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COMEX黄金吧
]
先获利一波多,
老胡LH26uu
09-26 20:51
09-26 20:51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先获利一波多
老胡LH26uu
09-26 20:51
09-26 20:51
178
3
[
A50期指吧
]
空狗这次铁定爆仓了
铁拳无敌1
09-26 20:24
09-26 20:51
62
0
[
A50期指吧
]
持有的股这3天都不争气,一怒之下今天清了,现在怎么办,有没有可以追的股推荐啊,看
理性加仓谨慎
09-26 20:51
09-26 20:51
254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已经没人卖股票了,哈哈
Harryccc
09-26 20:29
09-26 20:51
259
11
[
A50期指吧
]
这种疯牛,有没有这三天都吃到的,没减仓的
德玛西亚8
09-26 18:34
09-26 20:51
62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涨停板都见过这算个啥?激动个毛线!90年代的股市啥没见过
中电阿派
09-26 20:50
09-26 20:50
107
0
[
A50期指吧
]
我怀疑明天会不会一举突破3174!
股友7m85a792
09-26 20:50
09-26 20:50
112
1
[
纯碱吧
]
晚上一定高开吗
多晶硅的趋势
09-26 20:36
09-26 20:50
976
35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必回落考验3000
似鹤行
09-26 18:00
09-26 20:50
76
0
[
铁矿石吧
]
继续持有多单到国庆节后
婀娜的施伊菲
09-26 20:50
09-26 20:50
96
0
[
A50期指吧
]
收手吧佛主
股友000f5061
09-26 20:50
09-26 20:50
153
0
[
NYMEX原油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原油市场会直接跌倒闭?
禅8888
09-26 20:50
09-26 20:50
181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怕不慌月底还是穷当当
可靠的盛言秋
09-26 20:50
09-26 20:50
128
3
[
沪银吧
]
外盘它来了,和自己预想的一致,专治空散扛单不服,拉爆一批,节后继续至少8500以
不止损就成燃
09-26 20:14
09-26 20:50
10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压抑太久了,爆发起来自己人都吓傻了。
积极的夏舒茜
09-26 20:50
09-26 20:50
97
0
[
A50期指吧
]
A50创一年来新高了[国家队]
牛角大圩
09-26 20:50
09-26 20:50
134
0
[
A50期指吧
]
不管缺口了,明天就三个了,牛市一礼拜
skine
09-26 20:50
09-26 20:50
66
1
[
纯碱吧
]
上周喊空到800的出来聊聊[大笑]
從零到壹
09-26 20:26
09-26 20:50
119
1
[
铁矿石吧
]
740太猛了
財狼BC待时而
09-26 20:35
09-26 20:50
97
1
[
沪银吧
]
高开150点
东财网友4328
09-26 19:52
09-26 20:50
161
1
[
A50期指吧
]
我的空单全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26 20:33
09-26 20:50
13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周线级别大区间震荡怕啥,突破了再进也有的赚
来自未来的股
09-26 20:50
09-26 20:50
96
0
[
A50期指吧
]
按这个速度20000点只要2个月就能涨回来
summer_任
09-26 20:50
09-26 20:50
156
2
[
玉米吧
]
$玉米2411(DCE|c2411)$
追风少年小虎
09-26 20:19
09-26 20:50
111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活在上涨的恐惧中,哈哈哈
高高兴兴de葡
09-26 20:50
09-26 20:50
62
0
[
A50期指吧
]
卖了白酒买了微盘股,两天了涨了没五个点怎么办啊是换股还是拿着等啊有大神吗给我指条
股市冬青树
09-26 20:50
09-26 20:50
319
5
[
沪银吧
]
外盘大跳水。要绿了。
坏的可爱
09-26 20:20
09-26 20:49
228
6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100啦
H64
09-26 19:51
09-26 20:49
97
0
[
NYMEX原油吧
]
看把你能的,居然平开。。。
超大只
09-26 20:49
09-26 20:49
271
9
[
燃油吧
]
现在都在看延时外盘吗,外盘实时行情都在哪个软件看,收费多少
秋天的酒
09-26 15:24
09-26 20:49
73
0
[
A50期指吧
]
闻所未闻,见所未见(A股)三天涨10%,各大主播都讲超跌板块了,港股国航超跌吗?
