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2
10
[
氧化铝吧
]
白举报了,没人管。举报人都爆仓了,连发帖子的力气都没有了
遵纪律控仓位
10-14 18:09
10-14 19:15
1
0
[
A50期指吧
]
按猛了,上面意思慢点涨,下面拿到信号猛一顿套现,现在发现拉不动[滴汗]。又开始
点石亨通得明
10-14 19:15
10-14 19:15
137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市历来都是封缺口
股友慧聪5676
10-14 19:14
10-14 19:14
59
0
[
氧化铝吧
]
有多少人爆仓了?
孝棉纺织
10-14 19:14
10-14 19:14
72
0
[
氧化铝吧
]
对空都是几个机构,左手倒右手
三问先生
10-14 19:14
10-14 19:14
84
0
[
A50期指吧
]
还在硬挺,有什么做多的理由?
股友375z71c1
10-14 19:14
10-14 19:14
125
0
[
NYMEX原油吧
]
10/14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zhou288899老
10-14 19:14
10-14 19:14
8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66空单,现价2644附近获利出局,先盈利120个点获利出局,反弹我们在
侯爵论金7862
10-14 19:08
10-14 19:14
89
0
[
沪银吧
]
晚上涨停[大笑]
个相册
10-14 19:14
10-14 19:14
109
0
[
COMEX白银吧
]
10/14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zhou288899老
10-14 19:14
10-14 19:14
130
2
[
A50期指吧
]
在放水,但是大部分水进银行了,这就尴尬了
吃肉喝酒的菜
10-14 19:10
10-14 19:13
61
0
[
黄金/美元吧
]
10/14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现
zhou288899老
10-14 19:13
10-14 19:13
169
0
[
聚丙烯吧
]
【青山点评】pp2501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7655-7670内进场做空,若反
青山点评6
10-14 19:13
10-14 19:13
405
0
[
菜粕吧
]
【青山点评】菜粕2501合约操作建议盘前建议:2478-2502内进场做空,若反
青山点评6
10-14 19:13
10-14 19:13
120
0
[
TSI铁矿石(62%)吧
]
继续暴拉
账户已注销
10-14 19:13
10-14 19:13
104
0
[
沪金吧
]
10/14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LYLY2337金龙
10-14 19:12
10-14 19:12
131
0
[
COMEX黄金吧
]
10/14 【 晚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现
LYLY2337金龙
10-14 19:12
10-14 19:12
82
0
[
螺纹钢吧
]
蕞低交易成本螺纹三哦,及是改为小写
及是5566
10-14 19:11
10-14 19:11
66
0
[
纯碱吧
]
徽商的我在此来拉爆我吧!有没有跟我混的顿顿有肉吃
杨多亿
10-14 19:11
10-14 19:11
70
0
[
氧化铝吧
]
就没见过此子跌停过,从二千多一直走多头趋势。
自恋de无花果
10-14 19:11
10-14 19:11
366
2
[
锰硅吧
]
【市场资讯】据统计,全国9月锰硅产能1655881吨,产量756075吨,环比减
幽幽短线王子
10-10 16:54
10-14 19:11
325
7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跳水了,我今天尾盘满仓了
程潇爱豆
10-14 18:56
10-14 19:11
526
2
[
小型纳指吧
]
你跑了吗?我先溜了
改炒股为投资
10-13 20:41
10-14 19:11
87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晚上绝对还有一波冲高,不用想,冲高的那时候再轻仓空
股友Q3GKMn
10-14 19:10
10-14 19:10
72
0
[
A50期指吧
]
回14000
坚毅的许芝蔓
10-14 19:10
10-14 19:10
97
1
[
氧化铝吧
]
今天扩版吗
zhongqing555
10-14 18:45
10-14 19:10
385
2
[
纯碱吧
]
说一说我持仓的品种,以及我最近对市场的看法吧:1、纯碱空单+碳酸锂空单占大头,燃
专注燃油
10-14 17:32
10-14 19:10
1047
18
[
A50期指吧
]
今日收盘,红,下午开盘继续上行,3290.到3302,要把3302.要把上午10
股指和期权00
10-14 12:34
10-14 19:10
288
4
[
欧线集运吧
]
我开仓是盈利了的,怎么会给我强平了呢
指日月可待
10-14 17:14
10-14 19:09
114
3
[
A50期指吧
]
作死啊一天涨一天跌谁还来玩?
