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怎么上蹿下跳的
西风归来
08-27 20:05
08-27 20:05
191
1
[
纯碱吧
]
怕什么?纯碱我炒的底也没动,又浮盈了
期海纵横之T
08-27 17:03
08-27 20:04
99
0
[
综合锌03吧
]
庄家节奏控制的真好,铜又出来了
股友003Q8G71
08-27 20:04
08-27 20:04
651
5
[
氧化铝吧
]
拿一个月看到3500
miyayaya
08-27 17:57
08-27 20:04
165
5
[
A50期指吧
]
工商银行割在最低点,去乱买在别处亏了嘛20个点,输惨了!
国家伟大张国
08-27 19:30
08-27 20:03
616
1
[
工业硅吧
]
SMM统计23年7月中国工业硅产量在28.28万吨,24年7月工业硅产量为45.
坏的可爱
08-27 19:48
08-27 20:03
75
0
[
沪锌吧
]
空铅为主,空锌辅助
球球滚雪球
08-27 20:02
08-27 20:02
75
0
[
焦煤吧
]
2天100个点牛逼啊
冠无双
08-27 20:02
08-27 20:02
346
4
[
PVC吧
]
谁能算出中财在pvc上亏多少个亿了?从09合约开始计算
倚天九阳
08-27 14:19
08-27 20:02
227
3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还有信心吗
zyx2008m
08-27 17:20
08-27 20:01
107
0
[
沪锌吧
]
今天高空,基本已经到达阻力位,逐步开始进空单了。
球球滚雪球
08-27 20:01
08-27 20:01
287
3
[
橡胶吧
]
十年生死两茫茫,这个品种就是重复昨天的故事,自从军哥的陨落,再也没有了大牛,除非
股友y876133c
08-27 16:47
08-27 20:00
323
2
[
烧碱吧
]
空空空空
久视远方
08-27 13:47
08-27 19:59
255
2
[
螺纹钢吧
]
我只想说一个字,惨!一般的人看不懂的!
淡淡出云烟平
08-27 17:10
08-27 19:59
752
2
[
纯碱吧
]
除非经过爆炸后下跌的,通常商品三个月内跌幅超过30%的,都属超跌,大概率是要反弹
问斜阳5
08-27 19:06
08-27 19:58
226
1
[
纽约金TN12吧
]
什么时候到600[疑惑]
UUUPPP2020
08-27 10:34
08-27 19:58
120
0
[
沪金吧
]
8/27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LYLY2337金龙
08-27 19:58
08-27 19:58
590
2
[
TSI铁矿石(62%)吧
]
铁矿石太便宜了!不利于中国钢铁产业的发展
守住财富6688
08-27 18:38
08-27 19:58
103
0
[
COMEX黄金吧
]
8/27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现
LYLY2337金龙
08-27 19:58
08-27 19:58
94
0
[
综合锌03吧
]
拉起来把国内空单全部拉爆仓
大吉兴隆de芈
08-27 19:57
08-27 19:57
466
3
[
菜粕吧
]
快过节了,,节前一般不做空
李昊丰
08-27 19:13
08-27 19:56
1142
23
[
碳酸锂吧
]
14万的我还在,谁比我惨!亏了220万了
股友29fh6931
08-25 16:20
08-27 19:56
256
1
[
纯碱吧
]
主力改套路了。现在是123拉盘,45砸盘了,跟以前不一样了~
潇湘夜风新韭
08-27 17:07
08-27 19:55
260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师2510空单没空看,等下会盈利出局吗?
细致的文念茜
08-27 19:55
08-27 19:55
683
6
[
综合铜03吧
]
无危机发生,铜也许就震荡了,上下空间都不大。所以周一决定平掉空单期权,不玩了!检
怒放的水仙15
08-24 13:08
08-27 19:54
377
2
[
菜粕吧
]
加拿大加关税了,小心菜籽加关税
经纶发财得楚
08-27 18:04
08-27 19:53
87
0
[
沪金吧
]
拿到现货黄金2600就出沪金啦
Lilee1
08-27 19:52
08-27 19:52
14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3季度,半年度,都分红比较少见这样的公司
股友aWfdr9
08-27 19:52
08-27 19:52
426
2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能源部77美金买了250万桶,你们觉得能跌到哪去?
