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2
[
A50期指吧
]
周一低开高走回调,大概率收一根黄昏十字星
随便写些什么
11-09 11:33
11-09 12:34
431
4
[
豆粕吧
]
周一能涨100点吗
贪嗔痴到极致
11-09 09:07
11-09 12:30
2570
33
[
纯碱吧
]
晚上1530附近做空纯碱。
洛洛AN
11-08 18:45
11-09 12:30
531
12
[
棕榈油吧
]
唉!睡不着了,全完蛋了啊,欠了那么多怎么还
永抓大牛
11-09 03:36
11-09 12:29
16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高开3个点没吃到肉,低开3个点就吃到肉了。是这意思吗
小赢就是赚
11-09 07:31
11-09 12:29
106
0
[
A50期指吧
]
必须满仓
专治韭菜
11-09 12:28
11-09 12:28
14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A50就是个,永远满仓!!!
专治韭菜
11-09 12:27
11-09 12:27
317
5
[
股指期货吧
]
着了魔了
飞快的吴虹霖
11-08 15:20
11-09 12:23
106
1
[
氧化铝吧
]
被屏蔽了?
蛇王粉丝
11-09 11:59
11-09 12:23
212
3
[
燃油吧
]
原油要是后半夜涨上去了,这货下周不得猛涨
纯洁de小叮当
11-08 23:39
11-09 12:19
194
1
[
螺纹钢吧
]
这是破位还新高
股友89130P6u
11-09 12:08
11-09 12:18
709
7
[
A50期指吧
]
A50现在影响最多就影响个开盘,走势是被大盘牵着走的。
煨灶猫
11-09 03:04
11-09 12:17
196
1
[
豆粕吧
]
空单,周一能走不,高开低走
股友9G11h559
11-09 11:41
11-09 12:17
124
0
[
玻璃吧
]
1344要升试试
强军卫国
11-09 12:17
11-09 12:17
148
3
[
棕榈油吧
]
手贱想挣个回调,结果被套上了[囧]
定个小目标哈
11-09 00:06
11-09 12:15
8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vvzvv
11-09 11:58
11-09 12:14
739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周线上看,上周破前高,破前低,本周五,夜盘,低开破上周低点,收盘在上周低
人性释然
11-09 10:30
11-09 12:13
359
0
[
沪金吧
]
田浩洋:11.9黄金周末行情策略分析,下周操作趋势解读
许安丰
11-09 12:13
11-09 12:13
197
1
[
A50期指吧
]
说实话,有人在31买了东方财富,就说上50,是不是有点飘,不过还是希望你说的能成
民法明道
11-09 11:10
11-09 12:13
90
1
[
苯乙烯吧
]
8000我来接收
梅州盐焗鸡
11-06 21:59
11-09 12:13
97
0
[
燃油吧
]
感觉这货氧化铝的主力跑来了[笑哭]
纸浆主力无线
11-09 12:12
11-09 12:12
291
6
[
A50期指吧
]
看出来了现在赚钱在主板模式,下周把票全部止损,回归打板模式。不在给你们恶庄接盘,
国家伟大张国
11-09 10:23
11-09 12:12
222
5
[
螺纹钢吧
]
很明显,大幅增仓,破位下行,下周的方向偏空概率很大。
Shishi_Bigpi
11-08 14:50
11-09 12:11
205
3
[
氧化铝吧
]
媒体曝光加公安报案
股友2778605U
11-09 06:17
11-09 12:11
97
0
[
纯碱吧
]
可以倾家荡产
粤S822270130
11-09 12:10
11-09 12:10
171
2
[
PVC吧
]
跌到这个位置了还能崩,真想不通,商品全部不要钱了要免费送了吗?