富贵暴富地周
10-14 19:01
10-14 19:09
80
1
[
氧化铝吧
]
不到6000决不下车
lucking2016
10-14 18:48
10-14 19:09
88
0
[
A50期指吧
]
没事没事,晚上跳,白天涨。这是规律
不会炒股天天
10-14 19:09
10-14 19:09
237
0
[
A50期指吧
]
风水轮流转暴了空头暴多头
防火线
10-14 19:08
10-14 19:08
168
4
[
欧线集运吧
]
上周空12被封死拿远月做对冲的双杀[大笑]
基民BrIAkr
10-14 17:14
10-14 19:08
86
1
[
A50期指吧
]
制造恐慌的噪音,,明天低开冲了
股友h1816711
10-14 19:00
10-14 19:08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方2670的前期高点有压制的,所以这个行情就是反弹也会说一下就破位的,我们
秦璐97019025
10-14 19:08
10-14 19:08
423
1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不要去空11了被恶意逼仓了,市场在11月前是找不到100万吨货的,现在交割
股友22q318G3
10-14 18:35
10-14 19:07
277
3
[
纯碱吧
]
夜盘一字板涨停板
股之峰谷
10-14 18:35
10-14 19:07
89
0
[
NYMEX铂金吧
]
窝辏和尼,亩的,铂金铂金铂金铂金铂金铂金铂金铂金铂金铂金铂金铂金铂金铂金铂金铂金
巴德呼
10-14 19:07
10-14 19:07
98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变化需要时间,而机会需要时间等待。早盘错漏反抽多头,但可留意短期空头回调。提
啫喱j2erry0
10-14 19:06
10-14 19:06
124
1
[
纯碱吧
]
自媒体牛市,涨2%跌10%,奉劝各位能跑就跑
道哥138
10-14 18:59
10-14 19:06
78
1
[
A50期指吧
]
嘻嘻一个都跑不掉
孜孜不倦之桑
10-14 19:02
10-14 19:06
303
4
[
欧线集运吧
]
周末的时候都分析了2900做空,跌倒2600附近震荡等涨价失败跌回2200,差那
zdymsc
10-14 17:29
10-14 19:05
108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咋了,为啥跳啊[惊讶]
哈哈来呀
10-14 19:05
10-14 19:05
78
0
[
黄金/美元吧
]
2666空单继续斩杀10美金打底行情,我们目标2660-2655全部完美抵达
小乖与黄金Ja
10-14 19:05
10-14 19:05
1
0
[
不锈钢吧
]
要战争了,乱成一锅粥了,钢铁该涨价了。
收息佬
10-14 19:05
10-14 19:05
142
1
[
NYMEX铂金吧
]
吃像难看,非要深度回调在涨。
股友J_Z18217
10-14 16:10
10-14 19:05
98
0
[
A50期指吧
]
社融会诱空,金针探底。要起来。
不简单吧
10-14 19:05
10-14 19:05
102
1
[
欧线集运吧
]
02合约下午2250和2210附近犹豫了2次,不然能赚2万[滴汗]
一个能赢的男
10-14 16:10
10-14 19:05
159
0
[
A50期指吧
]
回踩不破5日均线,短线看14350
股市火烈鸟
10-14 19:04
10-14 19:04
77
0
[
沪银吧
]
高空
勿入斯门
10-14 19:04
10-14 19:04
120
1
[
豆粕吧
]
今年公司不发奖!豆粕低开爆我仓!我吃什么!给条活路行不行
账户已注销
10-14 18:05
10-14 19:04
144
2
[
A50期指吧
]
上方套牢盘怎么办?
