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0
[
纯碱吧
]
微商是大哥
作手年
11-10 14:54
11-10 14:54
118
0
[
玉米吧
]
周一,2180如果能撑住以上看多,2160撑不住的话,开启新一轮下杀寻找底部
账户已注销
11-10 14:53
11-10 14:53
121
0
[
玉米吧
]
所有的利空差不多都出来了。利空出完就是利多。这里就是底部。我真的想不到还能有啥利
驹哥小小弟
11-10 14:53
11-10 14:53
800
14
[
欧线集运吧
]
货量不足临期开船的全部在放低价捡漏仓。
zdymsc
11-10 11:41
11-10 14:47
361
15
[
氧化铝吧
]
跌停板,千万拿住,三个跌停——氧化铝
云帆沧海0699
11-10 12:47
11-10 14:46
226
2
[
氧化铝吧
]
在国家大战略面前,螳螂挡不住大趋势的。廉价的资源才是国家竞争的优势。那些囤货挺价
双顺交易
11-10 13:36
11-10 14:45
246
3
[
COMEX黄金吧
]
美联储来袭,今天先收工
niuqi893
11-08 00:46
11-10 14:42
179
1
[
热卷吧
]
[图片]
股友Kv5gwl
11-09 21:35
11-10 14:41
545
12
[
氧化铝吧
]
印尼货船到中国港口需要多少天?
账户已注销
11-10 11:48
11-10 14:41
462
8
[
COMEX黄金吧
]
两年内跌至1500左右
生意有余的苗
11-09 11:18
11-10 14:39
267
2
[
氧化铝吧
]
全是利空,就是不跌,笑死我了
第9十9号技师
11-10 14:10
11-10 14:38
172
0
[
棕榈油吧
]
你们所有的理由都不算是理由货是他们产的爱卖多少是她们的事你想要便宜你有货你可以便
账户已注销
11-10 14:37
11-10 14:37
197
4
[
玉米吧
]
满贴吧全是老多的,所以,对手盘的韭菜很丰厚,后市继续下跌,跌倒目瞪口呆!
清泉的家炫
11-09 07:57
11-10 14:36
145
0
[
沪银吧
]
多头风险偏大啊
无无语
11-10 14:34
11-10 14:34
185
2
[
纯碱吧
]
有效击穿1500。周一高位基本确定1520最高了
账户已注销
11-08 22:55
11-10 14:33
172
3
[
氧化铝吧
]
5天到货,5天到货,5天到货,氧化铝最终的结局和锰硅一样。
云帆沧海0699
11-10 13:14
11-10 14:33
477
8
[
铁矿石吧
]
我有点好奇,今天不该走成这个样子的,国家大放水12万亿,他们不可能不知道。包含房
我在风花雪里
11-08 19:30
11-10 14:31
215
3
[
氧化铝吧
]
铝土矿少了一成不到说是利好,多了三到五成算不上利空,加上再生铝那部分,说白了就是
账户已注销
11-10 12:53
11-10 14:29
234
2
[
氧化铝吧
]
周末现货很多
股友0590cL91
11-10 14:08
11-10 14:28
342
8
[
玉米吧
]
任何国家都不会允许农产品长期亏本种植,记住这句话。
中国的马斯克
11-09 14:16
11-10 14:28
201
0
[
股指期货吧
]
一千继续突破新高,们继续空
期货养家0224
11-10 14:26
11-10 14:26
238
0
[
股指期货吧
]
全球大放水,国家意志做多,周一打爆外部空头势力。10月消费价格全部上涨。房地产将
心如止水的境
11-10 14:25
11-10 14:25
16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1(SHFE|rb2501)$
股友l3987977
11-10 13:20
11-10 14:22
496
4
[
NYMEX原油吧
]
看来新能源冲击原油的需求较大
润物666
11-09 13:12
11-10 14:22
227
0
[
股指期货吧
]
感觉下一周如果在2680左右买入多单的话,应该可以赚,从目前的消息面来讲是偏空的
水之形
11-10 14:20
11-10 14:20
215
2
[
弘业期货吧
]
他有重组吗?
