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4
1
[
苹果吧
]
山东省气象台于5月3日发布强对流黄色预警。受强对流云团影响,德州、滨州、东营已出
挣钱好难啊啊
05-03 18:58
05-03 20:04
53
0
[
生猪吧
]
开盘跌停
大空头所罗斯
05-03 20:02
05-03 20:02
233
1
[
玻璃吧
]
还得亏光
只是抢钱的
05-03 11:13
05-03 20:02
261
4
[
多晶硅吧
]
我新买的平板看行情怎么样
A恭喜发财先
05-02 19:50
05-03 20:01
280
3
[
玻璃吧
]
听本座指挥!本月净挣三百万
只是抢钱的
05-03 11:48
05-03 20:01
64
1
[
黄金/美元吧
]
4月黄金月度收官复盘四月现货黄金行情跌宕起伏,多空博弈持续拉锯,宽幅震荡洗盘不断
大海31974472
05-03 18:49
05-03 19:53
88
1
[
NYMEX原油吧
]
川子,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再不答应,小一要主动了……
dreaming_lee
05-03 17:48
05-03 19:53
127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朋友们,都没看清吧?黄金白银经过大涨大跌后已恢复横盘了,以后别碰跨境物种的基金,
有耐心的翔幽
05-02 03:14
05-03 19:51
48
0
[
燃油吧
]
许愿男和许愿女,许愿女都是婚姻市场上的大龄剩女,许愿男都是期货市场上的什么都没有
期股双收666
05-03 19:48
05-03 19:48
64
0
[
鸡蛋吧
]
4-5月、养鸡的空档、缺鸡蛋、必然的、五一现货暴涨、开盘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主力驾到尔等
05-03 19:47
05-03 19:47
86
0
[
NYMEX原油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107.9元,WTI原油101.5元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警慎。
目标跑赢CPI
05-03 19:43
05-03 19:43
164
2
[
NYMEX原油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108.5元,WTI原油102.3元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警慎。
目标跑赢CPI
05-03 11:20
05-03 19:43
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107.9元,WTI原油101.5元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警慎。
目标跑赢CPI
05-03 19:42
05-03 19:42
59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货币金价4611,美元金价4602了,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目标跑赢CPI
05-03 19:41
05-03 19:41
314
8
[
NYMEX原油吧
]
经过这次中东战争给人们提个醒,石油在相当长的时间内还是不可替代的
美丽地霹雳虎
03-25 07:16
05-03 19:41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全球货币金价4611,美元金价4602了,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目标跑赢CPI
05-03 19:40
05-03 19:40
39
2
[
黄金/美元吧
]
全球货币金价4595,美元金价4594了,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目标跑赢CPI
05-03 11:19
05-03 19:40
61
1
[
COMEX黄金吧
]
给我砸
TchenPro
05-03 19:35
05-03 19:40
209
6
[
铁矿石吧
]
这个G庄,我又买进去了,也算差不多了,因为15分钟内刚金叉,30分钟竟要金叉,因
静静想起
04-23 22:55
05-03 19:39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开门!
八方大展的张
05-03 19:38
05-03 19:38
47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
八方大展的张
05-03 19:33
05-03 19:38
41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
八方大展的张
05-03 19:38
05-03 19:38
52
0
[
红枣吧
]
1000点附近差不多了9400站不稳就到头,4月太早了
牢大肘
05-03 19:36
05-03 19:36
265
20
[
碳酸锂吧
]
如果09打出了高度,那后面的合约尴尬吗?27年咋办?
