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A50期指吧
]
三角旗,明天不会玩废了吧
股友97M68105
10-14 20:05
10-14 20:05
1
0
[
玉米吧
]
崩盘
追风少年小虎
10-14 20:05
10-14 20:05
289
0
[
NYMEX原油吧
]
10.14周一美原油天然气晚间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0-14 20:05
10-14 20:05
135
0
[
玉米吧
]
今晚空头又要被拉爆
邵先生
10-14 16:55
10-14 20:05
1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 金 空 单 不 要 急 着 出 , 我 们 先 收 割 一 波 肉 ,
LYLY2337金龙
10-14 20:04
10-14 20:04
328
5
[
碳酸锂吧
]
做空的兄弟可以问问自己,目标位在哪里,是否要空到盐湖停产,国内锂矿石库存已降至7
股友0768886p
10-14 17:27
10-14 20:04
972
27
[
氧化铝吧
]
散空至多方的一封澄清信,这个盘子小,主力庄家控盘严重,你要逼仓我没话说,借助消息
诚实的邱骏15
10-13 12:06
10-14 20:04
82
1
[
氧化铝吧
]
别喊空了,它会陆续涨涨涨涨
股友15188866
10-14 19:58
10-14 20:04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58多继续持有,2651加cang,下破2648就不拿了。
彭苗zmq0902s
10-14 20:04
10-14 20:04
133
1
[
A50期指吧
]
别跌了,我害怕
五福的童瑛
10-14 19:47
10-14 20:03
111
0
[
玉米吧
]
完了呀,怎么东财的家人来这里了
悟空期神经纪
10-14 17:12
10-14 20:03
78
0
[
乙二醇吧
]
今晚到4600,明天到4500
股友ZL3jHv
10-14 20:03
10-14 20:03
46
0
[
A50期指吧
]
评论区的托来了就知道该跑了相信我准没错
小羊不吃面
10-14 20:03
10-14 20:03
110
0
[
NYMEX原油吧
]
破73,空单止盈一半
接盘侠005
10-14 20:03
10-14 20:03
12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刚满仓,你就给我跌?
紫霞仙子2003
10-14 20:03
10-14 20:03
128
1
[
碳酸锂吧
]
喜欢做多的人是看不见欧线还是看不见氧化铝,就是不想赚钱来送钱呗[呲牙]
做到十倍
10-14 19:50
10-14 20:02
214
4
[
NYMEX原油吧
]
现在黎明在等待黄金下来2660-62左右可以继续做多上去,关注黄金刺破2670,
老胡LH26uu
10-14 15:01
10-14 20:02
80
1
[
氧化铝吧
]
东财老铁啥时候减仓就到顶了
我在想着呢
10-14 19:42
10-14 20:02
169
0
[
A50期指吧
]
涨1天跌4天.恶心
股友9k308303
10-14 20:02
10-14 20:02
178
8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黎明在等待黄金下来2660-62左右可以继续做多上去,关注黄金刺破2670,
老胡LH26uu
10-14 15:01
10-14 20:02
96
0
[
棉花吧
]
和这个品种没有财缘,中午的空单把我的止损点14210刚好到就拐头。好像盯着我这一
壹万起家的小
10-14 17:31
10-14 20:02
210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411,基差2000,枯水期,减产季,现货提价,政策利好,图形完美,空头
利己思维
10-13 22:17
10-14 20:02
149
2
[
沪银吧
]
内盘开盘前外盘会拉红的各位韭菜不要着急[大笑]
無涯子
10-14 19:43
10-14 20:02
146
3
[
沪银吧
]
估计又是低开低走
勿入斯门
10-14 19:06
10-14 20:02
151
1
[
纯碱吧
]
多空分歧,空头在于产能过剩强现实,多头在于政策的强预期,变数在于库存拐点,目前多
股友10w1608D
10-14 19:54
10-14 20:01
158
4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浓浓的牛市香味[色][色][色][买入][买入][买入][上涨][上涨][
chold
10-14 19:53
10-14 20:01
439
4
[
玻璃吧
]
开盘起码跳水30个点
股友07h59x21
10-14 19:42
10-14 20:01
115
1
[
纯碱吧
]
这玩意不值钱了,重碱去了车,才1200不到
期之巅
10-14 19:46
10-14 20:00
212
4
[
小型纳指吧
]
熊市来了,今晚大跌6个点。
浙江蓝宝
10-14 08:18
10-14 20:00
866
8
[
碳酸锂吧
]
说一说我持仓的品种,以及我最近对市场的看法吧:1、纯碱空单+碳酸锂空单占大头,燃
专注燃油
10-14 17:32
10-14 20:00
5873
43
[
A50期指吧
]
又是激动的一天
九火知行
10-14 08:03
10-14 20:00
73
0
[
氧化铝吧
]
没见过东财在榜首过,这大概率是假账号
股友303Xp399
10-14 20:00
10-14 20:00
128
2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量能下来了,就是进场机会
不败天才
10-14 19:41
10-14 20:00
394
6
[
纯碱吧
]
这次肯定会把国泰中信东证拉爆,神秘资金控盘
sima2020
10-14 16:22
10-14 19:59
143
1
[
工业硅吧
]
东财徽商反向做,别墅靠大海,真的是太有道理了。至理名言啊!
