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0
[
黄金/美元吧
]
岁月深耕,沉淀成长,圆满落幕整个四月。柿厂起伏无常,机遇从不缺席,收获从非偶然运
逸尘Yezia093
05-03 16:50
05-03 16:50
540
5
[
碳酸锂吧
]
这个图形好看吧?貌似三角形向上突破吧?结果呢?
瑞温杭天圆地
05-02 17:40
05-03 16:49
41
0
[
原油吧
]
$原油2605(INE|sc2605)$
我不是鲜嫩韭
05-03 16:48
05-03 16:48
236
4
[
玻璃吧
]
某音某顾天天叫空,这里有没有人跟的?
股友659150P8
05-03 12:21
05-03 16:46
244
7
[
碳酸锂吧
]
这个假期真是吓都吓死了,太坑了
迷离686
05-03 14:54
05-03 16:42
118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牛市来了!坚定信心看着12500到14000左右
股友5878302l
04-30 08:09
05-03 16:42
237
2
[
玻璃吧
]
绝对/相对、肯定/或许、一定/可能一一呵呵!一切皆只能市场审判,时间证明!中庸洗
只是抢钱的
05-02 19:59
05-03 16:36
227
0
[
玻璃吧
]
谢谢!支持 //@只是抢钱的 :绝对/相对、肯定/或许、一定/可能一一呵呵!一切
只是抢钱的
05-03 16:36
05-03 16:36
131
0
[
NYMEX原油吧
]
完犊子了,浪子明显开始示弱了,可在美解除封锁前先行放开霍尔木兹海峡空单吃肉,多单
明月照大川
05-03 16:35
05-03 16:35
326
2
[
燃油吧
]
理性
股友e5991207
05-03 14:48
05-03 16:35
47
0
[
碳酸锂吧
]
永安一直加多志在高远吗?让我走吧,我不玩了
迷离686
05-03 16:34
05-03 16:34
293
8
[
螺纹钢吧
]
我是3210做空的收盘是3214不是亏的吗,为什么显示3204还是挣钱的
十年磨剑心
05-01 08:13
05-03 16:32
65
1
[
豆油吧
]
尾盘买的多,别让我亏太多
博弈其中风劲
04-30 15:02
05-03 16:30
79
2
[
NYMEX原油吧
]
估计战争已结束,他们只是嘴硬都不肯认输,油价将一路下跌
韭菜一族
05-03 10:20
05-03 16:27
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在期待空的朋友,联想一下鸦片战争,后面不买老美石油就打你,那些小国敢不买,还得
无与伦比8907
05-03 16:20
05-03 16:20
602
13
[
碳酸锂吧
]
天天看见喊涨停的,一看就是小白;25年一季度产量17.7万吨,26年一季度产量2
股友71n1I287
05-02 17:43
05-03 16:19
214
5
[
沪银吧
]
刚持空单的应该药侧夜难眠了51,外盘起飞
轻松的纳兰亦
05-01 20:39
05-03 16:17
200
4
[
碳酸锂吧
]
心态崩了,真会到25万吗?
迷离686
05-03 08:04
05-03 16:16
96
1
[
黄金/美元吧
]
圈里有句话特别真实:“散户炒币,能混个解套就算烧高香了。”说白了就是:一涨就追,
康杰论金
05-03 15:02
05-03 16:12
49
0
[
生猪吧
]
开盘涨停
赚它600万
05-03 16:11
05-03 16:11
33
0
[
NYMEX原油吧
]
打打打!
