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0
[
COMEX黄金吧
]
这行情都把人搞晕了,波动一下子降了这么多,弄的不知道咋下手了
股友A83i5735
08-27 21:31
08-27 21:31
48
0
[
纯碱吧
]
给我空
新老韭菜收割
08-27 21:31
08-27 21:31
53
0
[
纯碱吧
]
这是多头真反转了
林中游俠
08-27 21:31
08-27 21:31
5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都把人搞晕了,波动一下子降了这么多,弄的不知道咋下手了
股友A83i5735
08-27 21:31
08-27 21:31
85
0
[
橡胶吧
]
哎,主力也有做错的时候
T到上头
08-27 21:31
08-27 21:31
206
4
[
碳酸锂吧
]
是否也要查一查制锂污泥处理渠道呢?成本这么低
柳叶161
08-27 18:08
08-27 21:31
309
7
[
欧线集运吧
]
10合约,昨天大涨4%,今天才下跌不到3%,不知道多头慌什么,空头哪来的勇气开香
空头旗帜手
08-27 10:37
08-27 21:31
259
1
[
苹果吧
]
今天做多10手苹果,计划跌100点加10手
金银腾达的大
08-27 19:41
08-27 21:31
139
4
[
小型纳指吧
]
正能量来一份
南通涨停板
08-27 21:17
08-27 21:31
77
1
[
菜粕吧
]
这波能到2300不
最蠢玩家就是
08-27 21:18
08-27 21:31
59
0
[
氧化铝吧
]
5分钟多头行情都没破。下跌还早着呢!空头量力而为,不要盲目自大,
幕后姓吴
08-27 21:31
08-27 21:31
62
0
[
菜粕吧
]
三小兵
下一步就是他
08-27 21:31
08-27 21:31
372
2
[
豆二吧
]
玩这个品种劝家人多了解世界局势,尤其在这个特殊时期
股友IdR1c9
08-27 21:07
08-27 21:31
56
0
[
菜粕吧
]
牛逼啊
万老财
08-27 21:31
08-27 21:31
63
0
[
菜粕吧
]
50就走绝不贪
不亏就是赚99
08-27 21:30
08-27 21:30
166
2
[
橡胶吧
]
不敢看了,兄弟们都平仓了了吗?
牛魔王518518
08-27 21:17
08-27 21:30
52
0
[
纯碱吧
]
能不能上到1567稳定
股友OjYQEi
08-27 21:30
08-27 21:30
188
1
[
棕榈油吧
]
外资护盘就是厉害!!!!
一颗白瓜
08-27 21:27
08-27 21:30
252
2
[
橡胶吧
]
奇葩共赏
账户已注销
08-12 20:30
08-27 21:30
73
0
[
橡胶吧
]
橡胶这段时间挺牛的
AAABBBCC
08-27 21:30
08-27 21:30
122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是还是跌,估计英伟达财报也好不哪去了,要是超预期前一天也会涨的。
就是为了回本
08-27 21:20
08-27 21:30
59
0
[
纯碱吧
]
我看四小时像一个圆孤底,别急的做空
股友3269l756
08-27 21:30
08-27 21:30
405
6
[
苹果吧
]
估计明天收盘6790……消灭一切期权也就p6900还有点行情最多也就是翻倍盈亏比
不要来证明观
08-27 16:44
08-27 21:30
69
0
[
玻璃吧
]
不至于跌吧?
生意多谋的关
08-27 21:29
08-27 21:29
93
0
[
COMEX黄金吧
]
看着还是下不来
天林9
08-27 21:29
08-27 21:29
59
0
[
菜粕吧
]
还是豆粕强啊,菜粕磨磨唧唧上不去随时有可能下来。
wang20151743
08-27 21:29
08-27 21:29
115
2
[
纯碱吧
]
泰军还没有认输[兴奋]
生命法廷
08-27 21:11
08-27 21:29
429
3
[
棉花吧
]
外盘跌了,内盘都涨了。应该是强起来了
毒毒毒223
08-27 21:21
08-27 21:29
246
1
[
棉花吧
]
内盘郑棉感觉已经真的见大底,外盘大跌,内盘不跌。好事棉花真的见大底了。大家可以做
财源大展的风
08-27 21:13
08-27 21:29
352
3
[
沪银吧
]
看到8300,今年10月能到吗?
魔法攻击
08-27 21:20
08-27 21:29
67
0
[
豆粕吧
]
专门收拾空散
大吉兴隆de芈
08-27 21:29
08-27 21:29
121
1
[
玻璃吧
]
神仙打架
四旬老汉
08-27 21:26
08-27 21:29
77
0
[
玉米吧
]
这波稳住能到2370
基民119226YA
08-27 21:29
08-27 21:29
59
0
[
纯碱吧
]
09是提保了吗,为啥我仓位高了一些
有教养的晴清
08-27 21:29
08-27 21:29
55
0
[
纯碱吧
]
杂皮今天要拉新高了
快乐小马夫
08-27 21:29
08-27 21:29
274
1
[
螺纹钢吧
]
23年全国房地产投资下降9个百分点,24年上半年房地产投资下降20多个百分点,而
kk79768189
08-27 21:23
08-27 21:29
116
1
[
氧化铝吧
]
能空吗?多头?
股友15188866
08-27 21:25
08-27 21:29
330
3
[
PVC吧
]
终于形成底部形态,机会难得,安心开多,
思睿奇点分析
08-27 21:18
08-27 21:29
50
0
[
氧化铝吧
]
一般这种情况,多就完了,这次上4200!
