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6
[
乙二醇吧
]
估计大家都不敢赌节假日,哪个方向都不行
股友350I317Z
04-30 14:15
05-03 23:07
327
15
[
甲醇吧
]
等了一周也没等来大跌,从1手到9手又减到5手,还是不下跌,浮亏6K了,不止何时还
股友5682t97D
04-30 20:57
05-03 23:05
59
1
[
塑料吧
]
能跌多少?
股友60911E5r
05-02 20:13
05-03 23:04
51
1
[
沪金吧
]
高保证金不敢进场的,只要本金足够,卖空一条路
正反常阴阳
05-03 09:23
05-03 22:59
270
5
[
PTA吧
]
空单过节,就等原油回调了
北伐之南下
04-30 15:09
05-03 22:51
46
0
[
菜粕吧
]
请问各位,做低多2701合约对不?
基民AInEFX
05-03 22:49
05-03 22:49
158
4
[
NYMEX原油吧
]
实盘快94了,下不来吧
未来小子
04-23 20:54
05-03 22:43
137
1
[
红枣吧
]
今年库存量创历史新高,资本能不能拉高一下让红枣加工厂把空单做上呢
股友53f66f06
04-30 10:07
05-03 22:41
509
3
[
红枣吧
]
今年厄尔尼诺的强度,当前的主流看法是:中等偏弱的厄尔尼诺,再叠加化肥涨价的因素,
算法之以德服
05-01 16:57
05-03 22:39
59
1
[
欧线集运吧
]
不得不说欧线的手续费真不是一般的贵,一手开平得两百玩短线的简直就是给期货公司拉磨
就是各种不服
05-03 18:57
05-03 22:39
218
3
[
红枣吧
]
红枣2701和2703快1万了,升水将近10%,不都是说库存巨大消化不了嘛,这咋
快乐游期
05-03 19:26
05-03 22:32
57
2
[
白银/美元吧
]
要暴跌了不会又来35cm吧
才情卓绝的鹿
05-03 19:56
05-03 22:31
40
0
[
NYMEX原油吧
]
真正的风险不是波动,而是判断错误。
自强不息de斯
05-03 22:30
05-03 22:30
597
6
[
玻璃吧
]
已经预测到,节后高开,做空者悔恨,踏空者捶胸顿足,真正做多的散户寥寥,节前基本都
飞驰人生巅峰
05-03 11:59
05-03 22:26
29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战争停止了,下星期多单怎么办?能出来吗?
股市达人牛牛
05-03 11:29
05-03 22:22
1046
1
[
生猪吧
]
投资角度分析生猪行情下面从投资者视角,简要、客观分析2026年5月后生猪(现货+
指点江山的赵
05-03 21:48
05-03 22:21
64
0
[
铸造铝吧
]
突然放量增仓,是空还是多
盒饭仙子
05-03 22:19
05-03 22:19
78
0
[
A50期指吧
]
做股票投资这些年,我家的小狗子对我启发很大,因为无论市场如何波折,我家小狗子都波
有心的大鲤鱼
05-03 22:18
05-03 22:18
202
1
[
原油吧
]
$原油2606(INE|sc2606)$
随缘1234567
05-03 20:30
05-03 22:17
61
0
[
碳酸锂吧
]
好热闹啊,我是空仓中,空方放假寻找利空,多方反驳,精彩纷呈!个人感觉,只要永安大
真假难辨的作
05-03 22:14
05-03 22:14
300
3
[
碳酸锂吧
]
节后三连板,没什么悬念了 $碳酸锂主连(GFEX|lcm)$
史伟作
05-03 11:40
05-03 22:13
319
1
[
玻璃吧
]
你自述的失败是你遇上的吗?完全就是误判错行,坚持顽固的必然!亏这么多连这点反省归
只是抢钱的
05-03 16:53
05-03 22:12
283
1
[
玻璃吧
]
你确定高开,然后低走?
