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1
8
[
A50期指吧
]
君羊里的分时[微笑]
劳家三少
10-14 15:34
10-14 20:57
87
0
[
COMEX白银吧
]
黄金强势都跟不上去,今晚估计要下行了
高抛低吸学会
10-14 20:57
10-14 20:57
78
1
[
氧化铝吧
]
家人这次是真成大哥了,牛的
股友cW3PbA
10-14 20:13
10-14 20:57
63
0
[
纯碱吧
]
多玻璃空纯碱
金财万贯
10-14 20:56
10-14 20:56
80
1
[
氧化铝吧
]
今5054开盘!我爱你
曹啟均
10-14 20:29
10-14 20:56
56
0
[
氧化铝吧
]
低开了,各位多头注意身体
股海中漂泊
10-14 20:56
10-14 20:56
85
0
[
玻璃吧
]
高开拉,做空的兄弟们速度跑
股友9v551w10
10-14 20:56
10-14 20:56
170
1
[
豆粕吧
]
美豆马上国内不会进口了,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叫先知。
平凡人777
10-14 20:53
10-14 20:56
118
1
[
沪银吧
]
白银要涨,
吉祥暴富de夏
10-14 20:52
10-14 20:56
188
2
[
纯碱吧
]
七八万手空头增仓砸盘。这每次反弹都是为了更好的做空,上涨就是做空的机会
Tian929
10-14 20:46
10-14 20:55
232
3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没啥用,六个小时才成交一万手
基民eNxHR6
10-14 20:47
10-14 20:55
66
0
[
氧化铝吧
]
低开低走的态势
股海中漂泊
10-14 20:55
10-14 20:55
100
0
[
A50期指吧
]
啊呀,根本跌不下去呀,怎么办,想上车
望穿秋水10
10-14 20:55
10-14 20:55
97
0
[
A50期指吧
]
快点红我今天刚刚买
喜欢米磨的涨
10-14 20:55
10-14 20:55
77
0
[
玻璃吧
]
你红我也红你旺我也旺哈哈哈
年度最佳韭菜
10-14 20:55
10-14 20:55
406
11
[
纯碱吧
]
晚上回到1590上方,一路向北
期神你虎哥
10-14 19:58
10-14 20:55
111
0
[
A50期指吧
]
货币数据出来了——经济止跌回升,经济开始复苏,个人理解为利好!
引子玄
10-14 20:55
10-14 20:55
110
0
[
A50期指吧
]
这次是慢牛,不像节前那样疯了。
心细如发的静
10-14 20:55
10-14 20:55
383
3
[
纯碱吧
]
这是准备低开多少啊[滴汗]
水穷处坐看云
10-14 20:48
10-14 20:54
286
4
[
纯碱吧
]
晚上我的空单要被爆仓了多头幸福了
只求复利不求
10-14 19:54
10-14 20:54
121
2
[
原油吧
]
568的空.止盈560止损570!应该稳了赚钱恭喜我吧
黄冠归故乡
10-14 15:35
10-14 20:54
81
1
[
氧化铝吧
]
外盘跌了
zhongqing555
10-14 20:47
10-14 20:54
147
2
[
甲醇吧
]
老夫掐指一算今晚跌停[佛系炒股]
老赌客
10-14 19:03
10-14 20:54
103
1
[
丁二烯胶吧
]
兄弟,晚上你能不能突破前高,我全看你了
你们的涛弟
10-14 14:07
10-14 20:54
13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会继续上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123
10-14 20:54
10-14 20:54
604
8
[
玻璃吧
]
外盘大跌,玩个几把,今天刚刚追涨,完了
账户已注销
10-14 19:13
10-14 20:53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小时图有止跌的信号出现了,马上也换线了,换线下来2648附近我们要出手了!开
秦璐97019025
10-14 20:53
10-14 20:53
202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手续费太贵了,一开一平小300元,赚少了不够手续费
一月翻倍
10-14 20:30
10-14 20:53
112
0
[
A50期指吧
]
快拉红,别装了,满仓了等送大红包
越过龙门的金
10-14 20:53
10-14 20:53
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打压,洗洗结束!!!美,欧打压中国电动车,但鼓励国内增大锂供应!!需求量是
美滋滋de机器
10-14 20:53
10-14 20:53
143
2
[
玻璃吧
]
万一跌了呢
疯狂的三哥
10-14 20:47
10-14 20:53
215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是第二个欧线
账户已注销
10-13 22:04
10-14 20:53
72
0
[
玻璃吧
]
这么多空单都被接了!?