Dxjxjd
10-14 19:42
10-14 19:59
228
0
[
鸡蛋吧
]
上周的时候我就预测到周一会有一个反弹,我是做的空头,技术面来说周二,将会来一个大
天天挨打的小
10-14 19:59
10-14 19:59
82
0
[
沪银吧
]
一阴吃三阳
拒不做韭菜
10-14 19:59
10-14 19:59
406
3
[
纯碱吧
]
看到评论区批评国泰中信等言论,有点好笑,机构是经纪人角色,机构持仓背后多是产业客
Bullputsprea
10-14 19:23
10-14 19:59
148
0
[
玉米吧
]
玉米是大资金一天10点的超级量化标的没得玩。信息仓差
智通智能AI
10-14 17:27
10-14 19:59
103
1
[
氧化铝吧
]
把散户都拉涨停止损了然后你就跌。没法玩该退出了
股友880361Z6
10-14 19:46
10-14 19:58
216
3
[
氧化铝吧
]
到明年4月以后才能产能慢慢投放?近月合约压逼空压力大,现货价格难逆转,庄家疯狂逼
韭菜收割机88
10-14 19:22
10-14 19:58
196
2
[
棉花吧
]
10.15盘前布局思路棉花2501;估值修复行情结束,在未出现较大因素影响下,预
沧澜点评
10-14 18:10
10-14 19:58
266
3
[
玉米吧
]
东证疯了吗,日内不做改做死空头了[为什么]
野狐缠
10-14 17:21
10-14 19:58
274
14
[
玉米吧
]
涨的话上方最高还有二十个点,撑死30个点,跌的话下方至少有100个点,最差五十个
尽力了没办法
10-14 08:29
10-14 19:58
205
2
[
棉花吧
]
美国佬棉花又垃浠了,,逼着国棉降价,今晚空头兄弟们有酒有肉吗?
股友1x91z783
10-14 17:23
10-14 19:58
322
8
[
沪银吧
]
空头们,我和你们的关系不是对手盘的关系,就是老虎和猪的关系,我是老虎。
黄金梧桐树
10-14 14:58
10-14 19:58
253
5
[
A50期指吧
]
国庆空仓,今天满仓了,你们赚翻了,改轮到我了吧。
ii精石为开
10-14 19:30
10-14 19:58
78
1
[
氧化铝吧
]
我的空单估计要被埋了,赚钱没走,这下呵呵了,够郁闷
球球滚雪球
10-14 19:44
10-14 19:58
358
4
[
玻璃吧
]
永安净空6万多手,什么意思。?
游戏王
10-14 17:56
10-14 19:58
10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冲冲冲,今天大盘放量了
诙谐幽默的锦
10-14 14:37
10-14 19:58
95
1
[
COMEX白银吧
]
霸V天龙
猫一猫
10-14 19:48
10-14 19:57
66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早就开始搭跳台?