坚强的小强1
10-29 22:41
11-10 14:20
10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上涨必上涨
11-10 14:18
11-10 14:18
508
8
[
欧线集运吧
]
按我不靠谱的预测,周一大概率期货全部往跌停奔跑的。。
淮夷财业
11-09 22:37
11-10 14:18
134
0
[
纯碱吧
]
继续大仓位开空不要急,消息舆论还得发酵,让子弹飞,慢慢加多单,等市场预期来到全力
第9十9号技师
11-10 14:16
11-10 14:16
328
2
[
A50期指吧
]
论小票
陪跑天团
11-10 10:51
11-10 14:16
332
5
[
玉米吧
]
中粮做空,你有什么理由做多?
账户已注销
11-10 09:32
11-10 14:16
257
2
[
玉米吧
]
到处又下调了玉米价格,农民越舍不得卖,越跌的多。看来要破2000才是底部
苹果熟了C
11-10 12:18
11-10 14:14
157
1
[
豆粕吧
]
豆粕没好,都是几个月的号出来唱多
跟着乾坤走
11-10 14:10
11-10 14:13
657
22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来个漂亮的
股友977z2E96
11-08 23:21
11-10 14:11
152
1
[
纯碱吧
]
跌到这位置了还要疯狂做空,就算做对了向下又能赚几个点,不要钱免费送吗,别说基本面
抄底摸顶专业
11-10 13:36
11-10 14:10
536
9
[
棕榈油吧
]
关闭的产能是140万桶每日,按8%的比例添加棕榈油原料消耗,就是140*0.08
Hellspring
11-10 10:23
11-10 14:10
150
1
[
氧化铝吧
]
到处是货周末
股友0590cL91
11-10 13:44
11-10 14:09
389
11
[
沪金吧
]
兄弟们,我这个东财的手续费黄金是20块1手,原油是35块1手。你们的多少。
信心还在
11-09 01:36
11-10 14:07
296
1
[
玉米吧
]
【玉米期货】11月9日,截止到晚上九点之前,东北地区一家企业涨价,十三家企业落价
掠夺者视界
11-09 21:02
11-10 14:07
125
0
[
焦煤吧
]
海通国泰,对能源法怎么看?
A股的长期股
11-10 14:07
11-10 14:07
1161
6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从上市到24年11月8日夜累计涨幅翻倍,上涨的理由是铝土矿供不应求(但事实
春华秋实zgh
11-10 07:24
11-10 14:07
282
3
[
菜油吧
]
就在这边上下洗了
期货阿棠
11-08 22:54
11-10 14:05
161
0
[
焦煤吧
]
能源法来了,利好。明天满仓买多
A股的长期股
11-10 14:05
11-10 14:05
3133
54
[
A50期指吧
]
化债又不是给市场放水,救得是地方政府,有什么可高兴的,地产板块有利,大盘凭什么因
用心等
11-08 20:51
11-10 14:05
1122
6
[
A50期指吧
]
3倍做空7号大跌16个点A50涨了1点多,8号大盘还不是照样下跌,这些空狗就是8
我与我
11-10 11:25
11-10 14:02
138
0
[
玻璃吧
]
1300以下再多吧,周一可能是多头的噩梦
粤S822270130
11-10 14:01
11-10 14:01
468
6
[
氧化铝吧
]
这样的作si法,第二个王德才就有可能诞生,为什么会有梁山,因为过分的压迫,监管没
好奇小孩
11-09 09:09
11-10 14:01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鲸饮未吞海,剑气已横秋:本周原油+黄金开仓38笔29盈9损账户增加28k$、阶段
速战速决_兵
11-10 14:00
11-10 14:00
127
3
[
A50期指吧
]
白吊搭
哈哈9123456
11-09 00:33
11-10 13:59
102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412(SHFE|ao2412)$
股友0590cL91
11-10 13:51
11-10 13:57
162
0
[
A50期指吧
]
幸亏周五清仓,下周狂风暴雨了
波段之美1
11-10 13:52
11-10 13:52
238
0
[
A50期指吧
]
简单大摩看到2300去了3500呵呵
虞美人
11-10 13:51
11-10 13:51
178
1
[
氧化铝吧
]
卖了少亏400点,哈哈,但是我希望氧化铝使劲拉,拉爆小空头
已赚上海5套
11-10 13:14
11-10 13:51
717
7
[
玻璃吧
]
星期一很有可能到了1410/玻璃要创新高了
股友8tC65286
11-09 15:31
11-10 13:49
138
0
[
沪铝吧
]
$沪铝2412(SHFE|al2412)$