武士盾
05-03 15:20
05-03 19:33
400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实时播报: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表示:七个参与国为共同践行维护石油市场稳定的承
鸡爸V
05-03 18:45
05-03 19:31
54
0
[
生猪吧
]
明年猪肉该大涨了
牛股重来曾经
05-03 19:30
05-03 19:30
40
0
[
NYMEX原油吧
]
节后120见
股友uJtDux
05-03 19:27
05-03 19:27
236
1
[
碳酸锂吧
]
可惜!两年内都看不到15以下的碳酸锂 $碳酸锂主连(GFEX|lcm)$ //@
史伟作
05-03 19:07
05-03 19:27
48
0
[
NYMEX原油吧
]
好好的留言打字不行吗,怎么那么多又丑又油腻又老,有不专业的人在不停的发视频,真是
Aquarius2727
05-03 17:03
05-03 19:26
176
2
[
NYMEX原油吧
]
周一大概率上下都是一条惊天大直线。不要让我空单爆
回不去的童年
05-03 12:03
05-03 19:25
115
1
[
焦煤吧
]
大秦线集中修提前完成
南国山竹
05-03 15:58
05-03 19:21
1286
2
[
NYMEX原油吧
]
暗盘在跌了,内盘还有两个工作日
凯瑞118
05-03 18:43
05-03 19:13
140
2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回事,暗金涨了
打爆月球
05-03 17:38
05-03 19:13
143
4
[
碳酸锂吧
]
钠电池量产在即,锂电的好日子到头了!!
股友2552m7m8
05-03 13:49
05-03 19:13
53
1
[
苹果吧
]
天灵灵地灵灵,来个跌停行不行
快乐的种马
05-03 18:58
05-03 19:10
37
0
[
NYMEX原油吧
]
再打的话,一切就结束了!原油多头赶快第一时间跑吧
伯灵神逻辑
05-03 19:06
05-03 19:06
252
5
[
NYMEX原油吧
]
周一吃瀑布杀
弗里德曼
05-03 18:11
05-03 19:00
45
1
[
A50期指吧
]
空仓
清逸灵动的潘
03-03 23:16
05-03 18:59
96
2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别有幻想了,最新新闻通告看看吧
期界巴菲龙
05-03 11:57
05-03 18:55
50
0
[
螺纹钢吧
]
稳的一比
股友73l8x107
05-03 18:53
05-03 18:53
532
1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9(GFEX|lc2609)$
绝世的上琮
05-03 13:29
05-03 18:51
34
1
[
小型纳指吧
]
社会全是坑只有这里让我真实的赚钱了感谢太平洋对面
传说中的知情
05-01 23:45
05-03 18:47
44
0
[
乙二醇吧
]
唉五一应该持仓的。原油跌了那么多,结果亏的都回不来了
股友902o396N
05-03 18:47
05-03 18:47
643
9
[
棉花吧
]
到千问上咨询一下。美国棉花CFD的价格是84.243,单位是美分/磅,对应国内期
股友iQPBK460
05-03 12:01
05-03 18:46
333
0
[
NYMEX原油吧
]
实时播报: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表示:七个参与国为共同践行维护石油市场稳定的承
鸡爸V
05-03 18:45
05-03 18:45
403
1
[
沪银吧
]
4.30日:白银走势,个人猜测!!!
账户已注销
04-30 10:32
05-03 18:43
66
0
[
沪金吧
]
下周二黄金上破4660,继续到4800,下坡45604510,继续到4100去的
股友392w9707
05-03 18:42
05-03 18:42
97
1
[
生猪吧
]
都5月3号了,现货价格都没有上10元
股友H1689591
05-03 12:42
05-03 18:39
515
7
[
碳酸锂吧
]
2个图形像不像呢?
瑞温杭天圆地
05-03 14:38
05-03 18:34
88
2
[
生猪吧
]
近月跌200点,远月跌300点
hhh我不是韭
05-03 15:44
05-03 18:33
78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只顺应趋势,趋势多,就做多,趋势空,就做空。情况不对就止损,就这么简单。
别叫我韭菜我
05-03 18:30
05-03 18:30
76
2
[
小型纳指吧
]
千万不要买纳指,现在太高了,重仓大A,浮盈加仓,频繁交易,今年大A要起飞,这次是
看趋势赚大钱
05-03 12:20
05-03 18:29
32
0
[
综合铜03吧
]
$综合铜03(LME|LCPT)$
zy水上飘
05-03 18:23
05-03 18:23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5.3-5.4黄金周一开盘操作建议
金油神策8
05-03 18:23
05-03 18:23
48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已经走出三角形形态,高点不断降低,低点不断抬高,即将变盘,就看下周一了!
