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A50期指吧
]
我滴妈来
竹篮打水123
09-26 20:33
09-26 20:33
62
0
[
A50期指吧
]
这么涨的话,我看这一宿大家都别睡了,我先眯一会儿,一会儿回头再来。
唘韻蘭吉
09-26 20:33
09-26 20:33
6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就啤酒烧烤洗脚国庆疯狂玩3天消费
股市诸葛亮
09-26 20:33
09-26 20:33
59
0
[
A50期指吧
]
上头了
黑桃十
09-26 20:33
09-26 20:33
5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样下去明天3500了
股友2D28368g
09-26 20:33
09-26 20:33
56
0
[
A50期指吧
]
涨的比跌的时候还紧张[大笑][大笑][大笑]
长个不停
09-26 20:33
09-26 20:33
63
0
[
纽约金TN12吧
]
600到位了?
EXPERIENCING
09-26 20:33
09-26 20:33
300
0
[
豆粕吧
]
关于豆粕近二个月走式之根源,哥无私将个人的分析公开,大家自己预判,其实8月豆粕需
一路有你8569
09-26 20:33
09-26 20:33
53
0
[
A50期指吧
]
缩量上涨还要涨
快乐的爱芝蔓
09-26 20:33
09-26 20:33
87
0
[
沪银吧
]
上海期货交易所的公告里,没有白银调整保证金的条目
生活就是抄底
09-26 20:33
09-26 20:33
49
0
[
A50期指吧
]
握草
机灵的林睿博
09-26 20:33
09-26 20:33
5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高开高走百点长阳的一天[哭][哭][哭]
积跬步行千里
09-26 20:33
09-26 20:33
53
0
[
A50期指吧
]
涨的我害怕[哭]别啊,细水长流啊,慢慢来啊,你这是要年底干上六千点吗?
从1开始的
09-26 20:33
09-26 20:33
59
0
[
A50期指吧
]
我去,不盘整嘛?
万事成章地白
09-26 20:33
09-26 20:33
64
0
[
A50期指吧
]
疯了吗?按这样涨两个星期就6000点了
翻倍的神
09-26 20:32
09-26 20:32
58
0
[
A50期指吧
]
满仓了
控仓高抛低吸
09-26 20:32
09-26 20:32
54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牛比了现在
平安是福1506
09-26 20:32
09-26 20:32
54
0
[
A50期指吧
]
还送什么外卖,贷款干它!
账户已注销
09-26 20:32
09-26 20:32
81
0
[
A50期指吧
]
年底要创历史新高……
利落的夏杰
09-26 20:32
09-26 20:32
79
0
[
COMEX黄金吧
]
真几把狠
靠又爆仓了
09-26 20:32
09-26 20:32
64
0
[
A50期指吧
]
看热闹,,
股友xop0v2
09-26 20:32
09-26 20:32
6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毫不拖泥带水突破前高,没有套牢盘了,下一个就是前前高4700了,应该没啥问题一口
狼之眼神
09-26 20:32
09-26 20:32
98
1
[
玻璃吧
]
谁来干爆空投,都低于成本价,谈啥买卖,又不是不能保存
股友eeIb7T
09-26 20:04
09-26 20:32
77
0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一根棍儿的往上涨[囧]
福龍云帆
09-26 20:32
09-26 20:32
141
2
[
A50期指吧
]
连续十天这么涨,能不能把中信拉爆?
独立玩家
09-26 20:10
09-26 20:32
78
0
[
A50期指吧
]
国庆节前的红包,大家继续领,明天继续逼空!放假了好好消费。
跨时寻金803
09-26 20:32
09-26 20:32
93
0
[
股指期货吧
]
这点涨幅太小
是否都不是
09-26 20:32
09-26 20:32
55
0
[
A50期指吧
]
快下来吧,这样让人害怕[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覆盖全球
09-26 20:32
09-26 20:32
64
0
[
A50期指吧
]
支持阿!冲啊
账户已注销
09-26 20:32
09-26 20:32
188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又创新高了!开启新的征程!
富有利市地大
09-26 20:12
09-26 20:32
69
0
[
A50期指吧
]
难道大盘直接干到3174,踏空无眠啊!
准牛_北京炒
09-26 20:32
09-26 20:32
753
25
[
A50期指吧
]
哎,亏了80万,礼拜一全部清仓了!现在3000点了,咋弄呢,又不敢追![哭]
接盘霞
09-26 19:19
09-26 20:32
76
0
[
玻璃吧
]
晚上会涨,因为我在,主力总是盯着我的单子在做
乐于助人的潘
09-26 20:32
09-26 20:32
93
0
[
A50期指吧
]
每天100点,先涨到4000点,所有股票翻一倍
有自制力的常
09-26 20:31
09-26 20:31
760
6
[
股指期货吧
]
兄弟们 ,空单爆亏160点,扛不住了
股友31wt2851
09-26 17:01
09-26 20:31
88
0
[
NYMEX原油吧
]
很好!保持到国庆节后[抱拳]
敏锐之钢牙
09-26 20:31
09-26 20:31
66
0
[
A50期指吧
]
终于也活在上涨的氛围里了,爱
沉稳的钱祥云
09-26 20:31
09-26 20:31
54
0
[
A50期指吧
]
我擦,那么猛的嘛
主力割我韭菜
09-26 20:31
09-26 20:31
74
0
[
A50期指吧
]
国庆节前大盘看能要拉到3200左右[滴汗]
A专杀主力
09-26 20:31
09-26 20:31
183
2
[
菜油吧
]
外盘相较3点上涨0.9%
好运小子啊
09-26 19:22
09-26 20:31
55
0
[
小型纳指吧
]
没a股厉害了
八方大展的张
09-26 20:31
09-26 20:31
174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小票涨停潮
股市诸葛亮
09-26 20:09
09-26 20:31
144
2
[
A50期指吧
]
外资真的狗,被他们抄底了
股神之重出江
09-26 20:16
09-26 20:31
68
0
[
A50期指吧
]
股市的神奇就在于,从今年开始到现在,这三天如果你不在场,那今年白玩
窝窝头1218
09-26 20:31
09-26 20:31
6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绝对是中信踩踏,开始在国际市场对冲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A股甜不甜
09-26 20:31
09-26 20:31
5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3050开盘?
