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0
[
A50期指吧
]
看吧,跳水队又开始表演了
深沉的司马艳
08-28 09:13
08-28 09:13
148
1
[
A50期指吧
]
现在股市下跌,已成了习惯成自然了!太可怜太惨了!
三佑佑佑
08-28 09:09
08-28 09:13
5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不跟着我就要输
基民8a10007k
08-28 09:13
08-28 09:13
5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货股市开盘就跌,啥情况。
股友nT3K7W
08-28 09:13
08-28 09:13
55
0
[
欧线集运吧
]
早上低开,把一部分人洗出去,就拉起来
股友3A06370w
08-28 09:13
08-28 09:13
95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每天开盘前必定砸下去,真不知道哪个人才干的
基民pRniqw
08-28 09:13
08-28 09:13
72
0
[
氧化铝吧
]
铝产品要加关税,对氧化铝没影响吗?
和光同尘0616
08-28 09:13
08-28 09:13
132
0
[
螺纹钢吧
]
多头趋势,不管它怎么上蹿下跳,都会继续走高,空头趋势不管怎么走,结局就是下跌。现
看尽繁华艾
08-28 09:13
08-28 09:13
69
0
[
A50期指吧
]
莫名笑出声。这是什么[捂脸]
纯真善良的常
08-28 09:12
08-28 09:12
65
0
[
菜粕吧
]
快跑,要砸了
最蠢玩家就是
08-28 09:12
08-28 09:12
114
0
[
A50期指吧
]
好消息再跌三天就止跌
干燥的风景
08-28 09:12
08-28 09:12
527
9
[
纯碱吧
]
都看多吗?那看来又得跌
账户已注销
08-28 08:51
08-28 09:12
80
0
[
玻璃吧
]
下个5厘米,让我跑吧
永远不碰白糖
08-28 09:12
08-28 09:12
82
1
[
纯碱吧
]
很好,大家都说空,那就多了
股友7T77938Q
08-28 08:59
08-28 09:12
307
3
[
工业硅吧
]
今天会砸到多少9500吗?
周布衣
08-28 09:03
08-28 09:12
91
1
[
A50期指吧
]
每天这个姿势不累吗?换个姿势不好吗
股友072g9P73
08-28 09:07
08-28 09:12
119
1
[
氧化铝吧
]
跌不下去啊
股友62frBJ
08-28 09:09
08-28 09:12
118
2
[
玻璃吧
]
玻璃大幅度向下跌停可能
黄浦巴子
08-28 09:00
08-28 09:12
65
0
[
棕榈油吧
]
太!我真服了,8000都破不了
坚韧的潇洒
08-28 09:12
08-28 09:12
91
0
[
A50期指吧
]
小单杀,大单收,活脱脱的操纵
兰卡弗
08-28 09:12
08-28 09:12
365
3
[
淀粉吧
]
不要再装了,直接干到2600得了。
前任3
08-27 22:07
08-28 09:12
54
0
[
欧线集运吧
]
洗了一手
期货真心假
08-28 09:12
08-28 09:12
53
0
[
苹果吧
]
死扛的赶紧割肉吧。
专杀鸡狗
08-28 09:12
08-28 09:12
117
0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这个,这几天往上走大盘不是正好相反
股友01032X9u
08-28 09:12
08-28 09:12
51
0
[
苹果吧
]
全世界就你最绿
基民8GmIsr
08-28 09:12
08-28 09:12
53
0
[
氧化铝吧
]
应该涨了吧?
股友88590ZO8
08-28 09:12
08-28 09:12
125
1
[
棕榈油吧
]
牛啊这棕榈,我以为今天下8000呢,结果别破前高了啊
淡定的石佳玉
08-28 09:08
08-28 09:12
58
0
[
苹果吧
]
弹幕一关,闭眼赚钱
知行可以
08-28 09:12
08-28 09:12
164
2
[
纯碱吧
]
$纯碱501(CZCE|SA501)$
股友5777K6F7
08-28 09:08
08-28 09:12
60
0
[
菜粕吧
]
都跑吧
股友8Q59B588
08-28 09:12
08-28 09:12
74
0
[
棕榈油吧
]
内盘资金斗争跟商品本身没多大关系过了月底卖不掉的价格该跌就跌月底最后3天就是冲着
期市顽童
08-28 09:11
08-28 09:11
127
1
[
欧线集运吧
]
做梦今天暴跌的同志,可能要失望了,开盘还是很强势的。同样的,对于持有多单的兄弟们
空头旗帜手
08-28 09:09
08-28 09:11
79
0
[
沪银吧
]
横盘整理行情,不好做
股友88U97662
08-28 09:11
08-28 09:11
142
0
[
A50期指吧
]
等四大银行市值超过深指就上万点了
不价投财神帮
08-28 09:11
08-28 09:11
368
2
[
菜粕吧
]
这么明显的诱多,吧里就有人开始喊多了
平顶山上山顶
08-28 08:21
08-28 09:11
69
0
[
A50期指吧
]
交割日就是看戏
巨能牛
08-28 09:11
08-28 09:11
262
1
[
燃油吧
]
还高开了,是什么情况?
多金的虎妞
08-28 09:02
08-28 09:11
112
0
[
橡胶吧
]
来个超级阳、涨穿屏幕!一方面空头不会再受罪了,另一方面多头浮盈巨大也可以减减仓。
AstforAui
08-28 09:11
08-28 09:11
82
0
[
白糖吧
]
果然没看错你[憨笑][憨笑][憨笑]
蛋蛋家的蛋蛋
08-28 09:11
08-28 09:11
53
0
[
氧化铝吧
]
还有机会冲高,继续做多
陈峰168
08-28 09:11
08-28 09:11
56
0
[
丁二烯胶吧
]
250的空我还是100止盈
你们的涛弟
08-28 09:11
08-28 09:11
12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房屋检测概念的天下,是新概念,而且这两天超级火爆,老百姓养老金大市场
温文尔雅的郑
08-28 09:11
08-28 09:11
120
0
[
A50期指吧
]
年轻人谁还玩这个
主力什么时候
08-28 09:11
08-28 09:11
110
0
[
A50期指吧
]
砸的好,只有A50大跌,小盘才有可能反弹!
