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7
0
[
棕榈油吧
]
现货来看,库存和国庆前变化不大,说明需求没变,上个月洗船,说明国外价格高,国内买
期市泡大米
10-14 20:22
10-14 20:22
76
0
[
氧化铝吧
]
东财空头还是没放弃啊,还有一大群人妄想跌停,我看你们半夜不要睡了,小心下半夜涨停
股友n4URjR
10-14 20:21
10-14 20:21
1
0
[
股指期货吧
]
关掉期指裸沽空才敢买股票。啥利好也不如关闭期指期权衍生品交割裸沽空。放眼全球裸沽
空单就是提款
10-14 20:21
10-14 20:21
491
1
[
螺纹钢吧
]
【青山点评】螺纹钢2501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3495-3468内进场做多,若
青山点评6
10-14 19:10
10-14 20:21
414
1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10.15螺纹2501合约
仟盛论期8
10-14 19:17
10-14 20:21
54
0
[
A50期指吧
]
五天线和十天线之间荡震
大发满腹地婉
10-14 20:21
10-14 20:21
196
2
[
氧化铝吧
]
外盘又开始拉,完了
zhongqing555
10-14 20:08
10-14 20:21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53附近做空下来,目标看2640位置,进场点位给了你们,目标位置也给了你
侯爵论金7862
10-14 20:21
10-14 20:21
44
0
[
氧化铝吧
]
加空,不要让多头卖跑了
石油工人冲啊
10-14 20:20
10-14 20:20
154
2
[
A50期指吧
]
按计划继续加空单持仓,
韭菜很玄
10-14 20:06
10-14 20:20
82
0
[
氧化铝吧
]
外盘拉起来了空头瞎高兴什么劲
hfgggchgfugf
10-14 20:06
10-14 20:19
124
2
[
PVC吧
]
今晚5600再见了
基民19733q7w
10-14 17:56
10-14 20:19
13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怎么买?
王者风范的风
10-14 20:19
10-14 20:19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午后2665空进,现黄金价格2652,完成2660/2655两个短线
皮卡Aqiu8881
10-14 20:19
10-14 20:19
89
0
[
A50期指吧
]
不金叉不入
王百万闯股市
10-14 20:18
10-14 20:18
500
8
[
燃油吧
]
继续浮盈加仓
妙妙小宝
10-08 23:31
10-14 20:18
146
0
[
A50期指吧
]
肯定拉红,跌不下去的
越过龙门的金
10-14 20:18
10-14 20:18
13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跌不了,2个点,明天依然高开,放心吧!
顺其自然1313
10-14 20:18
10-14 20:18
13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又要诱空吗,给机会就加
黑龙胡二哥
10-14 20:18
10-14 20:18
95
1
[
工业硅吧
]
但凡有想法会跌到哪里去的人,哪里来哪里回去,别玩这期货,好好工作,能劝一个算一个
救赎记住
10-14 14:20
10-14 20:18
103
1
[
棕榈油吧
]
告诉坚守的空单兄弟们,这次空单胜利,双顶形成,价格太高了,耐心等待暴跌
期货市场如履
10-14 14:06
10-14 20:18
146
2
[
燃油吧
]
现在做空的人真的是赶快退出市场,真以为能下来啊
账户已注销
10-14 19:46
10-14 20:18
175
1
[
COMEX黄金吧
]
10.14周一晚间美黄金白银铜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0-14 20:04
10-14 20:17
114
2
[
玻璃吧
]
万物皆可空
期货市场如履
10-14 14:17
10-14 20:17
557
6
[
氧化铝吧
]
多空皆有道,做期货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只要你不执着还是可以赚钱的,下面是我的操作最初
