,钱还赚了,拉到12万以上,然后反手套保
不要让我抄底
08-21 11:57
08-21 12:35
共有帖子数
16522034
篇
首页
上一页
56313
56314
56315
56316
56317
56318
56319
56320
56321
56322
563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