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纯碱吧
]
只有头部企业停产或者大幅减产才能拉升
周末不在
11-09 09:17
11-09 09:17
1
0
[
A50期指吧
]
本来2万亿预期慢慢给外煤带到10多万亿节奏,真无语
不再回来啦啦
11-09 09:16
11-09 09:16
129
1
[
氧化铝吧
]
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要碰氧化铝了,玩不过庄家的,这个庄家特别强,拿现货作为武器,碰了
股友jXyiSl
11-09 08:40
11-09 09:16
10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香港太没有见过世面了搞不懂恐慌什么
n68701330529
11-09 09:15
11-09 09:15
437
6
[
玻璃吧
]
上没拿住,下又没拿住,
股海即苦海1
11-08 23:54
11-09 09:15
121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地产股是调整的主力军
有耐心的探路
11-09 09:13
11-09 09:13
92
0
[
氧化铝吧
]
按论坛的发帖热度来看,下周继续新高无疑
一次机会就够
11-09 09:12
11-09 09:12
131
2
[
棕榈油吧
]
诸君,有谁记得疫情初期铁矿,铜飞天,原油负油价?贴吧也是天天骂
期市骑士韦如
11-09 00:04
11-09 09:11
81
0
[
氧化铝吧
]
#周末杂谈#真是的话就是不给发,
好奇小孩
11-09 09:11
11-09 09:11
283
2
[
纯碱吧
]
01合约还有一个多月到交割月,泰君铆足劲空单往下压,恐怕是又想复制09的行情,卧
红嘴大阳棒特
11-09 00:08
11-09 09:11
207
2
[
欧线集运吧
]
目前看还是日内短线,本来计划3500附近空02,等长协半个月吧,等等看看吧,今天
股友227358F0
11-08 21:25
11-09 09:10
459
7
[
纯碱吧
]
星期一高开高走,很有可能1540开盘直接上1600。
账户已注销
11-09 06:42
11-09 09:09
121
0
[
铁矿石吧
]
大家早上好,
奇门ps19201
11-09 09:08
11-09 09:08
2154
10
[
A50期指吧
]
周五晚上复盘:大盘下周就会再次向上去攻击3510点目标位。
犀利哥来也
11-08 19:02
11-09 09:08
176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比菜油贵[为什么][为什么]蔬菜比肉贵,我想大多数人会选择吃肉吧[为什么]
三墩zxp
11-09 00:54
11-09 09:07
839
12
[
氧化铝吧
]
阿联酋环球铝业公司(EGA)子公司几内亚氧化铝公司GAC)与当地政府达成协议,目
股友UocuPT
11-09 08:09
11-09 09:04
708
4
[
A50期指吧
]
这轮大牛市有多大,有多长?我预测这轮大牛市至少分3个波段。分别是政策市、统一市、
大牛看财经
11-09 08:09
11-09 09:03
147
3
[
玉米吧
]
$玉米2501(DCE|c2501)$
齐天大圣悟空
11-08 22:56
11-09 09:03
121
0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的品种,国内多,内卷严重,控盘严重,压死死!
小金豆abc
11-09 09:02
11-09 09:02
104
2
[
氧化铝吧
]
连续9周阳,涉嫌操控!
