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
0
[
弘业期货吧
]
这里完美躲过了一波儿牛市
有自信的枫子
11-09 17:25
11-09 17:25
84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儿一直在60日线附近弱势震荡,真不能玩了,耐心磨完了!可能我走了就要涨了!
股友0768886p
11-09 17:25
11-09 17:25
453
12
[
A50期指吧
]
还好周五跑得快
赚钱买牛魔王
11-09 06:05
11-09 17:24
161
0
[
A50期指吧
]
稳了,大消息了来了,周一开盘大涨8个点
啊啊哈哈哈哈
11-09 17:24
11-09 17:24
814
11
[
纯碱吧
]
不要怕兄弟们我给你们画好线了星期一一条直线拉上去10:15分直接涨停#周末杂谈#
多头猎人0007
11-09 10:25
11-09 17:23
174
0
[
A50期指吧
]
我们想要掌握定价权,第一步就是让A50指数和三倍做空这些国外
南斯理墨
11-09 17:23
11-09 17:23
275
0
[
A50期指吧
]
市值400亿的中远海发和市值400亿的中控技术,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11-09 17:21
11-09 17:21
135
0
[
燃油吧
]
持有多单不要动摇,要下来昨天晚上前天都下来啦,就是洗盘,大家坚持住
半仓交易
11-09 17:17
11-09 17:17
101
0
[
螺纹钢吧
]
下礼拜又了
进场就挣钱
11-09 17:17
11-09 17:17
267
6
[
A50期指吧
]
A50不必当回事,只要主力想拉,周一拉上去是分分钟的事。
只求一口汤
11-09 12:02
11-09 17:16
259
0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上海建工和市值200亿的美锦能源,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11-09 17:15
11-09 17:15
454
0
[
螺纹钢吧
]
截至11月8日,全国主要城市螺纹钢均价3583元/吨。
赢赢一笑
11-09 17:14
11-09 17:14
242
0
[
A50期指吧
]
压着30日线,奔60曰线
基民AInEFX
11-09 17:14
11-09 17:14
156
1
[
A50期指吧
]
看了下99%人都是看空的,对对对,2.7万亿成交量也不及预期,下周一一起清仓吧
我是韭皇555
11-09 16:39
11-09 17:13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主力资金流出那么多,该光顾纳指了,新高新高在新高,加油纳指,股汇双涨
我只是个投资
11-09 17:12
11-09 17:12
280
9
[
棕榈油吧
]
这次把05骂入决赛,顶峰相见,不动如山
期货市场如履
11-08 10:38
11-09 17:12
231
2
[
鸡蛋吧
]
周一计划下20手空单,3400点止盈,存栏量那么高,一月份鸡蛋价格必须下跌!
深情的蒋枝1
11-09 10:54
11-09 17:12
911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11.9国际黄金价格走势推演,下周行情操作思路
波浪控盘
11-09 11:28
11-09 17:08
192
0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最近几天涨幅让人“很”失望
谦虚的美爱灵
11-09 17:08
11-09 17:08
101
0
[
棕榈油吧
]
要涨到2501交割!
期货游天下
11-09 17:05
11-09 17:05
245
1
[
豆二吧
]
养猪的,养鸡的,存栏量都是历史高位,美豆再涨,豆一和进口大豆价差缩小到了100,
拥抱幸福1973
11-08 22:23
11-09 17:05
85
0
[
氧化铝吧
]
继续看涨,即使不涨也是高位震荡!一直拖到2501合约交割完!之后才会下跌!
