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
1
[
菜油吧
]
多单冲上8400吧[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多空改善生活
08-27 22:20
08-27 22:23
162
0
[
白糖吧
]
哈哈,外盘又拉升了2%以上,内盘那些大户控盘拿捏就是不涨啊,完全没看懂这些人要空
BB爆米花
08-27 22:23
08-27 22:23
230
0
[
沪铅吧
]
铅又到了可以空的区间,耐心等待小时线走弱开空。但目前成交萎靡,如果成交量一直上不
股友1W100868
08-27 22:23
08-27 22:23
67
0
[
热卷吧
]
应该买多了吧,跟上
股友799U8898
08-27 22:23
08-27 22:23
174
4
[
玉米吧
]
服了,拉又不拉快点
Maoarimura
08-27 22:00
08-27 22:23
50
0
[
氧化铝吧
]
空头没量,差太多了,还是做多能吃肉
股友ZgjwVU
08-27 22:23
08-27 22:23
75
0
[
沪金吧
]
看多
孤独已成习惯
08-27 22:23
08-27 22:23
47
0
[
纯碱吧
]
送钱行情。习惯性买多
mwvm
08-27 22:23
08-27 22:23
75
0
[
豆粕吧
]
我就说嘛,是吧现在的豆粕已经在底部了。还要跑过来说豆粕不会涨,现在涨了又把留言删
手机炒股侠
08-27 22:22
08-27 22:22
158
1
[
玻璃吧
]
看到徽商东财上榜,说实话,做空就行了闭着眼不管三七二十一
静安巴子老师
08-27 22:10
08-27 22:22
87
1
[
棕榈油吧
]
快做空
股票期货邓老
08-27 22:02
08-27 22:22
74
0
[
玉米吧
]
有古怪,尽量锁1点仓
Maoarimura
08-27 22:22
08-27 22:22
72
0
[
豆粕吧
]
这么快到3030了?
蛋蛋家的蛋蛋
08-27 22:22
08-27 22:22
126
1
[
菜粕吧
]
不会调?
最长小弟弟
08-27 22:18
08-27 22:22
308
2
[
菜粕吧
]
一定要开法人户,巨亏就拿现货,稳赚不亏,有80%的概率市场上没有便宜的现货,不用
股友o852R162
08-27 22:08
08-27 22:22
153
1
[
玉米吧
]
一直在均价,位置横盘,多空,都不好下手。空间太小
风雨兼程之任
08-27 22:12
08-27 22:22
81
0
[
沪银吧
]
刚才22点那单最低点是谁成交的?
佛系做单
08-27 22:22
08-27 22:22
64
0
[
豆粕吧
]
外盘跟内盘了
是飞是废
08-27 22:22
08-27 22:22
145
1
[
沪银吧
]
银是不会倒的,倒了所有有色都要惨,不倒天天涨
希望幸福的人
08-27 22:18
08-27 22:22
64
0
[
沪银吧
]
又拉
铁头娃1号
08-27 22:22
08-27 22:22
70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太猛了!
地平线上一抹
08-27 22:22
08-27 22:22
307
2
[
丁二烯胶吧
]
应该不会给太多低位机会做多了
你们的涛弟
08-27 22:04
08-27 22:22
94
1
[
菜粕吧
]
杀空狗好好杀吃狗肉火锅
棉花大涨
08-27 22:07
08-27 22:21
166
3
[
螺纹钢吧
]
目标3375
空多大点事儿
08-21 14:57
08-27 22:21
535
6
[
沪铅吧
]
下午收盘后,小山竹没有出来喊,所以今晚可以开空,等她啥时候出来,啥时候改多单,哈
哇嘎嘎嘎嘎哈
08-27 21:06
08-27 22:21
67
0
[
豆粕吧
]
推土机,给我狠狠地推[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只玩豆粕螺纹
08-27 22:21
08-27 22:21
283
2
[
焦煤吧
]
要开始强突破了~
乡下来的韭菜
08-27 22:07
08-27 22:21
163
1
[
豆粕吧
]
赶紧封住涨停板,不要放空头出去[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只玩豆粕螺纹
08-27 22:18
08-27 22:21
48
0
[
氧化铝吧
]
加空的好时机,上面那么大的量被套着,不可能那么好拉上去让他们解套。
唔为期市捞金
08-27 22:21
08-27 22:21
73
0
[
沪铜吧
]
走了不玩了,这东西玩死人
股友59I1399n
08-27 22:21
08-27 22:21
393
6
[
白糖吧
]
看看外盘狂笑三声,不给发言。垃圾平台,中信,中粮…还有那些右侧交易者。安的什么心
趋势一哥
08-27 21:36
08-27 22:21
143
3
[
尿素吧
]
这个手续费多少啊
收益是积少成
08-27 10:42
08-27 22:21
66
0
[
棕榈油吧
]
没啥技术含量的品种,毫无量价关系,跟这马棕上蹿下跳,就是方向!
