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0
[
A50期指吧
]
赶快买创业综指的最低市值股票
大牛看财经
09-26 20:48
09-26 20:48
124
0
[
综合铜03吧
]
下一目标12000。
龍星E
09-26 20:48
09-26 20:48
66
0
[
A50期指吧
]
呼叫中信大哥,赶紧加空单10万手压住这个妖孽
元元元元宇宙
09-26 20:48
09-26 20:48
69
0
[
A50期指吧
]
富司令,拉兄弟一把!
红彤彤的山花
09-26 20:48
09-26 20:48
94
0
[
A50期指吧
]
疯了,明天我的票能不能涨下
回归初心去交
09-26 20:48
09-26 20:48
109
0
[
沪金吧
]
数据出来了,看外盘下跌了
雨天媛
09-26 20:48
09-26 20:48
91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空了
股友GbjnTR
09-26 20:48
09-26 20:48
27
0
[
A50期指吧
]
大的空头兄弟还撑得住吗。。。
机智的司马全
09-26 20:48
09-26 20:48
161
1
[
玉米吧
]
进口配额,2028年,720w吨,平均一个月60w吨,这个数量究竟是多还是少,[
潮起总有潮落
09-26 20:14
09-26 20:48
477
13
[
A50期指吧
]
节前3200问题不大
我为大a而活
09-26 19:52
09-26 20:48
215
4
[
纯碱吧
]
手续费都干了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9-26 20:01
09-26 20:47
71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属于价值修复阶段,指数到3600才反应真实价值。
千亿西矿
09-26 20:47
09-26 20:47
64
0
[
A50期指吧
]
涨出空间才好做空,能够回到2万点空死它,现在做多
空空道人
09-26 20:47
09-26 20:47
126
2
[
纯碱吧
]
以原油这个跌法,开盘估计又要跌
抄它个就子
09-26 20:29
09-26 20:47
138
0
[
弘业期货吧
]
指数比个股都猛,要把天捅破吗?[滴汗]
股友75eZ1729
09-26 20:47
09-26 20:47
3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要高开啊
基民Gu028921
09-26 20:47
09-26 20:47
6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割完肉,这次真踏空了,怎么办?
大商新主
09-26 20:47
09-26 20:47
51
0
[
A50期指吧
]
奈斯奈斯奈斯
HXV582J8155
09-26 20:47
09-26 20:47
48
0
[
A50期指吧
]
想着假期前不要仓位太高,这下难受了。
桂东小孩
09-26 20:47
09-26 20:47
69
1
[
氧化铝吧
]
白天看见好多托唱空就知道怎么操作了[俏皮]
有幽默感的杜
09-26 19:33
09-26 20:47
58
0
[
A50期指吧
]
股民都等着回调买,为什么不回调啊[哭][哭][哭][哭]
股友UPg3wI
09-26 20:47
09-26 20:47
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精!!!
二蛋的哥哥
09-26 20:47
09-26 20:47
172
0
[
沪锌吧
]
印尼西加里曼丹省孟帕瓦氧化铝厂正式进入调试性生产
股友eHo3hO
09-26 20:47
09-26 20:47
49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说空仓看戏的不知道现在还坐得住不?
至尊计888
09-26 20:47
09-26 20:47
113
0
[
NYMEX原油吧
]
失业金数据公布利空黄金,公布后来到2668这个位置,那么我们高位2685的空减仓
张灵ZLLJ012
09-26 20:47
09-26 20:47
72
0
[
菜粕吧
]
来呀,有本事干啊,啦爆空头
大胆心细之大
09-26 20:47
09-26 20:47
57
0
[
A50期指吧
]
牛归速回
账户已注销
09-26 20:47
09-26 20:47
57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直接3200了吧,太疯狂了实在
慕容的云
09-26 20:47
09-26 20:47
60
0
[
A50期指吧
]
上车机会都不给了,牛[捂脸]
陈华的YEYE
09-26 20:47
09-26 20:47
55
0
[
氧化铝吧
]
开盘来个大涨吧,哈哈,涨停!然后进场轻仓做空![赞][赞][赞][赞]
股友3797120U
09-26 20:47
09-26 20:47
69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几百亿的买,怎么可能跌,看看几千亿能买多久
股友375z71c1
09-26 20:47
09-26 20:47
80
0
[
沪银吧
]
利空,看外盘下跌了
雨天媛
09-26 20:47
09-26 20:47
60
0
[
A50期指吧
]
搞慢点讲点道理好不好[上涨]
妩媚动人的张
09-26 20:47
09-26 20:47
52
0
[
A50期指吧
]
这要么不涨,要么长不的涨。
股友899l8726
09-26 20:47
09-26 20:47
813
5
[
A50期指吧
]
9.26 逼空行情,彻底疯狂
小孩游神丶
09-26 20:08
09-26 20:47
133
2
[
螺纹钢吧
]
外盘铁矿还在涨,真是手贱
林沐a
09-26 19:30
09-26 20:47
58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可以这样玩的.
多空交易
09-26 20:46
09-26 20:46
49
0
[
A50期指吧
]
有一起干一杯的嘛[兴奋]
平静的吕忆翔
09-26 20:46
09-26 20:46
54
0
[
A50期指吧
]
这还是我认识的大a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头晕目眩
乱跑的小韭菜
09-26 20:46
09-26 20:46
36
0
[
A50期指吧
]
不会一天跌回去吧
自由主宰1
09-26 20:46
09-26 20:46
99
0
[
欧线集运吧
]
原来盈利200,提了保证金,倒亏8900,保证金会不会降回到原来??