红钻石与绿钻
08-27 18:34
08-27 19:52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看好英伟达业绩,加未来展望稳定,暴力拉升7%
今夜涨
08-27 19:51
08-27 19:51
17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低位做上涨
Bfx22822
08-27 19:35
08-27 19:51
388
5
[
氧化铝吧
]
期权要来了
只做20日均线
08-27 18:46
08-27 19:51
177
3
[
纯碱吧
]
现货死贵,从08,09合约拿货吧
悟道_得道
08-14 13:52
08-27 19:49
131
1
[
豆粕吧
]
乾坤空菜粕,摩根空豆粕,玩的好的
平顶山上山顶
08-27 16:30
08-27 19:49
467
2
[
纯碱吧
]
看样子要涨停!家人们!
ptama
08-27 19:29
08-27 19:48
177
1
[
豆粕吧
]
摩根国投乾坤VS中粮国泰中信,中信仓位少是个墙头草
跟着乾坤走
08-27 18:03
08-27 19:48
215
1
[
沪锌吧
]
外盘大涨,舒服!喝酒吃肉
易经奥秘8
08-27 18:18
08-27 19:48
122
3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好、黄金2514空单止盈目标2506下方,恭喜大家周二继续获利[玫瑰][玫瑰
金帝财神C
08-27 10:20
08-27 19:48
363
1
[
玻璃吧
]
玻璃现货加速下跌,今天又跌了40不过是好事,暴跌总比阴跌好,能加快产业淘汰,玻璃
账户已注销
08-27 19:08
08-27 19:47
478
4
[
豆粕吧
]
怪不得期权出现异动,美豆开始掉头南下,今天豆粕只是被大市情绪带动反弹而已。
疯狂的石头12
08-27 17:40
08-27 19:47
511
1
[
纯碱吧
]
提保证金了吗
账户已注销
08-27 19:39
08-27 19:47
100
1
[
玉米吧
]
到了压力位,上涨空间很小了
风雨兼程之任
08-27 14:21
08-27 19:45
250
2
[
不锈钢吧
]
三家反手做空,晚上好看了
底部涨停5252
08-27 16:48
08-27 19:45
254
12
[
COMEX黄金吧
]
白 盘 回 撤 下 方 2 5 0 5 附 近 建 多 继 续 有 效.
一休un131459
08-27 15:38
08-27 19:44
72
0
[
棉花吧
]
外盘大跌
明知不敌依然
08-27 19:44
08-27 19:44
325
1
[
玉米吧
]
外资都做多,晚上一起多
诚实之槟榔
08-27 18:34
08-27 19:44
58
0
[
黄金/美元吧
]
8-27晚间黄金
laozhang206
08-27 19:44
08-27 19:44
443
3
[
菜粕吧
]
多头今晚又要挨刀子了
股友EmdmyC
08-27 18:54
08-27 19:44
188
1
[
尿素吧
]
尿素没夜盘?