你的妖怪在找
08-27 22:21
08-27 22:21
71
0
[
玻璃吧
]
主力再拉一下,我吃一些就走,谢谢
股友87r65051
08-27 22:21
08-27 22:21
189
2
[
沪银吧
]
止损亏了800多,现在价格又反弹回来了[哭]
流年不过刹那
08-27 22:16
08-27 22:21
42
0
[
纯碱吧
]
主力再拉一下,我吃一些就走,谢谢
股友87r65051
08-27 22:21
08-27 22:21
75
0
[
沪银吧
]
主力,在砸盘吧,7600放我出来
随便玩吧
08-27 22:21
08-27 22:21
212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交割,基金重仓大跌
股友M8MUpZ
08-27 21:42
08-27 22:21
128
3
[
氧化铝吧
]
4000以上我来空它,沪铝在那放着
中国的马斯克
08-27 21:59
08-27 22:21
235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线在2470探底后强势回升,成功站上2500上方,多头趋势显著。日线两连阳
林鹰24451712
08-27 10:16
08-27 22:21
109
0
[
菜粕吧
]
怎么说八月十五前也得追肥啊,,饲料不得涨价吗,,就这么简单的道理还用说吗,,就是
李昊丰
08-27 22:20
08-27 22:20
187
1
[
乙二醇吧
]
主力对冲的多空单也有点悬殊太大了吧看看618多单对150空单
精辟的何秀娟
08-27 22:13
08-27 22:20
78
0
[
沪银吧
]
搞笑呢
Mysteryman
08-27 22:20
08-27 22:20
72
0
[
COMEX黄金吧
]
动能衰竭
NASA01
08-27 22:20
08-27 22:20
96
0
[
橡胶吧
]
记住我说的,等评论区看不到做空的人喊了,就下来了
AK老顽童
08-27 22:20
08-27 22:20
55
0
[
氧化铝吧
]
4000顶住
股友88590ZO8
08-27 22:20
08-27 22:20
76
0
[
玉米吧
]
我在这个点等你们来一手,其它的去玩鸡蛋去了[偷笑]
期货墙头草两
08-27 22:20
08-27 22:20
63
1
[
棕榈油吧
]
搞得我都想梭哈一把购权了
股友97T681R0
08-27 22:07
08-27 22:20
188
6
[
菜粕吧
]
乾坤摩根都在裸空,大家怕啥,梭哈就是了,空必胜[加油][加油]
龙少侠6
08-27 21:24
08-27 22:20
403
2
[
淀粉吧
]
淀粉连续走高应该盘整几天了,涨不动了
专做菜粕豆粕
08-27 21:58
08-27 22:20
119
1
[
LPG吧
]
这玩意原油下跌它不跌或微跌,原油上涨,它玩了命的涨
爱着你好
08-23 21:40
08-27 22:20
76
0
[
玻璃吧
]
下来只需一秒
粘利就走
08-27 22:20
08-27 22:20
197
2
[
PVC吧
]
闭眼空,明天新低
绿绿青青壮壮
08-27 21:52
08-27 22:19
54
0
[
氧化铝吧
]
今晚差不多结束了,多头获利了结了,明天继续涨
饭什么饭
08-27 22:19
08-27 22:19
174
3
[
工业硅吧
]
哈哈哈,多头资金看了下拉不动,直接全跑了
瀚海天透
08-27 10:14
08-27 22:19
51
0
[
纯碱吧
]
会不会在来个红三兵,然后大阴线下杀
股友El601003
08-27 22:19
08-27 22:19
57
0
[
烧碱吧
]
又墨迹一晚[捂脸]
富贵必胜
08-27 22:19
08-27 22:19
101
0
[
碳酸锂吧
]
今晚整个商品市场情绪高涨,LC明日开盘高开是确定了
不可不戒大师
08-27 22:19
08-27 22:19
80
0
[
沪银吧
]
看多头前三这货就不会跌
AAABBBCC
08-27 22:19
08-27 22:19
121
1
[
锰硅吧
]
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
美丽的何小白
08-27 15:16
08-27 22:19
369
4
[
豆粕吧
]
没有经济增长支撑的大宗上涨,尤其是基础材料上涨,砖头们想过后果吗?
