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0
[
玻璃吧
]
市场应该好好划分一下涨得多的调整涨得少底部起来的拼命涨
吉格格
10-14 21:09
10-14 21:09
131
2
[
螺纹钢吧
]
再也不碰玻璃和纯碱!
愣头小散
10-14 17:32
10-14 21:09
85
0
[
小型道指吧
]
看纳指,飞了
股友lk9XG8d
10-14 21:09
10-14 21:09
67
0
[
菜油吧
]
走下跌趋势
鹏程万里321
10-14 21:09
10-14 21:09
61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短期严重超买,回调幅度5%以上,今晚目标4700
David999
10-14 21:09
10-14 21:09
80
1
[
菜粕吧
]
有蛮强,居然就打了一下收盘价[献花][献花][献花]
又双叒叕叠
10-14 21:03
10-14 21:09
109
7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5586,我也已经赶紧先平掉5762这空单了
我只是个小期
10-11 09:57
10-14 21:09
160
0
[
沪镍吧
]
在133840清仓6手空单,盈利4200元,总资金是114.887万元。
粉丝上市公司
10-14 21:09
10-14 21:09
60
0
[
棕榈油吧
]
8800闪回
账户已注销
10-14 21:08
10-14 21:08
315
5
[
豆粕吧
]
这里有黄金,看自己的领悟啊[大笑][大笑][大笑]
jiangk888
10-14 09:47
10-14 21:08
65
0
[
氧化铝吧
]
11合约是多头合约2501也是多头合约,11合约交割后,01合约还能涨一个月
账户已注销
10-14 21:08
10-14 21:08
72
0
[
豆粕吧
]
外盘跌这么多你慌慌悠悠的又去3000了真
期深似海Abx
10-14 21:08
10-14 21:08
76
0
[
燃油吧
]
继续怼玻璃多,开盘空了下瓶片
默默默默莫
10-14 21:08
10-14 21:08
57
0
[
纯碱吧
]
太坑人了
棉花大涨
10-14 21:08
10-14 21:08
219
3
[
A50期指吧
]
这几个小时成交量也太少了,看这个没啥用,看明天九点多钟之后吧
股友689T8828
10-14 20:57
10-14 21:08
56
0
[
氧化铝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道者多助
10-14 21:08
10-14 21:08
68
0
[
原油吧
]
这样低开高走会不会太恶毒了点吧。
凶残的灰太狼
10-14 21:08
10-14 21:08
67
0
[
甲醇吧
]
目标2400
机智勇敢之龙
10-14 21:08
10-14 21:08
75
0
[
纯碱吧
]
瞬间增仓这么多,刚开盘就要打起来吗?多散们,你们是泰君的对手吗?别再执迷不悟了/
专注燃油
10-14 21:08
10-14 21:08
68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开空跟随泰君喝口汤
涨的快感
10-14 21:08
10-14 21:08
53
0
[
氧化铝吧
]
全世界高价收割铝矿?这是要疯啊?
光伏协会刘大
10-14 21:08
10-14 21:08
65
1
[
氧化铝吧
]
涨停低开666
股友96yo7603
10-14 21:02
10-14 21:08
186
5
[
沪锌吧
]
上不去26000的,等下继续掉下来25000
t稳住才能赢
10-11 21:18
10-14 21:08
67
1
[
纯碱吧
]
20个点玩一晚下班
抱着金子睡
10-14 20:55
10-14 21:08
222
10
[
小型纳指吧
]
有点可能是高开低走,我今天尾盘清空了纳斯科技etf
FD家人
10-14 20:29
10-14 21:08
99
1
[
菜粕吧
]
到底是上还是下啊?痛快点!越不上就是在诱多。一路向下这个是大趋势啊
夏天的风007
10-14 21:02
10-14 21:08
87
1
[
棕榈油吧
]
我的主仓是空,只要调整我就多,拉上去我就平掉,只要调整一点我就多,和主力就这样耗
年年四海得关
10-14 21:03
10-14 21:08
193
3
[
不锈钢吧
]
14030多起来多起来,让空头无路可走[大笑]
零和博弈者
10-14 10:48
10-14 21:07
65
0
[
纯碱吧
]
这个品种目前不够强,或许需要耐心等待
股友3758r1Y7
10-14 21:07
10-14 21:07
99
0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神油,和印度神油都牛逼
追杰永不止步
10-14 21:07
10-14 21:07
55
0
[
氧化铝吧
]
4780抄底了,5000再出,明天必上5000
遛鸟人马拉卡
10-14 21:07
10-14 21:07
111
2
[
纯碱吧
]
这下空对了
老滑头
10-14 19:39
10-14 21:07
64
0
[
燃油吧
]
远月怎么拉起来了
清新的纳兰芝
10-14 21:07
10-14 21:07
146
1
[
豆二吧
]
豆二见底了
股友6CE53161
10-14 11:03
10-14 21:07
64
0
[
氧化铝吧
]
听说,全球的货都在住中国运,好价钱
有激情的董然
10-14 21:07
10-14 21:07
79
0
[
原油吧
]
外盘晚上拉了2毛钱,你拉了5块[捂脸]燃油怎么不拉起来
超大只
10-14 21:07
10-14 21:07
94
1
[
玻璃吧
]
全是大单多你要逆天么
账户已注销
10-14 21:04
10-14 21:07
72
0
[
沪银吧
]
抄底
贻情而已
10-14 21:07
10-14 21:07
64
0
[
纯碱吧
]
现在做期货,还不如做股票,最近股票资本都红,第二波行情也马上来了,今晚期货全部清
股友3A06370w
10-14 21:06
10-14 21:06
481
10
[
纯碱吧
]
这些是什么意思,账户浮亏吗?
