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0
[
A50期指吧
]
每一次熊转牛,都会快速拉爆一次空头!彻底打服后,然后调整完成开启牛市
旋转跳跃飞得
09-26 20:41
09-26 20:41
96
0
[
A50期指吧
]
涨的难受!!!
金刚颂
09-26 20:41
09-26 20:41
130
0
[
A50期指吧
]
一般晚上大涨第二天都要高位跳水,牛市也不例外。
股友6006613N
09-26 20:41
09-26 20:41
88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涨了我要上车
八韭菜特
09-26 20:41
09-26 20:41
89
0
[
铁矿石吧
]
735开盘,真恶心心
周布衣
09-26 20:41
09-26 20:41
177
3
[
原油吧
]
【世界黄金协会:金价目前的涨势似乎不太可能长期持续】金十数据9月26日讯,世界黄
账户已注销
09-26 20:13
09-26 20:41
6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吃大肉[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79332yk
09-26 20:41
09-26 20:41
192
3
[
纯碱吧
]
A50疯了
木子1238
09-26 20:12
09-26 20:41
187
4
[
小型纳指吧
]
全世界人民都来这里了,一个字,涨。
长线是金8
09-26 19:33
09-26 20:41
105
2
[
小型纳指吧
]
世界经济目前处于萧条期,意味着美股即将进入多年熊市,直到2030年之后。
浙江蓝宝
09-26 19:53
09-26 20:41
344
5
[
COMEX白银吧
]
权威:集团的巨量空单即将发挥大作用,你们做多会哭,到15000就做空
股友6o93662H
09-25 21:28
09-26 20:41
68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回来了钱没了
柔美的欧阳莉
09-26 20:40
09-26 20:40
69
1
[
A50期指吧
]
物极必反
三山堂主
09-26 20:30
09-26 20:40
122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这次真是牛市!
古月方源丶
09-26 20:40
09-26 20:40
92
0
[
A50期指吧
]
疯了!疯了!疯了!
惆怅的焦晖
09-26 20:40
09-26 20:40
56
0
[
A50期指吧
]
加油涨
生财利市地文
09-26 20:40
09-26 20:40
130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是上去了,我的钱呢[傲][傲]
嘿晕失哦
09-26 20:40
09-26 20:40
62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疯了,不敢相信,不敢面对!
宝贝情人
09-26 20:40
09-26 20:40
59
0
[
A50期指吧
]
你们以为6000点是天空顶了吧?按照现在的体量,12000点才是
爱在中秋
09-26 20:40
09-26 20:40
116
0
[
A50期指吧
]
大多数人的个股没有A50涨的多
高抛低吸3141
09-26 20:40
09-26 20:40
136
0
[
A50期指吧
]
爱在深秋应验了?
尘风6666
09-26 20:40
09-26 20:40
102
1
[
沪银吧
]
外盘在干嘛????
笑哈哈得双子
09-26 20:12
09-26 20:40
1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看现在微涨了一点,美股开盘加明天A股开盘后,直接-2,尾盘-8收盘
费非edg96
09-26 20:25
09-26 20:40
76
1
[
纯碱吧
]
看看A50指数,想去股票,买个低位的消费股,应该可以挣点
顶呱呱的哈迪
09-26 20:22
09-26 20:40
429
1
[
动力煤吧
]
今过山车啊赚了点芝麻钱,期货还亏40W,加油!!!
股友8Hp39122
09-25 23:09
09-26 20:40
11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两个点
基民h0ewER
09-26 20:25
09-26 20:40
131
1
[
A50期指吧
]
指数这么快涨上去了,大家钱回来了没有,哎
舒缓的宋慕白
09-26 20:22
09-26 20:40
122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至少高开5个点,有可能会打到涨停
牛牛哈哈
09-26 20:40
09-26 20:40
93
0
[
A50期指吧
]
看傻了
画地为牢3796
09-26 20:40
09-26 20:40
8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高攀不起了啊,只能头铁追了吗
舒心噢噢噢
09-26 20:27
09-26 20:40
100
0
[
A50期指吧
]
这是疯了吗
秦汉武
09-26 20:40
09-26 20:40
143
2
[
纯碱吧
]
仓单才250手,说明这个价格还不值得厂商套保,我估计拉到1800,仓单就会变成几
韭天猫神
09-26 20:10
09-26 20:40
115
0
[
A50期指吧
]
贵茅明天又要大阳线啊
股友1y207225
09-26 20:40
09-26 20:40
8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趋势不可挡!有望冲击2700
股友wsr13697
09-26 20:40
09-26 20:40
122
0
[
A50期指吧
]
好好好!打暴中信空头!干得漂亮
明眸皓齿de葡
09-26 20:40
09-26 20:40
165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好抛开熊市思维了,涨的越多越好,冲啊[憨笑][憨笑][憨笑]
云意给我冲冲
09-26 20:40
09-26 20:40
7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痛苦了,每天都想着要不要卖一点!