严谨的王靖娴
09-26 20:31
09-26 20:31
55
0
[
A50期指吧
]
第一次涨到我害怕
股友3P63786o
09-26 20:31
09-26 20:31
131
3
[
棕榈油吧
]
预测下晚上会高开多少[想一下]
股友M005186E
09-26 17:53
09-26 20:31
53
0
[
纯碱吧
]
这个走势60天线肯定要摸了
清风阁4
09-26 20:31
09-26 20:31
53
0
[
A50期指吧
]
温柔点,天天这样就好了
股友ZzK49113
09-26 20:31
09-26 20:31
65
0
[
A50期指吧
]
4000点是牛市起点
倉無迦銼
09-26 20:31
09-26 20:31
136
4
[
棕榈油吧
]
看来今年最牛的是棕榈油了,可能要冲1万点了,千万别去摸顶,棕榈油已经连创新高,空
买啥跌啥嘿
09-26 18:06
09-26 20:31
171
4
[
A50期指吧
]
跌的我心塞塞,涨的我心慌慌。还亏10%。
泪奔淮安
09-26 19:53
09-26 20:31
131
1
[
菜粕吧
]
哈哈,美苟又拉了。空子不好过了
大发成金的波
09-26 19:57
09-26 20:30
595
10
[
A50期指吧
]
有没有割肉,今天去买国债逆回购的?
ii精石为开
09-26 19:26
09-26 20:30
344
8
[
欧线集运吧
]
阳明真的到2字头了,这下彻底死心了
账户已注销
09-26 18:34
09-26 20:30
57
0
[
A50期指吧
]
不追加5倍空都爆了。[抓狂][抓狂][抓狂]
红色击浪手
09-26 20:30
09-26 20:30
64
0
[
A50期指吧
]
拉指数个股差的远
旺盛配货
09-26 20:30
09-26 20:30
53
0
[
A50期指吧
]
过瘾
庞钰潇
09-26 20:30
09-26 20:30
272
5
[
玻璃吧
]
我的空单完了吗
空军十号
09-26 19:48
09-26 20:30
56
0
[
A50期指吧
]
真全力做多
来财Pro
09-26 20:30
09-26 20:30
68
0
[
A50期指吧
]
这明天就上3100了
朔光的
09-26 20:30
09-26 20:30
74
0
[
A50期指吧
]
妥妥的吃肉行情,满嘴流油的那种[大笑][大笑]
骑着龙头看风
09-26 20:30
09-26 20:30
6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3200
妖股哪里逃看
09-26 20:30
09-26 20:30
5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难道大盘要涨停了
股友atGyx1
09-26 20:30
09-26 20:30
72
0
[
A50期指吧
]
直接涨停吧!明天一字涨停得了[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
国家伟大张国
09-26 20:30
09-26 20:30
63
0
[
A50期指吧
]
太石更了[哭][哭][哭]
乐观的城飞阳
09-26 20:30
09-26 20:30
5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涨停
卖公司的
09-26 20:30
09-26 20:30
53
0
[
A50期指吧
]
模式啊
小刀割大树99
09-26 20:29
09-26 20:29
50
0
[
A50期指吧
]
我在想,总不能天天涨三个点吧?涨完了该怎么办?
不定的褚苑3
09-26 20:29
09-26 20:29
52
0
[
A50期指吧
]
我滴乖乖
我的偶像是马
09-26 20:29
09-26 20:29
167
1
[
黄金/美元吧
]
今 晚 试 探 性 去 触 及 2 7 0 0
一休un131459
09-26 19:18
09-26 20:29
66
0
[
A50期指吧
]
这么拉A50,牛逼
ST泸深
09-26 20:29
09-26 20:29
104
0
[
沪金吧
]
国庆收盘前必须来几根大阳线,不管咋说,先让做空的过不好节日再说,看看是不是猜中了
万剑闷声了
09-26 20:29
09-26 20:29
59
0
[
A50期指吧
]
不行了不行了!明天必须上车
招财广进得令
09-26 20:29
09-26 20:29
56
0
[
A50期指吧
]
见证历史新高了
钱氏家族价值
09-26 20:29
09-26 20:29
89
1
[
棕榈油吧
]
还好尾盘,没开空,疯了,今晚冲高空它了
明日輝煌啊
09-26 18:04
09-26 20:29
60
0
[
A50期指吧
]
三倍做多已涨二十几个点
德州红
09-26 20:29
09-26 20:29
5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什么的叫什么!惊喜
基民387aE622
09-26 20:29
09-26 20:29
49
0
[
A50期指吧
]
这么拉?
小韭菜宋
09-26 20:29
09-26 20:29
共有帖子数
16569543
篇
首页
上一页
53978
53979
53980
53981
53982
53983
53984
53985
53986
53987
539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