好运小子啊
10-14 11:46
10-14 20:17
552
1
[
NYMEX原油吧
]
老卢:原油空单进场
laolu1088
10-14 18:16
10-14 20:17
154
2
[
A50期指吧
]
大风险没有震荡行情,反正不会让上面人轻易解套,但是下面人想上车也不会让轻易上车,
宏图钵满地李
10-14 19:49
10-14 20:17
64
0
[
燃油吧
]
又起来了,晕死这原油
生财满腹地珮
10-14 20:17
10-14 20:17
195
0
[
COMEX黄金吧
]
10.14周一晚间美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期货李斐
10-14 20:16
10-14 20:16
74
0
[
沪金吧
]
50~52多
倩倩说金
10-14 20:16
10-14 20:16
101
2
[
棕榈油吧
]
去年棕榈油的糙老头,在不在?,好久不见
中京雨
10-14 19:29
10-14 20:16
21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进去的明天闷杀
深谋远虑的温
10-14 20:07
10-14 20:16
65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要新高了吗,期待中……
相逢不必曾相
10-14 20:16
10-14 20:16
145
2
[
综合铜03吧
]
9700以下弱势格局
股友0W37c338
10-14 19:14
10-14 20:15
121
1
[
菜粕吧
]
能平开,给我的空单走吗
股友If52NE
10-14 20:10
10-14 20:14
61
0
[
纯碱吧
]
新手们建议别来
金财万贯
10-14 20:14
10-14 20:14
94
0
[
A50期指吧
]
鲁抗医药
祖方中医
10-14 20:13
10-14 20:13
152
1
[
COMEX白银吧
]
神奇八点半,大威天龙[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zVzRHw91
10-14 20:02
10-14 20:13
367
4
[
玻璃吧
]
今天明上就真的是10月8日的走势啦,如果冲高放心空,要空的恰当,刚刚好,投资有风
又双叒叕叠
10-14 19:33
10-14 20:13
44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2501】螺纹短线偏多!螺纹目前也伴随着横盘,但是行情偏多头,后市我们可短
期市早班车
10-14 17:22
10-14 20:12
172
3
[
A50期指吧
]
8号清仓的,今天刚买了2层仓,涨跌随意[微笑]
曾经J
10-14 19:47
10-14 20:12
129
1
[
A50期指吧
]
不对劲啊,感觉市场还要下跌[捂脸]
陪跑天团
10-14 20:09
10-14 20:12
141
2
[
NYMEX原油吧
]
压错了[捂脸]靠。。。
超大只
10-14 17:59
10-14 20:12
67
1
[
A50期指吧
]
评论区的人,涨一天看多,跌一天看空,真是服了
股友KKZYLK
10-14 20:04
10-14 20:12
134
0
[
大豆吧
]
重新跌破1000二次探底
好运小子啊
10-14 20:11
10-14 20:11
156
4
[
橡胶吧
]
国泰上班能不能认真的,向下三千点[捂脸]
股友798vf138
10-14 14:26
10-14 20:11
426
10
[
纯碱吧
]
纯碱晚上会涨,利好房地产政策,1552的多单,1560附近止盈
你的专属天使
10-14 17:52
10-14 20:11
186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港股小弟带大哥飞
湖北丶轩哥
10-14 20:10
10-14 20:10
178
1
[
欧线集运吧
]
04合约啥情况,近20%振幅
AAABBBCC
10-14 20:05
10-14 20:10
81
1
[
纯碱吧
]
今天的纯碱竟然跑不过玻璃,今晚纯碱低开补涨
股友5d212i01
10-14 17:50
10-14 20:10
178
0
[
NYMEX原油吧
]
黄 金 空 单 不 要 急 着 出 , 我 们 先 收 割 一 波
zhou288899老
10-14 20:09
10-14 20:09
233
3
[
A50期指吧
]
图片评论
股友1X25216L
10-14 19:04
10-14 20:09
265
0
[
PVC吧
]
继续更新!
