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改铁牛
05-03 13:43
05-03 13:43
26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股市2026市盈王来了!
股改铁牛
05-03 13:43
05-03 13:43
71
1
[
燃油吧
]
开空
股友6qZqmb04
05-03 13:03
05-03 13:42
259
0
[
NYMEX原油吧
]
登顶2026股市盈率王——002582好想你茅!临空出世!
股改铁牛
05-03 13:42
05-03 13:42
317
3
[
碳酸锂吧
]
2026年5月1日,中国对53个非洲建交国全面实施进口零关税的政策正式落地,这绝
股友CS5HFJ
05-03 10:27
05-03 13:41
179
3
[
生猪吧
]
当大部分人还沉浸在悲观时候,持续放大恐慌,悲观预期,实际上,生猪价格已经在悄然往
新手ss
05-02 22:13
05-03 13:29
181
3
[
玻璃吧
]
周k的下跌空间已经被打开了,这波上涨就是资金因为五一暂时走了一点而已
风紧扯呼886
05-03 02:35
05-03 13:29
117
2
[
菜粕吧
]
有宁波、杭州做短线的期友看过来
平等的董翔云
04-30 15:26
05-03 13:29
59
0
[
焦煤吧
]
当交易十次没五次以上是对那么就要反思我所选择的方向是自我意该停手了!在赌性面前
股友1m9p7989
05-03 13:25
05-03 13:25
309
3
[
生猪吧
]
呵呵,收储了,涨停了,多散又疯狂了。不收割你们收割谁。都不明白商业收储是什么意思
不平凡的马尔
05-02 10:11
05-03 13:24
215
7
[
鸡蛋吧
]
当抖音铺天盖地的消息诱多时就是资本在开始发套了,该空了。子弹已备好,坚定空单开盘
股友123E90t5
05-02 18:10
05-03 13:23
372
4
[
多晶硅吧
]
美国专利起诉(337调查)对东南亚光伏企业的影响:全方位冲击,避风港彻底失效当前
猛兽如斯
05-03 10:55
05-03 13:16
49
0
[
焦煤吧
]
止损是判断对错的生命线!
股友1m9p7989
05-03 13:16
05-03 13:16
60
0
[
焦煤吧
]
挂止损单的重要性!很多朋友都没什么模式!死拿没什么交易逻辑!当买入一刻时你要想好
股友1m9p7989
05-03 13:14
05-03 13:14
206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6(GFEX|ps2606)$
股友信仰之道
05-03 13:13
05-03 13:13
150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609(GFEX|si2609)$
股友信仰之道
05-03 13:13
05-03 13:13
205
0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股友信仰之道
05-03 13:12
05-03 13:12
168
0
[
多晶硅吧
]
加油
怒吼的多晶硅
05-03 13:11
05-03 13:11
177
0
[
纯碱吧
]
$纯碱609(CZCE|SA609)$
股友信仰之道
05-03 13:11
05-03 13:11
48
0
[
碳酸锂吧
]
听了这么多信誓旦旦做空的,拿着空单好后悔
晓更残月
05-03 12:58
05-03 13:10
145
0
[
PVC吧
]
$PVC2609(DCE|v2609)$
股友信仰之道
05-03 13:10
05-03 13:10
87
0
[
NYMEX原油吧
]
一克黄金一吨煤,一吨塑料十吨玻璃,魔幻现实……
dreaming_lee
05-03 13:10
05-03 13:10
118
0
[
豆粕吧
]
$豆粕2609(DCE|m2609)$
股友信仰之道
05-03 13:09
05-03 13:09
787
6
[
NYMEX原油吧
]
你说得完全对,现在就是这个逻辑链条:美国拦船→油运不出→油库爆满→被迫减产→油价
做多小弟哈哈
05-02 19:47
05-03 13:03
6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朗子还要继续打吗?
打爆月球
05-03 09:23
05-03 12:58
76
1
[
沪银吧
]
周末自媒体又开始刷库存类逻辑了,说明上波回调结束了
大队长SSY
05-03 10:50
05-03 12:56
177
6
[
沪金吧
]
C浪调整,3600点见!!!!!!
