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0
[
氧化铝吧
]
什么技术面,基本面抵抗不住资金面,空多双杀,
勇敢的尹奕18
08-27 22:17
08-27 22:17
47
0
[
氧化铝吧
]
这么拉!谁能抗的住!
跟着主力走
08-27 22:17
08-27 22:17
123
1
[
甲醇吧
]
回调到2500以下再上车!
不追多不追空
08-27 22:10
08-27 22:17
68
0
[
棕榈油吧
]
在7800位置很多空单不平,看来还要涨。
最小主力
08-27 22:17
08-27 22:17
85
0
[
菜油吧
]
菜油的庄家太厉害了,这控盘这走势,看得我好爽[色]
大户凯神
08-27 22:17
08-27 22:17
159
2
[
氧化铝吧
]
止损下移3810
观市老者5515
08-27 21:26
08-27 22:17
67
0
[
豆粕吧
]
推土机来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只玩豆粕螺纹
08-27 22:17
08-27 22:17
205
3
[
橡胶吧
]
死空头颤抖吧[大笑][大笑]
AK老顽童
08-27 21:57
08-27 22:17
100
0
[
橡胶吧
]
这一个月其他绿的 时候它都红,现在其他红你认为他能绿
小目标加油
08-27 22:17
08-27 22:17
8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可以稳定跌了
股友vtIxea
08-27 22:17
08-27 22:17
203
2
[
纯碱吧
]
刚开了多单,每跌20点加30手多单,有本事给老子跌到1000以下
股友66n18319
08-27 22:06
08-27 22:16
64
0
[
棕榈油吧
]
跟没跌一个鸟样子!!!!
一颗白瓜
08-27 22:16
08-27 22:16
84
1
[
棕榈油吧
]
控盘了,无振幅
股友oUhnpG
08-27 21:59
08-27 22:16
65
0
[
沪银吧
]
别拉了,放我出来吧
随便玩吧
08-27 22:16
08-27 22:16
79
0
[
玻璃吧
]
1280开空
大鹏乘风起
08-27 22:16
08-27 22:16
65
0
[
苯乙烯吧
]
洗了一批
资本主意
08-27 22:16
08-27 22:16
210
1
[
玻璃吧
]
还有机会回到1230接我上车吗[哭]
庄家看着我下
08-27 22:13
08-27 22:16
83
0
[
黄金/美元吧
]
小黄鱼回踩13多
汇说大Q简v
08-27 22:15
08-27 22:15
70
0
[
纯碱吧
]
别说不提醒你们已经反转随时买随时拿没有问题时间最少一个多月
吉格格
08-27 22:15
08-27 22:15
60
0
[
氧化铝吧
]
这是要清算泰君的节奏啊
包容的夏茹雪
08-27 22:15
08-27 22:15
84
0
[
沪银吧
]
大哥好啊,真的来五日线接我上车了,感谢大哥感谢感谢
船长大叔
08-27 22:15
08-27 22:15
334
2
[
螺纹钢吧
]
昨晚织一晚上今晚又要织一晚上吗手续费又老贵[想一下]
一个能赢的名
08-27 21:41
08-27 22:15
111
1
[
棕榈油吧
]
慢跌……
股友oUhnpG
08-27 22:11
08-27 22:15
58
0
[
氧化铝吧
]
散户就抗着吧,这波就破前高了,到时候赔的裤衩子都不剩
股友ZgjwVU
08-27 22:15
08-27 22:15
142
1
[
沪金吧
]
以后我也再也不会逛论坛了,这个号我会把它消了,论坛里除了放大情绪之外没有一点用。
我本微尘
08-27 21:35
08-27 22:15
104
0
[
沪金吧
]
任何反抽都是多头逃命的机会,立贴[大笑][大笑][大笑]
zhaojiazhen
08-27 22:15
08-27 22:15
96
0
[
玻璃吧
]
走了,75冲不上去
顺势不急
08-27 22:15
08-27 22:15
140
2
[
玻璃吧
]
两级反转的话空头都得死
恐惧中加深恐
08-27 21:27
08-27 22:15
268
2
[
玻璃吧
]
俺怀疑数据不对,怎么可能一下8千手空单开启,你怎么看?
有建仓亏损的
08-27 21:56
08-27 22:15
164
0
[
民生期货周周盈5号吧
]
你这个逼货,都买什么了,亏这么多
hollis_17569
08-27 22:15
08-27 22:15
86
0
[
沪银吧
]
沪银这么玩儿会不会玩儿人[捂脸]
智慧之神奇大
08-27 22:15
08-27 22:15
70
0
[
棕榈油吧
]
就是资金盘游戏,跟马棕内外兼修
你的妖怪在找
08-27 22:14
08-27 22:14
95
0
[
小型纳指吧
]
起水
有礼貌的黄金
08-27 22:14
08-27 22:14
908
2
[
工业硅吧
]
明天要暴跌,期货就是这样。
期货猫小黑
08-27 21:51
08-27 22:14
53
0
[
氧化铝吧
]
海通我们服了,不行?
股友82360r78
08-27 22:14
08-27 22:14
93
0
[
沪金吧
]
没有意外,继续上涨[呲牙]
股友r3R92855
08-27 22:14
08-27 22:14
80
0
[
沪银吧
]
就这种你都反应不过来
浪人情歌
08-27 22:14
08-27 22:14
5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银好叼
有耐心的澄子
08-27 22:14
08-27 22:14
247
2
[
纯碱吧
]
为什么不跌呀,兄弟们
风雨无阻在嘉
08-27 22:04
08-27 22:14
176
2
[
菜粕吧
]
哈哈
股友99p9023I
08-27 21:56
08-27 22:14
78
0
[
沪银吧
]
秒回射上来70块。
安宁的朱大芬
08-27 22:14
08-27 22:14
186
1
[
沪银吧
]
7600,放我出来,太快了,没平掉,你就上来了。
随便玩吧
08-27 22:07
08-27 22:13
77
0
[
甲醇吧
]
观望吧不要去做了
kekkk
08-27 22:13
08-27 22:13
63
0
[
纸浆吧
]
2501估计今晚会奔6020去了
股友3a9M1062
08-27 22:13
08-27 22:13
48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又要被刀?