期货游天下
11-09 17:04
11-09 17:04
97
1
[
氧化铝吧
]
2501时间不多了,空只能03以后,保护好本金
抗单必完蛋a
11-09 16:44
11-09 17:04
277
5
[
豆二吧
]
仓单已为0;不知做空的咋想的
股友D529712Z
11-08 21:59
11-09 17:02
359
6
[
A50期指吧
]
为啥把化债看做利好?这明明是对存量债务的货币去化,基本不存在经济的新增长点,何从
盘古大地
11-09 11:55
11-09 17:00
231
2
[
豆二吧
]
豆一从6500一路下跌到4000,还在追空的空头,大豆就这么不值钱吗?你们期望跌
cyr2015
11-09 08:03
11-09 17:00
135
1
[
玻璃吧
]
一个空头国泰压着所有期货公司,以及全国期民,能力超级大
股友sKaBGD12
11-08 12:37
11-09 17:00
478
4
[
纯碱吧
]
到现在为止全国有10多家纯碱生产厂家决定减产
股友sKaBGD12
11-09 11:26
11-09 16:59
78
0
[
PVC吧
]
刷新低
账户已注销
11-09 16:59
11-09 16:59
304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412合约,5340进了4手,星期四晚急跌到5304没看到,设了5100
投资要防风险
11-09 16:13
11-09 16:59
133
0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华润双鹤和市值200亿的安集科技,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11-09 16:58
11-09 16:58
91
0
[
氧化铝吧
]
这个氧化铝只能做多,已经浮盈加仓百分之八十了,看看能赚多少,到6000应该没问题
The8号线
11-09 16:55
11-09 16:55
354
4
[
原油吧
]
周末对于原油,利空没有,利多随时
期货养家0224
11-09 01:33
11-09 16:52
383
1
[
纯碱吧
]
泰君这么多枪手喊空,没人愿意低点接控盘了,多头又不平,泰君能咋办呢,继续加空,但
股友90Z903P5
11-09 15:47
11-09 16:51
201
3
[
氧化铝吧
]
想空的最起码03合约起,01就不要硬扛了,这玩意年前供需解决不了下不来,03合约
浮生若梦444
11-09 16:23
11-09 16:50
144
0
[
PVC吧
]
这位置别多了,空也要谨慎,现在就是底部震荡,空头一天能增几万,一天也能平几万。前
基民WbwBSE
11-09 16:50
11-09 16:50
104
0
[
氧化铝吧
]
散户:哎呀这个品种我们散户斗不过,纯资金盘,兄弟们远离。我就笑了,你连交割资格都
内盘品种是真
11-09 16:49
11-09 16:49
465
15
[
A50期指吧
]
仔细看看,从九月底开始a50就被动的跟着a股走,晚上跌,白天打脸。所以参考a50
明月入怀123
11-09 09:46
11-09 16:49
652
19
[
氧化铝吧
]
这种资金盘一生遇到一次就完蛋了。庄家给点活路吧?好人有好报,厚德载物。
粤婷6868
11-07 13:01
11-09 16:46
107
0
[
纯碱吧
]
做多的上了氧化铝和棕油当以为这两个品种会把那些低位品种带动起来结果泰迪一直做空
吉格格
11-09 16:46
11-09 16:46
131
1
[
燃油吧
]
哎!周末估计又有大利空,内内我就是不跌
账户已注销
11-09 08:08
11-09 16:45
159
6
[
氧化铝吧
]
我此前强调过很多次,坚定做多。
谦逊的潘轶桐
08-16 22:12
11-09 16:44
326
8
[
A50期指吧
]
都散了吧,a50与大A没有相关性,不信自己对比K线
王权富贵888
11-09 14:29
11-09 16:42
284
3
[
A50期指吧
]
大超预期周一直线拉升
要买市梦率高
11-09 16:08
11-09 16:38
185
0
[
纯碱吧
]
从持仓结构和图形上看,纯碱可能会被打压到前期的低点,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之前是未来
水军之首
11-09 16:38
11-09 16:38
115
0
[
氧化铝吧
]
逼空形式不能玩的,空单撤退了,伦铝大跌他没跌还没涨,等伦铝反弹,他又要大涨。
细嗅蔷薇8700
11-09 16:38
11-09 16:38
258
0
[
纯碱吧
]
纯碱已经走弱了,前面多次提示1600多单离场,目前策略是高空为主,跌了不要追空,
专攻逆趋势
11-09 16:37
11-09 16:37
710
22
[
纯碱吧
]
老铁们紧盯1508啊~有效跌破今晚纯碱压力就是1530-1550,压力位做空套不
热爱期权的巨
11-08 14:25
11-09 16:37
8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合约可以空了吗
稳健高手
11-09 16:37
11-09 16:37
281
17
[
A50期指吧
]
主要是没刺激消费的,单纯化债超不超预期都对算不上利好
股友FawhZW
11-09 09:43
11-09 16:36
153
2
[
氧化铝吧
]
5500摸一下顶,6000摸一下顶,但一定要带好30点的止损,虽然是一块大肉,但
做精y只股
11-09 14:49
11-09 16:35
265
10
[
纯碱吧
]
国泰大哥开始增仓下行了//新一轮空头攻势展开//空单拿稳//
专注燃油
11-08 14:47
11-09 16:35
102
1
[
纯碱吧
]
1530在试空,做多已获利清仓
jm年底破800
11-08 21:27
11-09 16:34
339
12
[
氧化铝吧
]
我觉得举报还是有些用的,本来庄家想拉到6000,上期所有些估计也许5500就算了
挣够一亿就退
11-09 11:03
11-09 16:33
171
3
[
氧化铝吧
]
罪魁祸首是上期所,你看他出的一个欧线,还有这个氧化铝。希望管理层取缔上期所经营期
pk_糖吉诃德
11-09 15:18
11-09 16:33
483
2
[
铁矿石吧
]
最坏不过就是重回区间震荡,超大慨率石头是要破前高的,空头乃逆大势赚个小米,多头才
铁手神算
11-09 14:23
11-09 16:32
268
3
[
A50期指吧
]
风向都变了还感受不到!很多天前就放消息出来说多少万亿,现在呢严厉打击无脑荐股,爷
步履山河
11-09 16:05
11-09 16:31
312
3
[
A50期指吧
]
周一个股低开2个点,收盘应该在-9
真诚De皮特
11-09 15:43
11-09 16:29
216
0
[
棕榈油吧
]
预测周一各路豪杰开始进来了,被关注也不是啥好事儿
股友tObiiv
11-09 16:28
11-09 16:28
172
0
[
A50期指吧
]
PPP项目概念股只有172只,6万亿开兑,这不飞起来都难!