执行参谋长
05-03 13:29
05-03 22:11
40
0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价值投资老陈
05-03 22:03
05-03 22:03
215
3
[
焦煤吧
]
下个星期又要大跌了啊,做空的发了
东海龙王先生
05-02 15:39
05-03 22:02
79
0
[
生猪吧
]
股吧一群,不是涨停就是跌停,扯,我说白了,近月震荡下行,远月震荡上行,
龙空龙888
05-03 21:58
05-03 21:58
60
0
[
碳酸锂吧
]
凭空捏造的话不能乱说,字不能乱打乱发。尤其是国内官宣的相关文件,那是法律,不是儿
深圳益田游资
05-03 21:54
05-03 21:54
48
0
[
NYMEX原油吧
]
,我的多单,要吃大面了
风度儒雅的姜
05-03 21:53
05-03 21:53
206
4
[
生猪吧
]
大家如果07结束以后,会换成几月的合约呢?2703合约怎么样啊,我看价位比270
指点江山的赵
05-03 21:24
05-03 21:52
141
3
[
原油吧
]
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原油要凉凉
获利盘与套牢
05-02 18:17
05-03 21:52
159
2
[
碳酸锂吧
]
不管节后是涨是跌,空头看看现在的k线不怕吗?
股友07975c7Z
05-03 20:41
05-03 21:48
21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散了吧,打不起来,特朗普目前就像拿着把空枪被包围的废土,呐喊者你们别过来,再过来
WK生
05-03 19:44
05-03 21:48
170
4
[
沪铜吧
]
下周应该会涨一下,就是假期太长,不想操心
天地一沙鸥98
04-30 14:57
05-03 21:48
560
2
[
棉花吧
]
真正让我悟到一些东西的是棉花07,在那一周,我当时双休复盘我发现了07增仓下跌1
盒饭仙子
05-01 18:55
05-03 21:47
98
0
[
港伦敦金吧
]
下周黄金行情前瞻
A金玥
05-03 21:44
05-03 21:44
388
1
[
玻璃吧
]
2026/05/03/ 周末交流(4)一一 附5分钟k线图
lcs00
05-03 06:57
05-03 21:38
278
1
[
玻璃吧
]
这种既是的阵地战,堡垒战注定亏光!一一每次布局,每番策化,每个战役都依个人所想实
只是抢钱的
05-03 16:47
05-03 21:36
143
3
[
鸡蛋吧
]
25年三月后新上的鸡5月到7月产蛋了,淘鸡速度放缓。产能还是过剩,鸡蛋期货价格紧
耐心等待控制
05-02 00:46
05-03 21:34
12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9现货~期货基差在节前最后交易日大幅拉开
范思哲082
05-03 21:33
05-03 21:33
56
0
[
黄金/美元吧
]
4月27号现货黄金整体震荡走弱、冲高回落,早盘上冲乏力后持续承压下行,直接跌破4
A程景盛
05-03 21:32
05-03 21:32
595
9
[
生猪吧
]
250W挑战1000W第19个交易日,持仓过节了,09比较强势,无伤大雅,股票狂
LCZ13932
04-30 15:13
05-03 21:31
53
1
[
鸡蛋吧
]
鹅蛋,鹌鹑蛋,鸭蛋现在比鸡蛋便宜
宏图生财de诸
05-03 15:15
05-03 21:29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展望:4700承压回落印证判断,中继震荡后仍看下行至4420在上周周末,老贺
龚贺御金而行
05-03 21:28
05-03 21:28
129
4
[
原油吧
]
五一打不打有毛关系啊,重点是海峡开不开,泽连斯基都在打俄罗斯油轮,周一高开拉回去
Jackie10000
05-03 16:32
05-03 21:28
25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四月圆满收官,五月我们重新出发!回看这周,行情像坐过山车一样刺激,我的单子虽
雪baoxue1699
05-03 19:35
05-03 21:26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周黄金走得太刺激了,先是一顿猛跌,后面又强势拉了回来。周初受消息影响,金价一路
康杰论金
05-03 21:25
05-03 21:25
2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以后叫你就可以了
股友8101X8c0
04-22 20:22
05-03 21:23
46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很难受,水深火热
是大美女河北
05-03 21:20
05-03 21:20
50
0
[
沪金吧
]
为什么现在变成和谈金银涨,开战金银跌?这对吗?