天剑绝刀x
08-28 09:11
08-28 09:11
114
0
[
A50期指吧
]
还没开盘就跳水,又是难搞的一天。
游资铁建1186
08-28 09:11
08-28 09:11
426
0
[
A50期指吧
]
3点以后过来扣款
九阳韭神6
08-28 09:11
08-28 09:11
134
0
[
鸡蛋吧
]
一个臭蛋至于拉飞天上去吗。损招多多,坑你
观市老者5515
08-28 09:11
08-28 09:11
91
0
[
豆粕吧
]
贸易商看下半年3800,不知真假?
进步的弯月
08-28 09:11
08-28 09:11
138
1
[
沪银吧
]
两天没新高了。压住了?
yqh1632
08-28 08:50
08-28 09:11
85
0
[
黄金/美元吧
]
2024/8/28现货黄金交易计划K线语言:昨日日线收穿头破脚阳线,探底回升。今
交易路上的记
08-28 09:11
08-28 09:11
65
0
[
菜粕吧
]
继续做多
顺风吹竹
08-28 09:11
08-28 09:11
454
5
[
锰硅吧
]
6436就停下了,明天应该要去补缺口了,有概率出新低,明天应该会放量下杀了吧?杀
热情的馨若乐
08-27 16:06
08-28 09:11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还要看日经的脸色
棋声的萧晟
08-28 09:10
08-28 09:10
64
0
[
纯碱吧
]
我只知道一样。所有的上涨都是假的,都是国内国资本在洗盘。
lJdshzyjj
08-28 09:10
08-28 09:10
111
1
[
工业硅吧
]
拉爆国泰的空头
一入期货如丢
08-28 09:05
08-28 09:10
64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多开仓点位/区间:2518
金油丨神策
08-28 09:10
08-28 09:10
101
0
[
A50期指吧
]
砸的好,砸的嗷嗷叫
股市大V圈
08-28 09:10
08-28 09:10
69
0
[
豆粕吧
]
下不去,下面都是量化托单,上面都没啥大空单
是飞是废
08-28 09:10
08-28 09:10
58
0
[
欧线集运吧
]
近空远多对冲捡钱行情来了
谦虚的顾越9
08-28 09:10
08-28 09:10
72
0
[
玻璃吧
]
大阴线要来了,全力做空
股友vpyhQu
08-28 09:10
08-28 09:10
60
0
[
工业硅吧
]
今天破一万
基民19733q7w
08-28 09:10
08-28 09:10
180
1
[
热卷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股友0a29826V
08-28 09:07
08-28 09:10
93
0
[
橡胶吧
]
今日剧本没有参与价值,空仓观望,日内的可以轻仓低多,套个几百问题不大。做空的不要
股友123E90t5
08-28 09:10
08-28 09:10
88
0
[
A50期指吧
]
好砸
从1开始的
08-28 09:09
08-28 09:09
54
0
[
纯碱吧
]
加空
股市小同志
08-28 09:09
08-28 09:09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的娜娜稳定盈利有些难啊,这俩周感觉涨了etf都跌回去,时不时还杀个溢价
焦糖瓜子李
08-28 09:09
08-28 09:09
14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钮文新:要为正能量注入股市提供空间#
失业板的韭菜
08-28 09:09
08-28 09:09
185
2
[
菜粕吧
]
现在情愿不做,都不要去做空。
我真的不是赌
08-28 09:05
08-28 09:09
81
0
[
玻璃吧
]
1265还记得5000手空吗
静安巴子老师
08-28 09:09
08-28 09:09
40
0
[
菜油吧
]
多
梁总你人呢
08-28 09:09
08-28 09:09
918
7
[
纯碱吧
]
我是外卖员,501合约5年存款,加20万消费贷1569空单82手严重被套,但是我
深圳坪洲众包
08-28 07:53
08-28 09:09
52
0
[
纯碱吧
]
涨不动
沪深战士
08-28 09:09
08-28 09:09
54
0
[
碳酸锂吧
]
爆空头!!!
让蚊子飞一会
08-28 09:09
08-28 09:09
413
2
[
螺纹钢吧
]
各位,今天怎么看。
账户已注销
08-28 08:13
08-28 09:09
125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看破低点,是否能放量,加速下杀就是机会,不知道是你的机会还是她的机会……
外国螺丝5666
08-28 09:09
08-28 09:09
138
0
[
A50期指吧
]
舒服了看银行再拖
小康好啊
08-28 09:09
08-28 09:09
57
0
[
欧线集运吧
]
诱空而已,回调结束就起飞了
天道不可为
08-28 09:09
08-28 09:09
82
0
[
玻璃吧
]
玻璃应该还要跌一下,可能会打个新低再上!先空后多!先空后多!玻璃应该还要跌一下,
专业看盘大师
08-28 09:09
08-28 09:09
149
2
[
A50期指吧
]
你涨都是银行拉升的,只有你跌股票才能上涨,
股友511Pa987
08-28 09:05
08-28 09:09
127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期货对美股不准了。完全参考期货可能还会错过机会。
股友q1053116
08-28 09:04
08-28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48651
篇
首页
上一页
56158
56159
56160
56161
56162
56163
56164
56165
56166
56167
561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