股坛过客
11-09 06:55
11-09 09:02
457
6
[
氧化铝吧
]
如果突然来个做空机构,又刚好有货了,你们觉得会怎样?会有套保赚差价的吗?会触发逃
涅槃翻身
11-09 01:12
11-09 09:01
199
0
[
白糖吧
]
两个大长腿真吓人
账户已注销
11-09 09:00
11-09 09:00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早盘2708/2709空单,顺利给到了目标位置2680区域,20多美金的
刘先生Wedjud
11-09 08:59
11-09 08:59
196
1
[
红枣吧
]
今晚期市全部暴跌,星期一红枣大概率跌停
点石民丰得雨
11-08 23:15
11-09 08:58
171
1
[
白糖吧
]
哥们你干嘛啊!我下午刚跑路啊
股友6lIAp8
11-08 21:46
11-09 08:58
306
3
[
纯碱吧
]
下周黑色系拉开跳水大幕。纯碱,铁矿石,锰硅领衔。
RGB818
11-09 06:09
11-09 08:57
234
1
[
氧化铝吧
]
只观战不参战,5500以上再玩,建议交易所再提一次手续费,一来手续费赚麻,二来大
西郊蛇王
11-09 00:03
11-09 08:57
852
9
[
欧线集运吧
]
指数出来了2400点,周一跳空低开
一汽股东
11-08 15:18
11-09 08:56
159
2
[
棕榈油吧
]
日线,周线没有长长的上影线。没有大幅度减仓,放巨量。外盘东西,国内交易都管不了人
期货忍者神龟
11-09 08:21
11-09 08:56
144
1
[
烧碱吧
]
多头别慌,这是要回补前两天的日线跳空缺口2586,商品指数也是要回补五分钟跳空缺
股友3269l756
11-09 08:08
11-09 08:56
286
3
[
纯碱吧
]
下周开盘会上涨。收盘1550点左右
股神巴菲特51
11-09 07:01
11-09 08:56
265
4
[
菜油吧
]
今晚涨的越狠,周一就跌的越狠
期货阿棠
11-08 21:35
11-09 08:55
241
1
[
焦炭吧
]
感觉出什么政策都无力回天。
山不留水流
11-09 00:43
11-09 08:54
141
0
[
豆粕吧
]
周一直接翻红,直接大涨50点,
期货总舵主陈
11-09 08:54
11-09 08:54
711
47
[
氧化铝吧
]
让主力自己玩吧!吃相太难看了,去寺庙给主力机构上多几支香。。[捂脸]
股友798vf138
11-08 21:37
11-09 08:54
91
1
[
棕榈油吧
]
没人吃并不影响涨价
股友rkKFNB
11-09 06:47
11-09 08:53
75
0
[
氧化铝吧
]
现货再涨两周以上,显然与再生铝进口和远月价差冲突
账户已注销
11-09 08:53
11-09 08:53
73
0
[
纯碱吧
]
每次的拉涨都是国泰,目的就是拉高好往下打
冷静心态重要
11-09 08:52
11-09 08:52
196
2
[
白糖吧
]
这个品种不管涨跌都很恶心,涨不好好涨,跌又不好好跌
稳注别浪
11-08 22:44
11-09 08:52
1
0
[
沪金吧
]
东财的保证金也太贵了,一手要13万21%
机灵聪慧的舒
11-09 08:51
11-09 08:51
12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不理解[滴汗]
给阿银赚猫粮
11-09 01:53
11-09 08:51
315
4
[
豆油吧
]
这不摆明了机构收割做豆油跟棕榈套差价的散户
期货新手1级
11-08 22:30
11-09 08:51
83
0
[
棕榈油吧
]
价格高了自然就有货,找食品厂用菜油换垃圾油,全世界的食品厂库存呢
股友N28226q2
11-09 08:51
11-09 08:51
116
2
[
烧碱吧
]
家人们就一个字钱多跌时候加多涨的加空打不服的平头哥眼里就一个字干
八荒先生
11-07 16:15
11-09 08:50
420
11
[
氧化铝吧
]
蛇哥昨天就说了,不要开多也不要开空,等5500上方组织空单围攻,5300到550
西郊蛇王
11-08 23:57
11-09 08:50
140
1
[
棕榈油吧
]
从8700开始走了5浪上涨,打到10200通道线,等待回踩5日线1w和通道线下延
期货忍者神龟
11-09 08:31
11-09 08:49
211
2
[
豆粕吧
]
周一会起飞了吧[微笑]
只求还本
11-09 07:37
11-09 08:49
161
1
[
纯碱吧
]
[滴汗]又上套了。至少跌两个月。
八方积玉de王
11-09 07:46
11-09 08:48
450
6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是大主力开始诱多阶段了!诱多结束又是一地鸡毛
国家队入场才
11-07 10:45
11-09 08:48
116
2
[
棕榈油吧
]
垃圾油比豆油贵都稀罕,比菜油贵就太离谱了吧,有菜油谁会用垃圾油
股友N28226q2
11-08 23:51
11-09 08:46
430
7
[
股指期货吧
]
兄弟们什么时候可以开空单
O接盘侠O
11-07 08:27
11-09 08:46
146
4
[
股指期货吧
]
坚决开空
股侠李逍遥
11-07 10:32
11-09 08:46
118
1
[
A50期指吧
]
片仔癀是我们11月2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表现不错[加油][鼓掌][鼓掌][微笑]
小司机2
11-09 08:31
11-09 08:46
389
5
[
玻璃吧
]
你们咋不想想十多万空单量,多少钱?送给多头吗,下午疯狂诱多,短期看探底,今晚算是
布衣风雨
11-08 23:00
11-09 08:46
228
1
[
玻璃吧
]
和上周五一样,都是一个小时减仓四万多手,看来是不想留着过周末,这次周一会一样上去
VVV期货人生
11-08 23:04
11-09 08:45
75
0
[
棕榈油吧
]
11000肯定能到滴
股友uJtDux
11-09 08:45
11-09 08:45
111
2
[
棕榈油吧
]
所有含有生物柴油棕榈油成分的食品一律抵制!!
