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
0
[
纯碱吧
]
必上2000多,多,空投逃命去吧
股友h6393179
09-26 20:39
09-26 20:39
118
1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真的要涨停嘛做空的怎么办啊
来财来财从四
09-26 20:11
09-26 20:39
120
0
[
A50期指吧
]
求解!这几天是权重在涨吗?为什么手里票都没怎么涨,甚至还有绿,好难受。怎么大盘就
待翻身的小白
09-26 20:39
09-26 20:39
60
0
[
沪银吧
]
因为相信,所以看见。在我们正确的时候要有信仰,一万会实现的,我们都会找到自己的新
账户已注销
09-26 20:39
09-26 20:39
130
0
[
A50期指吧
]
离谱
艋舺123
09-26 20:39
09-26 20:39
8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知道美股以前上涨的恐惧了吧,每天生活在上涨的恐惧中。哈哈哈
金融小白阿傑
09-26 20:39
09-26 20:39
75
0
[
A50期指吧
]
空头上班了
万事成章地白
09-26 20:39
09-26 20:39
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n27291331462
09-26 20:39
09-26 20:39
88
0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炒大A别墅靠海
我在想着呢
09-26 20:39
09-26 20:39
90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呲牙]
zhutoupi
09-26 20:39
09-26 20:39
123
2
[
沪铜吧
]
大行上调:目标价↑[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买入][买入]
PSR股市观察
09-26 13:41
09-26 20:39
114
2
[
甲醇吧
]
节前了,交易节奏又要被打乱了…
南山V辑势构
09-26 18:37
09-26 20:39
91
0
[
A50期指吧
]
疯了,这么涨
股友9110p0i3
09-26 20:39
09-26 20:39
9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看美国姥有什么表演,哈哈!
股友3797120U
09-26 20:39
09-26 20:39
155
2
[
A50期指吧
]
跌了十八周一周就涨回来了
金水策
09-26 20:21
09-26 20:39
68
0
[
COMEX黄金吧
]
2732
深谷幽景
09-26 20:39
09-26 20:39
118
0
[
A50期指吧
]
急涨慢跌哎呀呀!就不会学人家慢涨行情吗哈哈
时间玫瑰_Jul
09-26 20:39
09-26 20:39
203
0
[
A50期指吧
]
冲
老师说20问题
09-26 20:39
09-26 20:39
169
7
[
A50期指吧
]
茅台股价涨了那么多,为什么现货价格不涨?股票踏空了的抄底现货怎么样?
才望高升de丘
09-26 20:13
09-26 20:39
183
0
[
A50期指吧
]
不带这样玩的!下车的上不了车了
诗和远方旺
09-26 20:39
09-26 20:39
83
0
[
A50期指吧
]
大盘要涨停吗
少亏就是赚的
09-26 20:38
09-26 20:38
60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疯了这是?
gl雨花石
09-26 20:38
09-26 20:38
71
0
[
COMEX黄金吧
]
2732冲
深谷幽景
09-26 20:38
09-26 20:38
6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给我翻译一下什么叫TM的惊喜[大笑]
给阿银赚猫粮
09-26 20:38
09-26 20:38
787
15
[
纯碱吧
]
节前1460~1520宽幅整理行情。不存在什么多空死活问题。站上1530有难度,
妙妙小宝
09-25 22:55
09-26 20:38
51
0
[
A50期指吧
]
感谢国家
牛市起点1000
09-26 20:38
09-26 20:38
52
0
[
A50期指吧
]
就问你们牛不牛?疯不疯?
股友32859KU3
09-26 20:38
09-26 20:38
97
1
[
沪锡吧
]
看伦锡
南海焱燚
09-26 17:15
09-26 20:38
205
2
[
小型纳指吧
]
都在涨……整个晋西北都乱成一锅粥了
G界大特么韭
09-26 19:48
09-26 20:38
134
0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明天又要亏几十个小目标[捂脸]
Zachzhen
09-26 20:38
09-26 20:38
64
0
[
豆粕吧
]
必涨到4000多
股友h6393179
09-26 20:38
09-26 20:38
74
0
[
COMEX黄金吧
]
冲2732
深谷幽景
09-26 20:38
09-26 20:38
57
0
[
A50期指吧
]
活久见
猛奇的张飞
09-26 20:38
09-26 20:38
66
0
[
纯碱吧
]
今晚怎么开兄弟们
惊鸿科技
09-26 20:38
09-26 20:38
61
0
[
A50期指吧
]
真的太疯了!炒了十年的股没见过。
非凡大叔
09-26 20:38
09-26 20:38
52
0
[
A50期指吧
]
没上车啊[哭][哭][哭][哭]
机灵聪慧的吕
09-26 20:38
09-26 20:38
160
3
[
A50期指吧
]
空头集合,明天我们直接核了多头
只有回本就销
09-26 20:06
09-26 20:38
136
3
[
A50期指吧
]
把空投干爆
飞黄腾达军工
09-26 18:51
09-26 20:38
167
3
[
A50期指吧
]
明天记得跑!开盘就跑的那种!!