抄底摸顶专业
11-09 10:11
11-09 12:10
8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看样子还要飞一段,毕竟空头散户还没绝户呢
飞天甲醇矿
11-08 21:05
11-09 12:09
118
0
[
COMEX黄金吧
]
愚者见愚
老小虫
11-09 12:06
11-09 12:06
130
0
[
玻璃吧
]
只有投资和消费才是对所有人的利好才能带动经济,政策是一点都没有。只有化债带动不了
独判万股
11-09 12:05
11-09 12:05
233
2
[
豆粕吧
]
看到评论区有个缠师没,这人一出声就是诱多来了,
账户已注销
11-09 09:41
11-09 12:05
439
2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高开低走,今天五千多收益中午就被抹平了[哭][哭][哭][哭]怎么会这么惨,跌的
财神也被套牢
11-08 11:40
11-09 12:05
427
2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市场在多重因素交织下,短暂的上涨难改下降趋势
前瞻性
11-09 11:18
11-09 12:04
322
6
[
铁矿石吧
]
今天忙了一整天没空看行情,晚上一看惊喜呀!原来赚大发了。[鼓掌]
财源大展的风
11-08 23:40
11-09 12:02
331
3
[
沪金吧
]
十二万放水,折算黄金价格在690
股友5okcxt
11-08 22:12
11-09 12:02
217
4
[
A50期指吧
]
周五只有北证的调整是缩量的,周一主板肯定不行,北证估计要起飞。
牛运长久
11-09 11:14
11-09 12:02
139
1
[
棕榈油吧
]
机会不大,远离,现在是各路资金进场,价格高做空的思想一定要放弃,顶部出现最起码要
懂得理财的花
11-09 11:22
11-09 11:59
251
7
[
氧化铝吧
]
可以大胆的空2502及2503了,逼仓2411,2412,2501,如果能逼仓2
股友96586G92
11-09 09:54
11-09 11:59
77
0
[
氧化铝吧
]
主力,次主力交替拉涨
顺流逆流忍冬
11-09 11:59
11-09 11:59
235
8
[
玉米吧
]
下一个支撑2182
绿利红吉
11-08 22:01
11-09 11:59
258
6
[
棕榈油吧
]
教你们一个收益不错,但风险较小的方法。那就是做多棕榈,同时做空豆油。大伙试试,真
细水才能常流
11-09 08:17
11-09 11:57
425
22
[
氧化铝吧
]
今晚上涨是肯定的,涨多少的问题,涨停还是中阳200-300点?
鳄鱼0眼泪
10-28 19:30
11-09 11:57
101
1
[
棕榈油吧
]
昨晚尾盘是空头爆仓吧,也不知道还能抗多少,周一打算减仓了
股友07560t81
11-09 10:01
11-09 11:56
97
0
[
A50期指吧
]
目前看周一开盘绿后面咋走不知道
尽职的陶云卉
11-09 11:55
11-09 11:55
192
1
[
鸡蛋吧
]
就冲评论区全是空,大家放心还能接着涨!因为今年缺鸡
反者道之动弱
11-08 21:10
11-09 11:55
121
3
[
欧线集运吧
]
涨三跌二慢慢到4000
悟道一路向北
11-05 09:15
11-09 11:55
208
6
[
欧线集运吧
]
之前看贴吧里大佬的分享,大家看看有没有可能会复制走势
敬畏市场知行
09-27 14:53
11-09 11:54
264
4
[
棕榈油吧
]
最后的拉尾盘减仓了万把手,应该是很多空头爆仓了,周一要下来了[傲][傲][傲]可
账户已注销
11-09 09:00
11-09 11:53
245
5
[
氧化铝吧
]
“大无知”和“小山竹”估计各自领奖金300个,带单爆仓散户1个小目标
鳄鱼0眼泪
11-05 12:22
11-09 11:53
161
2
[
燃油吧
]
大爷的,今天信心很足开盘满仓空,给拉爆仓了
股友jk7EPQ
11-08 23:31
11-09 11:52
8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1(DCE|p2501)$
配合资金的基
11-09 11:37
11-09 11:51
212
1
[
A50期指吧
]
周一万亿资金将拉爆空苟的头颅,一路上6000
韭菜王子1009
11-09 11:20
11-09 11:51
162
1
[
棕榈油吧
]
负责任的监管机构应该警惕外资操控,特别是内外勾结,他们通过在期货上利用资金优势哄
n57431323144
11-09 11:26
11-09 11:50
225
1
[
A50期指吧
]
走了!索罗斯关闭香港办公室!来源:市场资讯索罗斯创立的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计划关闭
大牛看财经
11-09 09:46
11-09 11:48
283
3
[
纯碱吧
]