短炒大魔王
10-14 20:09
10-14 20:09
574
1
[
螺纹钢吧
]
金十期货10月14日讯,1.从目前市场运行状况来看,现货价格虽然有上涨,但是驱动
登顶的后琛
10-14 19:45
10-14 20:09
213
5
[
纯碱吧
]
纯碱竟然给玻璃当小弟,我觉得不可能,晚上得涨回来[笑哭]
股友5d212i01
10-14 17:53
10-14 20:09
128
1
[
氧化铝吧
]
01国泰加了快三千多单,今晚逢低锁仓或反手多应该不会错的。如果高开太多就先等等,
自恋de无花果
10-14 19:07
10-14 20:09
152
4
[
纯碱吧
]
明天大A又得狂拉,大宗继续跟涨。
sima2020
10-14 18:00
10-14 20:09
107
0
[
A50期指吧
]
量怎么少了
q浮云
10-14 20:09
10-14 20:09
221
5
[
沪铜吧
]
股市长阳,被股指和白银带上去。夜盘白银回调,铜必定在有色里面领跌,更别说今天还多
股友Q039031z
10-14 15:02
10-14 20:08
137
0
[
COMEX白银吧
]
黄 金 空 单 不 要 急 着 出 , 我 们 先 收 割 一 波 肉
zhou288899老
10-14 20:08
10-14 20:08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黄金空收150点后反手多
wuyanbing668
10-14 20:08
10-14 20:08
192
3
[
A50期指吧
]
清仓
股友3cF71227
10-14 19:16
10-14 20:08
99
1
[
橡胶吧
]
,空太早了,应该在快收盘的时候空
股友P6308v31
10-14 14:12
10-14 20:08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 金 空 单 不 要 急 着 出 , 我 们 先 收 割 一 波 肉 ,
zhou288899老
10-14 20:08
10-14 20:08
372
2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用1万做了手股指多单,爽啊
pz1234562
10-14 18:43
10-14 20:07
118
0
[
沪金吧
]
黄 金 空 单 不 要 急 着 出 , 我 们 先 收 割 一 波 肉
LYLY2337金龙
10-14 20:07
10-14 20:07
2014
23
[
纯碱吧
]
怪不得涨幅超预期,财政部发话,机构肯定是提前走预期了,周一会不会再打一波周末的情
大道三千只求
10-12 12:26
10-14 20:06
1
0
[
A50期指吧
]
禽流感爆发
祖方中医
10-14 20:06
10-14 20:06
350
3
[
玻璃吧
]
为什么涨,你百度一下“玻璃是不是战略物资”就知道了
做人赁良心
10-14 18:44
10-14 20:06
1507
27
[
棉花吧
]
美棉疯了?
乡下来的韭菜
10-12 00:16
10-14 20:06
192
3
[
纽约金TN12吧
]
站稳600剑指630
红衣少侠
10-14 15:57
10-14 20:06
95
2
[
A50期指吧
]
已经把阳性吃了。
云烟深处
10-14 19:57
10-14 20:06
68
0
[
碳酸锂吧
]
这品种会跌到蛇皮看空的时候开始涨,不信等着看
浪翻云覆雨剑
10-14 20:06
10-14 20:06
137
1
[
玉米吧
]
夜盘准备2235全力做空,目标50点,干
股友1h551508
10-14 16:17
10-14 20:05
71
0
[
A50期指吧
]
三角旗,明天不会玩废了吧
股友97M68105
10-14 20:05
10-14 20:05
1
0
[
玉米吧
]
崩盘
追风少年小虎
10-14 20:05
10-14 20:05
289
0
[
NYMEX原油吧
]
10.14周一美原油天然气晚间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0-14 20:05
10-14 20:05
135
0
[
玉米吧
]
今晚空头又要被拉爆
邵先生
10-14 16:55
10-14 20:05
1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 金 空 单 不 要 急 着 出 , 我 们 先 收 割 一 波 肉 ,
LYLY2337金龙
10-14 20:04
10-14 20:04
328
5
[
碳酸锂吧
]
做空的兄弟可以问问自己,目标位在哪里,是否要空到盐湖停产,国内锂矿石库存已降至7
股友0768886p
10-14 17:27
10-14 20:04
共有帖子数
16569543
篇
首页
上一页
52688
52689
52690
52691
52692
52693
52694
52695
52696
52697
526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