無仲生有
09-26 19:52
09-26 20:38
120
3
[
纯碱吧
]
1350第一目标
用资本打败资
09-25 14:10
09-26 20:38
68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民的春天到了吗?我还不在车上
您吉祥如意一
09-26 20:38
09-26 20:38
68
0
[
A50期指吧
]
指数从3000跌到2700用了几个月,这三天就涨回来了,我的钱,确没有回本
足智高雅地欧
09-26 20:38
09-26 20:38
383
7
[
纯碱吧
]
中信还在平空,国泰7万手空单被盯上了。
粤e的追涨杀
09-26 19:16
09-26 20:38
107
1
[
COMEX铜吧
]
升5%以上↑[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9-26 19:08
09-26 20:38
5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中小盘涨了吧
波折的曲线
09-26 20:38
09-26 20:38
57
0
[
A50期指吧
]
逼空了
勇敢的爱天华
09-26 20:38
09-26 20:38
73
0
[
A50期指吧
]
300etf吃了几个月的货了,到了丰收拉升的时候了
成都华尔街
09-26 20:38
09-26 20:38
50
0
[
A50期指吧
]
亚麻跌
股友lQ95Ib
09-26 20:38
09-26 20:38
61
0
[
A50期指吧
]
跌一年三天就涨上来了?
只为青春不留
09-26 20:38
09-26 20:38
65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才是真正的打爆空头了,太强了
战神201
09-26 20:38
09-26 20:38
6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像这样涨,美股还涨开盘期指就涨停了。
大方的孙春燕
09-26 20:38
09-26 20:38
266
5
[
A50期指吧
]
我就想知道空头暴单了没有啊
无N的大A
09-26 19:55
09-26 20:38
97
1
[
棕榈油吧
]
乏力了,开空
自觉的凤栖
09-26 15:01
09-26 20:38
49
0
[
A50期指吧
]
一周涨500点,十月底到4000点,然后又是长达3年熊市?
酒吥醉人
09-26 20:38
09-26 20:38
57
0
[
黄金/美元吧
]
跑完了空单拿的舒服
账户已注销
09-26 20:38
09-26 20:38
1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019005]$还不更新,我感觉今天又要大吃一惊
博学得小龙女
09-26 20:37
09-26 20:37
45
0
[
A50期指吧
]
牛可能真来了太猛了
哥哥就是我的
09-26 20:37
09-26 20:37
63
0
[
A50期指吧
]
这下坏了,今天减了四分之三仓位
baoTT
09-26 20:37
09-26 20:37
45
0
[
A50期指吧
]
阿珍,你来真哒?
太嫩轻点割
09-26 20:37
09-26 20:37
112
0
[
沪锌吧
]
节前爆空节后爆多?
账户已注销
09-26 20:37
09-26 20:37
59
0
[
氧化铝吧
]
等5000空[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小小韭菜321
09-26 20:37
09-26 20:37
71
0
[
A50期指吧
]
大哥,给明天留点涨呀,晚上涨这么高干嘛
鸿兔齐天
09-26 20:37
09-26 20:37
5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3174了
一眼花便开
09-26 20:37
09-26 20:37
69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回来了你们的钱回来没有[大哭]
翻倍在坚持
09-26 20:37
09-26 20:37
123
2
[
工业硅吧
]
居然还有人想着提保逼仓?!难道砸下去给你低位做多的机会吗?别做梦了![奸笑]
一叶一菩提c
09-26 19:36
09-26 20:37
61
0
[
A50期指吧
]
别涨啊,等着回调到2700上车呢!
西域狂王
09-26 20:37
09-26 20:37
55
0
[
A50期指吧
]
恶心,没人陪你玩
账户已注销
09-26 20:37
09-26 20:37
7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完啦[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哭][哭][哭]
财神也被套牢
09-26 20:17
09-26 20:37
169
3
[
纯碱吧
]
夜盘拉爆空头[摊手]
骑狐狸的老刺
09-26 19:49
09-26 20:37
961
20
[
A50期指吧
]
指数回来了钱没回来为什么是这样?
股友3Qxw5w
09-26 19:36
09-26 20:37
498
7
[
菜粕吧
]
空单跑了吗?如果没跑……
一叶一菩提c
09-26 15:32
09-26 20:37
4243
78
[
纯碱吧
]
碱关键时刻选方向?|9月23日夜盘
lwsyy2015小
09-23 17:36
09-26 20:37
65
1
[
A50期指吧
]
被割的回来了百分之十,回本还早啊!养鸡的朋友们!
八方广进的长
09-26 20:23
09-26 20:37
61
0
[
A50期指吧
]
这下真是牛市了
苏U车神炒股
09-26 20:37
09-26 20:37
51
0
[
A50期指吧
]
我这几天去把几套房子卖了,全仓买入,未来一两个月就赚几千万
千万富翁股神
09-26 20:37
09-26 20:37
35
0
[
A50期指吧
]
直接涨5个点,明天直接表演高台跳水
summer_任
09-26 20:37
09-26 20:37
64
0
[
A50期指吧
]
超过5月份最高点了,明天上证3100点冲破!
义乌小柚子
09-26 20:37
09-26 20:37
36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拼了老命抢筹的节奏啊。。。现在还谈技术就可笑了!
春風吹又升
09-26 20:37
09-26 20:37
6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3380
尊重的欧阳顺
09-26 20:37
09-26 20:37
85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跌,加油吧美国姥加油跌,跌倒负![赞][赞][赞][赞][赞]
股友3797120U
09-26 20:37
09-26 20:37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53974
53975
53976
53977
53978
53979
53980
53981
53982
53983
539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