生意满腹de长
05-03 16:06
05-03 16:06
323
4
[
NYMEX原油吧
]
其实海峡已经没那么重要了,你算算,一共能卡2000万桶,管道解决1000万桶,增
dreaming_lee
05-03 10:05
05-03 16:06
100
2
[
豆油吧
]
美豆油大牛市,国内的迟早跟上!看12000
股友5878302l
04-30 08:33
05-03 15:56
55
0
[
工业硅吧
]
全面亏损,涨停开始
股友9E709111
05-03 15:53
05-03 15:53
96
0
[
黄金/美元吧
]
扛单,拿不住利润,大仓位都是新手非常容易犯的错误。来,教你
宁瑶财经
05-03 15:52
05-03 15:52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每日分析:自4510的反弹到4660.先看是否能站上4658—4700这个中枢区
道隐儒显
05-03 15:50
05-03 15:50
114
2
[
豆粕吧
]
豆粕的空单最好在反弹高点去做,利用资金拉升后的乏力点切入,既能降低风险,又能提高
當頓頓16歲時
05-03 15:17
05-03 15:49
1132
3
[
NYMEX原油吧
]
伊要美支付战争赔款??
顺势而富知行
05-03 05:31
05-03 15:43
43
1
[
黄金/美元吧
]
周末愉快
解盘米娜
05-02 19:30
05-03 15:41
70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黄金分析本周黄金维持震荡偏弱的窄幅整理格局,基本面以美联储鹰派高利率预期压制
lmx8935黄金
05-03 15:40
05-03 15:4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彻底完犊子了
一代真龙海中
05-03 15:39
05-03 15:39
67
1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快抄底利亚尔,一张十三个0000000000000……
dreaming_lee
05-03 12:47
05-03 15:39
226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是中东有国家退出欧佩克提高自己产能了吗?怎么还这么坚挺?
涛888
04-29 22:51
05-03 15:38
503
17
[
布伦特原油吧
]
若是周末谈判成功,周一就可以看好戏了,买石油的都别想逃
天才交易员普
05-02 00:28
05-03 15:36
9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自2025年开启的上涨趋势仍未被破坏,价格整体运行在上升通道内。尽管近期出现
股友15572i5Y
05-03 14:22
05-03 15:30
115
2
[
棕榈油吧
]
晕死,把棉花卖了买这个,还踩到高点,一进去就亏不少,棉花那头又踏空了
heyblack
05-01 22:35
05-03 15:28
64
0
[
鸡蛋吧
]
做鸡蛋,没别的法门,跟着永安大哥走就行了
股友770166Iw
05-03 15:25
05-03 15:25
270
3
[
生猪吧
]
5月3日河南105-125均价10.45稳定125-140均价10.35降0.1
账户已注销
05-03 12:45
05-03 15:18
277
5
[
甲醇吧
]
假期后甲醇跌100点总够了吧,然后也必又回高点去
股友0652p312
05-01 09:48
05-03 15:17
11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必须无条件弃核,无条件放开海峡。否则等着群殴吧
股友553Z9295
05-03 15:13
05-03 15:13
47
0
[
甲醇吧
]
去库了
股友3U57008f
05-03 15:06
05-03 15:06
55
1
[
碳酸锂吧
]
你们都看涨!我就来空
只做多头
05-03 12:00
05-03 15:05
1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公告应该快开申购了,早点开放,额度高点
千股代码多少
05-03 15:04
05-03 15:04
61
0
[
股指期货吧
]
科技再涨不害怕吗
稳坐人生
05-03 15:04
05-03 15:04
59
0
[
股指期货吧
]
50里没涨过的才是主流
稳坐人生
05-03 15:03
05-03 15:03
62
0
[
股指期货吧
]
行情就在50
稳坐人生
05-03 15:03
05-03 15:03
122
1
[
原油吧
]
原油在0进口的情况下,储备180天。现在海峡被封,字面上四分之一进口被堵。180
光伏协会刘大
05-03 14:52
05-03 14:57
207
3
[
瑞达期货吧
]
这货各方面都比南华期货优秀,可就是涨不过南华,啥玩意儿!
股友91f119w9
04-30 13:18
05-03 14:56
271
0
[
甲醇吧
]
甲醇26092h综合来看,甲醇2609合约短期内将在“供应中断”的现实与“需求负
期市为伴
05-03 14:52
05-03 14:52
49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6(GFEX|ps2606)$
怒吼的多晶硅
05-03 14:52
05-03 14:52
68
0
[
热卷吧
]
通胀来啦,放了那么多水,通胀总比通缩强多了。
山水重钢999
05-03 14:48
05-03 14:48
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变废铁!