股友0590cL91
11-10 13:45
11-10 13:45
149
0
[
A50期指吧
]
股市的钱应该是极其难赚的我认为能在股市中赚钱离开的人,几乎能在任何行业中赚到钱。
大牛看财经
11-10 13:44
11-10 13:44
83
0
[
纯碱吧
]
难得的做多机会啊,越跌越做多,
百股精9号
11-10 13:43
11-10 13:43
82
0
[
PVC吧
]
5119到5270之间抄底必然还会到5500
一手无敌
11-10 13:42
11-10 13:42
131
0
[
玻璃吧
]
文华可能有新低哟
悠闲的游麦克
11-10 13:42
11-10 13:42
159
1
[
氧化铝吧
]
下周开始,要调整自己的炒股逻辑了,500多家被监管,期货也是-样。大家谨慎又谨慎
股友MrRkxL
11-10 12:59
11-10 13:42
169
1
[
豆油吧
]
豆油比那两油差多了
抄底摸顶专业
11-10 13:12
11-10 13:41
338
2
[
玻璃吧
]
光大硬刚国泰,继续加仓多单,逼着国泰平空时候,就是大获全胜之时。但是历史记录看,
默风励嘉
11-10 11:44
11-10 13:39
89
0
[
氧化铝吧
]
印尼矿价低,质量好,路途近,以前中国75%铝土矿都是进口印尼的,因为只要5天,几
股友0590cL91
11-10 13:37
11-10 13:37
100
0
[
氧化铝吧
]
印尼矿价低,质量好,路途近,以前中国75%铝土矿都是进口印尼的,因为只要5天,几
股友0590cL91
11-10 13:36
11-10 13:36
301
4
[
玻璃吧
]
今天去庙里抛了三次硬币,都是正面,财神爷说是多,拿着多单看空头大哥怎么空平,
趋势来了
11-10 00:07
11-10 13:35
226
3
[
豆粕吧
]
周五晚拿了30手2405的购权,不知道周一有没有肉吃?
A背后的阳光
11-09 14:42
11-10 13:35
173
3
[
A50期指吧
]
周五竞价满仓抄底,周五大跌,50又走成这样,还有回本的希望吗,高手指点一下
谦虚的薛桦
11-10 10:47
11-10 13:35
175
3
[
工业硅吧
]
按理说应该准备转多工业硅了,空头太多了…
低吸高抛短线
11-09 23:02
11-10 13:34
146
3
[
工业硅吧
]
多头别进接,进多少毁多少,就是个坑,永远不要做多。早晚得到10000元。
发财2026
11-08 14:31
11-10 13:33
1093
5
[
A50期指吧
]
12万亿有概念吗!上一次4万亿刺激的是基建,这一次是内循环!
孤峰高山
11-10 10:01
11-10 13:32
228
5
[
纯碱吧
]
平空,先出来观望//
专注燃油
11-08 22:46
11-10 13:30
444
4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下跌无悬念,保护好账户资金。1、化债炒作快两个月,该涨得都涨了,如今已公布
大牛看财经
11-10 10:26
11-10 13:26
300
5
[
氧化铝吧
]
印尼来谈了,其他不说,至少不是周一再拉升氧化金的理由!!!
乐观的凝山影
11-10 11:52
11-10 13:26
189
2
[
原油吧
]
十月到现在从两万打到十万再到补仓亏五万再到昨天两千到现在,唉先睡觉半夜布局原油。
凶残的灰太狼
11-08 22:48
11-10 13:25
205
1
[
沪银吧
]
周一二若再次下破60日计划重仓空,否则观望
股友K70357G0
11-09 17:27
11-10 13:25
218
2
[
螺纹钢吧
]
目前看,反弹到3390轻仓开空,赢面大
有求皆苦
11-10 08:17
11-10 13:24
72
0
[
PVC吧
]
$PVC2501(DCE|v2501)$
股友l3987977
11-10 13:21
11-10 13:21
146
1
[
纯碱吧
]
12万亿级大利好还要崩,以后不管什么利好都没用了,闭着眼睛空,直到跌到1元/吨
抄底摸顶专业
11-10 12:58
11-10 13:20
292
0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本地棕榈油306一吨,一转手卖到一千多,这利润杠杠的。
qhjstkj
11-10 12:40
11-10 13:18
1121
18
[
豆粕吧
]
当地时间11月25日,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在其社交媒体账号发文,将对进口自中国
闲云野鹤68
10-30 21:51
11-10 13:18
共有帖子数
16546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32
50033
50034
50035
50036
50037
50038
50039
50040
50041
500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