股友1c9H6172
08-27 21:29
08-27 21:29
83
0
[
沪锌吧
]
专门收拾空散
大吉兴隆de芈
08-27 21:29
08-27 21:29
299
2
[
橡胶吧
]
【独孤金圣】橡胶多头一路摇摆,做空需谨慎
交易参谋zhan
08-26 14:48
08-27 21:29
139
5
[
棕榈油吧
]
我7600的空还有吗[惊吓][看空]
顺为人生
08-27 21:18
08-27 21:29
49
0
[
纯碱吧
]
明显涨不动了嘛
土木共程有前
08-27 21:29
08-27 21:29
91
0
[
沪锌吧
]
现在期货上边的人事真的不管啊,直接明牌干啊
累了失忆了
08-27 21:29
08-27 21:29
199
3
[
豆粕吧
]
大家快帮我看看豆粕涨停价是多少?我的软件看不了
多头如何把货
08-27 21:06
08-27 21:28
112
1
[
纯碱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兴宁水口控哥
08-27 21:26
08-27 21:28
102
0
[
橡胶吧
]
橡胶继续新高了,目前16650附近,每次回撤200点左右就继续飞,多单你们还在吗
交易参谋zhan
08-27 21:28
08-27 21:28
62
0
[
燃油吧
]
每天开大小
最蠢玩家就是
08-27 21:28
08-27 21:28
106
2
[
燃油吧
]
多,空都在减仓。仓位从3比7到现在的4比6,国际局势紧张不明朗走势从单边逐渐走向
十一碌蔗
08-27 14:01
08-27 21:28
526
8
[
橡胶吧
]
先小火慢炖磨空头,就这样不温不火、让空头放松警惕…等到发觉回过神时,已经被煮熟了
AstforAui
08-27 14:23
08-27 21:28
52
0
[
纯碱吧
]
不会再跌了
长期多短期空
08-27 21:28
08-27 21:28
182
1
[
纯碱吧
]
800是纯碱的归宿,这经济形势
股友m2Tw6I
08-27 21:26
08-27 21:28
96
1
[
沪银吧
]
下午肯定会找机会拉到比昨天7676还高的
你们是真的很
08-27 13:18
08-27 21:28
57
0
[
豆粕吧
]
右侧交易做多可以进场了
股友2287dv59
08-27 21:28
08-27 21:28
63
0
[
玻璃吧
]
何时能像8.22那天跌的涨一回?
西北大汗子
08-27 21:28
08-27 21:28
68
0
[
菜粕吧
]
感觉是时候了,反手做多了,
赢777888
08-27 21:28
08-27 21:28
72
1
[
纯碱吧
]
卧槽,形式不乐观
o散户中的霸
08-27 20:57
08-27 21:27
54
0
[
氧化铝吧
]
资金盘,散户千万不要进场,机构等散户进场,然后猎杀散户![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797120U
08-27 21:27
08-27 21:27
67
0
[
沪银吧
]
降息的利好就完蛋了?你倒是涨啊
账户已注销
08-27 21:27
08-27 21:27
68
0
[
菜粕吧
]
现在就是比谁的资金多了,已经和基本没关系了。
木森财
08-27 21:27
08-27 21:27
8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回踩低多。目标3390
yqh1632
08-27 09:20
08-27 21:27
76
0
[
玉米吧
]
最好到2355就掉头回调
股友k9IBaO
08-27 21:27
08-27 21:27
76
0
[
菜粕吧
]
摩根摩根快快显灵
在24篓
08-27 21:27
08-27 21:27
71
0
[
棉花吧
]
快去添啊啊啊啊啊啊啊啦啦啦啊
曹曹曹111
08-27 21:27
08-27 21:27
85
0
[
PTA吧
]
开空[看空]
顺为人生
08-27 21:27
08-27 21:27
118
0
[
螺纹钢吧
]
一根阳线改三观。冲啊4000稳稳得
股友3e352225
08-26 15:07
08-27 21:27
87
1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跌应该没事啊,它跌不了多久
采花贼
08-27 21:21
08-27 21:27
135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没有继续走高今晚跌穿2500希望很大,晚上关注2500,2595。
忠义看盘
08-27 20:36
08-27 21:27
135
1
[
玉米吧
]
怎么就不空呢
佚名111
08-27 21:22
08-27 21:27
71
0
[
玻璃吧
]
加仓1300
财经朱老师
08-27 21:27
08-27 21:27
247
3
[
瑞达期货吧
]
强买入,冲三连涨停板。
有激情的峰雨
08-27 09:04
08-27 21:27
101
0
[
螺纹钢吧
]
9点多平1.2万手什么鬼?
有自信的青清
08-27 21:27
08-27 21:27
58
0
[
橡胶吧
]
为什么这里没有合成橡胶
日月普照
08-27 21:27
08-27 21:27
75
0
[
玻璃吧
]
继续加空单了。
千年老韭菜11
08-27 21:27
08-27 21:27
70
0
[
玻璃吧
]
空头就是多头,来回收而己。
二九零二
08-27 21:27
08-27 21:27
88
1
[
纯碱吧
]
09打电话让清仓了[大笑]
日理万机得天
08-27 21:14
08-27 21:26
75
0
[
棉花吧
]
追啊,疯狂添外盘啊,啊啊啊
曹曹曹111
08-27 21:26
08-27 21:26
64
0
[
棕榈油吧
]
收割空散,慢慢的折腾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8-27 21:26
08-27 21:26
118
1
[
菜粕吧
]
这搁谁谁不懵
飞扬荷兰人
08-27 21:22
08-27 21:26
53
0
[
纯碱吧
]
上了1647以后再做多,在1647以下逢高就空
账户已注销
08-27 21:26
08-27 21:26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56164
56165
56166
56167
56168
56169
56170
56171
56172
56173
561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