快乐的冉虔1
05-03 21:19
05-03 21:19
177
0
[
棉花吧
]
星期三多头
怀念那个男人
05-03 21:19
05-03 21:19
285
3
[
碳酸锂吧
]
直接结论:不建议你现在盲目接货;只适合“有真实刚需、且能严格核验品质”的主体小批
栖霞三道哥
05-03 07:06
05-03 21:18
8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原油会开盘吧
股友18l8I751
05-03 21:03
05-03 21:15
651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6103On36
05-03 20:36
05-03 21:10
56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是太空光伏和工业基础,Ai服务器
细心的薛赫12
05-03 10:33
05-03 21:09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5.3下周展望
周言财金
05-03 21:08
05-03 21:08
52
0
[
鸡蛋吧
]
五一后会不会涨停
股友1069mF89
05-03 20:57
05-03 20:57
401
4
[
COMEX黄金吧
]
暗盘4607,是要涨了啊看起来
股友097097QA
05-03 18:11
05-03 20:54
99
1
[
黄金/美元吧
]
暗金四个点了,明天再怎么样也要二个点吧
山丹丹雪花开
05-03 20:51
05-03 20:52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末中东地缘紧张持续,和谈进展受阻,以色列持续空袭黎巴嫩,美伊围绕霍尔木兹海峡博
葛楠WTFYMM
05-03 20:52
05-03 20:52
173
1
[
燃油吧
]
看了伊朗的谈判条件,我感觉原油至少会到150美元就差审判特总了
窗边的小猫咪
05-03 11:25
05-03 20:52
420
2
[
NYMEX原油吧
]
5.3-5.4原油开盘操作建议
金油神策8
05-03 18:28
05-03 20:47
209
4
[
原油吧
]
多单过节也不要太慌,虽然跌了一点,关注5月5日美盘原油收盘情况。
龙珠战法
05-03 17:15
05-03 20:46
63
2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怎么开?大概率低于收盘价,高于4600。或者平开。
股友01g8261q
05-03 19:46
05-03 20:45
46
0
[
燃油吧
]
改网名了:叫《赚钱娶卡门》
股友73l8x107
05-03 20:39
05-03 20:39
54
0
[
燃油吧
]
卡门好啊!全网都能摆平,厉害啊!这位姑奶奶到底是谁家的千金啊!
股友73l8x107
05-03 20:29
05-03 20:29
49
0
[
烧碱吧
]
电费七月执行,利好几月行情?
股友2uk01080
05-03 20:24
05-03 20:24
272
7
[
NYMEX原油吧
]
战争已结束,解封后,亿桶原油释放冲击市场,会跌到70
山中泉
05-03 07:40
05-03 20:19
41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9月成关键节点!摩根大通:届时原油库存逼近极限,霍尔木兹海峡“无论如何都将重开”
聪明的朱晨光
05-02 08:36
05-03 20:19
96
1
[
NYMEX原油吧
]
星期一是不是又要高歌猛进了?
冷面僧
05-03 19:27
05-03 20:15
37
0
[
燃油吧
]
都别闹了,要不我给卡门磕个行不
股友73l8x107
05-03 20:15
05-03 20:15
6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高原油价格用原油抵债
涨跌不愁
05-02 11:31
05-03 20:14
307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很多国家现在都是用存储原油过日子,基本都快用完了,等到接近用完的时候,原油价格要
股友i99e9630
05-02 12:44
05-03 20:14
47
0
[
COMEX黄金吧
]
明早扫货堆到5仟
深谋远虑的温
05-03 20:13
05-03 20:13
322
1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国原油储备是美国的三倍!这战打三年,中国没问题。
股友715683lR
05-02 13:16
05-03 20:13
282
2
[
燃油吧
]
$燃油2606(SHFE|fu2606)$
股坛过客
05-02 12:14
05-03 20:12
121
4
[
碳酸锂吧
]
锂电就这点不好,天热容易火乍,天冷掉电快,四季如春的地方适合锂电……
dreaming_lee
05-03 17:51
05-03 20:10
43
0
[
燃油吧
]
哎哟,这里还好,新浪里原油某些人都几百手几百手加呢?还跟呢都跟两年了
股友73l8x107
05-03 20:07
05-03 20:07
809
2
[
原油吧
]
管你什么系统,就看wti日K60均线,才87都没到,你跟我说100是支撑位?
穿梭天际觅自
05-03 02:01
05-03 20:05
45
3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
独具慧眼的砚
04-27 16:57
05-03 20:05
581
9
[
碳酸锂吧
]
近三日碳酸锂现货价格都在跌,跌得不少。
瑞温杭天圆地
05-03 18:18
05-03 20:05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5320
5321
5322
5323
5324
5325
5326
5327
5328
5329
53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