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棕榈油吧
]
没见他正儿八经跌过!!!!!!!!!
一颗白瓜
08-27 21:26
08-27 21:26
98
1
[
纯碱吧
]
中信简称送财童子,做空纯碱又要被割[大笑][大笑][大笑]
抄底摸顶10线
08-27 21:19
08-27 21:26
106
1
[
玻璃吧
]
诱多而已,大行情已经过了,必须空
期股慈善家
08-27 21:23
08-27 21:26
57
0
[
纯碱吧
]
空头还是心有不甘
股友5029a601
08-27 21:26
08-27 21:26
67
0
[
沪银吧
]
别被水了
股友10n6l881
08-27 21:26
08-27 21:26
59
0
[
棕榈油吧
]
铁板一块调不动
小小的你ss
08-27 21:26
08-27 21:26
353
3
[
焦煤吧
]
现货怎么交割,价格这么高
聪慧的林思源
08-27 17:56
08-27 21:26
71
0
[
玻璃吧
]
09今天提保了吗
冠无双
08-27 21:26
08-27 21:26
107
1
[
棉花吧
]
低开多少开的空,目前很本不会涨
不关灯也吃面
08-27 19:49
08-27 21:26
115
2
[
玻璃吧
]
09玻璃多头给机会了快跑
静安巴子老师
08-27 21:17
08-27 21:26
231
2
[
PTA吧
]
盲猜一手,晚上pta跌破5300,明天收盘在5350左右,多头末日来了
怒风无双
08-27 17:25
08-27 21:26
57
0
[
纯碱吧
]
来个涨停,干到1800
小散逆袭翻倍
08-27 21:25
08-27 21:25
65
0
[
玻璃吧
]
没有多头要,除非小区改造的集团
粘利就走
08-27 21:25
08-27 21:25
54
0
[
棕榈油吧
]
学苹果,来个300米大阴线!
地平线上一抹
08-27 21:25
08-27 21:25
132
6
[
燃油吧
]
高盛和大摩都在唱空肯定有阴谋
股友8Yqust
08-27 18:48
08-27 21:25
87
0
[
玉米吧
]
这场大雨对河北影响很大,闷热的天气浇了一场秋雨足够到收割了,这不丰收才怪了
没有翻倍空间
08-27 21:25
08-27 21:25
62
0
[
纯碱吧
]
氧化铝要突破升高了
股指导师
08-27 21:25
08-27 21:25
156
0
[
螺纹钢吧
]
日线持续反弹中,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短期关注上方
微笑玫瑰
08-27 14:11
08-27 21:25
295
3
[
丁二烯胶吧
]
空空空空空
久视远方
08-27 13:48
08-27 21:25
212
1
[
菜粕吧
]
空头死哪去了?
市中有牛
08-27 21:23
08-27 21:25
51
0
[
棕榈油吧
]
下跌不会太痛快的,直线拉涨可痛快!
股友933oQ275
08-27 21:25
08-27 21:25
958
10
[
碳酸锂吧
]
超级利空来袭,明天又可以把碳酸锂按着摩擦了
中信国泰同盟
08-27 16:49
08-27 21:25
71
0
[
热卷吧
]
吃到肉的乾坤要跑。[捂脸][捂脸]
天佑都灵
08-27 21:25
08-27 21:25
46
0
[
纯碱吧
]
没那么容易的,感觉要震荡了
福建新鲜小韭
08-27 21:25
08-27 21:25
174
0
[
橡胶吧
]
【商品鲸期】橡胶2501合约,右肩形态慢慢兑现出来了
商品期货鲸期
08-27 21:25
08-27 21:25
132
1
[
橡胶吧
]
只要能稳住,明天17000不是问题
小目标加油
08-27 21:22
08-27 21:25
97
1
[
棕榈油吧
]
铁头功啊,兄弟们,根本砸不动
abigant2000
08-27 21:22
08-27 21:25
116
0
[
螺纹钢吧
]
2501乾坤期货外资做空加仓了,大家小心
江湖人称埋伏
08-27 21:25
08-27 21:25
67
0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全是散户,一堆跟风盘被外资拿捏死死的就是不信邪。外资只要不走,8000点以
止损线生命线
08-27 21:25
08-27 21:25
64
0
[
玻璃吧
]
诱多,行情已经过了,想那么多天都不跟,跌一下猛的一批
期股慈善家
08-27 21:24
08-27 21:24
114
2
[
氧化铝吧
]
没人能左右主力吗?国家不管?那就跟着主力做多
股友82360r78
08-27 21:17
08-27 21:24
85
0
[
菜粕吧
]
空头不是很牛逼吗出来啊怎么不跌了?
市中有牛
08-27 21:24
08-27 21:24
59
0
[
氧化铝吧
]
闭眼睛多随便赚钱[大笑],才开空
稳中有进一本
08-27 21:24
08-27 21:24
128
1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趋势了,今天晚上跌3个点左右
聪慧的姜依硕
08-27 21:11
08-27 21:24
266
2
[
铁矿石吧
]
开始回调了!
