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1
4
[
沪银吧
]
所有人都按照此图操作,我控制着全球银价。
黄金梧桐树
10-07 17:28
11-10 06:15
117
1
[
氧化铝吧
]
要空就空05,不管价差多少,只有05才算是空头合约。
万手天
11-10 02:47
11-10 06:15
2608
2
[
A50期指吧
]
周末复盘聊三个内容:下周大盘走势,还有市场风格动向,如何布局!
犀利哥来也
11-09 22:14
11-10 06:12
268
2
[
淀粉吧
]
现货3000元每吨,继续加多。
生财多谋地若
11-09 03:14
11-10 06:07
164
5
[
氧化铝吧
]
散户尽量远离这个市场。里边就是绞肉机。触犯了法律无人管。毫无人性无天理。真替那些
股友H8EmbJ
11-09 20:55
11-10 06:06
306
0
[
股指期货吧
]
2024年11月9日中证1000股指期货2412盈利加仓模型深度回顾回望2024
粉丝上市公司
11-10 06:05
11-10 06:05
256
1
[
股指期货吧
]
2024年10月1日盈利加仓策略模型深度复盘(截至2024年11月8日辉煌时刻)
粉丝上市公司
11-10 04:56
11-10 06:01
79
2
[
氧化铝吧
]
涨得太慢了,就是钝刀子割肉
一手大魔王
11-09 19:10
11-10 06:01
1186
12
[
纯碱吧
]
纯碱吃下70点一波一波又一波,纯碱玻璃如期继续反弹1500附近纯碱多,也是有机会
猴哥说期a
11-08 14:17
11-10 05:58
342
8
[
玉米吧
]
空头想致农民于死地,不可能的
中国的马斯克
11-09 12:31
11-10 05:42
112
1
[
工业硅吧
]
我只是一个小散,目前12550底仓做多中,策略是越跌越加仓,直到破12120历史
晓妲晓孬
11-09 20:55
11-10 05:29
253
0
[
棕榈油吧
]
所有的利多利空只是表象,其实从k线结构来看,所有油脂都已经突破,代表着油脂很可能
夜游神199719
11-10 05:20
11-10 05:20
8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
苏先生su0011
11-10 05:04
11-10 05:04
195
1
[
鸡蛋吧
]
AI小作文太假了,每天早盘高开,微跌,让你白天高空。
期货猫小黑
11-08 10:53
11-10 04:56
430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嘿嘿,昨天刚买进去今天就红了,太意外了,都预期着要跌近1个点呢,真的是666[笑
DickGan
11-08 20:28
11-10 04:52
105
1
[
苯乙烯吧
]
多头快快投降
买啥赚啥
11-08 21:36
11-10 04:49
383
1
[
NYMEX原油吧
]
周末愉快不要被市场的波动所左右,要有自己的交易计划和止损止盈点
top6512亮
11-09 21:58
11-10 04:47
295
0
[
碳酸锂吧
]
锂价7万为何跌不下去了?雅宝都巨亏!2024年智利最低月薪532美元,2020年
超级成长为皇
11-10 04:19
11-10 04:19
1247
25
[
氧化铝吧
]
不知道股吧突然出现的,中印签订协议是哪里来的,好几个账号发,网上却没找到,很可能
股市小同志
11-09 22:50
11-10 04:12
7237
4
[
A50期指吧
]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A股行接下来会这样走!
郑先生谈股
11-09 19:38
11-10 04:10
193
2
[
COMEX黄金吧
]
2000什么时候到
梦里很美
11-09 23:04
11-10 04:06
861
9
[
棕榈油吧
]
贴吧看了看,发了两个消息一是炼油厂失火,停产数周,二是泰国b7降为b5。主要我通
坦诚的雷春燕
11-09 21:11
11-10 04:02
207
4
[
氧化铝吧
]
如果从6号听他的,你们就会在套一两百点。
股友225ly262
11-10 01:27
11-10 03:48
178
1
[
玻璃吧
]
现在是空头慌,还是多头慌,我就知道下一步咋弄了
股友9v551w10
11-09 22:58
11-10 03:44
196
1
[
玻璃吧
]
玻璃要降了
观望观望1
11-10 01:37
11-10 03:42
418
3
[
A50期指吧
]
美国大选现在都影响不到A股,凭什么一个小期指能预判a股走势
有耐心的宋博
11-10 00:56
11-10 03:27
354
7
[
纯碱吧
]
纯碱:空头逼近第三道防线,第四条1200点的防线开始施工
水手2019
09-06 12:43
11-10 03:19
102
1
[
A50期指吧
]
周一大跌
zyz233
11-10 01:26
11-10 02:57
157
2
[
氧化铝吧
]
大跌就在最近10天以内了,随时做空你,
不犯错比赚钱
11-10 00:36
11-10 02:54
184
1
[
豆粕吧
]
$豆粕2501(DCE|m2501)$
MKWu2
11-10 00:12
11-10 02:43
238
1
[
A50期指吧
]
蒙草生态,化债概念唯一的300,懂的自然懂
贴心的白南
11-10 00:05
11-10 02:26
75
0
[
氧化铝吧
]
是真的!