就剩下韭菜根
10-14 20:53
10-14 20:53
56
0
[
氧化铝吧
]
这周最低点看到4560左右
猛犸牙牙
10-14 20:53
10-14 20:53
129
0
[
A50期指吧
]
冲冲冲[上涨]
勇敢坚毅的杰
10-14 20:53
10-14 20:53
86
0
[
豆粕吧
]
不要忘记中粮净多头9万爪啦!吏无前厉
顺势逆势
10-14 20:48
10-14 20:52
132
0
[
A50期指吧
]
冲冲冲
勇敢坚毅的杰
10-14 20:52
10-14 20:52
379
3
[
橡胶吧
]
日橡胶2410都要涨停了,晚上跟不跟
股友TP4XzJ
10-14 19:48
10-14 20:52
151
0
[
NYMEX原油吧
]
黄 金 目 前 均 线 各 线 呈 空 头 排 列
zhou288899老
10-14 20:52
10-14 20:52
1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晚上美股大跌,A50至少涨600点!
目标年收益5
10-14 20:52
10-14 20:52
489
12
[
欧线集运吧
]
1800空单还在,硬是扛了1000点,还有多少空们在扛着?
雨中闽商
10-14 18:36
10-14 20:52
198
2
[
玉米吧
]
龙虎榜的东证期货是咱们东财的散户吗?[为什么]
股友i87572P2
10-14 20:30
10-14 20:52
314
5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又贬值了,明天接着跌吧
随机亏钱
10-14 20:21
10-14 20:52
100
0
[
NYMEX铂金吧
]
上去上去!!!!
巴德呼
10-14 20:52
10-14 20:52
111
0
[
COMEX白银吧
]
黄 金 目 前 均 线 各 线 呈 空 头 排 列 ,
zhou288899老
10-14 20:52
10-14 20:52
104
1
[
玻璃吧
]
外面绿油油一片
海阔天空zJ
10-14 20:38
10-14 20:52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 金 目 前 均 线 各 线 呈 空 头 排 列 , 技
zhou288899老
10-14 20:51
10-14 20:51
101
1
[
氧化铝吧
]
今晚是空头的天下,跌多涨少
冷暖自知之明
10-14 20:46
10-14 20:51
271
5
[
玻璃吧
]
我去玩氧化铝去了,这里太多对手盘攻击我,我玩不下去了,拜拜[偷笑][偷笑][偷笑
又双叒叕叠
10-14 20:39
10-14 20:51
88
1
[
综合锌03吧
]
我也有几手空单还是希望他涨到27000加仓再跌,这样就下去空间小了。
十算九不准
10-14 20:00
10-14 20:51
113
0
[
沪金吧
]
黄 金 目 前 均 线 各 线 呈 空 头 排 列 ,
LYLY2337金龙
10-14 20:51
10-14 20:51
115
1
[
氧化铝吧
]
血战到底,亏500点了,割肉已经没有意义了!抗到合约结束!
