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2
11
[
沪铜吧
]
一年过了三分之一,小赚小赚,离目标还有很远啊
老钟要赚他一
04-30 15:05
05-03 00:41
291
7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早上确切的梦见石油会掉回106所有现在船上锁油的
水沸的曹晔
05-01 08:05
05-03 00:40
415
3
[
氧化铝吧
]
询问一下非洲零关税,氧化铝会走向下趋势吗?
一年五十五倍
05-01 21:48
05-03 00:40
422
0
[
玻璃吧
]
转发
FredCanton
05-03 00:24
05-03 00:24
107
1
[
焦煤吧
]
摸到了顶,没拿到底,就这样吧
明天早上扔点
04-30 10:28
05-03 00:15
32
0
[
大豆吧
]
美豆目标1250附近
温柔的舒顺昊
05-03 00:09
05-03 00:09
87
2
[
棉花吧
]
一手19850空跌完去求,以后不碰期货了
炒股末路
05-01 22:35
05-02 23:55
74
2
[
碳酸锂吧
]
原油大跌了,老能源走起。
炒支浪股
05-01 22:22
05-02 23:48
44
1
[
COMEX黄金吧
]
不要跌了哇哇哇
八方大展的张
05-02 20:59
05-02 23:43
53
0
[
沪银吧
]
10元附近差不多吧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5-02 23:30
05-02 23:30
203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在这里唱空的估计都是买科技的托
股友7692t7e8
05-02 04:55
05-02 23:27
20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油还在高位运转,但是全球的股市,都不在乎你了
烫米哥
05-02 16:52
05-02 23:23
105
3
[
生猪吧
]
大家要懂得,在我们村里,市场永远跟着政策走
农子乔168
05-02 19:25
05-02 23:19
152
4
[
生猪吧
]
生猪现货7月上成本线无论散户,大户都微盈利,有猪的不要出栏等中秋一波,现在性价比
股友5N956010
05-02 08:56
05-02 23:16
114
1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初步达成6月小幅增产协议
一路像上
05-02 22:56
05-02 23:09
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周多空继续掰手腕,短线怎么玩?上周的走势,周初冲高回落,周中探底反弹,节奏
亮哥日进斗金
05-02 23:07
05-02 23:07
202
9
[
碳酸锂吧
]
没有想到空头兄弟们利用假期到处找利空,都不分消息真假,还没有拉爆,节后预计痛打!
深圳益田游资
05-02 09:16
05-02 23:06
56
1
[
碳酸锂吧
]
预计到25万吧,因为从8万多突破以来刚好翻3倍
一手戨
05-02 10:46
05-02 22:55
58
0
[
股指期货吧
]
跌停3000点见
账户已注销
05-02 22:54
05-02 22:54
9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也熊,又在懊悔自己为啥不开空
st_踏足山巅
05-02 03:19
05-02 22:51
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怎么没人说话了
基民97772k7Z
05-02 22:45
05-02 22:45
42
0
[
原油吧
]
全世界不缺原油,只不过是炒作。
光伏协会刘大
05-02 22:45
05-02 22:45
36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特已经撤掉一艘航母了,我跟你说下周接着奏乐,接着舞不开盘的日子真无聊
宁可错过也不
05-02 22:40
05-02 22:40
1182
78
[
鸡蛋吧
]
感谢鸡蛋08主力
V涨停哥V
04-27 12:05
05-02 22:36
230
2
[
碳酸锂吧
]
小妮回来了,我就放心了
股友E690E079
05-02 20:10
05-02 22:29
96
1
[
焦煤吧
]
焦煤1278以上,逢高空,1268.5止盈即可,大概率短期能到个人看法,不做投资
百战不累
04-29 21:16
05-02 22:29
658
0
[
NYMEX原油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108.9元,WTI原油102.7元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警慎。
目标跑赢CPI
05-02 22:21
05-02 22:21
94
1
[
玻璃吧
]
下周跌停
股友uJtDux
05-02 15:03
05-02 22:20
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108.9元,WTI原油102.7元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警慎。
目标跑赢CPI
05-02 22:17
05-02 22:17
53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货币金价4598,美元金价4605了,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目标跑赢CPI
05-02 22:16
05-02 22:16
45
0
[
黄金/美元吧
]
全球货币金价4598,美元金价4605了,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目标跑赢CPI
05-02 22:14
05-02 22:14
455
10
[
鸡蛋吧
]
宝藏超市行动吹响集结号!