股友0hegwK
11-10 02:25
11-10 02:25
323
3
[
沪金吧
]
黄金今日周五: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在接下来总统上任间隙,美联储不
AiGold168
11-08 17:32
11-10 02:17
117
0
[
棕榈油吧
]
做这么久还没明白吗?不预测市场,一个关注盘面和自己交易信号,多涨都行
懂得理财的花
11-10 02:09
11-10 02:09
261
3
[
棉花吧
]
感觉很强,布局多单了
账户已注销
11-08 22:20
11-10 01:58
12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20万恒生科技基金明天继续吃肉
紫气东来飞冲
11-08 00:23
11-10 01:50
268
0
[
股指期货吧
]
A股牛短熊长,我认为下周还得跌然后拉上来横住,不要怕家人们,我们空头一定会赢的!
第9十9号技师
11-10 01:47
11-10 01:47
188
0
[
玻璃吧
]
天天涨价,下游不买账,除非华南一个冷修几条线,不然难改局面了,多头已经缴械了
账户已注销
11-10 01:45
11-10 01:45
145
0
[
碳酸锂吧
]
触底回升什么意思不懂吗?就是小反弹,所以小仓位买多大仓位买空,多单到理想位置抛出
第9十9号技师
11-10 01:42
11-10 01:42
197
1
[
菜油吧
]
玛德,空菜油随时能解套,空棕榈油就惨了,随便一个点位进去都被套[傲][傲][傲]
账户已注销
11-09 12:07
11-10 01:28
2189
10
[
A50期指吧
]
现在的行情,不要浮躁,心境不稳,你就是玩过山车,不信等着看,尤其追来追去的人,最
内蒙老牛
11-08 08:16
11-10 01:27
109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快跑
zyz233
11-10 01:26
11-10 01:26
303
3
[
纯碱吧
]
纯碱不管你怎样做空1750平台肯定来
七分为食
11-09 19:16
11-10 01:25
129
2
[
氧化铝吧
]
远月涨,近月会涨上天去太恐怖了
股友MrRkxL
11-10 00:45
11-10 01:02
428
8
[
棕榈油吧
]
耐心等涨停吧!一旦出现高位涨停,说明顶部就要到了,外围资金用的都是这个套路。像当
股友Z5IBxW
11-09 19:00
11-10 01:00
183
5
[
氧化铝吧
]
有爆涨必有爆跌!苍天会饶过谁!静等!
不追多不追空
11-08 23:52
11-10 00:59
101
0
[
燃油吧
]
啪啪啪的打脸小散户,控盘操纵股价就没人管
斐然兴隆地阿
11-10 00:58
11-10 00:58
14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1(GFEX|lc2501)$
黑莓大
11-10 00:55
11-10 00:55
118
0
[
玉米吧
]
昨晚做个梦,2171
拼搏得佐助
11-10 00:49
11-10 00:49
115
0
[
纯碱吧
]
不要怀疑碱哥的实力,要上就上,要下就下这么多年也没亏损过
就剩下韭菜根
11-10 00:48
11-10 00:48
1056
101
[
棕榈油吧
]
3个交易日盈利326点,坚定拿着多单,下星期棕榈油看涨到10000以上[旺柴][
三千元闯荡期
11-01 15:10
11-10 00:47
84
0
[
氧化铝吧
]
远月涨,近月会涨上天去,太恐怖了
股友MrRkxL
11-10 00:44
11-10 00:44
731
5
[
豆粕吧
]
美豆大涨啊,国内豆粕现货也涨了!礼拜一开盘直线拉升啊!还好尾盘进了一些多单![呲
只做多头
11-09 13:29
11-10 00:41
137
1
[
A50期指吧
]
参考2018年,大盘持续下跌到2440.小心点
关注基本面分
11-09 23:27
11-10 00:39
528
18
[
橡胶吧
]
台风进了这片区域,就犹如狼进了羊群。。。。
账户已注销
11-07 21:32
11-10 00:36
139
2
[
氧化铝吧
]
放心,收拾完空头必收拾多头,三个连续跌停板足够了!