股友88vv
08-27 21:10
08-27 21:24
69
0
[
棕榈油吧
]
09合约周五散户就强平了,散户平完大概率01就开始收割多头了,8000以上做空良
知行合一008
08-27 21:24
08-27 21:24
123
1
[
菜粕吧
]
这样震荡上行太健康了,,完全感觉不到顶
李昊丰
08-27 21:20
08-27 21:24
49
0
[
纯碱吧
]
最近的期权也没啥大波动了,看情况把沽空合约平了
守不败之地
08-27 21:24
08-27 21:24
57
0
[
豆粕吧
]
我开一手多看看能打下来吗!
wang20151743
08-27 21:24
08-27 21:24
60
0
[
棕榈油吧
]
低多
股友1i3Glv
08-27 21:24
08-27 21:24
107
0
[
螺纹钢吧
]
#呼叫榜一,榜二大哥#不懂就问,下午买了这个的螺纹的空单,那么问题来了,那会不会
让献b
08-27 21:24
08-27 21:24
74
0
[
玻璃吧
]
多头都被空头欺负到家门口了还不干
股指导师
08-27 21:24
08-27 21:24
57
0
[
橡胶吧
]
加速爆拉,给我冲
跟信哥的空投
08-27 21:24
08-27 21:24
247
7
[
氧化铝吧
]
化铝将创造期货神话
南方山区放山
08-27 20:46
08-27 21:24
77
0
[
玉米吧
]
压力位,2353.建议在2355开空
风雨兼程之任
08-27 21:23
08-27 21:23
132
1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锅炉修好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作手大丁蟹
08-27 21:19
08-27 21:23
125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暴跌-2.5明晚进来搏一下达子财报[偷笑]
每天只想赚一
08-27 21:08
08-27 21:23
81
1
[
棕榈油吧
]
先跌100让我回回血!!!
一颗白瓜
08-27 21:21
08-27 21:23
279
3
[
乙二醇吧
]
4760的多能不能给块大肉吃吃
冬季小站
08-27 19:20
08-27 21:23
56
0
[
棕榈油吧
]
小时线死叉 空不空
黑色还是黑色
08-27 21:23
08-27 21:23
66
0
[
玻璃吧
]
09明天暴跌5%
mwvm
08-27 21:23
08-27 21:23
85
1
[
棕榈油吧
]
挺住价格,不跟外盘跌,等外盘涨,他猛涨[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27 21:17
08-27 21:23
56
0
[
棕榈油吧
]
速度空
我是国泰的水
08-27 21:23
08-27 21:23
59
0
[
乙二醇吧
]
回调做多感觉最靠谱
精辟的何秀娟
08-27 21:23
08-27 21:23
59
0
[
棕榈油吧
]
目标10000
沪20181339
08-27 21:23
08-27 21:23
49
0
[
纯碱吧
]
白银都掉下来了,说明降息没啥可炒了,纯碱你别装了,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08-27 21:23
08-27 21:23
95
3
[
氧化铝吧
]
哈哈,昨天3891的满仓多,[大笑]喜笑颜开阿
幕后姓吴
08-27 14:59
08-27 21:23
63
0
[
纯碱吧
]
多纯碱,必上大涨
股友h6393179
08-27 21:23
08-27 21:23
60
0
[
PVC吧
]
织布机
股友10N6y767
08-27 21:22
08-27 21:22
54
0
[
纯碱吧
]
历史级别打底,抄到就是赚到
对赌大众
08-27 21:22
08-27 21:22
83
0
[
玻璃吧
]
1370多的2501,当时跟也多了烧碱,结果这货一直跌,烧碱跌了2天,割了,结果
期货真心假
08-27 21:22
08-27 21:22
104
1
[
玻璃吧
]
还是感觉太多了,建材要回调了,不知道这个玩意还能起来不
西北大汗子
08-27 21:19
08-27 21:22
67
0
[
玻璃吧
]
多单的大单还比较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生意多谋的关
08-27 21:22
08-27 21:22
94
0
[
螺纹钢吧
]
你们可知道今天主力加空80000手
精辟的何秀娟
08-27 21:22
08-27 21:22
55
0
[
纯碱吧
]
直奔2000
翡翠发财得柳
08-27 21:22
08-27 21:22
62
0
[
玻璃吧
]
空头吃不饱
粘利就走
08-27 21:22
08-27 21:22
63
0
[
豆粕吧
]
2025年5000多
股友h6393179
08-27 21:22
08-27 21:22
92
0
[
焦煤吧
]
整理一下也好别拉太快
股友kI7eoT
08-27 21:22
08-27 21:22
59
0
[
菜粕吧
]
无力了?那就只能下来了?
wang20151743
08-27 21:22
08-27 21:22
54
0
[
豆粕吧
]
还好没空,他奶奶的
股友10N6y767
08-27 21:22
08-27 21:22
110
0
[
纯碱吧
]
原本以为我一直持有1552的空单,都没打开账户看,以为亏麻了,晚上开盘打开账户准
来自天堂的魔
08-27 21:22
08-27 21:22
10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没跟上铁矿涨,来,晚上跟着一起跌
股友xXXISv
08-27 21:21
08-27 21:21
73
0
[
玻璃吧
]
玻璃09多单快跑,要跳水了,交割前最后一波反弹
静安巴子老师
08-27 21:21
08-27 21:21
56
0
[
棕榈油吧
]
还在增仓,回调一点点!分分钟拉起来大威天龙[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止损线生命线
08-27 21:21
08-27 21:21
54
0
[
豆粕吧
]
多必大涨5000
股友h6393179
08-27 21:21
08-27 21:21
145
0
[
永安期货吧
]
二季度环比上升,还可以
风趣的董寄琴
08-27 21:21
08-27 21:21
61
0
[
氧化铝吧
]
化铝即将化金,请大家留意这几天的多空指数,多头一直在减,
海的浪花333
08-27 21:21
08-27 21:21
62
0
[
橡胶吧
]
跳不了水了吧,真的很强势
常乐无空
08-27 21:21
08-27 21:21
68
0
[
菜粕吧
]
1分钟双头,做空
yypylxn
08-27 21:21
08-27 21:21
273
2
[
螺纹钢吧
]
必和必拓CEO:中国楼市有望在一年内回暖
A赢证
08-27 20:16
08-27 21:21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56165
56166
56167
56168
56169
56170
56171
56172
56173
56174
561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