股友l3987977
08-27 15:24
08-27 19:44
220
0
[
沪铅吧
]
2024/8/27晚间小铅子17680上方做北小镍子132060上方做北小铜子7
大财有缘DCGQ
08-27 19:44
08-27 19:44
83
1
[
小型纳指吧
]
比我心电图都乱[滴汗]
至尊宝9527
08-27 19:34
08-27 19:44
130
0
[
菜油吧
]
2024/8/27晚间小铅子17680上方做北小镍子132060上方做北小铜子7
大财有缘DCGQ
08-27 19:43
08-27 19:43
55
0
[
纯碱吧
]
家人们,国泰今天亏麻了,晚上拉暴国泰[大笑]
股友2f6373I1
08-27 19:43
08-27 19:43
128
1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第二单空再次拿下。
老胡LH26uu
08-27 15:37
08-27 19:42
133
1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第二单空再次拿下
老胡LH26uu
08-27 15:37
08-27 19:42
306
3
[
豆粕吧
]
接下来国内豆粕和美豆就没关系了,美豆该落落,国内豆粕该涨涨。逻辑不能说,自己体会
younglmy
08-27 17:53
08-27 19:42
45
0
[
小型纳指吧
]
评论区喊大跌
爱笑的甄甄
08-27 19:42
08-27 19:42
204
1
[
豆粕吧
]
晚上跑步进场做空
妩媚动人的坤
08-27 19:07
08-27 19:41
70
0
[
PVC吧
]
晚上5700做空。跟泰迪混。今年泰迪做空赚大发了
股友60h1k569
08-27 19:41
08-27 19:41
327
2
[
糖11吧
]
国内空头来砸盘了
一切都丢卡咩
08-27 18:04
08-27 19:41
413
1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8.28豆粕25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27 19:16
08-27 19:40
104
1
[
A50期指吧
]
哇,它它它又双叒叕红了
主力什么时候
08-27 18:48
08-27 19:40
358
1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8.28纯碱25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8-27 19:16
08-27 19:40
136
0
[
螺纹钢吧
]
泰迪也是狠。还有那么多空单。真不给多头机会
股友60h1k569
08-27 19:40
08-27 19:40
369
2
[
豆粕吧
]
看来我是真的错了,真的现阶段不宜做空啊
两年100倍张
08-27 19:24
08-27 19:40
155
1
[
螺纹钢吧
]
家人们终于追多了[想一下]
起名有啥用
08-27 17:04
08-27 19:39
1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亚盘未能强势冲击上方高点后市走势继续维持着连阴下跌,稍有短暂反弹但被大阴线包
账户已注销
08-27 19:39
08-27 19:39
6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短线2510附近进个哆,笋5,看17-25。小周期W筑底完成,有反弹迹象。顺
岩岩LZ451223
08-27 19:39
08-27 19:39
91
0
[
纯碱吧
]
今晚别搞错了低多,不要追,1600附近空最好在16801700附近才好,能到16
你喜欢哈哈哈
08-27 19:39
08-27 19:39
65
0
[
豆粕吧
]
啧啧,以前是外盘收盘拉内盘开盘就砸下来,现在都是拉了
是飞是废
08-27 19:38
08-27 19:38
110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收盘,全程装si,
浪人情歌
08-27 19:37
08-27 19:37
215
2
[
永安期货吧
]
二季度的营收表现还不错!二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7.73亿元,较一季度环比增长79.
买谁都大涨
08-27 18:15
08-27 19:36
97
0
[
燃油吧
]
马上拉起来了!上涨趋势,一小时要飞
股友832p506f
08-27 19:36
08-27 19:36
55
0
[
乙二醇吧
]
真硬啊,等拉到4800才能[空仓]
停止频繁交易
08-27 19:36
08-27 19:36
11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可以一倍
Bfx22822
08-27 19:34
08-27 19:34
58
0
[
氧化铝吧
]
震荡行情不好做,容易左右打脸
停止频繁交易
08-27 19:34
08-27 19:34
397
2
[
纸浆吧
]
多散有赚就跑,国泰华泰中信三个国内大鳄联手没输过
马刺邓肯哥
08-27 15:58
08-27 19:34
336
1
[
沪银吧
]
马上9点了,多头还不拉外盘?等斯吗?
浪人情歌
08-27 18:47
08-27 19:34
634
5
[
纯碱吧
]
两个家人果真减多了,难怪涨了!
股友1t788997
08-27 16:39
08-27 19:32
238
2
[
燃油吧
]
上涨趋势的美原油下午小幅跳水赌对持仓过夜被套的燃油空单极为不利,懂得都懂,这是我
深圳坪洲众包
08-27 18:26
08-27 19:32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56170
56171
56172
56173
56174
56175
56176
56177
56178
56179
561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