轻果茶
09-26 20:46
09-26 20:46
31
0
[
A50期指吧
]
疯牛,但愿能多跑几天
严谨的盛欣儿
09-26 20:46
09-26 20:46
53
0
[
A50期指吧
]
求求你,再变态点吧,让别人知道啥都有可能
传说1
09-26 20:46
09-26 20:46
224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们也有今天,让你们也尝尝天天上涨的恐惧
狼之眼神
09-26 18:11
09-26 20:46
95
1
[
氧化铝吧
]
今晚高开低走而且是个大跌。都看涨势就是出货之时
干净的任翼扬
09-26 20:37
09-26 20:46
36
0
[
A50期指吧
]
没见过这场面,害得我提前止盈了,错过了几个亿
青椒鸡蛋
09-26 20:46
09-26 20:46
132
1
[
A50期指吧
]
这么涨有点夸张啊
A股常红
09-26 20:38
09-26 20:46
3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没有80%以上仓位,基本就告别自行车了[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09-26 20:46
09-26 20:46
50
0
[
A50期指吧
]
太过分了
石秀武
09-26 20:46
09-26 20:46
404
4
[
棕榈油吧
]
先不要空,今晚提保证金,夜盘可能有很多人被强平减仓的。今天价格跌不下去多少的,晚
红色海岸啊
09-26 11:07
09-26 20:46
47
0
[
A50期指吧
]
疯狂了啊
来财优质股东
09-26 20:46
09-26 20:46
343
3
[
股指期货吧
]
做期货久的人都知道,有时候多单被套还能扛一扛,空单被套就难了。
万手天
09-26 19:58
09-26 20:46
236
6
[
玻璃吧
]
说外盘涨的多,那么原油暴跌是怎么回事?
平仓就是对的
09-26 19:58
09-26 20:46
40
0
[
A50期指吧
]
我的天呐!!!!!!!!!!!!!!!
说的好
09-26 20:46
09-26 20:46
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调多空如何选择呢
远总Luox6866
09-26 20:46
09-26 20:46
100
0
[
沪银吧
]
今天去玩大A了,沪深300,500随便买,国庆前后闭眼涨
你们是真的很
09-26 20:46
09-26 20:46
157
1
[
A50期指吧
]
这么涨,涨到5万点我能回本吗?
NO1bigwinner
09-26 20:34
09-26 20:45
398
5
[
股指期货吧
]
阵发性羊癫疯,明天做空好机会
不断平推
09-26 18:57
09-26 20:45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失业金数据利空也不会扭转黄金上涨的趋势,回调就是给做多的机会。美盘建议2672附
陈陈C1C25678
09-26 20:45
09-26 20:45
209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的这轮下跌的终极目标,估计是在30多到40元左右,国际原油走势图已经完全
书仙策略
09-26 20:45
09-26 20:45
244
7
[
菜粕吧
]
明天应该轮到阴线收盘了吧[呲牙]
焱木林森
09-26 18:02
09-26 20:45
79
0
[
沪银吧
]
外盘跳水不会跌回原点吧?
江南第一社恐
09-26 20:45
09-26 20:45
88
1
[
玻璃吧
]
走的波澜起伏,下场平出场,会玩[捂脸]
南山V辑势构
09-26 18:42
09-26 20:45
59
0
[
A50期指吧
]
我勒个乖乖取消涨幅限制吧跌幅最多允许一个点
李不开股
09-26 20:45
09-26 20:45
55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牛了这也从来没见过[捂脸]
稳定的袁娴青
09-26 20:45
09-26 20:45
48
0
[
A50期指吧
]
节前是不让指数有调整机会了。
喵喵TOM
09-26 20:45
09-26 20:45
71
0
[
豆粕吧
]
刚刚突破60日线,好行情在后边
f07to400000
09-26 20:45
09-26 20:45
140
2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为了明天高开低走做前料!
天下名楼
09-26 20:27
09-26 20:45
48
0
[
A50期指吧
]
没上车的,晚上睡的着嘛[大笑]
平静的吕忆翔
09-26 20:45
09-26 20:45
104
2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屏幕都装不下了。
这一路上
09-26 20:26
09-26 20:45
6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直接过3100点了
何无有
09-26 20:45
09-26 20:45
73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还能涨多久?
河图看看
09-26 16:44
09-26 20:45
128
0
[
沪银吧
]
肖哲雄:9.26外汇黄金多头暴涨美盘黄金走势会跌吗?后市走势分析
肖哲雄
09-26 20:45
09-26 20:45
84
0
[
10年美国债吧
]
降毛线息
只做成长
09-26 20:45
09-26 20:45
50
0
[
A50期指吧
]
都感动哭了
财运四海得周
09-26 20:45
09-26 20:45
53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卖房还来得及吗
吴司机吃菠菜
09-26 20:45
09-26 20:45
105
1
[
铁矿石吧
]
高开高走,冲啊,趁这个情绪还在
跟信哥的空投
09-26 20:27
09-26 20:44
80
0
[
沪银吧
]
往哪跑,外盘也就敢嘚瑟一下,内盘一开盘,谁敢拉,敢拉就敢砸盘
勿入斯门
09-26 20:44
09-26 20:44
93
0
[
A50期指吧
]
疯了吗。我想知道
王文涛的
09-26 20:44
09-26 20:44
95
0
[
A50期指吧
]
调整一下吧,给空头一个机会
菠萝蜜家的老
09-26 20:44
09-26 20:44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53970
53971
53972
53973
53974
53975
53976
53977
53978
53979
539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