泰迪杀手
08-27 22:08
08-27 22:18
71
0
[
对二甲苯吧
]
擦被沪银带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27 22:18
08-27 22:18
41
0
[
氧化铝吧
]
这么大的库存量,还能上
周冠宇赛车
08-27 22:18
08-27 22:18
100
0
[
焦煤吧
]
1400破不了,[发呆]
期货真心假
08-27 22:18
08-27 22:18
93
1
[
菜粕吧
]
下来吧,外资要开始发力了
悟道2025
08-27 21:59
08-27 22:18
93
2
[
甲醇吧
]
又是织布机在上班
信号就是猎物
08-27 21:31
08-27 22:18
71
0
[
玻璃吧
]
多单持有,多单走起
生意多谋的关
08-27 22:18
08-27 22:18
75
1
[
氧化铝吧
]
真是谁涨就跟谁,
疯一样的感觉
08-27 22:12
08-27 22:18
122
0
[
白糖吧
]
空头呢,要压住呀,压不住就飞了。又要把乾坤割。
股友HTs6ii28
08-27 22:18
08-27 22:18
153
2
[
纯碱吧
]
不管暴涨还是暴跌,只要行情出来了,自有大儒辩经
随行就市_无
08-27 22:18
08-27 22:18
97
2
[
小型纳指吧
]
期指30、60分钟已基本到底,开盘后反弹即将展开
陈发888
08-27 20:40
08-27 22:18
1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508-05多2516全部获利出局!
一鸣观市
08-27 22:18
08-27 22:18
58
0
[
纯碱吧
]
今晚的纯碱跟玉米一样无聊[滴汗]
老之打板
08-27 22:17
08-27 22:17
78
0
[
玻璃吧
]
玻璃挂单这么多成交量比纯碱少那么多难搞,做多还是觉得纯碱更好
股友ERzcr1
08-27 22:17
08-27 22:17
9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美股带你飞
华尔街小霸王
08-27 20:59
08-27 22:17
377
5
[
工业硅吧
]
上涨这么多,持仓不增反减,看来多头都没信心。
股友521t1335
08-27 15:29
08-27 22:17
94
0
[
焦煤吧
]
昨天中午傻了,换了一部分欧线06多单,尾盘没有换回来
期货真心假
08-27 22:17
08-27 22:17
104
0
[
沪铜吧
]
到这份上了,不可能不攻击突破一下布林上轨,任何回调或假跳水都有可能是在诱空了~
乡下来的韭菜
08-27 22:17
08-27 22:17
51
0
[
氧化铝吧
]
什么技术面,基本面抵抗不住资金面,空多双杀,
勇敢的尹奕18
08-27 22:17
08-27 22:17
47
0
[
氧化铝吧
]
这么拉!谁能抗的住!
跟着主力走
08-27 22:17
08-27 22:17
共有帖子数
16547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56159
56160
56161
56162
56163
56164
56165
56166
56167
56168
561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