盟主胡汉三
08-27 22:13
08-27 22:13
196
1
[
沪银吧
]
刚才啥情况
AAABBBCC
08-27 22:09
08-27 22:13
212
1
[
焦煤吧
]
搞不好今天全市这货会最猛~
乡下来的韭菜
08-27 22:04
08-27 22:13
77
0
[
热卷吧
]
做空难受
我梦想成为有
08-27 22:13
08-27 22:13
84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豆将创世纪新高,泰迪日天,黄金傍身!唯一的理由,惟愿世界和平!阿门南无阿弥
LU_kuku
08-27 22:13
08-27 22:13
71
0
[
豆粕吧
]
拉多
股友2W9933c0
08-27 22:13
08-27 22:13
73
0
[
沪银吧
]
厉害
每天薅一点
08-27 22:13
08-27 22:13
184
2
[
沪银吧
]
我回来了哈,继续满仓白银购权等暴涨
闪飞量化
08-27 21:39
08-27 22:13
209
2
[
碳酸锂吧
]
其他商品一路跌,橡胶偷偷 碎碎念 涨了近10个点 。。我擦
淮夷财业
08-27 21:11
08-27 22:13
262
3
[
A50期指吧
]
A50和恒生指数的走势已和A股背向而行!说明做空的都是国内的资金!
无法逾越的三
08-27 21:10
08-27 22:13
58
0
[
纯碱吧
]
上去20点问题不大
股友c56f2980
08-27 22:12
08-27 22:12
103
0
[
橡胶吧
]
又是一次
无期扁舟
08-27 22:12
08-27 22:12
108
1
[
氧化铝吧
]
知道付海堂为什么只做多了吧
南方山区放山
08-27 22:03
08-27 22:12
72
0
[
沪银吧
]
明天大阳线,加仓
后会有期_倩
08-27 22:12
08-27 22:12
65
0
[
纸浆吧
]
等一个30分钟的上影线或者大阴柱开空
孤独的白狐1
08-27 22:12
08-27 22:12
49
0
[
氧化铝吧
]
户别扛了行不行?
股友82360r78
08-27 22:12
08-27 22:12
336
1
[
铁矿石吧
]
感觉这波快要回调了,回调之后再冲新高,力度不好判断目前
稳稳的到手
08-27 22:06
08-27 22:12
75
0
[
菜粕吧
]
国泰君安牛逼,没有他空不下的,也没有他拉不上去的
基民k76IsG
08-27 22:12
08-27 22:12
211
0
[
沪锌吧
]
兄弟们,铝突破20000了,锌一定到25000,铝老三要领涨
股友003Q8G71
08-27 22:11
08-27 22:11
116
0
[
A50期指吧
]
到时指数成也银行,败也银行。等着瞧
韭菜与企介
08-27 22:11
08-27 22:11
65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
股友D372233W
08-27 22:11
08-27 22:11
108
0
[
铁矿石吧
]
人人都知道铁矿石价格虚高,但人人也都知道铁矿石只有做多才能赚钱
坚冰融烈日落
08-27 22:11
08-27 22:11
78
0
[
纯碱吧
]
趋势线突破,有个回踩动作。
一心向前冲
08-27 22:11
08-27 22:11
75
0
[
沪银吧
]
难道刚才空头自救?今晚要爆拉了。
随便玩吧
08-27 22:11
08-27 22:11
62
0
[
氧化铝吧
]
11合约真强,妥妥月初10的翻版!
小汤丸
08-27 22:11
08-27 22:11
61
0
[
氧化铝吧
]
真厉害啊拉01把这些都拉起来了
股海摸小鱼
08-27 22:11
08-27 22:11
78
0
[
玻璃吧
]
太TM可恨了,欺货
莫名7310
08-27 22:10
08-27 22:10
117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死都跌不下去?
第十行星
08-27 21:49
08-27 22:10
97
0
[
豆粕吧
]
空头不要抵抗了,美大豆要卖给国内,,肯定先把价格拉起来[鼓掌][鼓掌][鼓掌][
只玩豆粕螺纹
08-27 22:10
08-27 22:10
68
0
[
甲醇吧
]
看日线是往多的方向但是振的太难受了
炒股养家xm
08-27 22:10
08-27 22:10
44
0
[
苯乙烯吧
]
不敢空,还是忍住了,删自选了
智慧之神奇大
08-27 22:10
08-27 22:10
132
0
[
10年美国债吧
]
你又跌个鸡毛
只做成长
08-27 22:10
08-27 22:10
633
0
[
NYMEX原油吧
]
8.27原油分析
李茉馨tyb893
08-27 12:00
08-27 22:10
129
1
[
豆粕吧
]
应该不会深度回踩了
蛋蛋家的蛋蛋
08-27 22:04
08-27 22:09
68
0
[
PVC吧
]
这就是空头的力量?跌一点就被拉起来。
股友0Z321f58
08-27 22:09
08-27 22:09
106
0
[
玻璃吧
]
赚300了哦,能上1300不?
赚点小钱00
08-27 22:09
08-27 22:09
共有帖子数
16547298
篇
首页
上一页
56160
56161
56162
56163
56164
56165
56166
56167
56168
56169
561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