有逻辑的败家
09-26 20:49
09-26 20:49
155
2
[
A50期指吧
]
行情总在犹豫中错过。满仓了一星期了。挺好的,涨了15个点了
肃静的安以陌
09-26 20:35
09-26 20:49
99
0
[
A50期指吧
]
疯涨
耐心的温麦克
09-26 20:49
09-26 20:49
97
0
[
COMEX黄金吧
]
谁能出来管管黄金?太疯了
春风吹又生了
09-26 20:49
09-26 20:49
130
2
[
沪银吧
]
我收盘开得多不会被埋了吧
有决策力的武
09-26 20:33
09-26 20:49
135
0
[
COMEX白银吧
]
申请8点半。。。
股友321M1x07
09-26 20:49
09-26 20:49
90
0
[
A50期指吧
]
差不多就得了,留点明天再涨吧[旺柴]
预测之王
09-26 20:49
09-26 20:49
260
4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又是低开
福星的立秋
09-26 17:26
09-26 20:49
106
0
[
A50期指吧
]
好彩今日加仓
唔知改咩嗨名
09-26 20:49
09-26 20:49
124
0
[
玻璃吧
]
这是要暴涨吗
空军十号
09-26 20:37
09-26 20:49
33
0
[
A50期指吧
]
太疯也不好,拉到国家队持仓成本上方后估计会慢慢来,不然疯狂后必有狂跌。
追涨杀跌好韭
09-26 20:49
09-26 20:49
115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
LOVE寓言
09-26 20:24
09-26 20:49
84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放大招[捂脸]
任我赢财
09-26 20:49
09-26 20:49
44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借钱炒股了
点石州鹤的云
09-26 20:49
09-26 20:49
117
3
[
A50期指吧
]
今年最高点了
SunSunSunSun
09-26 20:39
09-26 20:49
94
1
[
A50期指吧
]
涨得难受
自古以来888
09-26 20:39
09-26 20:49
106
0
[
弘业期货吧
]
想干金融的不如明天怼中信老贼,因为天风这些前排的买不到了[大笑]
C9958
09-26 20:49
09-26 20:49
75
0
[
沪银吧
]
走势看不懂,就不做,一会会的,上蹿下跳,别做,等会没有明确信号不要做,反正节前波
账户已注销
09-26 20:49
09-26 20:49
62
1
[
A50期指吧
]
利好旗天科技
股友fIuAVE
09-26 20:39
09-26 20:49
124
2
[
豆粕吧
]
好了收盘外盘开始跌了,随意你吧,我的期权放着
是飞是废
09-26 16:34
09-26 20:49
107
0
[
A50期指吧
]
年底前能到6000点那
吴司机吃菠菜
09-26 20:49
09-26 20:49
148
1
[
纯碱吧
]
中午应该是有大佬股指期货爆仓了,这边空单强平拉上去的
生意四海de说
09-26 19:55
09-26 20:49
8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会直接3100开吧[亏大了]
序章0228
09-26 20:49
09-26 20:49
70
0
[
玻璃吧
]
明天又要奔涨停了,不要想都涨停,哈哈
神帝白鹿洞
09-26 20:49
09-26 20:49
118
0
[
A50期指吧
]
漂亮啊
经纶腾达地傅
09-26 20:49
09-26 20:49
150
1
[
A50期指吧
]
头铁的中信继续加空,拉爆他
前途的大寒
09-26 20:33
09-26 20:49
121
1
[
A50期指吧
]
三天涨这么多有啥用,指数回来了!我们亏得一塌糊涂!再回调一点我们又把这几天挣连本
股友0LIzna
09-26 20:30
09-26 20:49
114
0
[
COMEX黄金吧
]
快砸收绿
爱猫咪的小鱼
09-26 20:48
09-26 20:48
277
8
[
纯碱吧
]
加保证金了?
账户已注销
09-26 19:46
09-26 20:48
125
0
[
A50期指吧
]
快点儿涨
生财利市地文
09-26 20:48
09-26 20:48
119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卖房子还来得及吗
作手旧衣
09-26 20:38
09-26 20:48
144
1
[
COMEX白银吧
]
快开盘了,国内这些空垢机构去把打下来了
基民3982l2P0
09-26 20:37
09-26 20:48
90
0
[
A50期指吧
]
疯了,疯了[赞][赞][赞]
莫默墨
09-26 20:48
09-26 20:48
121
0
[
A50期指吧
]
赶快买创业综指的st最低市值股票。补涨行情要开始了
大牛看财经
09-26 20:48
09-26 20:48
9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不要轻易下车
八方来财8888
09-26 20:48
09-26 20:48
99
0
[
A50期指吧
]
快点儿涨
生财利市地文
09-26 20:48
09-26 20:48
63
0
[
COMEX黄金吧
]
3000点见
追随之人
09-26 20:48
09-26 20:48
103
0
[
A50期指吧
]
疯了,疯了,都疯了[捂脸]
名去哪了
09-26 20:48
09-26 20:48
115
2
[
沪银吧
]
今晚要被抬走了。。[哭]
胖福福
09-26 20:17
09-26 20:48
93
1
[
纯碱吧
]
本周到目前不赚不亏。不知道运气是好还是不好
账户已注销
09-26 20:09
09-26 20:48
124
1
[
A50期指吧
]
这么搞的话高开低走成定局,缺口太多太大了
只求回本了
09-26 20:39
09-26 20:48
88
0
[
A50期指吧
]
卖房款已到,你们有什么跟我说的
哈哈佩奇
09-26 20:48
09-26 20:48
85
0
[
COMEX白银吧
]
别下来啊,我买的多单,等21点开盘后再跳下来唉
账户已注销
09-26 20:48
09-26 20:48
50
0
[
A50期指吧
]
给人看的疯牛病要犯了[吃瓜]快收了神通吧,不然七天就打回几年前的高度了。
后来居上地小
09-26 20:48
09-26 20:48
125
1
[
综合铜03吧
]
开盘就拉下来了!别急。
股友912x739n
09-26 20:35
09-26 20:48
112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会涨停嘛
股友4zxkmR06
09-26 20:34
09-26 20:48
113
1
[
橡胶吧
]
晚上暴涨一波,我出货要去庆祝国庆了,
跟信哥的空投
09-26 20:01
09-26 20:48
85
0
[
A50期指吧
]
太牛了,踏马的我踏空啊!满仓踏空啊
阿弥陀佛777
09-26 20:48
09-26 20:48
83
0
[
A50期指吧
]
我的票还在2700呢?大盘回调的话,我很慌
天青色在等你
09-26 20:48
09-26 20:48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53969
53970
53971
53972
53973
53974
53975
53976
53977
53978
539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