大道至简龙行
11-09 07:04
11-09 08:45
123
0
[
沪金吧
]
短期方向空他
lak001
11-09 08:44
11-09 08:44
293
3
[
A50期指吧
]
三倍做多中国是跟的哪个指数,上证,A50三倍都没这么多啊?
炒股挣点零花
11-09 08:27
11-09 08:43
161
2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空勾,看来有不少人清仓了啊[兴奋],你们都清仓上证才跌0.5%,我反倒放心
去情感化操作
11-09 08:04
11-09 08:42
195
5
[
棕榈油吧
]
能回1万吗
冷静心态重要
11-09 00:31
11-09 08:42
135
2
[
纯碱吧
]
不要太过分空头。晚上继续加多单。1200极限我不行他能爆
老顽童罗
11-04 19:40
11-09 08:41
173
1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税来了
基民777592OC
11-09 08:03
11-09 08:41
221
4
[
A50期指吧
]
这个跟前天走势一样,有大资金救场
生财有道的陈
11-09 07:57
11-09 08:40
1327
2
[
A50期指吧
]
北交所打新最全入门知识和技能提升
明月碎梦
10-21 12:22
11-09 08:40
1
0
[
豆油吧
]
中信在油脂板块亏嘛了[滴汗]豆油多头涨不上,棕榈油空头被爆打!外资三大油脂全是空
不动明王syx
11-09 08:39
11-09 08:39
175
0
[
A50期指吧
]
老外太坏了
龙腾虎跃8888
11-09 08:38
11-09 08:38
107
2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属能源,不属于食用油。
娴雅文静的温
11-09 08:10
11-09 08:38
280
5
[
菜油吧
]
这老师是猪吗?尾盘叫我们空这个菜油!分分钟套50点!
只做多头
11-08 15:07
11-09 08:36
451
6
[
纯碱吧
]
总库存不到10万手,总持仓几百万手。坚持到12月底,我看他们拿什么交割,每天几万
股友37Da0553
11-08 23:10
11-09 08:36
968
8
[
氧化铝吧
]
是逼仓吗
默风励嘉
11-09 06:32
11-09 08:34
648
4
[
纽约金TN12吧
]
没交易的上涨没用,周一又再次上演直线跳水
浪纵丶丶
11-08 22:50
11-09 08:34
1350
19
[
氧化铝吧
]
若不投降,也不要加仓
李子道
11-08 15:49
11-09 08:34
270
7
[
A50期指吧
]
同意的点赞!
火影影火
11-09 07:36
11-09 08:34
77
0
[
棕榈油吧
]
美原油如果还能打出地点或者到地点就是做多的机会了。要反弹了。
期货忍者神龟
11-09 08:33
11-09 08:33
130
2
[
氧化铝吧
]
6000点才是起点,目标是8000,空头不死,多头不止,这么多散空,怎么可能轻易
海量交易
11-09 08:05
11-09 08:32
228
2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这么大阵仗,怎么可能让盘面跌呢,必须红红火火,空散祭天,切记别上头,打到
薄幕弥香
11-09 06:43
11-09 08:31
218
5
[
A50期指吧
]
我超了十年股票了,这个指数95%的时候没有参考意义
杉杉回本
11-08 22:09
11-09 08:30
118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账户已注销
11-09 08:00
11-09 08:30
164
0
[
螺纹钢吧
]
钢铁产量太高,基建现在也不像以前了无法消化。就算国家再怎么刺激也没用现实问题摆在
与虎谋皮4
11-09 08:30
11-09 08:30
共有帖子数
16545328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36
50037
50038
50039
50040
50041
50042
50043
50044
50045
50046
下一页
尾页