随波逐流潇洒
11-09 16:27
11-09 16:27
82
0
[
纯碱吧
]
大产业资本对小产能的出清
大道之形
11-09 16:25
11-09 16:25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频繁做单与重仓交易,哪个更危险》让我们来聊一聊做外汇啊,有时候真的好像上瘾一样
金Lu1500771
11-09 16:24
11-09 16:24
152
3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点数回到原点而钱却没了
仰望不属于自
11-07 11:29
11-09 16:24
127
0
[
棕榈油吧
]
韭菜来这里就是为了摸顶亏钱的
潮起总有潮落
11-09 16:24
11-09 16:24
130
0
[
A50期指吧
]
定个小目标,先挣个50万,开通科创板。
阳光帅气大男
11-09 16:23
11-09 16:23
338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有化债概念吗?
股友n37736E3
11-09 05:40
11-09 16:22
160
0
[
A50期指吧
]
化债资金将流向哪里?当然主要是PPP项目概念股,那么我们就买这个板块的股票,这肯
随波逐流潇洒
11-09 16:22
11-09 16:22
195
2
[
菜油吧
]
到顶了
股友h62373B9
11-09 12:42
11-09 16:21
128
1
[
氧化铝吧
]
下周空头就有了喘息的一周了。顶部是慢慢走出来的。
期货王升
11-09 15:42
11-09 16:19
148
1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白银散户空头能赢?因为白银是国际化的,而氧化铝是国内几个公司垄断的价格就是
打靶归来时
11-09 15:24
11-09 16:19
286
3
[
棕榈油吧
]
一个东南亚的东西,每年都用b40收割国内,应该关闭这品种
冷静心态重要
11-09 14:30
11-09 16:15
88
0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这个月是大跌不了了,顶多高位震荡。没戏。该干啥干啥去吧。
浮生若梦444
11-09 16:13
11-09 16:13
250
10
[
氧化铝吧
]
尾盘已空。
浮生若梦444
11-08 15:01
11-09 16:13
315
2
[
氧化铝吧
]
喷我的今何在?
账户已注销
11-08 21:35
11-09 16:13
115
0
[
氧化铝吧
]
打压烧碱,用几内亚的矿,烧碱就用的少吗??几内亚发运量持续上升是假消息吗?
财运善贾的火
11-09 16:13
11-09 16:13
106
0
[
纯碱吧
]
看这情况周一还要大跌,准备止损了,纯碱这品种没法玩了,散户绞肉机,让国泰自己折腾
舒桐要谨慎
11-09 16:08
11-09 16:08
374
2
[
铁矿石吧
]
我就说铁矿为什么这么弱。刚刚去瞄了一眼螺纹钢。微商、东方财富、平安三大家人联手做
第二天半价
11-09 13:51
11-09 16:07
118
0
[
A50期指吧
]
市值500亿的招商港口和市值400亿的用友网络,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11-09 16:06
11-09 16:06
1
0
[
纯碱吧
]
关于玻璃纯碱,给国泰系空头一个观点,纯韭菜一个,可一笑置之。特朗普当选,贸易战重
股友Qu5Rmp
11-09 16:01
11-09 16:01
238
4
[
纯碱吧
]
这勾装最多砸到1200兄弟们顶住保证金充满250个点最多5000块一手死扛到底
股友1f868229
11-09 08:33
11-09 15:59
共有帖子数
16545354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29
50030
50031
50032
50033
50034
50035
50036
50037
50038
500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