哎,别提了,2501的,设置1490,没有卖掉,下星期一不会直接开涨,给我卖掉吧
股友uka3ec15
11-09 10:23
11-09 11:47
104
0
[
氧化铝吧
]
看不到氧化铝跌停了,希望远月砸个跌停,让空头移仓都没法移,真坏
神之一手05
11-09 11:47
11-09 11:47
151
2
[
棕榈油吧
]
刚空就连吃3根阳线,真无语啊,一点回调都没啊
JAZZ027
11-09 01:06
11-09 11:45
81
0
[
氧化铝吧
]
再拉个涨停,我就空[大笑]
天上掉下的耙
11-09 11:44
11-09 11:44
74
0
[
A50期指吧
]
暴跌一触即发
好硬好难受
11-09 11:43
11-09 11:43
467
8
[
棕榈油吧
]
多头随你疯狂,立帖为证,不盈利不平仓。I
富中王
11-09 00:12
11-09 11:43
187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就是一个骗局,电子盘。要做就做螺纹钢这种谁也操纵不了的。
股友3C023D57
11-09 07:37
11-09 11:42
1184
12
[
棕榈油吧
]
我奉劝各位散户一句,没有深陷其中的,尽早退出,不要去赚你认知以外的钱,去过那种每
账户已注销
11-09 01:38
11-09 11:41
248
10
[
棕榈油吧
]
这没人能管吗,明显操纵
当年今日
11-09 08:14
11-09 11:41
142
1
[
A50期指吧
]
认为a50不重要的股民,根本就不会在本吧发帖。
低要进高要出
11-09 11:22
11-09 11:40
97
0
[
棕榈油吧
]
期货就像击鼓传花,最后不知花落谁家,也不知这花到底是玫瑰花还是喇叭花,是财神还是
n57431323144
11-09 11:39
11-09 11:39
138
0
[
豆粕吧
]
这美豆真有意思,丰产减产就是一个报告的事情!
稳得一批得稳
11-09 11:39
11-09 11:39
1148
25
[
棕榈油吧
]
用基本面去研究棕榈油已经没有意义了,有个残酷的事实,如果多头下定决心逼仓2501
年年四海得关
11-09 06:58
11-09 11:39
205
4
[
氧化铝吧
]
任何基本和技术面在绝对的资金面前啥也不是,要想反转只能等大势来,开始摸顶十一月中
股友22q318G3
11-09 10:56
11-09 11:39
462
3
[
玻璃吧
]
你们发现了吗玻璃已经没有显示是风险品种[大笑]
多头猎人0007
11-09 09:21
11-09 11:38
100
0
[
氧化铝吧
]
任何期货吧的贴,当乐子看就可以了。字打的越多,列举的证据越多,实际账户亏损越多。
大了个头
11-09 11:38
11-09 11:38
159
1
[
氧化铝吧
]
目前看来,在大多数散户爆仓之前。不会有实质性的逆转。
笑看風雲82
11-09 08:29
11-09 11:37
95
0
[
氧化铝吧
]
多头依据:趋势,持仓,盘面等等客观因素空头依据:感觉价高,感觉应该回调,yy远期
至简做单
11-09 11:36
11-09 11:36
1166
6
[
A50期指吧
]
独家分析:根据最新数据,美国股市市值占GDP的比重约为2.44倍,中国股市总市值
大牛看财经
11-09 06:14
11-09 11:36
141
0
[
国债期货吧
]
又开始做空了
Miracle13
11-09 11:35
11-09 11:35
1407
9
[
A50期指吧
]
两件事:第一,高位票和妖股要调整了(昨天和今天上午就强调了,高位票不要碰,不要进
内蒙老牛
11-08 22:16
11-09 11:33
291
5
[
氧化铝吧
]
过度上涨的负反馈出来了,下游需求不敢买,上游原材料也不敢屯。。价格要回归才能有运
赚他个十亿八
11-09 11:01
11-09 11:29
153
0
[
螺纹钢吧
]
有感马谡之死
股友7993m02N
11-09 11:27
11-09 11:27
8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供应没问题,还在增加。只是消费也在增加。
配合资金的基
11-09 11:27
11-09 11:27
373
5
[
玉米吧
]
美玉米不涨上去,国内玉米是很难突破的,除非国内对美玉米加关税。
水水嫩嫩白白
11-09 01:28
11-09 11:26
124
2
[
碳酸锂吧
]
下周大跌了吗[旺柴]
胡建散民迪丽
11-09 07:37
11-09 11:25
221
3
[
橡胶吧
]
#周末杂谈##复盘记录#超级台风17级。严重警告
小乐开心8608
11-09 05:52
11-09 11:25
共有帖子数
16545369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33
50034
50035
50036
50037
50038
50039
50040
50041
50042
500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