跟着主力走
10-14 20:47
10-14 20:51
112
3
[
小型纳指吧
]
卖了美股去a股的我[滴汗],现在开始定投指数了。
国服第一价值
10-14 18:41
10-14 20:51
110
0
[
COMEX黄金吧
]
黄 金 目 前 均 线 各 线 呈 空 头 排 列 , 技
LYLY2337金龙
10-14 20:50
10-14 20:50
158
2
[
豆粕吧
]
今晚能不能跌啊,身家性命都押上了[大笑][捂脸]
OK起飞
10-14 19:54
10-14 20:50
67
0
[
氧化铝吧
]
波动太大了,空也不是,多也不是,观望为主
股海中漂泊
10-14 20:50
10-14 20:50
75
0
[
玻璃吧
]
完了,他们都在唱多
一个方向猛搞
10-14 20:50
10-14 20:50
1685
13
[
弘业期货吧
]
摩根大通确实在偷偷摸摸地增仓弘业期货H股和A股,弘业港股盘子真小
金蚂蚁168
10-13 23:35
10-14 20:50
212
5
[
纯碱吧
]
这么多叫空的晚上涨停板[鼓掌]
有花须折则须
10-14 19:30
10-14 20:50
9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空单,十个点拿的不容易。2650-47减仓改保本损,剩余看2643-40
慧的金油日记
10-14 20:50
10-14 20:50
3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只操作了两个,买了白银,和卖了小R。为什么买白银?是因为它目前符合我追涨的
表哥帅帅
10-14 20:50
10-14 20:50
78
0
[
黄金/美元吧
]
10.14晚间黄金解读
谋一良策
10-14 20:50
10-14 20:50
90
0
[
氧化铝吧
]
哥伦比亚对中国产铝产品实施反倾销措施
醉禾
10-14 20:49
10-14 20:49
133
0
[
A50期指吧
]
经济止跌回升,利好!
引子玄
10-14 20:49
10-14 20:49
81
0
[
大豆吧
]
完蛋了,破一千了
股友7v9706n2
10-14 20:49
10-14 20:49
96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天天123
10-14 19:56
10-14 20:49
221
3
[
螺纹钢吧
]
怎么有种要跳水的错觉
股友61X5980K
10-14 17:26
10-14 20:49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大获全胜哦#收盘点评##炒股日记##复盘记录#
小乖与黄金Ja
10-14 20:49
10-14 20:49
76
0
[
工业硅吧
]
看看氧化铝东财马上就是空头的榜一大哥了,被逼仓了[撇嘴]
K线为伴
10-14 20:49
10-14 20:49
141
2
[
沪银吧
]
粉丝算什么?流量对我一文不值。
黄金梧桐树
10-14 19:54
10-14 20:48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空开仓点位/区间:2654
金油丨神策
10-14 20:48
10-14 20:48
168
3
[
A50期指吧
]
你绿了,我就放心了
阿拉等等
10-14 20:37
10-14 20:48
136
2
[
PVC吧
]
这货接着怎么玩,多还是空
阿巴拉契
10-14 17:52
10-14 20:48
97
0
[
棕榈油吧
]
国内棕榈油稀缺性导致国内只能在昂贵的棕榈油里添加垃圾豆油,真不知我们怎么办!
股友BlCI98
10-14 20:48
10-14 20:48
77
0
[
燃油吧
]
低开没机会开空单
驱动超光速
10-14 20:48
10-14 20:48
165
3
[
玻璃吧
]
我是多头,涨跌我都能接受!跌就加仓因为我才半仓,涨就观望,因为我有半仓
绝情a
10-14 20:13
10-14 20:48
340
10
[
氧化铝吧
]
晚上高开一百左右
我不行我得再
10-14 15:40
10-14 20:48
114
3
[
纯碱吧
]
低开高走了
好奇的陶睿博
10-14 19:54
10-14 20:47
67
0
[
氧化铝吧
]
今晚正常高开多少
心宽似海6666
10-14 20:47
10-14 20:47
133
0
[
鸡蛋吧
]
东财散户,多单都平了。明天还能涨
多次婉拒蔡虚
10-14 20:47
10-14 20:47
共有帖子数
16569428
篇
首页
上一页
52684
52685
52686
52687
52688
52689
52690
52691
52692
52693
526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