夜草8888
09-26 20:40
09-26 20:40
91
0
[
A50期指吧
]
建议国庆节开市
我是老登只做
09-26 20:40
09-26 20:40
114
0
[
A50期指吧
]
为啥啊
财神到了呀哦
09-26 20:39
09-26 20:39
265
5
[
A50期指吧
]
这个怎么看成分股啊
从1开始的
09-26 20:21
09-26 20:39
55
0
[
纯碱吧
]
明天a股估计3200了
胶西蛇家帮
09-26 20:39
09-26 20:39
160
1
[
A50期指吧
]
2700割完就暴涨起来,真会玩
韭菜根都找不
09-26 20:26
09-26 20:39
47
0
[
A50期指吧
]
咱吃口菜么,别光喝呀,喝完了光剩下菜了[无语]
扎你篮子
09-26 20:39
09-26 20:39
4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上证又是100点
三国志9
09-26 20:39
09-26 20:39
164
2
[
A50期指吧
]
夜盘期货爆拉没好事
USA
09-26 20:16
09-26 20:39
103
0
[
A50期指吧
]
涨的你头晕目眩
上善若水V8
09-26 20:39
09-26 20:39
660
19
[
A50期指吧
]
一星期拉完后边不过了?
股友UMBqS7
09-26 19:52
09-26 20:39
84
0
[
A50期指吧
]
靠,这么猛,明天又要大涨
药香长伴
09-26 20:39
09-26 20:39
48
0
[
A50期指吧
]
还有看3200的。笑死我了,两天给你搞到3000,无压力的那种。这波最少5000
禅问见闻
09-26 20:39
09-26 20:39
53
0
[
纯碱吧
]
必上2000多,多,空投逃命去吧
股友h6393179
09-26 20:39
09-26 20:39
118
1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真的要涨停嘛做空的怎么办啊
来财来财从四
09-26 20:11
09-26 20:39
120
0
[
A50期指吧
]
求解!这几天是权重在涨吗?为什么手里票都没怎么涨,甚至还有绿,好难受。怎么大盘就
待翻身的小白
09-26 20:39
09-26 20:39
60
0
[
沪银吧
]
因为相信,所以看见。在我们正确的时候要有信仰,一万会实现的,我们都会找到自己的新
账户已注销
09-26 20:39
09-26 20:39
130
0
[
A50期指吧
]
离谱
艋舺123
09-26 20:39
09-26 20:39
8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知道美股以前上涨的恐惧了吧,每天生活在上涨的恐惧中。哈哈哈
金融小白阿傑
09-26 20:39
09-26 20:39
75
0
[
A50期指吧
]
空头上班了
万事成章地白
09-26 20:39
09-26 20:39
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n27291331462
09-26 20:39
09-26 20:39
88
0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炒大A别墅靠海
我在想着呢
09-26 20:39
09-26 20:39
90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呲牙]
zhutoupi
09-26 20:39
09-26 20:39
123
2
[
沪铜吧
]
大行上调:目标价↑[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买入][买入]
PSR股市观察
09-26 13:41
09-26 20:39
114
2
[
甲醇吧
]
节前了,交易节奏又要被打乱了…
南山V辑势构
09-26 18:37
09-26 20:39
91
0
[
A50期指吧
]
疯了,这么涨
股友9110p0i3
09-26 20:39
09-26 20:39
9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看美国姥有什么表演,哈哈!
股友3797120U
09-26 20:39
09-26 20:39
155
2
[
A50期指吧
]
跌了十八周一周就涨回来了
金水策
09-26 20:21
09-26 20:39
68
0
[
COMEX黄金吧
]
2732
深谷幽景
09-26 20:39
09-26 20:39
118
0
[
A50期指吧
]
急涨慢跌哎呀呀!就不会学人家慢涨行情吗哈哈
时间玫瑰_Jul
09-26 20:39
09-26 20:39
203
0
[
A50期指吧
]
冲
老师说20问题
09-26 20:39
09-26 20:39
169
7
[
A50期指吧
]
茅台股价涨了那么多,为什么现货价格不涨?股票踏空了的抄底现货怎么样?
才望高升de丘
09-26 20:13
09-26 20:39
183
0
[
A50期指吧
]
不带这样玩的!下车的上不了车了
诗和远方旺
09-26 20:39
09-26 20:39
83
0
[
A50期指吧
]
大盘要涨停吗
少亏就是赚的
09-26 20:38
09-26 20:38
60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疯了这是?
gl雨花石
09-26 20:38
09-26 20:38
71
0
[
COMEX黄金吧
]
2732冲
深谷幽景
09-26 20:38
09-26 20:38
6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给我翻译一下什么叫TM的惊喜[大笑]
给阿银赚猫粮
09-26 20:38
09-26 20:38
787
15
[
纯碱吧
]
节前1460~1520宽幅整理行情。不存在什么多空死活问题。站上1530有难度,
妙妙小宝
09-25 22:55
09-26 20:38
51
0
[
A50期指吧
]
感谢国家
牛市起点1000
09-26 20:38
09-26 20:38
52
0
[
A50期指吧
]
就问你们牛不牛?疯不疯?
股友32859KU3
09-26 20:38
09-26 20:38
97
1
[
沪锡吧
]
看伦锡
南海焱燚
09-26 17:15
09-26 20:38
205
2
[
小型纳指吧
]
都在涨……整个晋西北都乱成一锅粥了
G界大特么韭
09-26 19:48
09-26 20:38
134
0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明天又要亏几十个小目标[捂脸]
Zachzhen
09-26 20:38
09-26 20:38
64
0
[
豆粕吧
]
必涨到4000多
股友h6393179
09-26 20:38
09-26 20:38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53972
53973
53974
53975
53976
53977
53978
53979
53980
53981
539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