V涨停哥V
03-15 10:14
05-02 22:11
271
4
[
沪银吧
]
我去,高开1000点起步了
爱宝宝巴士
05-01 21:56
05-02 22:10
57
0
[
COMEX黄金吧
]
再怎么熬都是熬不过美元的底气的,,,等着看吧,,,,不啄就不会死的,,,既然开打
浏览思想的量
05-02 22:08
05-02 22:08
221
2
[
沪银吧
]
看下周是不是这样的大阳线,逢低多,直到收线,目前看一致,基本就是个程序,做多就赚钱,
大队长SSY
05-02 05:50
05-02 22:04
39
0
[
COMEX黄金吧
]
大概率会波动到3900左右,,,
浏览思想的量
05-02 22:03
05-02 22:03
167
4
[
豆粕吧
]
假期美豆会随着原油下跌,持仓空的赚钱了
f07to400000
05-01 21:42
05-02 22:01
74
0
[
棉花吧
]
预测5月6日,开盘持仓量迅速减少30000手以上,然后陆续增多
每天上涨一个
05-02 21:59
05-02 21:59
53
0
[
尿素吧
]
主力也不写点小作文了
ZTQH
05-02 21:59
05-02 21:59
174
8
[
股指期货吧
]
一堆玩股指的跑国债来发贴,丫的,是不是有病!
天王凯哥
04-30 20:52
05-02 21:55
208
2
[
沪铝吧
]
沪铝形态很强势,完全不受油价打压,是所有金属品种最稳的品种!记得2023年我画了
周老师财经
04-15 22:13
05-02 21:54
177
13
[
螺纹钢吧
]
多品种组合持仓看对合约节奏。防范点错合约。夜盘是动态数据,沉淀资金中不包括股指和
苦咖啡徐航89
05-02 08:08
05-02 21:53
268
5
[
生猪吧
]
全国一天满负荷杀也就杀得2万吨猪,他明天就要4万吨……我也是傻信这种东西。
农子乔168
04-22 22:23
05-02 21:52
49
0
[
焦煤吧
]
焦煤也会美人肩吗
这一枪叫晚安
05-02 21:52
05-02 21:52
303
3
[
玻璃吧
]
全国期货大赛,排名34115
陈亮亮66
05-01 13:40
05-02 21:42
210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05月02日周五美股成交额第1名闪迪收高8.25%,股价创历史新高,成
最人间
05-02 21:40
05-02 21:40
80
3
[
焦煤吧
]
永远都感恩我们尊敬的主力,永远都爱我们尊敬的主力,主力棒棒哒,主力很棒很棒,主力
简单随心顺其
04-29 09:29
05-02 21:39
97
1
[
A50期指吧
]
【芒格~感谢愚蠢的竞争对手】:我不会参与一场别人聪明而我愚蠢的游戏,我只想思考那
有心的大鲤鱼
05-02 21:32
05-02 21:38
190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05月02日美股周五收盘涨跌不一,纳指与标普500指数再创历史新高。三
最人间
05-02 21:36
05-02 21:36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以增加了6500吨的弹药武器,这还用说干啥用嘛,各国都已经预警尽快离开伊朗,马上
拔了猛干
05-02 21:33
05-02 21:33
105
0
[
NYMEX原油吧
]
站狂小以内边已经急不可耐了,留给小一的时间真不多了,川子是个商人,只要利益,小以
dreaming_lee
05-02 21:32
05-02 21:32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暴涨啊
严谨之东方不
05-02 21:30
05-02 21:30
207
0
[
A50期指吧
]
它可能被深套其中了。
n14065976589
05-02 17:35
05-02 21:29
1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钱挣得我一点不眼红
喜气洋洋的乔
05-02 21:28
05-02 21:28
117
2
[
鸡蛋吧
]
抖音上蛋价大涨抢不到货,可现实好多蛋商卖不动货,真不知哪个真哪个假
欢乐的凡尔赛
05-02 14:08
05-02 21:24
63
1
[
棉花吧
]
OPEC增产
不敢冯河
05-02 19:26
05-02 21:22
382
5
[
原油吧
]
告诉个大家个难受的消息。下周三开盘布仑油就算降到100。国内基本开在680左右。
倾国的咸璇
05-02 00:22
05-02 21:22