终有一支入我
10-14 18:51
10-14 21:06
415
6
[
螺纹钢吧
]
今晚跌。头部机构加仓做空。你认为他会涨吗?????
股友55U5705v
10-14 20:13
10-14 21:06
50
0
[
纯碱吧
]
今天不是应该减仓吗
股友522238n7
10-14 21:06
10-14 21:06
72
0
[
沪银吧
]
暴跌暴跌500点
小猫破破烂烂
10-14 21:06
10-14 21:06
80
0
[
沪银吧
]
按照惯例,十点前必有一波跳水
勿入斯门
10-14 21:06
10-14 21:06
113
0
[
沪金吧
]
打爆空头
ZYD期市观察
10-14 21:06
10-14 21:06
62
0
[
氧化铝吧
]
吹冲锋号,滴滴答答答滴
股友15188866
10-14 21:06
10-14 21:06
58
0
[
烧碱吧
]
扫止损,真的好贱
羡慕有钱人
10-14 21:05
10-14 21:05
65
0
[
瓶片吧
]
国泰是个狠人,割了一波,人家都不玩了。
大轮明王鸠摩
10-14 21:05
10-14 21:05
60
0
[
氧化铝吧
]
今天要表演一个跌停?
靠又爆仓了
10-14 21:05
10-14 21:05
262
6
[
纯碱吧
]
大胆预测一波,晚上1545高开,1601收,明天接着北上[俏皮]
有亿点烦
10-14 19:17
10-14 21:05
61
0
[
氧化铝吧
]
,我做多你就瀑布了?你吗的,就盯着我这几万?
时光深巷她与
10-14 21:05
10-14 21:05
162
1
[
玉米吧
]
问问大家那里手续费低?
雨依一
10-14 15:25
10-14 21:05
1477
2
[
豆二吧
]
海关总署:中国9月大豆进口1137.1万吨
豆二资讯
10-14 16:41
10-14 21:05
79
0
[
螺纹钢吧
]
500的空单能到470附近就反手它
股友61X5980K
10-14 21:05
10-14 21:05
200
3
[
沪铝吧
]
哇,空单拿了好几天,好不容易下来又回去了,还能不能空啊
股友20n15068
10-14 11:34
10-14 21:05
59
0
[
氧化铝吧
]
夜空中最亮的星
账户已注销
10-14 21:05
10-14 21:05
71
0
[
玻璃吧
]
要破1280才行
股友3A06370w
10-14 21:05
10-14 21:05
52
0
[
氧化铝吧
]
要不外盘跌了,它那是那么牛逼。
双顺交易
10-14 21:05
10-14 21:05
63
0
[
氧化铝吧
]
不换期也少亏一些,之前空的01和05,换成了12,结果近期强很多
期货真心假
10-14 21:05
10-14 21:05
59
0
[
沪金吧
]
补涨行情来了↑[赞][上涨]对标日夲黄金↑[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10-14 21:05
10-14 21:05
83
0
[
玻璃吧
]
下来了?
wang20151743
10-14 21:05
10-14 21:05
94
0
[
PTA吧
]
你还是个跌
乌龙凤雏
10-14 21:05
10-14 21:05
67
0
[
苯乙烯吧
]
那么快冲上去
梅州盐焗鸡
10-14 21:05
10-14 21:05
61
0
[
氧化铝吧
]
要回调了
专做次新股
10-14 21:04
10-14 21:04
63
0
[
氧化铝吧
]
这个涨停时间短,不阔板。说明还没到疯狂的时候
精忠报国110
10-14 21:04
10-14 21:04
75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开多走起,不要跟趋势做对!
诸葛瑾老吕
10-14 21:04
10-14 21:04
70
0
[
玻璃吧
]
玻璃转强,多玻璃
呵呵呵2025
10-14 21:04
10-14 21:04
75
0
[
菜油吧
]
无脑做多。
亏得没有裤衩
10-14 21:04
10-14 21:04
58
0
[
氧化铝吧
]
东财还加空一千六百手[赞]大手笔
好网名都让谁
10-14 21:04
10-14 21:04
91
0
[
沪银吧
]
低开高走,每天都是同样的套路
股友9pLb9I
10-14 21:04
10-14 21:04
204
5
[
豆粕吧
]
完了,今晚又要大跌[哭][哭][哭][哭]
St茅台退
10-14 20:50
10-14 21:04
74
0
[
沪银吧
]
垢庄又要低开高走迈,怎么不去吃丝
基民3982l2P0
10-14 21:04
10-14 21:04
69
0
[
氧化铝吧
]
哎,看来要抗到800点,还在涨!
跟着主力走
10-14 21:04
10-14 21:04
77
0
[
燃油吧
]
再次提醒换主力合约了该跑的跑该红的红[吃瓜]
账户已注销
10-14 21:04
10-14 21:04
103
0
[
橡胶吧
]
一堆看空的小散!说明还要继续涨![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股指30000点
10-14 21:04
10-14 21:04
58
0
[
氧化铝吧
]
一会就上去了
股友15188866
10-14 21:04
10-14 21:04
58
0
[
纯碱吧
]
冲玻璃去了,纯碱太拉了!失望!
账户已注销
10-14 21:04
10-14 21:04
50
0
[
玻璃吧
]
开多
守道顺市
10-14 21:04
10-14 21:04
81
0
[
豆粕吧
]
注意汇率的影响。还有内盘玉米和豆一已经企稳。
他什么也不知
10-14 21:04
10-14 21:04
134
1
[
纽约金TN12吧
]
哦豁又跌破了
Andrea123456
10-14 20:55
10-14 21:04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52683
52684
52685
52686
52687
52688
52689
52690
52691
52692
526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