股友7863hk8z
10-14 18:55
10-14 19:04
279
7
[
工业硅吧
]
散多韭菜被割本是有原因的,还要2个跌停才回归市场。光伏圈重要会议主题仍是化解出清
预期中
10-14 15:44
10-14 19:04
83
0
[
沪锡吧
]
晚上低开高走!稳了
顺势而为切勿
10-14 19:03
10-14 19:03
285
6
[
橡胶吧
]
本周能上19500吗
大牛在路上21
10-14 17:09
10-14 19:03
100
1
[
燃油吧
]
危机并没有解除,当心诱空
账户已注销
10-14 18:46
10-14 19:03
127
9
[
黄金/美元吧
]
【法老点金】10月9日【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昨日2646空2650空快速扫止盈
法老AAA
10-09 10:45
10-14 19:03
148
1
[
沪铜吧
]
外盘有色暴跌,氧化铝会带下来么?
牛散的牛
10-14 18:25
10-14 19:03
17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跌,白天涨。终于返回来了
热心的杨红2
10-14 19:02
10-14 19:02
10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好好的调整,调整完了以后,明天白天好好的涨。
股友790688P2
10-14 19:02
10-14 19:02
119
2
[
沪银吧
]
本周8300-8500看看有没有可能冲击一下
愤怒的小鸟马
10-14 17:20
10-14 19:02
344
4
[
纯碱吧
]
看玻璃纯碱龙虎榜,玻璃加大冷修力度,纯碱要大跌!多玻璃空纯碱!
别怕只是技术
10-14 16:37
10-14 19:02
75
0
[
A50期指吧
]
的,长眼睛盯着我嘛
股友310Z56K0
10-14 19:02
10-14 19:02
197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只是一个小反弹,明天最少又是7厘米。下跌趋势
真诚De皮特
10-14 18:52
10-14 19:02
78
0
[
黄金/美元吧
]
贝兼的时候不飘,亏的时候不怂2663空,现价2656减仓收7$设防守到2652/
小妮子Bao998
10-14 19:01
10-14 19:01
71
0
[
氧化铝吧
]
完了,今晚上大跌了
股友82360r78
10-14 19:01
10-14 19:01
169
3
[
沪银吧
]
尾盘多了银子,总感觉不踏实!!这货太妖了
有正义感的魏
10-14 15:26
10-14 19:01
353
4
[
工业硅吧
]
2411和2412相差仅一个月时间,价位却相差3000点左右,这是什么操作,不过
与狼共舞大浪
10-14 15:51
10-14 19:01
71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不用当真,上个星期哪天晚上不涨个3.4个点,到九点准时跳水,现在反过来了,
稳步向上的韭
10-14 19:00
10-14 19:00
115
0
[
A50期指吧
]
犊子跑快点,我空仓呢
洪门大少
10-14 19:00
10-14 19:00
126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稳稳的涨停了[大笑][大笑][大笑]
已赚上海5套
10-14 18:30
10-14 19:00
71
0
[
欧线集运吧
]
一将功成万骨枯,一道悟成没有内裤。[吃瓜]
牛马股飘
10-14 18:59
10-14 18:59
328
5
[
纯碱吧
]
今晚多空主力要决战了
江以南丶
10-14 18:29
10-14 18:59
162
0
[
A50期指吧
]
你今天就不应该涨,还得老子踏空,早上没有上车错失十一个点
希望你能记住
10-14 18:59
10-14 18:59
122
0
[
A50期指吧
]
到处都是风雨欲来。。
奋起直追de费
10-14 18:59
10-14 18:59
11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跑的快了
彩虹上的飞扬
10-14 18:59
10-14 18:59
81
0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
心态不好别玩
10-14 18:59
10-14 18:59
10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今天追涨的明天全部活埋
满仓满融干纳
10-14 18:59
10-14 18:59
270
1
[
A50期指吧
]
A50是做期货主要指标。与股价关系不大,有些人天天这里喊利空,
基民2c61Q369
10-14 18:54
10-14 18:5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7
篇
首页
上一页
52685
52686
52687
52688
52689
52690
52691
52692
52693
52694
526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