认知合一
10-14 17:34
10-14 19:57
57
0
[
氧化铝吧
]
这货前后亏十万
股友756Q679R
10-14 19:56
10-14 19:56
103
1
[
氧化铝吧
]
外盘铝大跌
必备技能
10-14 19:45
10-14 19:56
133
1
[
沪金吧
]
等现货回45再做一次多看看,目标位就是今天的现货高点。不过就月线来看一波大的波段
和夸宝贴贴
10-14 19:48
10-14 19:56
13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进场的散户太多了感觉像圈套
基民700v1117
10-14 19:56
10-14 19:56
320
10
[
COMEX黄金吧
]
日夲黄金六连阳↑又创历史新高↑[赞]年线升37%↑[赞][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10-14 16:04
10-14 19:56
5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可以进多了
股友F287296F
10-14 19:55
10-14 19:55
100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怕全仓干进去,
为拉萨军团正
10-14 19:33
10-14 19:55
861
27
[
纯碱吧
]
轧空行情即将到来,请注意,各位老铁
水木若清
10-11 09:19
10-14 19:55
153
2
[
氧化铝吧
]
啥也不说了,万一跌停呢?买一手跌试试,收益远超风险
嘉泰创投
10-14 19:42
10-14 19:55
106
0
[
棕榈油吧
]
乾摩稳如,下跌是不可能的
华发1006545
10-14 19:34
10-14 19:55
98
1
[
氧化铝吧
]
叫骂的,都是赔钱的。说操控的那些人,我问你们,玻璃纯碱都是降价出售的,但是期货拉
有志向的韭菜
10-14 19:49
10-14 19:54
88
1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白天涨多好
散户王户散
10-14 19:52
10-14 19:54
115
3
[
玻璃吧
]
东证一日游,
股友9v551w10
10-14 18:56
10-14 19:54
258
6
[
A50期指吧
]
夜盘冲高你们说明天开盘跌。夜盘跌你们说明天开盘还跌。你们到底想怎么样?
基民58319k20
10-14 19:30
10-14 19:53
206
2
[
碳酸锂吧
]
当下改做股指期货有道理:1、确定性更高,2、空间更大。
悟道探索者
10-14 19:25
10-14 19:53
195
2
[
棉花吧
]
晚上瀑布就好玩了
弎朗飞翔
10-14 17:43
10-14 19:53
66
0
[
氧化铝吧
]
最低价到今天都没翻倍,你们怎么敢空的?
万手天
10-14 19:53
10-14 19:53
93
1
[
氧化铝吧
]
哥,求你今晚再冲高一次,再逼一次仓,我才空一手,还在等你今晚冲高加空呢[哭]
股友8U2G0338
10-14 19:11
10-14 19:52
100
2
[
A50期指吧
]
都说明天冲高就跑,估计都冲不高啊
吉村春袋子
10-14 19:19
10-14 19:52
115
0
[
A50期指吧
]
横盘4天了,是不是要向上功一波了
金贵高雅de李
10-14 19:51
10-14 19:51
766
10
[
玻璃吧
]
活久见,第一次见这么多的多开单子
反正就是卖
10-14 15:14
10-14 19:51
73
1
[
氧化铝吧
]
要提保证金吗?
股友w291z667
10-14 19:27
10-14 19:51
70
0
[
纯碱吧
]
最好的品
勇敢攀登
10-14 19:51
10-14 19:51
206
1
[
南华期货吧
]
比永安期货弱太多了
未来终究会来
10-14 10:48
10-14 19:51
425
8
[
玻璃吧
]
今晚要空!不知道能到1150不
易晓寒
10-14 16:32
10-14 19:51
74
0
[
燃油吧
]
燃油喜欢100点以上的涨跌
账户已注销
10-14 19:51
10-14 19:51
61
0
[
氧化铝吧
]
你可真要脸,换手十倍了
股友z3902O62
10-14 19:50
10-14 19:50
279
6
[
玻璃吧
]
上午设定的32空五手,收盘一看竟然成交了,有点慌
相信哥只是个
10-14 17:12
10-14 19:50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52686
52687
52688
52689
52690
52691
52692
52693
52694
52695
526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