股友f9759972
04-29 11:21
05-03 12:51
64
1
[
碳酸锂吧
]
一季度赚钱,有多少靠的是库存涨价。所有的正极材料厂库存碳酸锂至少够使用一个月以上
股友35Y30D66
05-03 12:02
05-03 12:46
98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5/3风雨行情自有归途,低位布局静待花开。【人生如行情,起落皆常态】本周黄
李槿论金
05-03 12:38
05-03 12:38
38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又涨,继续停在停车库。
大地宇宙威龙
05-03 12:36
05-03 12:36
173
3
[
沪银吧
]
宣布战争结束,所以石油价格暴跌,白银价格暴涨
股友nam5Y4
05-02 16:55
05-03 12:30
106
4
[
棉花吧
]
增仓上涨还要涨,增仓下跌还要跌。增仓上涨未必涨,增仓下跌未必跌。矛盾不?这两句话
盒饭仙子
05-01 11:13
05-03 12:30
36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明天又要暴涨了准备好麻袋装钱吧
好奇的凌津艳
05-03 12:28
05-03 12:2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星期一,会开吗?
葫芦娃8888
05-03 12:28
05-03 12:28
111
2
[
NYMEX原油吧
]
所有人都盯着海峡不通的问题,那几亿桶库存瞬间释放的问题视而不见……
dreaming_lee
05-03 11:18
05-03 12:26
396
5
[
生猪吧
]
五月份交割合约才9400靠近现货,五一后,期货合约07主力也会往现货靠拢。我看,
断线刺客
05-03 09:14
05-03 12:26
193
6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打伊朗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美国预测到尼诺气候危险性。而采取的地球环境紧急保护
X伯乐666
05-03 07:27
05-03 12:20
32
0
[
纯碱吧
]
1
账户已注销
05-03 12:19
05-03 12:19
56
2
[
淀粉吧
]
做空的大空头呢?都跑了?
风一样的婷婷
04-30 14:18
05-03 12:19
201
9
[
棉花吧
]
希望下周能跌一点,不然一万七以上开盘跑不了
股友DvOd6O
05-02 07:59
05-03 12:17
192
5
[
沪银吧
]
这么长的假期,敢持仓过节的都是勇士。要么暴富,要么爆仓。
快看又涨了a
05-01 22:01
05-03 12:16
1803
10
[
NYMEX原油吧
]
大反转
美国牛排哥
05-03 08:46
05-03 12:14
217
1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下周行情前瞻:从日线来看,金价整体还被均线压着,短期反弹没能突破10日均线,
康杰论金
05-02 20:47
05-03 12:11
223
1
[
碳酸锂吧
]
八号见25 $碳酸锂主连(GFEX|lcm)$
史伟作
05-03 11:52
05-03 12:08
70
2
[
A50期指吧
]
【段永平】:“为什么说投资很简单,但又不容易?简单是因为你只需要看懂公司、看懂生
有心的大鲤鱼
05-03 12:01
05-03 12:07
168
3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一低开了,暗金都跌破4600了
目若的束琬
05-03 07:05
05-03 12:07
499
10
[
生猪吧
]
我家今天卖猪,6块零五分一斤,卖了十五头!是不是卖早了?
悲伤的小情绪
05-01 14:11
05-03 12:06
52
1
[
NYMEX原油吧
]
迎接大刀吧
股友3DI75171
05-03 10:41
05-03 12:06
5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比股价还刺激。有人说会涨到200,有人说会到70+
湖南人投资老
05-03 10:44
05-03 12:05
34
2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无条件投降油爆跌百分之5050了
CPO永远的神
05-03 11:32
05-03 12:05
38
0
[
NYMEX原油吧
]
利用时差卡BUG!专家呢出来应对下呗!
浪浪大掌柜
05-03 12:05
05-03 12:05
60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也奇怪周四尾盘机构怎么知道假期白银会涨呢白银基金尾盘拉升我们小散是被套了走不了
风在哪云知道
05-01 22:32
05-03 12:03
46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知道溢价最高的时候是多少?
不发脾气只发
05-02 02:04
05-03 11:59
37
0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两个月翻倍
05-03 11:58
05-03 11:58
12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媒报道美在中东军事基地被雷了一遍损失在400亿,这损失谁赔,更大问题是基地修不
孙鑫2
05-03 05:00
05-03 11:54
78
1
[
多晶硅吧
]
都在看空我有点害怕
生机为富得貂
05-02 19:49
05-03 11:53
226
0
[
玻璃吧
]
历史已经证明:思维,逻辑,方法,手段都是亏货!综合反映你个人素质不具备投机能力?