不追多不追空
11-09 23:02
11-10 00:35
666
2
[
螺纹钢吧
]
既然要跌,为什么要拉涨起来再跌?这是我曾经的疑问,现在已经看得很开了,水无常势,
无脑盈利
11-09 10:46
11-10 00:33
111
1
[
PVC吧
]
谨防逼多
股友29O6T523
11-09 21:51
11-10 00:29
265
3
[
铁矿石吧
]
骗人最多的真缺德,下周10米跳板准备,
期神你虎哥
11-09 10:28
11-10 00:28
294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买定离手,不要看网上的信息
水手2019
11-09 18:46
11-10 00:28
528
4
[
A50期指吧
]
新闻说A50在新闻发布后大跌5%,事后我去看实时图没有看到?如何能看到A50实时
恭喜如意de李
11-09 23:34
11-10 00:27
256
1
[
豆粕吧
]
这是昨晚的美豆!!涨上去没一会急跌下来!!
o散户中的霸
11-09 19:42
11-10 00:25
149
1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会缺货,因为涨得太猛了!现货商都不出货,采购商肯定拿不到货的啊!一个跌停板
期货小趴菜88
11-09 23:17
11-10 00:25
207
2
[
氧化铝吧
]
从周线分析锰硅和之前氧化铝下跌至少也要周线级别转变形态,现在看还很强劲,等等吧,
细嗅蔷薇8700
11-10 00:03
11-10 00:20
389
1
[
氧化铝吧
]
这个消息除了,一大群人说要大跌了,作为一个被套四百点的散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但
股市小同志
11-09 23:58
11-10 00:19
101
1
[
氧化铝吧
]
不要动不动跌停客观来说趋势反转了参考锰硅
YoungJun_Mou
11-10 00:00
11-10 00:18
105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2(SHFE|ao2502)$
账户已注销
11-10 00:17
11-10 00:17
281
1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标的意义是什么?
大秃头老黑
11-08 17:10
11-10 00:15
122
0
[
碳酸锂吧
]
跌了一年多了,也该涨了,没有一直跌的品种,也没有一直涨的品种,风水轮流转。
浮生若梦444
11-10 00:14
11-10 00:14
141
0
[
豆油吧
]
$豆油2501(DCE|y2501)$
MKWu2
11-10 00:13
11-10 00:13
9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1(DCE|p2501)$
MKWu2
11-10 00:13
11-10 00:13
133
0
[
菜油吧
]
$菜油501(CZCE|OI501)$
MKWu2
11-10 00:12
11-10 00:12
127
0
[
菜粕吧
]
$菜粕501(CZCE|RM501)$
MKWu2
11-10 00:12
11-10 00:12
147
0
[
铁矿石吧
]
下周看到735附近止跌,摸摸前低
漫步人生8520
11-10 00:12
11-10 00:12
168
2
[
A50期指吧
]
这行情,搞新股的惨了吧
温暖的章云卉
11-09 11:29
11-10 00:11
403
1
[
棕榈油吧
]
双方将在矿产领域加强互利、可持续合作。双方一致同意,充分发挥资源禀赋和产能优势互
股友727235k6
11-10 00:00
11-10 00:07
239
7
[
沪铝吧
]
今晚上大跌,空头们你们起飞了,我之前做空没拿住,割肉跑了,哪位好心的空军大哥大哥
O_sole_mio
11-08 18:12
11-10 00:07
422
3
[
苹果吧
]
看了10万亿相关分析,个人感觉苹果又要回到6800左右。我昨天鬼上身了还买一手多
爱我吧是我的
11-09 10:08
11-10 00:03
242
2
[
纯碱吧
]
政策不急逾期增量周一开空必吃大肉
小窝牛1
11-09 22:12
11-10 00:02
320
2
[
玻璃吧
]
完了,周一涨停
账户已注销
11-09 17:28
11-09 23:56
共有帖子数
16546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37
50038
50039
50040
50041
50042
50043
50044
50045
50046
500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