八方大展的张
05-03 14:47
05-03 14:47
249
2
[
甲醇吧
]
我新买的平板看行情怎么样
A恭喜发财先
05-02 19:51
05-03 14:46
39
1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
八方大展的张
05-03 11:55
05-03 14:46
52
1
[
COMEX黄金吧
]
下降通道已打开
小凯只看纳指
05-03 14:09
05-03 14:45
5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科大讯飞发来贺电
安详的戚小达
05-01 22:11
05-03 14:45
279
7
[
苹果吧
]
大风七级
有自制力的老
05-02 08:01
05-03 14:44
61
1
[
原油吧
]
多单兄弟不用担心,现在东财做空,国泰做多,就算外盘跌太多,它也会压制的
天天向热爱生
05-02 21:07
05-03 14:44
170
4
[
苹果吧
]
周三7500以下,散多继续扛单吧
一只发财的大
05-03 09:29
05-03 14:43
210
7
[
原油吧
]
现在看似风平浪静感觉原油影响没这么大,那是我们国家有远见存储了大量原油,但是放眼
就是各种不服
05-02 21:05
05-03 14:36
4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n136988
05-03 14:35
05-03 14:35
496
4
[
NYMEX原油吧
]
浪子让步了周一油价20cm
美国牛排哥
05-03 11:28
05-03 14:35
178
1
[
生猪吧
]
月巨量成交,倍量增仓,还有略长下影线,又是历史底部区域,怎么说都是有资金进来干活
盒饭仙子
05-03 08:52
05-03 14:34
205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6092h苯乙烯2609合约当前是典型的“强现实、弱预期”格局。出口的井
期市为伴
05-03 14:21
05-03 14:33
48
1
[
甲醇吧
]
大概率节后要涨停一次
如意宝郎君
04-30 13:44
05-03 14:27
126
1
[
生猪吧
]
一到休息日都是利好,一开盘就跳水。停盘的时候都是涨停,开盘时都是跳水。
绍兴炒家2015
05-02 22:25
05-03 14:24
513
7
[
碳酸锂吧
]
对于电碳理一下思路
武士盾
05-03 02:49
05-03 14:19
258
4
[
碳酸锂吧
]
09到了19万了,真的一语成谶,现在就看能冲多远冲多高了,5月还是很危险的,20
武士盾
05-02 22:39
05-03 14:15
217
4
[
原油吧
]
周一暴跌
股友232cd015
05-02 23:37
05-03 14:15
308
1
[
A50期指吧
]
王来了
股改铁牛
05-03 13:44
05-03 14:11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
小凯只看纳指
05-03 14:11
05-03 14:11
430
2
[
氧化铝吧
]
节后的氧化铝就是烧碱一样触底再次反弹,根本不用怀疑,越是很弱的品种,反弹越是迅速
期货产业组冠
05-01 09:07
05-03 14:08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预言家直接拉黑,多犹豫一秒都是侮辱我的智商
难凉1
05-03 13:57
05-03 13:57
214
3
[
尿素吧
]
尿素要看周线图,大资金没撤,刚起步
股友O9085311
04-30 19:33
05-03 13:56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历史性市盈王出世
股改铁牛
05-03 13:55
05-03 13:55
1261
13
[
碳酸锂吧
]
很奇怪,整个网络没有宜春四个矿场是否停产的消息,不知道是不是被屏蔽了
股友22uu3705
05-02 21:52
05-03 13:53
60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去商场十几家金店空无一客
超越自我9611
05-03 10:42
05-03 13:49
247
10
[
燃油吧
]
谈谈打打没个半年根本停不下来,海峡一直封着,空头天天做梦多头赚到真金白银
期股双收666
05-02 13:37
05-03 13:48
81
3
[
黄金/美元吧
]
发暗金一律拉黑
难凉1
05-02 16:41
05-03 13:47
5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改铁牛
05-03 13:43
05-03 13:43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5322
5323
5324
5325
5326
5327
5328
5329
5330
5331
53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