股友538N7372
05-03 11:53
05-03 18:21
605
6
[
碳酸锂吧
]
目前社库10.3万吨左右,可用天数20-25天。其中上游1.8万吨,极底位置,约
明月照大川
05-02 19:56
05-03 18:16
74
2
[
原油吧
]
拿多单过节,要关注100美刀原油是否能支撑住?目前,还是稳住,关键是周一和周二
龙珠战法
05-03 12:35
05-03 18:14
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段时间主要是训练,我要把我的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
追梦丶骑士
05-03 18:06
05-03 18:06
198
0
[
A50期指吧
]
股市王中王:好想你荣登榜首
股改铁牛
05-03 18:05
05-03 18:05
354
7
[
NYMEX原油吧
]
大家猜一猜,明天原油跌还是涨?
股友招财进宝
05-03 13:41
05-03 18:01
185
3
[
NYMEX原油吧
]
有大神可以发我最新暗盘价格吗?
股友大卫发
05-03 09:30
05-03 17:54
176
4
[
甲醇吧
]
兰州年产10万吨生物质甲醇投产建设
股友70gy0038
05-02 10:48
05-03 17:53
3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拉,白天砸,还有三天假的
国色天香的悦
04-30 22:56
05-03 17:52
78
1
[
原油吧
]
周末各种消息预示着原油大崩盘节后有望见跌停板
ptama
05-03 16:25
05-03 17:39
70
2
[
碳酸锂吧
]
不妙啊,全网看涨,看来主力要出货了
基民2C070297
05-03 10:51
05-03 17:38
403
0
[
NYMEX原油吧
]
当地时间5月3日,海事情报公司“油轮追踪者”信息显示,一艘隶属于伊朗国家油轮公司
一路像上
05-03 17:15
05-03 17:37
246
1
[
NYMEX原油吧
]
这样耗下去,油价涨上天了[哭][哭]
每天都有肉吃
05-03 17:15
05-03 17:37
56
1
[
原油吧
]
5.6早上5-7点开打,拭目以待,主升浪多头最后一波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05-03 15:50
05-03 17:31
346
1
[
焦煤吧
]
煤电“双控”,正当其时中办、国办《意见》的完整表述是:合理控制煤电装机规模和发电
猛兽如斯
05-03 10:24
05-03 17:31
311
4
[
烧碱吧
]
节后还是胀库,为啥五一前厂家甩货,是五一运输受限怕胀库,以氯补碱就是伪命题,那点
股友758y185W
05-02 08:15
05-03 17:30
54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10+
有梦想好难实
05-03 17:24
05-03 17:24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黄金先别忙着追空了!大方向偏空没错,但4510这波已经跌不动了,低点慢慢往上
沐云谈金
05-03 17:21
05-03 17:21
47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立法了
湖南人投资老
05-03 17:20
05-03 17:20
42
0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里最磨人的,从来不是方向判断失误,而是明明知道错了,却始终狠不下心离场。单边
沐云谈金
05-03 17:12
05-03 17:12
27
0
[
迷你黄金吧
]
穿梭机了吧
Y小微庄S只做
05-03 17:11
05-03 17:11
62
0
[
NYMEX原油吧
]
小一艘游轮漏出来了,你猜M弟会犯这种失误吗?还是故意为之……
dreaming_lee
05-03 17:11
05-03 17:11
66
0
[
燃油吧
]
这个阻断令变相支持了低价油,对国内燃油是利空啊
断线刺客
05-03 17:09
05-03 17:09
86
1
[
碳酸锂吧
]
川子要给欧盟车加税,锂涨停
dreaming_lee
05-03 14:16
05-03 16:55
83
0
[
白银/美元吧
]
做投资最让人难受的,就是行情好不容易涨回来了,结果你的本金和心态早就被磨没了。最
康杰论金
05-03 16:51
05-03 16:51
92
2
[
棉花吧
]
我预测今年美棉会上130美元,各位自己对照价格去操作郑棉吧。
怒放的水仙15
05-03 16:11
05-03 16:51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5321
5322
5323
5324
5325
5326
5327
5328
5329
5330
53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