只是抢钱的
05-03 11:51
05-03 11:51
129
3
[
豆二吧
]
天杀空头,打偷袭啊,忍,6000千多高位,4900高吗,主力干嘛去了,过节赶路去
神性九成
04-30 19:37
05-03 11:46
53
1
[
碳酸锂吧
]
每阶段26044点,163036+26044=189080抄高卖空
正反常阴阳
05-03 10:41
05-03 11:46
6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黄金空头完美狙击,43点大肉落袋!亮哥从不玩虚的,一切用实力说话!早盘精准
亮哥日进斗金
05-03 11:46
05-03 11:46
371
7
[
沪银吧
]
尾盘三动作:小白转向做多,腾点“第一创业”仓位,换购中晶科技(可惜不能融资,明天
大顺双向交易
04-29 15:39
05-03 11:45
146
2
[
NYMEX原油吧
]
央视新闻消息,美东时间2日傍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一座机场接受采访时称,
奋起直追的红
05-03 07:40
05-03 11:39
171
2
[
沪镍吧
]
抄底摸顶心不死,韭菜思维似绝症,明明被抄底摸顶砍过一百回,第101回还是手痒。这
西郊蛇哥之过
05-02 19:06
05-03 11:34
74
1
[
小型纳指吧
]
李大霄警告美股散户:AI狂热正在变成一场危险游戏!美股崩溃随时到来
浙江蓝宝
05-02 15:07
05-03 11:30
79
1
[
原油吧
]
石油价格主要取决于封锁时间,封锁时间长峰值也就150美元,5月和6月峰值130美
白银进出口商
05-03 09:01
05-03 11:27
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108.5元,WTI原油102.3元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警慎。
目标跑赢CPI
05-03 11:21
05-03 11:21
40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货币金价4595,美元金价4594了,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目标跑赢CPI
05-03 11:18
05-03 11:18
515
1
[
棉花吧
]
得州普降雨 但对郑棉鲜有影响有
不敢冯河
05-02 22:43
05-03 11:18
374
1
[
COMEX黄金吧
]
长期来看,市场依然普遍看好黄金上行趋势。各国央行加速推进外储多元化、降低美元依赖
PSR股市观察
05-02 16:25
05-03 11:15
231
0
[
碳酸锂吧
]
五一汽车降价促销幅度较大,燃油车降14%,新能源车旧款降13%,新款暗涨0.5-
爱猫咪的小鱼
05-03 11:10
05-03 11:10
427
2
[
橡胶吧
]
这个产品真正的没法玩了,全是量化盯着散户操作,只要有散户挂单,立马量化跟着挂单,
周到的周三仟
04-29 23:02
05-03 11:07
63
2
[
碳酸锂吧
]
希望节后能低开8000点
股友328l95W7
05-03 10:17
05-03 11:05
89
3
[
橡胶吧
]
30手520还差点让我回本吧,让我安心过个节
彤彤乔乔团团
04-30 11:17
05-03 11:04
37
0
[
生猪吧
]
跌宕起伏
能者隐于市
05-03 10:59
05-03 10:59
107
2
[
玻璃吧
]
五一后有玻璃会涨还是跌啊有大佬预测吗
傲视的干珹
05-02 18:57
05-03 10:58
218
0
[
工业硅吧
]
美国此次专利起诉(337调查)对东南亚光伏企业的影响:全方位冲击,避风港彻底失效
猛兽如斯
05-03 10:54
05-03 10:54
6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暗盘多少,大佬们
低频交易员
05-03 09:09
05-03 10:51
134
0
[
工业硅吧
]
光伏,进入寒冬,,,,
猛兽如斯
05-03 10:50
05-03 10:50
121
2
[
沪镍吧
]
海底火山爆发引发印尼地震海啸,把矿区给弄垮
股友715872WZ
04-30 17:06
05-03 10:48
93
2
[
NYMEX原油吧
]
暗盘涨了跌了?
是虫虫啊
05-03 08:41
05-03 10:43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5323
5324
5325
5326
5327
5328
5329
5330
5331
5332
53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