104
2
[
玻璃吧
]
下周暴跌,诱多空平获利而已,没有买单。节前进的多头都得死
A股牛市是个
05-01 23:43
05-02 21:19
108
1
[
原油吧
]
1、美国停战不代表以国停战2、美国停战但仍然封锁海峡只要运输不通畅,停不停战都没
dafuso3561
05-02 01:37
05-02 21:19
39
0
[
COMEX黄金吧
]
该轮到黄金了
有勇有谋的牛
05-02 21:17
05-02 21:17
56
0
[
生猪吧
]
玉米饲料都涨价了。粮贵猪贱。配合口蹄疫,近月只会加急出栏
就爱开空单
05-02 21:16
05-02 21:16
118
3
[
棉花吧
]
炒金炒银炒棉花,一个个炒上天,发大财!哈哈哈
古德拉克II
05-02 09:35
05-02 21:12
37
0
[
COMEX黄金吧
]
大白兔奶糖揣了几年都没舍得吃
欢天喜地的蝴
05-02 21:12
05-02 21:12
190
3
[
生猪吧
]
只要没有特别情况,下方有政策托底,上方有供需压制,11000-11600就是五月
缘本性空本自
05-02 15:19
05-02 21:09
346
4
[
NYMEX原油吧
]
老美要是还继续海盗式封锁。会不会有人会去护航?他要来老钟的话谈不妥的话。。。这一
股友PMH2a9
05-02 16:39
05-02 21:07
669
2
[
COMEX白银吧
]
临近交割日,网上说白银库存短缺(资源一直都是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的都是居心
chen666wang
02-26 19:54
05-02 21:01
232
0
[
碳酸锂吧
]
假期期间,愉快放松,恭喜张雪机车再夺一冠!
深圳益田游资
05-02 21:00
05-02 21:00
263
4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股友信仰之道
05-02 10:42
05-02 20:59
376
6
[
欧线集运吧
]
SCFI有点回升,而WCI继续向下,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83EM9990
05-01 10:18
05-02 20:56
146
4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的空单,5.1后会死的很惨
股友7t8816t8
05-02 00:18
05-02 20:55
359
5
[
生猪吧
]
大家做期货一定要多学习,生猪看河南的猪价现货,很多还在看全国,还在瞎看的,最近听
缘本性空本自
05-02 12:22
05-02 20:50
40
1
[
白银/美元吧
]
不对劲,感觉开盘空单会吃肉
introversion
05-01 22:24
05-02 20:50
253
6
[
棉花吧
]
国外棉花,在五一休假期大涨,我的空单怎么办?
期货的公公
05-02 08:13
05-02 20:50
181
10
[
黄金/美元吧
]
东哥不在,你们是不知道怎么操作了?在线的朋友,晚上做美联储的朋友,回复:1今天晚
东叔1459048
04-29 23:07
05-02 20:47
55
1
[
碳酸锂吧
]
这么多看多的那我放心了
股友J85g0796
05-02 14:12
05-02 20:45
63
0
[
NYMEX原油吧
]
我也不懂,周末没开盘的时候你们看暗盘没毛病,为啥实盘都开在这里了还一直暗盘暗盘的
坚持价值投资
05-02 20:44
05-02 20:44
8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没有暗盘的看看
幸运招财2018
05-02 20:23
05-02 20:40
11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暗盘多少了
路知脚下
05-02 12:25
05-02 20:38
682
2
[
沪银吧
]
十手多单得近百万!你丫有这本?呵呵?
只是抢钱的
05-02 02:51
05-02 20:34
93
1
[
NYMEX原油吧
]
暗盘多少了
简约流年
05-02 20:01
05-02 20:33
共有帖子数
16569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5326
5327
5328
5329
5330
5331
5332
5333
5334
5335
53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